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95
1
[
甲醇吧
]
下午可以看下龙虎榜到底是谁空单跑了,只要永安没跑,晚上估计还得加
韭菜2026
07-29 14:40
07-29 14:40
789
1
[
红枣吧
]
老规矩:开始拉升!
君临天下先
07-29 14:25
07-29 14:40
559
0
[
螺纹钢吧
]
[大笑][大笑][大笑]
军MM5617
07-29 14:39
07-29 14:40
1296
1
[
豆粕吧
]
豆粕的空单和甲醇的多单,无意之间形成了默契~居然把利润锁定了?
小naofu
07-29 14:39
07-29 14:40
1872
3
[
螺纹钢吧
]
期货手续费是最低标准的3倍,算正常吗
接盘大虾yyds
07-29 14:13
07-29 14:40
1517
0
[
焦炭吧
]
使用率超过130%了,[难过]
坤太美将军
07-29 14:39
07-29 14:40
660
0
[
棉花吧
]
奉劝各位别盲从别人!别人说的要千筛万选!!!做错要认错,挨打要立正,别和趋势作对
melvin888
07-29 14:39
07-29 14:40
1020
0
[
PTA吧
]
弹得太快了,空单小赚,不[困顿][困顿][困顿]
灰狐狸0528
07-29 14:39
07-29 14:40
963
4
[
白银T+D吧
]
空狗!受死吧!
散财神
07-29 09:28
07-29 14:40
931
0
[
PTA吧
]
开始踩踏
大哥明
07-29 14:38
07-29 14:39
1015
1
[
白糖吧
]
这轮多单要到5700点,多单拿好了[微笑][微笑][微笑]
股友MPVWTo
07-29 14:37
07-29 14:39
568
0
[
甲醇吧
]
彻底没救了
qiulele
07-29 14:38
07-29 14:39
1106
1
[
螺纹钢吧
]
麻溜的快点拉升,快点砸
堆金高升的天
07-29 14:39
07-29 14:39
443
0
[
乙二醇吧
]
马德马德马德,做什么赔什么,空单丫的准备抗一百点,继续涨!
尔等大胆
07-29 14:38
07-29 14:39
619
1
[
白糖吧
]
准备跳水
破楼兰誓还
07-29 14:38
07-29 14:39
488
0
[
乙二醇吧
]
加多单子一万手大家跟单子啊
投资经验17年
07-29 14:38
07-29 14:39
570
0
[
螺纹钢吧
]
铁矿要发骚,注意螺纹
注定一夜暴富
07-29 14:37
07-29 14:39
579
0
[
螺纹钢吧
]
长音惯性,夜盘跳空低开,850附近多单干
菡琪一梦轶
07-29 14:36
07-29 14:39
1684
3
[
PTA吧
]
下跌很容易,反弹一点就被干下来,这是什么趋势,傻子也能看出来,别听吧里这些大神忽
股友s1Xs5h
07-29 14:28
07-29 14:39
964
0
[
PTA吧
]
空头再次发力,发了。。。。
复利再复利9
07-29 14:38
07-29 14:38
851
1
[
螺纹钢吧
]
瀑布前兆
阿江爱阿凤
07-29 14:38
07-29 14:38
425
0
[
乙二醇吧
]
永安一家独大,做空做多他都可以两手做
天道的追随者
07-29 14:37
07-29 14:38
464
0
[
菜粕吧
]
涨不涨由主力资金决定,加油,多多不变
股友y50122q1
07-29 14:37
07-29 14:38
611
0
[
甲醇吧
]
按这趋势跌下去,跌到交割没有了,不需交割了。
股友3Gj9Kq
07-29 14:37
07-29 14:38
1714
1
[
焦炭吧
]
还在诱空。卑鄙无耻[哭]
坤太美将军
07-29 14:37
07-29 14:37
673
0
[
甲醇吧
]
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了繁华[亏大了][赚大了][牛]
ajbdxhidbd28
07-29 14:36
07-29 14:37
1691
0
[
棕榈油吧
]
油”比“水”便宜,最后逃跑机会涨停来了AAAAAAAAAAAA
浑水摸鱼王者
07-29 14:36
07-29 14:37
1556
0
[
股指期货吧
]
沪指3845附近空3855损看35-25
股指女一号
07-29 14:36
07-29 14:37
1605
1
[
焦炭吧
]
多单走起,买空的太多了,所以庄家不会跌的,做多
账户已注销
07-29 14:36
07-29 14:37
496
0
[
菜粕吧
]
晚上再玩,白天随便怎么玩结算价就在这里,还有二十分钟,拉高拉低都没意思
小长工
07-29 14:36
07-29 14:37
449
2
[
黄金/美元吧
]
如果看日线感觉周期大,不好把握,建议看124,比看5分与15分准点
账户已注销
07-29 14:36
07-29 14:37
812
0
[
PTA吧
]
现在是900,还不够?800.?700.?总不能到500吧,2001都有800左
账户已注销
07-29 14:36
07-29 14:37
1153
1
[
螺纹钢吧
]
8000多单是什么情况,
阿江爱阿凤
07-29 14:36
07-29 14:36
1218
3
[
甲醇吧
]
你们说说我2120的多单能回来吗?
永不做逆势单
07-29 14:35
07-29 14:36
678
0
[
豆二吧
]
豆一那6个卖单就是我的,主力你爱扫不扫,等一天了
少输善胜之谓
07-29 14:34
07-29 14:36
829
2
[
白糖吧
]
玩白糖还没赢过,我擦。哎,它一使劲涨,我就想空。
就差一天
07-29 14:35
07-29 14:36
664
0
[
螺纹钢吧
]
抄家伙上啊
yahooi
07-29 14:35
07-29 14:36
621
0
[
甲醇吧
]
甲醇没底了
hnlywht
07-29 14:34
07-29 14:36
528
0
[
甲醇吧
]
今走势没意思
日进斗金库
07-29 14:35
07-29 14:36
2627
0
[
淀粉吧
]
必须多。。。
股友TtHijo
07-29 14:34
07-29 14:36
1260
2
[
沪银吧
]
恕我直言,这里喊空的都是没单子的,喊空想跌下来捡便宜货,买进去
股友KuEaZl
07-29 14:35
07-29 14:35
2158
8
[
白糖吧
]
我是不是蠢得像猪,跟着永安做多PTA,做空白糖。
墙头草168
07-29 10:53
07-29 14:35
523
0
[
甲醇吧
]
今天反转,[拜神]
潮起总有潮落
07-29 14:35
07-29 14:35
856
2
[
乙二醇吧
]
遇你妈鬼了,平时都是买的1909主力合约,今天跑去买个2001干嘛,搞不懂。
ftt2014
07-29 14:35
07-29 14:35
457
0
[
菜粕吧
]
空仓等待出趋势,三个点的波动赚不到钱
垂立竖
07-29 14:34
07-29 14:35
618
0
[
螺纹钢吧
]
麻溜的,拉到3915再放空
堆金高升的天
07-29 14:35
07-29 14:35
1099
3
[
沥青吧
]
92开的空,52平了,不知对和错!大侠们怎么看?
股友d6y80959
07-29 14:34
07-29 14:35
1330
0
[
焦炭吧
]
卑鄙
坤太美将军
07-29 14:34
07-29 14:35
587
0
[
螺纹钢吧
]
快要拉升了,但不会很高
堆金高升的天
07-29 14:34
07-29 14:35
486
0
[
燃油吧
]
多头今日力量不行
Inna
07-29 14:34
07-29 14:35
1464
1
[
股指期货吧
]
抓住这波公约数行情,狠狠的做多
红绿神话
07-29 14:34
07-29 14:35
610
0
[
铁矿石吧
]
散户08可以拿到几号,求解
股友5gW67162
07-29 14:34
07-29 14:35
361
0
[
乙二醇吧
]
要涨要跌能不能麻溜点?
张子眚
07-29 14:34
07-29 14:35
1609
2
[
原油吧
]
440多单扫了15个点,还持有多单记得在收盘前都出
flyyl5狙击手
07-29 14:34
07-29 14:34
608
0
[
PTA吧
]
大家都空小安子
盆满大展地张
07-29 14:33
07-29 14:34
520
0
[
白糖吧
]
看多收工喽,5380空起来
V元亨利贞V
07-29 14:34
07-29 14:34
450
0
[
燃油吧
]
做这垃圾真他妈是浪费时间
短线大神
07-29 14:33
07-29 14:34
514
0
[
白糖吧
]
平多走了 拜拜了大家
暴走的蛋烘糕
07-29 14:33
07-29 14:34
708
6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黄金空单开门红稳健1421空单在1418下方把握好利润[玫瑰]详情看动态布局
金帝财神C
07-29 14:32
07-29 14:34
1099
2
[
PTA吧
]
尾盘会不会拉升?空头平仓,或者永安加仓
最后的股神额
07-29 14:32
07-29 14:34
564
0
[
螺纹钢吧
]
开始做多了感觉差不多了
股友6n3090H6
07-29 14:33
07-29 14:34
4924
1
[
沪锌吧
]
我靠,你这也涨的太高了吧,我还空着呢
承诺了什么
07-29 14:32
07-29 14:34
659
0
[
PTA吧
]
引爆点5350,空单止损位5340,防止踩踏。[胜利]
大写的M
07-29 14:33
07-29 14:34
1315
3
[
螺纹钢吧
]
平空单3885附近逐步转多[大笑][鼓掌]
东来灬西往
07-29 14:19
07-29 14:33
564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没有跟上的朋友,接下来老张做的是1912合约,你们记得及时更换,不然点位都对
股友36H01r27
07-29 14:32
07-29 14:33
546
0
[
螺纹钢吧
]
持仓增加成交量萎缩。怕是明天还得再摔一跤。
不要用微博登
07-29 14:31
07-29 14:33
469
0
[
燃油吧
]
好强势根本下不去
期权掘金少年
07-29 14:32
07-29 14:33
1134
1
[
铁矿石吧
]
国庆前必须打赢蓝天保卫战,09合约能涨是笑话,知行合一,空还是多心中自有答案
股友9337700V
07-29 09:53
07-29 14:32
869
0
[
乙二醇吧
]
假酒泛滥成灾
账户已注销
07-29 14:32
07-29 14:32
995
1
[
鸡蛋吧
]
中秋节鸡蛋不如预期,那白糖不断走高可考虑作空
木生火HJX
07-29 14:32
07-29 14:32
577
0
[
PTA吧
]
尾盘要拉升?!
盆满大展地张
07-29 14:31
07-29 14:32
2071
0
[
淀粉吧
]
多,吃肉
股友TtHijo
07-29 14:32
07-29 14:32
481
1
[
COMEX黄金吧
]
这走势和黄金股好像没关系吧!都不一样
王富济
07-29 14:25
07-29 14:32
426
0
[
菜粕吧
]
恒久必跌
韭菜跻身大神
07-29 14:31
07-29 14:31
652
0
[
甲醇吧
]
甲醇尾盘肯定瀑布,赶紧减多或者开空甲醇是个无底洞
顺势而为w888
07-29 14:31
07-29 14:31
657
0
[
甲醇吧
]
现在的空单不好玩了,不好砸了
哇凉哇凉o
07-29 14:31
07-29 14:31
914
3
[
PTA吧
]
目前持仓量,平空1/5会如何?
大写的M
07-29 14:31
07-29 14:31
616
0
[
PTA吧
]
开空单就不跌了开多单就不涨了
盆满大展地张
07-29 14:29
07-29 14:31
545
0
[
铁矿石吧
]
有本事拉上2000,把散户全爆仓,没钱吃饭,我反正是没钱了[大笑]
股友5gW67162
07-29 14:30
07-29 14:31
529
0
[
甲醇吧
]
都是大空单
账户已注销
07-29 14:29
07-29 14:31
共有帖子数
16524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765
185766
185767
185768
185769
185770
185771
185772
185773
185774
1857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