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3
1
[
沪银吧
]
要开盘,美黄金就拉,太阴险了吧
股友6i3jbl
07-31 20:59
07-31 21:08
851
1
[
燃油吧
]
燃油fu1909还有几交割呢
甜雪姐
07-31 21:01
07-31 21:08
999
5
[
沪银吧
]
今夜2点前,将是超短线的绝佳机会,赌徒们准备下注吧
机械射手
07-31 20:59
07-31 21:08
1100
3
[
玻璃吧
]
月线做底小心受伤阿弥陀佛[拜神]
不贪嘴的鱼
07-31 21:07
07-31 21:08
1119
0
[
原油吧
]
08月01日原油1909合约交易计划:空方阵地:451.6/454.5多方阵地:
济己人交易员
07-31 21:01
07-31 21:08
516
0
[
沪镍吧
]
当横盘时就赶紧空仓,肯定有大动作,要么一瞬间上去,要么一瞬间翻绿,等待,等待,等
股友9850r712
07-31 21:05
07-31 21:08
443
1
[
COMEX黄金吧
]
还在做多黄金的不知道是怎么想的,早就提前消化利好了!准备跌停吧
连红五天
07-31 20:56
07-31 21:08
509
0
[
纸浆吧
]
提高保证金了
张子眚
07-31 21:05
07-31 21:07
511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回调1442.5-43.5附近可以“短多”,目标看1445-46附近。大数
股友31P8i197
07-31 21:05
07-31 21:07
515
0
[
COMEX黄金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COMEX黄金#今夜美联储是否降息】,快来参与投票吧~
dcnc
07-31 21:01
07-31 21:07
404
0
[
A50期指吧
]
看看各个周期都在高位,谁来走两步
和光同尘133
07-31 21:05
07-31 21:07
2120
55
[
黄金/美元吧
]
沧海一声笑
两线独孤求败
07-31 20:55
07-31 21:07
638
2
[
菜粕吧
]
直觉今晚还是要涨,冲刺2430
andy_nine
07-31 20:53
07-31 21:06
554
1
[
COMEX黄金吧
]
上
爱申城者
07-31 21:04
07-31 21:06
475
0
[
燃油吧
]
3076基数太低了,涨不多少,31点横盘了
c136137
07-31 20:57
07-31 21:06
378
0
[
天然气吧
]
八月开始疯涨
股友期待
07-31 20:54
07-31 21:06
861
5
[
玻璃吧
]
随心所欲自在逍遥空单短线回避
不贪嘴的鱼
07-31 20:50
07-31 21:06
525
1
[
沪镍吧
]
我靠,到底该空还是多啊,不甘心空仓
红城新县Mr刘
07-31 21:03
07-31 21:06
533
0
[
天然气吧
]
看来这次是对的,以后也要切记,也要像这次这样,该出手时就出手,抓住机会。。。
周五关
07-31 21:03
07-31 21:06
784
3
[
铁矿石吧
]
危险还有希望吗?
市场先生小六
07-31 20:57
07-31 21:06
879
11
[
铁矿石吧
]
四年亏十年工资,还有回本希望吗?
市场先生小六
07-31 20:59
07-31 21:06
1298
3
[
COMEX黄金吧
]
几点钟宣布降息?
股友t118r858
07-31 20:47
07-31 21:05
2187
7
[
聚丙烯月均吧
]
这个pp期货自然人可以持有到什么时间,谁知道
中元毅泽
07-31 21:03
07-31 21:05
790
5
[
NYMEX原油吧
]
美黄金1443.5直接空止损1446目标1440-1435
股友h062388l
07-31 20:52
07-31 21:05
463
0
[
纸浆吧
]
不是说纸厂提价怎么还不涨
fff512
07-31 21:02
07-31 21:05
2769
20
[
螺纹钢吧
]
大家先把螺纹止损撤掉!
账户已注销
07-31 21:01
07-31 21:05
1104
1
[
沪金吧
]
撑死了降25或不降!!!!黄金明天让你跌的怀疑人生
时空相对
07-31 21:03
07-31 21:05
428
0
[
COMEX黄金吧
]
纽约金开始拉直线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黄金棒棒哒
07-31 21:02
07-31 21:04
388
0
[
沪镍吧
]
这是多开多少吗?
让我赚回150
07-31 21:00
07-31 21:04
481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小非农开胃菜,数据前预测不会有太大行情,依旧窄幅震荡。万众瞩目的利率决议和鲍
股友5525995N
07-31 20:55
07-31 21:04
365
2
[
白银T+D吧
]
2楼在这喊的让人无语,就算十倍杠杆现价位也要4200左右才会爆仓好吗,无知,无语
宝时婕
07-31 20:57
07-31 21:04
624
0
[
铁矿石吧
]
危险还能突围吗?150
市场先生小六
07-31 20:55
07-31 21:04
612
1
[
沪镍吧
]
3700手续费没到
让我赚回150
07-31 20:57
07-31 21:03
451
0
[
燃油吧
]
低开这么多
c136137
07-31 20:47
07-31 21:03
358
0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这两天没有成交量了呢?
股友hbfYJw
07-31 20:47
07-31 21:03
278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延迟到9.30了吗?
zwmzwmzwm111
07-31 20:52
07-31 21:03
600
3
[
白糖吧
]
白糖指数5330进多单
穿越牛熊19
07-31 20:48
07-31 21:01
1315
0
[
沥青吧
]
沥青1912——震荡区间交易
股友936c60y5
07-31 20:53
07-31 21:00
520
2
[
NYMEX原油吧
]
数据公布,黄金行情还是这么淡,可能要看半夜的降息
股友36H01r27
07-31 20:50
07-31 21:00
998
3
[
苹果吧
]
如果主力疯了拉到10000点怎么办
yc6910630
07-31 20:49
07-31 21:00
706
3
[
天然气吧
]
手机频幕都被戳烂了
美女杀手阿君
07-31 20:35
07-31 20:59
1085
9
[
豆油吧
]
豆油指数5650进多单
穿越牛熊19
07-31 20:50
07-31 20:59
1041
5
[
甲醇吧
]
各位,交割月是几月啊
zhouxianshen
07-31 20:50
07-31 20:59
776
0
[
沪银吧
]
美就业人数超预期,
功成不居
07-31 20:49
07-31 20:54
589
2
[
NYMEX原油吧
]
我想问,那些空单的现在啥感觉
MK668
07-31 20:51
07-31 20:53
535
0
[
白糖吧
]
空空空,赶紧的
插袋狼
07-31 20:52
07-31 20:53
1433
2
[
沪银吧
]
白银唯一的优势就是可交易时间长,要不然手续费太贵了。
股票期货大作
07-31 20:52
07-31 20:53
1691
9
[
铁矿石吧
]
铁矿就是空,700点在向我们招手
我不想开户
07-31 20:46
07-31 20:49
423
0
[
COMEX黄金吧
]
降息只是概率,往往最低概率才是现实
时空相对
07-31 20:46
07-31 20:47
622
0
[
燃油吧
]
原油又是高开
账户已注销
07-31 20:46
07-31 20:47
928
0
[
螺纹钢吧
]
找钢网库存
账户已注销
07-31 20:46
07-31 20:47
938
1
[
燃油吧
]
今晚是解套的节奏还是嗝屁的节奏呢?[哭]
山与海之歌
07-31 20:46
07-31 20:47
1756
7
[
菜粕吧
]
感觉2413的多今天晚上开盘要完蛋了
股友33Qx7920
07-31 20:45
07-31 20:46
356
0
[
COMEX黄金吧
]
反正要不大涨要不大跌看大家选择
股海无涯纵横
07-31 20:45
07-31 20:46
1314
3
[
沪银吧
]
发财了发财了,开盘就应该有20点肉,在沙一下老子就跑了哈哈
股友6i3jbl
07-31 20:45
07-31 20:46
349
0
[
白银T+D吧
]
金银比达到了81感觉银现价位还是低估了
宝时婕
07-31 20:44
07-31 20:45
992
4
[
COMEX白银吧
]
今晚看空黄金白银,坚定看空做空
沉稳的欧阳翔
07-31 15:28
07-31 20:44
525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59.30空,止损59.70,目标58.70,58.20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股友h757f005
07-31 20:41
07-31 20:44
298
0
[
黄金/美元吧
]
等美盘操作,亚盘欧盘都是渣渣[兴奋]
啦啦队啦啦啦
07-31 20:42
07-31 20:44
1161
2
[
螺纹钢吧
]
夜盘企稳多一把,会爆仓吗?
账户已注销
07-31 20:42
07-31 20:43
464
0
[
NYMEX原油吧
]
恶心的原油怎么还不跌啊
连红五天
07-31 20:41
07-31 20:43
651
1
[
A50期指吧
]
今晚美联储降息,再做空真是脑子有点内容
炒鸡蛋的小韭
07-31 20:41
07-31 20:42
963
2
[
COMEX黄金吧
]
今晚黄金和美元打架,不知道谁狠?
贵在坚持lx
07-31 20:38
07-31 20:42
563
1
[
沪镍吧
]
镍以前2块一手现在24了上调怎么也不通知要是以上上调1000是不是也不要通知
小散涨不停66
07-31 20:41
07-31 20:42
750
0
[
NYMEX原油吧
]
日k线w底确立,今晚止步于59.15周K线压力位。
lufeeeMeX
07-31 20:41
07-31 20:41
534
0
[
COMEX黄金吧
]
美股非农数据又好的不要不要滴,为什么呢
财运积玉的傅
07-31 20:41
07-31 20:41
569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好,原油建议现价58.5附近做多,止损0.4个点,目标59-59.2
金帝财神C
07-31 20:40
07-31 20:41
569
2
[
COMEX黄金吧
]
我预测美联储降息75个基点[大笑]黄金直奔1500
股友l1983137
07-31 20:33
07-31 20:40
572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降不降息黄金都得涨,美元的储备地位已大不如前了,有几个国家现在还加大美元在外
仙股飘飘
07-31 20:40
07-31 20:40
763
1
[
菜粕吧
]
软件在催魂了,自然人在八底前要强制平仓!该注意仓位了吗?[鼓掌]
决战期货2019
07-31 20:39
07-31 20:40
1468
6
[
沥青吧
]
原油上涨,开盘高开吧
股友3P90988y
07-31 20:39
07-31 20:40
746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数据,公布利空黄金,黄金短线下挫2美金的利润,波动不是很大
股友323Z3510
07-31 20:37
07-31 20:39
1226
0
[
螺纹钢吧
]
焦炭、螺纹晚间参评
账户已注销
07-31 20:38
07-31 20:39
2992
2
[
焦煤吧
]
焦炭、螺纹晚间参评
账户已注销
07-31 20:38
07-31 20:39
438
0
[
COMEX黄金吧
]
不降息可以,先剪三个月毛,后面直接降50点以上也行。
股友JTODZH
07-31 20:36
07-31 20:39
622
1
[
A50期指吧
]
晚盘A50小时级别短线操作策略
股友5r035081
07-31 20:38
07-31 20:38
2589
9
[
燃油吧
]
今晚22.30公布EIA数据,大家晚盘做单注意一下!
账户已注销
07-31 20:37
07-31 20:38
436
0
[
COMEX黄金吧
]
什么情况
我就爱买打板
07-31 20:36
07-31 20:37
1225
1
[
沥青吧
]
最近最好别做多
股友6D5K6307
07-31 20:36
07-31 20:37
846
2
[
螺纹钢吧
]
所有品种只有螺纹还没赢钱,螺纹8月还不赶紧给劳资爆拉!!!
王者95荣耀
07-31 20:36
07-31 20:37
共有帖子数
16532850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746
185747
185748
185749
185750
185751
185752
185753
185754
185755
1857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