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5
5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数据几点
莫道君行早1
07-31 20:13
07-31 20:14
428
0
[
NYMEX原油吧
]
adp即将公布,黄金利空,可能先跌后涨
股友36H01r27
07-31 20:13
07-31 20:14
423
0
[
COMEX黄金吧
]
毫无疑问绿
保护重要的本
07-31 20:12
07-31 20:14
569
0
[
沪银吧
]
白银涨不过黄金
股友XT105889
07-31 20:11
07-31 20:14
590
0
[
A50期指吧
]
A50晚间盘整,可进场其它指数布局
WH66773行
07-31 20:12
07-31 20:14
1791
2
[
焦炭吧
]
焦炭日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股友Zh258532
07-31 20:12
07-31 20:13
1216
0
[
螺纹钢吧
]
8.1螺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股友Zh258532
07-31 20:11
07-31 20:12
2216
2
[
沪金吧
]
7.31黄金原油——
鸿蒙论金
07-31 00:16
07-31 20:12
2145
3
[
棉花吧
]
美棉大跌,晚上做空的又挣钱喽。
股友K89606X1
07-31 20:12
07-31 20:12
492
0
[
COMEX黄金吧
]
当大家都押注多的时候,庄家就要开空了[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
坐轿先生
07-31 20:11
07-31 20:12
704
1
[
天然气吧
]
大涨
ytyt168
07-31 20:11
07-31 20:12
401
0
[
COMEX黄金吧
]
美油都拉高那么多了金价不行的
保护重要的本
07-31 20:10
07-31 20:12
541
0
[
NYMEX原油吧
]
高度59.45,安全高度59.37都是假设性哦
微微想信
07-31 20:10
07-31 20:11
981
3
[
黄金/美元吧
]
7.31黄金原油——
鸿蒙论金
07-31 00:19
07-31 20:11
1595
1
[
动力煤吧
]
感觉动煤要反转向上了,就是波动太小了,做的没劲
容光焕发地小
07-31 20:08
07-31 20:10
538
0
[
沪镍吧
]
永安还在加多,做多就是傻赚!
小隐隐9231
07-31 20:06
07-31 20:06
1617
3
[
豆粕吧
]
最后一个月,看空10天,然后转远月,近月只有跌的份
蛇仙人
07-31 20:06
07-31 20:06
2337
3
[
甲醇吧
]
这个甲醇909是国内所有期货中最便宜的一个了,1手才2000元
晴红天
07-31 19:46
07-31 20:05
1373
3
[
螺纹钢吧
]
呼叫螺纹吧第一反指
fmt6666
07-31 11:37
07-31 20:05
2012
7
[
螺纹钢吧
]
唐山8月份限产比例(拟稿)较7月大幅下滑,矿多材弱预期增强
谈金论今
07-30 18:15
07-31 20:04
1452
4
[
甲醇吧
]
甲醇2小时级别是经历了一次比较大级别的背离
期货大白
07-31 20:02
07-31 20:04
1011
2
[
COMEX黄金吧
]
真他妈见鬼了,三个软件三个黄金期货,三种价格,也不知道哪个准,看沪金吧,他么还9
股友360717Om
07-31 20:02
07-31 20:03
1722
0
[
棕榈油吧
]
油比水便宜,压抑太久,今晚暴涨开始888888888888
浑水摸鱼王者
07-31 20:00
07-31 20:03
1388
0
[
焦炭吧
]
今晚焦炭估计还有一跌!!没的跑了!!
笑笑不说话6
07-31 20:01
07-31 20:02
45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的量呢
股友OxJ7Ip
07-31 20:01
07-31 20:01
1673
4
[
螺纹钢吧
]
晚上大概率火箭,因为白天尾盘我已重仓开多
堆金高升的天
07-31 19:18
07-31 20:01
370
0
[
COMEX黄金吧
]
今年1500明年1600
股友567kY189
07-31 20:00
07-31 20:01
1650
7
[
纸浆吧
]
看来是要涨吗?对今晚乃至未来几天有用,两张图分享给大家,看懂看不懂大家都分析一下
浆纸牙
07-31 19:58
07-31 20:01
547
0
[
沪镍吧
]
沪镍几分钟的量就可以抵伦镍一天的量
股友7016I377
07-31 19:58
07-31 20:01
815
0
[
沪银吧
]
这个时候下错会万劫不复[想一下]
一本万利vv
07-31 20:00
07-31 20:00
469
0
[
COMEX黄金吧
]
三十手空单
股友910x3P00
07-31 19:59
07-31 19:59
643
0
[
玻璃吧
]
有没有模拟账号做的好的,交流操作技巧啊?
乱脚踩扁小白
07-31 19:56
07-31 19:58
610
0
[
螺纹钢吧
]
多空本一家,空亦多来,多亦空!
似水流年1108
07-31 19:56
07-31 19:57
662
0
[
燃油吧
]
然有的走势真搞笑,完全不像等待利率结果,多头真的好强悍
找一个世外桃
07-31 19:55
07-31 19:57
42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要下跌了
大树迎风扬
07-31 19:55
07-31 19:57
468
0
[
COMEX黄金吧
]
一个个多精的很,在这个节骨眼就是多看少动,鞋子落地一切明朗
宝总助理
07-31 19:55
07-31 19:57
634
10
[
白银T+D吧
]
老样子平开,2点之前都在等待[兴奋]
股友Y267756g
07-31 19:54
07-31 19:56
322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要是先跌够张就爽了
zwmzwmzwm111
07-31 19:55
07-31 19:56
1280
1
[
鸡蛋吧
]
我咋觉得吧里面喊空的都是拖儿呢!
股友383G762I
07-31 19:55
07-31 19:56
802
3
[
COMEX黄金吧
]
美国佬还没起床,今晚看表演,全仓恒邦
新韭菜空仓等
07-31 19:55
07-31 19:55
927
2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美国降息没50个点就是利空,将迎来一波急跌
东三省12
07-31 19:50
07-31 19:54
558
0
[
燃油吧
]
降息已成定局,今晚多单持有过夜,龙虎榜来看,多09,稳一点的话空个01。谁来了都
天真无邪的小
07-31 19:52
07-31 19:53
942
1
[
铁矿石吧
]
现在看多的多了,空头死的差不多了,应该要暴跌了
走尽这雨巷
07-31 19:52
07-31 19:52
753
0
[
豆一吧
]
豆二09庄家要拉涨了,
张二大
07-31 19:52
07-31 19:52
1318
5
[
沪金吧
]
所有人看多夜盘下2手空单博一博奥迪变摩托
辣椒蛋炒饭
07-31 19:51
07-31 19:52
1447
0
[
股指期货吧
]
姜弘远:ADP、EIA、利率决议,金油市场不平凡的一天!
股友1Pk23987
07-31 19:50
07-31 19:51
2059
1
[
硅铁吧
]
最新钢招信息:8月钢厂招标已拉开序幕,据了解,南京钢铁8月钢招启动,采购数量为2
强势股长粗硬
07-31 19:49
07-31 19:49
652
1
[
COMEX白银吧
]
今晚以后
不理你
07-31 19:48
07-31 19:49
1879
3
[
甲醇吧
]
今天的现货市场
ajbdxhidbd28
07-31 19:28
07-31 19:48
3360
10
[
沪银吧
]
白天3983空单30手赚得真爽,盘中4022本来想加空的[傲],美元开始反弹,贸
悦^_^生活
07-19 23:49
07-31 19:48
857
0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头
勿粮液跌停
07-31 19:46
07-31 19:47
1790
3
[
甲醇吧
]
今天2120没卖,成本2113,不知道晚上是错是对。
三省吾身何时
07-31 16:45
07-31 19:45
3648
17
[
乙二醇吧
]
4530附近请进多单,4510已经成为重要支撑。大胆干
还我零花钱
07-31 11:19
07-31 19:45
1528
4
[
白银/美元吧
]
今晚大概率降息25。不降是利空,降50是利好。那降25是多是空?大家怎么看?
赚多少是多12
07-31 16:01
07-31 19:44
781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9.15分的ADP预测利空黄金。晚上22.30的EIA预测利空原油。所以今天
股友36H01r27
07-31 19:33
07-31 19:44
1884
2
[
橡胶吧
]
今日日橡胶期货跌百分之四接近跌停
割庄家的菲菜
07-31 19:42
07-31 19:44
1282
5
[
燃油吧
]
跳空高开,活埋做空的,然后上拉谁敢追
正和博弈
07-31 19:08
07-31 19:43
694
1
[
NYMEX燃油吧
]
美元一直涨,估计预期很不理想!搞不好又是原地不动,25%那就基本利好兑现了,除非
华尔街的博弈
07-31 16:41
07-31 19:43
2546
3
[
甲醇吧
]
晚上坚决看空,信永安一定赚钱
进步的青漫1
07-31 19:03
07-31 19:42
2154
4
[
豆粕吧
]
豆粕我怎么觉得是洗盘,准备拉起多?
华尔街的博弈
07-30 22:07
07-31 19:42
713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这交易量也是醉了,都已经下好注了吗?
牛天语
07-31 19:41
07-31 19:41
535
0
[
沪镍吧
]
如果直线下来那真是有趣了
让我赚回150
07-31 19:39
07-31 19:41
1220
5
[
沪银吧
]
乙二醇3989挂单空空空
账户已注销
07-31 19:40
07-31 19:41
1023
1
[
COMEX黄金吧
]
国家做决定跟K线图没大的关联,懂得人自然会去博弈,别与大趋势作对,聪明反被聪明误
zxr9288
07-31 19:34
07-31 19:41
1523
2
[
沥青吧
]
3400是一个坎5月份套牢太多抛压很重
辣椒蛋炒饭
07-31 19:39
07-31 19:40
1221
2
[
菜粕吧
]
今天没有下跌,很多持有空单的开始慌了,想开空的也动摇了,今天空头主力一点没动,下
垂立竖
07-31 19:39
07-31 19:40
1350
1
[
股指期货吧
]
人人裸空,人人发
袋鼠图腾
07-31 19:39
07-31 19:39
538
0
[
COMEX黄金吧
]
静待突破方向
账户已注销
07-31 19:35
07-31 19:36
1709
5
[
沪金吧
]
谁有可靠的国际黄金现货平台?给推荐一下。
魔方哥
07-31 19:35
07-31 19:36
920
12
[
黄金/美元吧
]
吃饭间歇,上来刷个帖子,安静地看看各位多空大师,昨晚哪个预测成功的[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07-31 11:45
07-31 19:36
519
1
[
COMEX黄金吧
]
降息是板上钉钉必须的
牛股收割机66
07-31 19:34
07-31 19:35
913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17:01东方财富iPhone版美黄金策略:波浪理论分析美黄金大趋势波浪形态
股友h062388l
07-31 19:34
07-31 19:35
59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美元现在都在高位震荡,等冲锋号
财运积玉的傅
07-31 19:32
07-31 19:33
2047
2
[
铁矿石吧
]
01合约今晚做多要小心,再低开要多看一会儿。
小散55888550
07-31 19:33
07-31 19:33
662
2
[
COMEX黄金吧
]
空单撸起来,早上看跳水表演
股友673a67Q6
07-31 19:31
07-31 19:32
6491
4
[
LmeS_铜3吧
]
铜价不涨不入股市
ccyvb
07-31 03:08
07-31 19:32
1556
1
[
股指期货吧
]
离开股市十年了。十几年前在UC聊天室。里面高手云集。也不知道他们转移到哪里了?悔
韩1974
07-31 19:29
07-31 19:31
769
0
[
螺纹钢吧
]
下周全国青年运动会在山西太原开幕,钢铁焦炭将大力度限产
永远的宽客
07-31 19:30
07-31 19:31
1299
0
[
原油吧
]
原油操作思路:原油昨天在57.4附近承压回落之后直接向上突破压力,打破原有格局,
安谧的赫芯
07-31 19:28
07-31 19:30
71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操作思路:原油昨天在57.4附近承压回落之后直接向上突破压力,打破原有格局,
安谧的赫芯
07-31 19:28
07-31 19:30
共有帖子数
16532850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748
185749
185750
185751
185752
185753
185754
185755
185756
185757
1857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