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7
0
[
甲醇吧
]
继续做空
期货达滕
07-30 10:59
07-30 10:59
632
0
[
甲醇吧
]
真是郁闷
期货达滕
07-30 10:59
07-30 10:59
675
0
[
甲醇吧
]
甲醇1909合约:价格在5日均线之上前期空单获利了结,5日均线之下做空单。
股友ouEjtW
07-30 10:58
07-30 10:59
967
0
[
豆粕吧
]
空军做好准备[看空]
西伯侯财富
07-30 10:59
07-30 10:59
1001
1
[
甲醇吧
]
现货涨价了
股友LFtuVy
07-30 10:57
07-30 10:59
451
0
[
苹果吧
]
感觉还要向上蹿一波
一见飙红红红
07-30 10:59
07-30 10:59
1278
0
[
沪金吧
]
挂高空看你能不能到。[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魔方哥
07-30 10:58
07-30 10:59
1792
1
[
硅铁吧
]
最弱势的
阳光灿烂318
07-30 10:38
07-30 10:59
931
2
[
甲醇吧
]
库存压力剧增,下看1900
第五瞳孔
07-30 10:57
07-30 10:59
539
0
[
甲醇吧
]
什么情况,从减仓到增仓,到底是哪边增仓啊
账户已注销
07-30 10:57
07-30 10:58
1134
2
[
白糖吧
]
白糖价格在5384之上做盘中多单,突破5406做多单
股友ouEjtW
07-30 10:56
07-30 10:58
845
2
[
菜粕吧
]
空方还有不服的么
股友y50122q1
07-30 10:44
07-30 10:58
1077
2
[
燃油吧
]
会不会还是在诱空?
元_亨_利贞
07-30 10:47
07-30 10:58
450
0
[
乙二醇吧
]
休息几天再拉
ftt2014
07-30 10:47
07-30 10:58
569
0
[
螺纹钢吧
]
看3850
时空相对
07-30 10:56
07-30 10:58
553
0
[
聚丙烯吧
]
拉上来啦,就看永安哒!是走还是继续[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不动明王syx
07-30 10:57
07-30 10:58
830
1
[
沪镍吧
]
一百手一百手的做多,几手几手的做空,散户这是填坑啊[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G8Yac6
07-30 10:57
07-30 10:58
1116
4
[
玉米吧
]
我们空军[想一下]就是厉害
账户已注销
07-30 10:56
07-30 10:58
591
0
[
甲醇吧
]
在高速上继续坑假酒
小灰灰594288
07-30 10:56
07-30 10:58
821
0
[
热卷吧
]
不要跌啊,今日一定要红啊
懒虫威投
07-30 10:57
07-30 10:57
792
1
[
期货吧
]
乙二醇,铁矿,白糖做多,PTA做空!大获全胜!
股友5m0l2831
07-30 10:56
07-30 10:57
572
3
[
A50期指吧
]
今天就是灵魂巨阳线
尊贵的玛莎车
07-30 09:17
07-30 10:57
877
0
[
PTA吧
]
今天空头减仓的厉害
早起早超生
07-30 10:57
07-30 10:57
681
1
[
苹果吧
]
果断做多
超懒的可达鸭
07-30 10:56
07-30 10:57
403
0
[
乙二醇吧
]
估计永安这吊毛已经出货撤退了
swl000008
07-30 10:53
07-30 10:57
1016
0
[
股指期货吧
]
唱空的兄弟姐妹们,准备钱往里面砸哦!马上发财了!
股票争哥
07-30 10:56
07-30 10:57
735
2
[
铁矿石吧
]
请散户不要空
泪在眼里喑流
07-30 10:55
07-30 10:56
578
0
[
甲醇吧
]
等交割强平了,不看了,无脑多
发光的小星星
07-30 10:55
07-30 10:56
559
0
[
甲醇吧
]
你们看上涨一个点多费劲啊,说明空头兄弟们在干活了,为他们点赞!
一提老酒
07-30 10:56
07-30 10:56
57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1909合约892之上多单
股友ouEjtW
07-30 10:55
07-30 10:56
840
0
[
沪银吧
]
今可以确定方向了[大笑],急拉不稳就是诱多
永不碰镍
07-30 10:55
07-30 10:55
1208
1
[
豆粕吧
]
强烈加空,机失不再来![大笑][大笑]
南方V财富
07-30 10:54
07-30 10:55
497
0
[
纸浆吧
]
止损了,不做日内了
Vloubentan
07-30 10:54
07-30 10:55
695
0
[
塑料吧
]
小回调继续上
账户已注销
07-30 10:52
07-30 10:55
568
0
[
螺纹钢吧
]
拉20点让我解套吧
股友28186MI8
07-30 10:54
07-30 10:55
407
0
[
菜粕吧
]
96挂的空你就拉到95什么个意思
股友IEPknS
07-30 10:42
07-30 10:55
1082
2
[
PTA吧
]
鸡蛋跌到位,9月十月鸡蛋消费旺季,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股友Lv8pxP
07-30 10:55
07-30 10:55
705
1
[
菜粕吧
]
加空好机会[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南方V财富
07-30 10:54
07-30 10:55
598
0
[
螺纹钢吧
]
空头给平仓机会快跑[亏大了]
期货剑圣
07-30 10:54
07-30 10:55
743
0
[
热卷吧
]
是不是又上当了[想一下]
懒虫威投
07-30 10:54
07-30 10:55
1421
2
[
豆二吧
]
豆二马上一波上涨
閱掍簡
07-29 22:40
07-30 10:55
83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还能继续空吗?日内操作还要看这个位置!
股友Zh258532
07-30 10:53
07-30 10:55
661
2
[
苹果吧
]
今天怎么上去就得怎么下来,降水了旱情缓解了。苹果合理价格8500-9000
股友99892u8u
07-30 10:54
07-30 10:54
509
1
[
纸浆吧
]
完蛋,上不去
Vloubentan
07-30 10:54
07-30 10:54
1106
1
[
橡胶吧
]
开10手空单试试看能有新低不
投资我们信仰
07-30 10:53
07-30 10:54
1208
2
[
鸡蛋吧
]
啥时候上去昂
愚愚独行
07-30 10:53
07-30 10:54
510
0
[
苹果吧
]
2250个大明湖给山东解渴
价值投资拥趸
07-30 10:53
07-30 10:54
868
1
[
沪镍吧
]
在此筑顶阶段,反弹越高后面的跌幅就越深
赚钱老板
07-30 10:48
07-30 10:54
1128
0
[
沪金吧
]
陈生点金:7.30 重磅数据来袭,原油今日空!
陈生点金
07-30 10:52
07-30 10:54
463
0
[
苹果吧
]
妈的,又被坑了
大跌才能大涨
07-30 10:54
07-30 10:54
510
0
[
铁矿石吧
]
从此远离麻将,远离期货,专心做股票
股友jyDJDs
07-30 10:53
07-30 10:54
785
1
[
乙二醇吧
]
感觉多单有点被套的感觉
星空丁
07-30 10:53
07-30 10:54
484
0
[
燃油吧
]
全线红
炒玻璃买宝马
07-30 10:41
07-30 10:54
639
0
[
铁矿石吧
]
我是空头散户铁矿石多头主力少拉一个点。就是给我恩惠少损失一个点!
泪在眼里喑流
07-30 10:53
07-30 10:53
593
0
[
螺纹钢吧
]
会不会复制6月18日的行情,谁又知道呢?
账户已注销
07-30 10:52
07-30 10:53
661
1
[
沪镍吧
]
想逢高空的需注意一点,小心降息和贸易磋商利好出台,妖镍瞬间直线拉高秒杀!所以,最
会飞的小小小
07-30 10:53
07-30 10:53
1113
1
[
沪银吧
]
狗托继续唱多吧,狼来了的故事不知道?这种走势,除了小白不知道,懂的人都知道,但是
永安内部反指
07-30 10:53
07-30 10:53
888
1
[
甲醇吧
]
哎呦喂,劳资拿到交割前平。你们就把生产企业搞死,劳资陪着一起死
三省吾身何时
07-30 10:50
07-30 10:53
399
0
[
乙二醇吧
]
回调这么多,该拉起来了
幻然一梦
07-30 10:53
07-30 10:53
1303
3
[
沥青吧
]
应该可以做多了,下午拉升
爱恨只是一瞬
07-30 10:52
07-30 10:53
1758
0
[
乙二醇吧
]
多单不要走,该你们扛单了,麻利点,风水轮流转,礼尚往来啊
神帝裁决
07-30 10:52
07-30 10:53
3726
0
[
焦煤吧
]
焦炭1909短线建议在2160-2155附近轻仓多,以2140为防守止损点。
股友ouEjtW
07-30 10:42
07-30 10:53
596
0
[
甲醇吧
]
照此下去,绿盘大有希望,不排除跌停!
一提老酒
07-30 10:51
07-30 10:53
800
0
[
沪银吧
]
不经夸,刚夸完掉下去了
魔方哥
07-30 10:52
07-30 10:53
1332
2
[
甲醇吧
]
甲醇09合约只要记得晚上集合竞价挂跌停附近多单就可以了,持有多单的挂,持有空单的
我68686868
07-30 10:23
07-30 10:53
927
3
[
铁矿石吧
]
本人900附近爆仓,从此远离铁矿石
股友jyDJDs
07-30 10:51
07-30 10:53
1369
6
[
鸡蛋吧
]
短期不可追空了,等两周还有做空机会
股友7719U35e
07-30 10:51
07-30 10:52
1610
6
[
白糖吧
]
白糖空耐心持有下
股友9m82157z
07-30 10:51
07-30 10:52
1757
0
[
PTA吧
]
PTA1909重点关注5432,不突破,做空,突破做多
股友ouEjtW
07-30 10:51
07-30 10:52
716
1
[
菜粕吧
]
87手瞬间爽翻了
股友6n3090H6
07-30 10:51
07-30 10:52
608
0
[
螺纹钢吧
]
多头试盘!!!空死它
时空相对
07-30 10:51
07-30 10:52
1002
2
[
燃油吧
]
逼空过后会一地鸡毛
股友yIgl8O
07-30 10:09
07-30 10:52
586
0
[
玻璃吧
]
闭灯了啊。
股元亨
07-30 10:51
07-30 10:52
803
0
[
PTA吧
]
继续砸。砸跌停[胜利]
空投大韭菜
07-30 10:49
07-30 10:52
544
0
[
螺纹钢吧
]
又可以空了。[大笑]
尔等大胆
07-30 10:49
07-30 10:51
850
0
[
沥青吧
]
这个价盘了大半个月了,唯一的一次日线在这做的,还是过山车
账户已注销
07-30 10:50
07-30 10:51
926
0
[
乙二醇吧
]
昨晚4620开单。4650止损。今天再拼一单。4700开单。止损4730,止盈4
義戰龍
07-30 10:51
07-30 10:51
1948
5
[
菜粕吧
]
明天大跌百分之二左右,建议加空!
南方V财富
07-29 22:24
07-30 10:51
816
0
[
PTA吧
]
这多单平仓很猛,应该是跌怕了
需要改个名字
07-30 10:49
07-30 10:51
385
0
[
乙二醇吧
]
这么快就跌了,对得起我逢高做空的小小目标嘛
第六天魔王en
07-30 10:49
07-30 10:50
共有帖子数
16527724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761
185762
185763
185764
185765
185766
185767
185768
185769
185770
1857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