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25
1
[
螺纹钢吧
]
硬生生往上撸起[赞][买入][看多]央企
hxshengs
07-30 22:24
07-30 22:25
652
0
[
铁矿石吧
]
真特么牛,1908近1000
股友5gW67162
07-30 22:24
07-30 22:25
506
0
[
沪镍吧
]
大家准备好马上来爆的了
让我赚回150
07-30 22:24
07-30 22:24
1186
3
[
白糖吧
]
多头大哥,5440有希望解套么?走的这么猥琐?有啥烦心事么?你来的涨停板,他们没
一股清流一股
07-30 22:24
07-30 22:24
732
0
[
螺纹钢吧
]
空方里面很多演员啊
股友wM2lFh71
07-30 22:23
07-30 22:24
643
1
[
A50期指吧
]
这二逼指数。明天又害人[傲]
股友75A1972e
07-30 22:19
07-30 22:24
466
0
[
A50期指吧
]
还要来一波??
梁山泊123
07-30 22:24
07-30 22:24
1380
3
[
豆油吧
]
看多的理由千奇百怪,什么猪肉涨油也涨,什么油比水便宜油一定涨,供求关系不关心,库
一根大阳线哟
07-30 22:23
07-30 22:24
887
0
[
PTA吧
]
[拜神]多头看你的了,今晚开多,技术面已经拉成了
股友3K098G25
07-30 22:23
07-30 22:24
887
1
[
甲醇吧
]
多单赶紧跑
进步的青漫1
07-30 22:07
07-30 22:24
728
0
[
螺纹钢吧
]
空啊空啊
先知先觉2088
07-30 22:21
07-30 22:24
915
0
[
豆粕吧
]
做空单进场。
兰李武军
07-30 22:23
07-30 22:24
1791
7
[
沪镍吧
]
这个真不是小散户能玩的
一颗大白菜66
07-30 21:25
07-30 22:24
824
4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的空头不是那么好做的,估计四点之前要站上1436!
控制风险择机
07-30 22:23
07-30 22:24
883
2
[
铁矿石吧
]
便宜的国外矿石俺们是不买的
股友57a3903v
07-30 22:22
07-30 22:24
570
0
[
燃油吧
]
不知道该怎么操作了
期权掘金少年
07-30 22:23
07-30 22:23
729
0
[
螺纹钢吧
]
真特么的暴力[大笑][大笑][大笑][大笑][赞]
东来灬西往
07-30 22:22
07-30 22:23
2024
1
[
股指期货吧
]
也谈股指交易顺逆之法
股友Rp005319
07-30 22:22
07-30 22:23
968
0
[
沪银吧
]
睡觉,夜盘又是横了。
纵马江湖9043
07-30 22:23
07-30 22:23
826
0
[
螺纹钢吧
]
空一手赚点盒饭钱[大笑][大笑][大笑]
潮起总有潮落
07-30 22:23
07-30 22:23
585
0
[
燃油吧
]
涨吧,疯涨吧!你有一千个理由。
交易有钱途
07-30 22:19
07-30 22:23
1167
0
[
沪金吧
]
黄金方面,现在的防守位在1422美元,这里不跌破看上涨到1433/1437美元附
明帅先生
07-30 22:23
07-30 22:23
731
4
[
铁矿石吧
]
781.5六份一仓开空794止损[傲][傲]
股友q9339V81
07-30 22:22
07-30 22:23
775
0
[
甲醇吧
]
别横盘了,来回抽动,才有乐趣
账户已注销
07-30 22:22
07-30 22:23
980
1
[
螺纹钢吧
]
螺纹1910:获利近30点全部止盈!
股友A898M968
07-30 22:22
07-30 22:23
455
0
[
A50期指吧
]
空头还不跑吗?
天天有惊喜拉
07-30 22:22
07-30 22:23
1242
1
[
燃油吧
]
洗澡前的反手空没成交,今晚结束睡觉了,晚安各位
小灰灰594288
07-30 22:22
07-30 22:23
436
0
[
COMEX黄金吧
]
多头和空头打起来了[大笑][大笑][滴汗][滴汗]
股友805k133a
07-30 22:22
07-30 22:23
647
0
[
铁矿石吧
]
空铁矿石
先知先觉2088
07-30 22:22
07-30 22:23
894
0
[
沪银吧
]
可是拉稀了!
守护草原
07-30 22:22
07-30 22:23
709
0
[
热卷吧
]
涨不动了。干空空
先知先觉2088
07-30 22:22
07-30 22:23
1506
1
[
橡胶吧
]
梭哈猛赚作为中国期货市场最顶级高手,没有之一。
刚需123
07-30 22:21
07-30 22:22
1296
2
[
燃油吧
]
空头要挺住啊,黎明前的黑暗啊
插袋狼
07-30 22:21
07-30 22:22
873
0
[
螺纹钢吧
]
1910应该是永安在跑路吧
股友2jhS6mVv
07-30 22:21
07-30 22:22
396
0
[
黄金/美元吧
]
我是绝对的空军,从来不看多。[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
魔方哥
07-30 22:20
07-30 22:22
925
1
[
铁矿石吧
]
国外的矿石上还是很开心的
股友57a3903v
07-30 22:21
07-30 22:22
1482
3
[
玻璃吧
]
01合约22开15手短多玩玩.反正也没什么品种好做
暴走的蛋烘糕
07-30 21:41
07-30 22:22
535
0
[
铁矿石吧
]
又奔着新高去吗
账户已注销
07-30 22:21
07-30 22:22
1160
2
[
塑料吧
]
感觉001这么硬的么
股友h578180X
07-30 22:21
07-30 22:22
1233
2
[
橡胶吧
]
你们一思考,我就想发笑。
刚需123
07-30 22:21
07-30 22:22
839
1
[
燃油吧
]
我看09不到3150不回头
炒玻璃买宝马
07-30 22:21
07-30 22:21
1075
1
[
螺纹钢吧
]
今晚的空头又是哀鸿一片啊!
注定一夜暴富
07-30 22:21
07-30 22:21
623
0
[
铁矿石吧
]
自作孽不可活!!!!
遇水腾云2025
07-30 22:20
07-30 22:21
681
0
[
甲醇吧
]
要横多久呀
股友g99529U5
07-30 22:20
07-30 22:21
1054
0
[
聚丙烯吧
]
富贵险中求
目标挣到500
07-30 22:20
07-30 22:21
1188
2
[
甲醇吧
]
甲醇多头为什么平仓呢
四季期货
07-30 22:19
07-30 22:20
703
0
[
菜粕吧
]
没量
淡莫惹
07-30 22:20
07-30 22:20
689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诱多莫上当
金陵游侠88
07-30 22:20
07-30 22:20
783
0
[
螺纹钢吧
]
上4000。赶紧打下来
先知先觉2088
07-30 22:20
07-30 22:20
944
0
[
沪银吧
]
启动之前诱空[大笑][大笑]
涨到6150就卖
07-30 22:19
07-30 22:20
926
1
[
螺纹钢吧
]
好方,打到我成本线了,继续加空[困顿]
爱投机的EVAN
07-30 22:18
07-30 22:20
433
0
[
COMEX黄金吧
]
要不要挂多单?[为什么]
皮丘西路
07-30 22:19
07-30 22:20
1248
1
[
白糖吧
]
飞流直下100点
账户已注销
07-30 22:12
07-30 22:20
812
1
[
菜粕吧
]
技术形态的修复改变不了趋势。
账户已注销
07-30 22:19
07-30 22:19
788
0
[
螺纹钢吧
]
进去空下3912[大笑][鼓掌]
东来灬西往
07-30 22:18
07-30 22:19
490
0
[
菜粕吧
]
多空争夺战,
账户已注销
07-30 22:18
07-30 22:19
1508
2
[
沪镍吧
]
要跳水,开空
一点半点
07-30 21:27
07-30 22:19
2149
4
[
燃油吧
]
3000点等着你
破楼兰誓还
07-30 21:02
07-30 22:19
538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原油目前就是在走震荡,57这个强支撑和57.4-57.5这个压力位,老张来回
股友36H01r27
07-30 22:18
07-30 22:18
957
1
[
天然气吧
]
打破空头
张停好
07-30 22:17
07-30 22:18
708
0
[
钯金/美元吧
]
改涨涨啊?
股友9K193598
07-30 22:17
07-30 22:18
734
0
[
铁矿石吧
]
感觉又要飚了
真的有哇哦
07-30 22:16
07-30 22:18
494
0
[
纸浆吧
]
开盘做了空割肉了
大股市小滑头
07-30 22:16
07-30 22:18
899
0
[
沪银吧
]
小亏,小赚,大亏,大赚,打平,设好止损就不会大亏,不会大亏就会有更多机会赚到钱的
和气兴隆千手
07-30 22:17
07-30 22:18
616
0
[
甲醇吧
]
不等了,赚七个点跑路
下单就赚钱
07-30 22:17
07-30 22:17
513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不是有脑袋就行,降息发布前不振荡干嘛?
股友l1983137
07-30 22:17
07-30 22:17
783
1
[
COMEX黄金吧
]
完了鸭
股友5C728557
07-30 22:16
07-30 22:17
644
0
[
螺纹钢吧
]
3910空一下
下单就赚钱
07-30 22:16
07-30 22:17
606
2
[
A50期指吧
]
外围已经高走了,某队还不打算拉起来,是准备一次爆了空头,好开始慢牛行情吗?
走哪哪涨停
07-30 22:15
07-30 22:17
895
1
[
白糖吧
]
应该做2001合约了
兰利格兰
07-30 22:16
07-30 22:17
878
0
[
螺纹钢吧
]
我做空了
俊秀之茜
07-30 22:16
07-30 22:17
423
0
[
COMEX黄金吧
]
要爆多头了
床吱呀吱呀响
07-30 22:15
07-30 22:16
583
0
[
燃油吧
]
是不是特想空[大笑][大笑][大笑]
炒玻璃买宝马
07-30 22:15
07-30 22:16
939
1
[
甲醇吧
]
破90就一柱擎天
今夜山顶风很
07-30 22:16
07-30 22:16
4027
8
[
铁矿石吧
]
不懂期货问一下为什么下午906晩上769了低开下跌还是?
红色鑫
07-30 21:11
07-30 22:16
794
0
[
甲醇吧
]
空单多单都跑了,就剩大哥一人了(永安)
哇凉哇凉o
07-30 22:15
07-30 22:16
51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暴跌,美元,美股大涨,你们想不到的才会发生
快乐至上5
07-30 22:15
07-30 22:16
915
2
[
铁矿石吧
]
为啥子事这么大缺囗?
黄金比信心更
07-30 22:08
07-30 22:16
1167
2
[
燃油吧
]
拉01救09骗不了人的,乖乖下来吧
你的名字已被
07-30 22:14
07-30 22:16
892
1
[
甲醇吧
]
玩什么都好千万别玩这个,这里面都T王,
无名疯子
07-30 22:15
07-30 22:16
共有帖子数
165303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759
185760
185761
185762
185763
185764
185765
185766
185767
185768
1857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