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9
0
[
黄金/美元吧
]
冲啊
菜菜牛牛
07-31 14:19
07-31 14:19
2951
7
[
硅铁吧
]
上海交通大学的高性能计算机提示,硅铁已经接近底部了,5990,5970,5920
真假神一
07-31 11:50
07-31 14:19
1267
2
[
聚丙烯吧
]
以后再也不想碰pp了,真的是开多就跌,开空就涨,左一个巴掌,右一个巴掌,天天震仓
空空空空空空
07-31 14:17
07-31 14:19
306
0
[
白银T+D吧
]
结硬寨,打呆仗!反正有400点利润防护,坚持持多!我相信会几年内会上10000点
散财神
07-31 14:15
07-31 14:19
482
0
[
菜粕吧
]
平仓平出来的下跌
垂立竖
07-31 14:18
07-31 14:19
995
2
[
豆粕吧
]
豆粕开始步入做多的格局!
红东方红
07-31 14:17
07-31 14:18
224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军上啦[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魔方哥
07-31 14:15
07-31 14:18
2476
4
[
铁矿石吧
]
下午收盘还是905多,怎么夜盘跌到775了?没有碰过期货,哪位哥解释下呢?
真diAi你
07-31 00:42
07-31 14:18
1127
1
[
螺纹钢吧
]
今晚有没有这种可能:美联储不降息?[为什么]
非菜不是韭
07-31 14:17
07-31 14:18
666
0
[
沥青吧
]
疲态已现。
期友青烟银雪
07-31 14:16
07-31 14:18
455
0
[
COMEX黄金吧
]
大举做多黄金,一并做空美元,干
新龙头横空出
07-31 14:16
07-31 14:18
940
0
[
沪金吧
]
英镑/美元:在1.2185之下做空,看下跌到1.2120和1.2100!!
明帅先生
07-31 14:17
07-31 14:18
1549
0
[
股指期货吧
]
14:12沪指下午开盘后运行比较缓慢,小幅反弹关注45-55压力区。空单可介入
股指女一号
07-31 14:17
07-31 14:18
968
1
[
苹果吧
]
我们这,冷库出货比以前便宜1.5元,还找不到人要,急的自己跑到广州开市场去了
IWIN
07-31 14:17
07-31 14:18
1599
4
[
聚丙烯吧
]
哇,只有我一个做多吗? 搞得我有点慌啊!8620的30手多止损8530
股友h6359F08
07-31 14:14
07-31 14:17
715
0
[
甲醇吧
]
今天甲醇涨的太稳了稳的仿佛底就是2038一样
特立独行的人
07-31 14:15
07-31 14:17
921
3
[
白糖吧
]
白糖昨天提示的5320多单建议5340上方获利减仓
金玉利市得秦
07-31 14:16
07-31 14:17
697
1
[
红枣吧
]
这里真冷清啊,看样没人玩了[大笑]
無證骑士
07-31 14:16
07-31 14:17
923
3
[
沥青吧
]
增仓6万手,多久没有见到这量
尔等大胆
07-31 14:16
07-31 14:17
684
0
[
沥青吧
]
准备拿上几个月,时间拉长看看。
股友352t86v5
07-31 14:16
07-31 14:17
998
1
[
甲醇吧
]
散户还没有洗完就拉了,按道理还有一波空头
混口米饭吃
07-31 14:15
07-31 14:16
762
1
[
甲醇吧
]
空军移仓做空05,0901已经失手
账户已注销
07-31 14:15
07-31 14:16
624
1
[
乙二醇吧
]
从4711到4493,相当于一个跌停啊。这玩的
股友K10HKg
07-31 14:15
07-31 14:16
1023
5
[
铁矿石吧
]
喊了这么久暴跌,看来这次几乎是真的,狼来了,要暴跌了,哈哈
股友31170Ek6
07-31 14:15
07-31 14:16
519
0
[
燃油吧
]
拖字决,外面涨我涨,跌不跟
炒玻璃买宝马
07-31 14:14
07-31 14:16
1890
5
[
燃油吧
]
水遁大瀑布之术
被狗偷看止损
07-31 13:39
07-31 14:16
701
0
[
甲醇吧
]
今天的甲醇的非常讨人厌
股友1nxRGb
07-31 14:15
07-31 14:16
657
0
[
甲醇吧
]
大力加空!
股友xTqX0j88
07-31 14:15
07-31 14:16
2022
7
[
玉米吧
]
自从做了玉米,心脏好了,睡眠也充足了,一觉醒来,还在原地踏步,真好[想一下]
虎牙妹妹o_o
07-31 09:31
07-31 14:16
77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3900-3910附近接多,目标3930,阳线收报多单持有下个交易日。
股友060790h1
07-31 14:14
07-31 14:15
888
2
[
螺纹钢吧
]
屎螺纹,我今天开了三次空,点位时间都不对,8个点扫损了,加上手续费,损失更多。
股友1nxRGb
07-31 14:14
07-31 14:15
1093
3
[
甲醇吧
]
TMD,做了几天空头,赚得钱,全赔进去了!
一提老酒
07-31 14:13
07-31 14:15
701
0
[
甲醇吧
]
牛牛牛,我2100做多,现在还亏一大截,你懂得![大笑][大笑][大笑]
守护草原
07-31 14:14
07-31 14:15
726
1
[
铁矿石吧
]
设好止损,8月初见分晓
T先生2019
07-31 14:13
07-31 14:15
393
0
[
COMEX黄金吧
]
那个软件的数据是正确的,服了
股神59888
07-31 14:14
07-31 14:15
655
0
[
螺纹钢吧
]
到了只能进不能退的时候了。退不得的。
不要用微博登
07-31 14:13
07-31 14:14
442
0
[
铁矿石吧
]
散户空空空,不闯新高不止损
股友T826f916
07-31 14:13
07-31 14:14
1416
0
[
沪金吧
]
美联储利率决议,黄金依旧寻机空!
股友9013m736
07-31 14:13
07-31 14:14
1006
0
[
沪金吧
]
欧元/美元:今日在1.1145之上做多,看上涨到1.1165和1.1180!!
明帅先生
07-31 14:13
07-31 14:14
578
0
[
铁矿石吧
]
预测08合约935完成交割,09合约870完成中止交易10———86012—84
股友9337700V
07-31 14:12
07-31 14:14
631
0
[
沥青吧
]
下不来了……
趴菜来了
07-31 14:11
07-31 14:13
663
0
[
甲醇吧
]
站住30去见75
股友hsKLG1
07-31 14:12
07-31 14:13
3049
13
[
沥青吧
]
打穿3300,别装了,逢高做空
陌晓妖
07-25 21:28
07-31 14:13
687
3
[
苹果吧
]
让他拉高,大家准备好资金过两周就可以开起跳水比赛了,8月20一过1907交割结束
资本贪婪行情
07-31 14:12
07-31 14:13
604
0
[
沥青吧
]
晚上回调
人脉图志
07-31 14:12
07-31 14:13
1259
3
[
乙二醇吧
]
跟我上车的可以奏凯歌了
账户已注销
07-31 14:11
07-31 14:13
2134
1
[
焦炭吧
]
焦炭2001继续拔毛单
股友y0881995
07-31 14:11
07-31 14:13
647
1
[
铁矿石吧
]
主力合约增仓9万手了 牛逼啊 看不到多平
股友F84xKj
07-31 14:12
07-31 14:13
1433
3
[
甲醇吧
]
请相信永安空军的力量!
进步的青漫1
07-31 14:10
07-31 14:13
3898
22
[
螺纹钢吧
]
螺纹回踩符合预期,3910附近做多!
账户已注销
07-31 14:12
07-31 14:13
589
0
[
白糖吧
]
谁能告诉我白糖16,17年牛市的原因。谢谢
知足梅
07-31 14:11
07-31 14:11
423
0
[
菜粕吧
]
多多
股友q5186Z36
07-31 14:10
07-31 14:11
899
1
[
甲醇吧
]
夜盘又要高啦,空头怕出不来啦
大单净额也不
07-31 14:09
07-31 14:11
1399
6
[
棉花吧
]
有好心的大佬没说说我们到底应该空还是多
股友0L979362
07-31 14:10
07-31 14:11
753
2
[
铁矿石吧
]
09合约,有机会
股友9337700V
07-31 14:07
07-31 14:10
392
0
[
菜粕吧
]
多
股友q5186Z36
07-31 14:09
07-31 14:10
1696
14
[
白银T+D吧
]
这单子好吓人
一往无前99
07-31 11:52
07-31 14:10
1513
0
[
股指期货吧
]
4870位置明天再上
路人扫货
07-31 14:10
07-31 14:10
776
4
[
铁矿石吧
]
波段交易系统,铁矿多单在手,稳了!
股友5m0l2831
07-31 14:09
07-31 14:10
330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倒灶指数期货今天又是做空A股,太可恶了
勇隆金属门窗
07-31 14:07
07-31 14:10
1014
0
[
焦炭吧
]
焦炭走势偏弱,短期仍然看空为主!!
期货局中人
07-31 14:09
07-31 14:10
392
0
[
菜粕吧
]
加多100手,目标2600
股友q5186Z36
07-31 14:09
07-31 14:10
442
0
[
铁矿石吧
]
没对手盘只能自摸
期货剑圣
07-31 14:09
07-31 14:10
1066
0
[
甲醇吧
]
甲醇最近的走势底部逐步走稳,价格站上均线,指标持续金叉,前期多单止盈了一次,后
金玉利市得秦
07-31 14:07
07-31 14:10
1167
1
[
甲醇吧
]
终究还是没拿住,2816平了一半。但也可以了。估计还有50个点的向上空间。
小naofu
07-31 14:08
07-31 14:10
473
1
[
白银T+D吧
]
这庄厉害。黄金都起飞了。他玩了一天
一往无前99
07-31 13:33
07-31 14:10
687
2
[
沥青吧
]
继续空才是正道
飞天甲醇矿
07-31 14:09
07-31 14:10
516
0
[
甲醇吧
]
多头反手
kkT1857
07-31 14:08
07-31 14:10
578
0
[
甲醇吧
]
做空的开心哭了
偏向虎山行不
07-31 14:08
07-31 14:09
887
1
[
甲醇吧
]
多单已平,观望。
开心快乐1230
07-31 14:08
07-31 14:09
1452
0
[
沪金吧
]
上涨的思维定势很容易输光
时空相对
07-31 14:08
07-31 14:09
411
0
[
菜粕吧
]
太强势了真的平早了[滴汗]
股友6n3090H6
07-31 14:07
07-31 14:09
792
1
[
甲醇吧
]
无量推涨,不空你空谁!
Xyan
07-31 14:08
07-31 14:09
477
0
[
白糖吧
]
瀑布马上来,还是大瀑布
使者e
07-31 14:09
07-31 14:09
1308
2
[
COMEX黄金吧
]
MD请稳住给白天点机会
涨幅在哪里
07-31 01:11
07-31 14:09
1501
0
[
股指期货吧
]
回调,留点明天八一建军节。
路人扫货
07-31 14:09
07-31 14:09
880
0
[
沪金吧
]
受香港8号风暴影响,港交所所有产品停止交易!!
zF82723
07-31 14:03
07-31 14:09
1268
23
[
沪金吧
]
连载贴
大作手LIVERM
07-31 14:07
07-31 14:08
1104
0
[
PTA吧
]
空头失守,做多上了车的坐稳了,晚上泡妞钱等着你拿了
纵横于多空
07-31 14:06
07-31 14:08
656
4
[
铁矿石吧
]
不放筹码诱多呢永安小傻蛋哈哈。
混沌宇宙的秋
07-31 14:07
07-31 14:08
共有帖子数
16532160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751
185752
185753
185754
185755
185756
185757
185758
185759
185760
1857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