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35
0
[
焦炭吧
]
焦炭短期预计会有一波回调
股友F15n5998
07-29 14:08
07-29 14:10
1116
2
[
棉花吧
]
上午杀多,下午晚上杀空完美
melvin888
07-29 14:09
07-29 14:09
1376
2
[
焦炭吧
]
早上的焦炭,激进了
青牛老道518
07-29 09:30
07-29 14:09
760
0
[
沪银吧
]
一出现小尖尖,就是做空良机。
股友8168R2I6
07-29 14:08
07-29 14:09
567
0
[
铁矿石吧
]
这垃圾别装逼了
期货剑圣
07-29 14:08
07-29 14:09
2442
9
[
焦炭吧
]
焦炭1909注意了空单2173-2176这里平吧,苟富贵不相忘,最近被焦炭牵着鼻
期货小甜甜
07-29 14:08
07-29 14:08
532
0
[
白糖吧
]
瀑布快来了
lanqiao100
07-29 14:08
07-29 14:08
485
3
[
NYMEX原油吧
]
小时收线企稳,原油建议现价56.016空单进场,止损4点,目标55.50一线附近
青云点金
07-29 14:07
07-29 14:08
833
18
[
沪镍吧
]
很简单的一个道理,如果收盘前拉升,那晚上肯定低开,如果一直跌,那晚上高开
股友9850r712
07-29 14:07
07-29 14:08
486
0
[
燃油吧
]
09的傻逼多头太强了,下不去,空01去
短线大神
07-29 14:07
07-29 14:08
1020
2
[
螺纹钢吧
]
应该差不多了吧,先下10首多为敬止损2879
坤灬555
07-29 14:07
07-29 14:08
533
0
[
螺纹钢吧
]
焦炭01合约小时图回踩5日均线,现价2225附近做多一层仓位。
股友71952h7C
07-29 14:06
07-29 14:07
1487
0
[
股指期货吧
]
期现差-12点了,比上周扩大6点
wuhuax
07-29 14:07
07-29 14:07
1361
1
[
豆粕吧
]
做空豆粕可能是危险的
股友xTqX0j88
07-29 14:07
07-29 14:07
817
2
[
乙二醇吧
]
没有了资金推你上去..你就分分钟跌傻蛋事..
KK盘感加数据
07-29 14:07
07-29 14:07
509
0
[
燃油吧
]
还不跳下来
巴飞特2019
07-29 14:07
07-29 14:07
1182
0
[
焦炭吧
]
焦炭01合约小时图回踩5日均线,现价2225附近做多一层仓位。
股友71952h7C
07-29 14:07
07-29 14:07
496
0
[
甲醇吧
]
割了吧,一个小时了,几个点波动,做个锤子
股友35F70R58
07-29 14:05
07-29 14:06
574
0
[
甲醇吧
]
赶紧开空,空头实力强大尾盘还会跌,不能多,下空单挂止损止盈,不过夜
顺势而为w888
07-29 14:05
07-29 14:06
742
0
[
沥青吧
]
马德马德马德,要跳水,曹!
尔等大胆
07-29 14:05
07-29 14:06
1229
4
[
甲醇吧
]
基本可以确认2038是本轮底部了,大家看5分钟.15分钟线,每次低调不过前低,底
股友G8Yac6
07-29 14:05
07-29 14:06
732
0
[
红枣吧
]
红枣马上开多
泪在眼里喑流
07-29 14:05
07-29 14:05
1053
3
[
沪镍吧
]
放心空,115750空的10手都不带平仓的,目标95750,大盘都崩了,你还跳牛
账户已注销
07-29 14:05
07-29 14:05
717
0
[
沥青吧
]
WTI原油56.01会破56?
不亏就是好的
07-29 14:04
07-29 14:05
606
0
[
螺纹钢吧
]
这么好的机会做空做空啊
只求复利不求
07-29 14:04
07-29 14:05
619
0
[
螺纹钢吧
]
雄起[微笑]
yahooi
07-29 14:04
07-29 14:05
1223
0
[
焦炭吧
]
2150全面开多
魔方哥
07-29 14:03
07-29 14:05
431
1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这个点短期我八成看跌,目标316.2
宝时婕
07-29 14:04
07-29 14:04
358
0
[
乙二醇吧
]
空他,马的
prizexi
07-29 14:03
07-29 14:04
1563
1
[
纸浆吧
]
日线图似乎要走左右对称形态,下一个交易日就是爆发点,三点收盘只要
交易九绝打天
07-29 14:03
07-29 14:04
652
0
[
苹果吧
]
必须破9000
股友XYGZ2e
07-29 14:03
07-29 14:04
675
0
[
玻璃吧
]
玻璃会跌破五日均线1447点以下。持多谨慎操作!!!!!!!
账户已注销
07-29 14:03
07-29 14:04
416
0
[
苹果吧
]
你就是打不死的小强
诸葛小火炮00
07-29 14:03
07-29 14:04
483
0
[
甲醇吧
]
假酒不跌了吗
一个亏货的救
07-29 14:03
07-29 14:04
435
0
[
白糖吧
]
继续逼空~
麦窦
07-29 14:03
07-29 14:04
1209
3
[
棉花吧
]
再来个跳水
账户已注销
07-29 14:02
07-29 14:04
427
0
[
乙二醇吧
]
放弃4550多纸浆来多你,日了狗
海通期货
07-29 14:01
07-29 14:03
535
0
[
螺纹钢吧
]
还不破新低么
猫咪吃栗子
07-29 14:02
07-29 14:03
1123
4
[
玉米吧
]
玉米我多定了,老天爷也别想挡我。
账户已注销
07-29 14:02
07-29 14:03
501
1
[
纸浆吧
]
永安不来做多,没意思
c5辉煌7411
07-29 14:01
07-29 14:03
1064
0
[
棕榈油吧
]
有大户愿意撑着就让他们撑着呗[围观]
我新手驾到
07-29 14:00
07-29 14:03
1420
0
[
股指期货吧
]
2点准时开空大赚
股侠李逍遥
07-29 14:00
07-29 14:03
397
0
[
乙二醇吧
]
晚上跳空高开!!!!!!!!!!!!!!!
zhaoguo0
07-29 14:01
07-29 14:02
1987
5
[
豆油吧
]
紧急通知:做空豆油的要小心了,这波豆油已经启动,会超过历史高点请系好安全带上车
期货就是取款
07-29 13:59
07-29 14:02
896
1
[
PTA吧
]
操纵太明显了
青云门弃徒
07-29 14:00
07-29 14:02
435
1
[
红枣吧
]
红枣为什么不带头下跌
泪在眼里喑流
07-29 14:01
07-29 14:02
422
0
[
乙二醇吧
]
空着等风暴
KK盘感加数据
07-29 14:01
07-29 14:02
703
2
[
沪镍吧
]
这货上窜下跳的这么老长时间,居然连一个跌停涨停都没有,
博尔术
07-29 14:01
07-29 14:02
430
0
[
乙二醇吧
]
买定离手,看看往哪边走。
D036
07-29 13:58
07-29 14:01
54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912合约1432.5附近多止损1430目标1435,1437。以上策略仅
股友5265u2z1
07-29 14:00
07-29 14:01
1129
44
[
铁矿石吧
]
振荡修复技术指标,眯着眼睛买多赚钱
期货玩的就是
07-29 14:00
07-29 14:01
1100
0
[
焦炭吧
]
结盘时会到2150
魔方哥
07-29 13:59
07-29 14:01
563
0
[
燃油吧
]
空空空
一无所有绝地
07-29 14:00
07-29 14:01
1543
2
[
螺纹钢吧
]
多,走起!
期货有钱人
07-29 13:42
07-29 14:01
738
0
[
沥青吧
]
空头请开始你的表演,平空or加空,平多or加多???
趴菜来了
07-29 13:59
07-29 14:00
457
0
[
白糖吧
]
谢谢主力的拉升再见了
云端上跳舞
07-29 14:00
07-29 14:00
1221
0
[
甲醇吧
]
刀口舔血,火中取栗,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只能尽量河边走,不要弄湿鞋[大笑][
潮起总有潮落
07-29 13:59
07-29 14:00
520
0
[
沪镍吧
]
真爽,估计晚上开盘又要高开了,逢高开空
爱看动物世界
07-29 13:59
07-29 14:00
509
0
[
白糖吧
]
不破5323就拿着多单
qishihongmo
07-29 13:59
07-29 14:00
571
0
[
NYMEX原油吧
]
上周五,原油的价位没有出现过大的涨跌幅,在美盘时段一直都是以震荡状态来对待大家。
笑对浮沉飘红
07-29 13:59
07-29 14:00
949
3
[
菜粕吧
]
均价2773,今天下午就在这里卡着?一动不动是王八[无语]
小长工
07-29 13:59
07-29 13:59
544
0
[
螺纹钢吧
]
空头都平仓了,怎么多头还不出来走一圈[弱]
期货剑圣
07-29 13:59
07-29 13:59
485
0
[
沪镍吧
]
这手法真的凶残
SPD荒漠渔夫
07-29 13:57
07-29 13:59
464
0
[
沪镍吧
]
晚上会怎么开盘
账户已注销
07-29 13:58
07-29 13:59
804
2
[
螺纹钢吧
]
多头呢[弱]
期货剑圣
07-29 13:57
07-29 13:58
708
0
[
沥青吧
]
马德马德马德!
尔等大胆
07-29 13:55
07-29 13:58
611
0
[
螺纹钢吧
]
多头那群操蛋估计亏到玛不认得了,今天竟然成哑巴
期货剑圣
07-29 13:56
07-29 13:58
475
2
[
A50期指吧
]
买了个空,亏,能留吗?求指数
股友20671z9n
07-29 13:56
07-29 13:58
409
0
[
乙二醇吧
]
5个点可以玩到收盘
喝水的话
07-29 13:57
07-29 13:57
793
0
[
聚丙烯吧
]
8700放空
重复简单的事
07-29 13:56
07-29 13:57
453
0
[
甲醇吧
]
弱反继续空,下一步跌到2000[卖出][卖出][卖出]
股友158o808V
07-29 13:57
07-29 13:57
1585
5
[
原油吧
]
午盘时间比较短,我们空间止盈止损,缩小一些,确保不持仓过夜
flyyl5狙击手
07-29 13:57
07-29 13:57
1475
1
[
股指期货吧
]
冲上去呀,坚决做多
牛哪去啦
07-29 13:56
07-29 13:57
652
0
[
PTA吧
]
5160的多单等拉升
只买不卖求洗
07-29 13:56
07-29 13:57
326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1912合约1432.5附近多止损1430目标1435,1437。以上策略仅
股友5265u2z1
07-29 13:56
07-29 13:57
1322
0
[
股指期货吧
]
13:30盘面提示沪指目前受压3845走回撤,价位在3835暂时支撑3830-2
股指女一号
07-29 13:55
07-29 13:57
568
0
[
铁矿石吧
]
明天09再减个十万八万的0109持仓就一样了。
不要用微博登
07-29 13:56
07-29 13:57
750
1
[
沥青吧
]
随便它涨跌,我多空都有单
股友FOi9Aa
07-29 13:55
07-29 13:56
540
0
[
苹果吧
]
成交量低现货无人询价!剩仓急调降价出货,现货都这样你敢拉赔身价吧!空死你。一德给
万维fuli
07-29 13:55
07-29 13:56
430
0
[
菜粕吧
]
快跑啊,天塌了!
凡人厉飞雨
07-29 13:55
07-29 13:56
共有帖子数
16524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768
185769
185770
185771
185772
185773
185774
185775
185776
185777
1857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