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5
0
[
白银T+D吧
]
跌了,太好了
灰太亮
08-01 07:20
08-01 07:39
2217
23
[
COMEX黄金吧
]
CME“美联储观察”降息不只一次,但不会开启长降息周期
紫义评金论道
08-01 07:27
08-01 07:39
349
0
[
COMEX黄金吧
]
这成交量太低了,是否多空双方都在试探?最后这两天不要轻易行动,长期还是看多!
大吉满堂的丘
08-01 07:28
08-01 07:38
1901
2
[
沪银吧
]
怎么说呢,这回降息跟股票一样,已经提前预支了行情,非回调不可了,股票提前公布母公
lanqiao100
08-01 02:57
08-01 07:38
713
3
[
COMEX黄金吧
]
神马情况?我双向开单了,你忽上忽下我也没法去操作啊。爱咋振咋振吧,我还以为会是要
积小胜多
07-31 21:59
08-01 07:38
3341
17
[
PTA吧
]
现在让开多PTA的都是坏人[大笑]
股友s1Xs5h
07-29 09:51
08-01 07:38
4073
23
[
焦炭吧
]
山东、江苏焦炭限产只是开始,估计后边,还有其他省份陆续模仿
热卷不好玩
07-28 15:10
08-01 07:38
3816
19
[
焦炭吧
]
现货价坚硬,回调就是洗盘和诱空,顺势做多。
热卷不好玩
07-28 15:08
08-01 07:38
6620
47
[
螺纹钢吧
]
技术上牛市中期,暂时看到4500
热卷不好玩
07-17 20:40
08-01 07:38
428
0
[
燃油吧
]
利好出尽
青云门弃徒
08-01 07:18
08-01 07:38
679
4
[
A50期指吧
]
美股因为降息跌,大A你凑什么热闹
godhahafn
08-01 07:22
08-01 07:38
410
0
[
COMEX黄金吧
]
道路上是曲折的。趋势必然性不变。拥抱黄金3年
龙叠龙
08-01 07:21
08-01 07:38
400
0
[
COMEX黄金吧
]
周五收上1450,概率90%。。。
龙叠龙
08-01 07:26
08-01 07:37
420
0
[
COMEX黄金吧
]
我悲观看短期破前一低1387
谦虚谨慎的黎
08-01 07:25
08-01 07:37
619
0
[
豆粕吧
]
今天2820收
股友76w33T35
08-01 07:21
08-01 07:37
366
0
[
COMEX黄金吧
]
跌吧不及一些人预期50个点!获利盘认为短期无多大空间了!卖了收庄稼了
谦虚谨慎的黎
08-01 07:24
08-01 07:37
482
0
[
燃油吧
]
这节奏开盘直接绿啊……
Wither
08-01 07:05
08-01 07:36
1569
18
[
黄金/美元吧
]
8月1号,黄金区间1400到1424,进场再分享。
東大黄金
08-01 07:20
08-01 07:36
410
0
[
COMEX黄金吧
]
下跌无量
宁波美女
08-01 07:22
08-01 07:35
405
0
[
COMEX黄金吧
]
垃圾
股友97v77k17
08-01 07:19
08-01 07:35
1605
1
[
沪金吧
]
看看吧[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魔方哥
08-01 07:15
08-01 07:35
786
0
[
螺纹钢吧
]
美股爆跌500点
股友Bth1zh
08-01 07:13
08-01 07:34
3227
4
[
甲醇吧
]
这个降息对甲醇有什么影响?
早起早超生
08-01 07:12
08-01 07:34
392
0
[
纸浆吧
]
刚涨一点又被打回原型
水手2019
08-01 07:31
08-01 07:34
454
0
[
沪镍吧
]
先计提一个跌停,不跌停对不住他妖孽的称呼
股友6t835969
08-01 07:31
08-01 07:34
1917
3
[
A50期指吧
]
人民币升值后外资加速流入中国,未来美国缩表结束人民币拉升是大概率事件,中国开启慢
独天蝎
08-01 03:15
08-01 07:34
421
0
[
纽约金TN12吧
]
美元没以前热了,是不是黄金投资热开启了?
Horsek
08-01 07:16
08-01 07:33
858
2
[
沪银吧
]
我醉了,看盘竟然睡着了
账户已注销
08-01 07:14
08-01 07:32
458
0
[
燃油吧
]
空对了
c136137
08-01 07:28
08-01 07:32
646
1
[
COMEX黄金吧
]
我算明白了,二八定律是正确的,我就说一群傻X看多,难道真的会多?结果真到自己设置
成长在于时间
08-01 07:14
08-01 07:32
471
0
[
COMEX黄金吧
]
好多人不信黄金期货即将出现暴跌行情。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08-01 07:13
08-01 07:31
741
0
[
甲醇吧
]
风水轮流转,最熊醇涨幅第一了,主力总反着散户想法做。
守护草原
08-01 07:13
08-01 07:31
827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涨单十手到收盘
股友910x3P00
08-01 07:10
08-01 07:30
585
1
[
白银/美元吧
]
黄金白银还得涨!虽然会议结果不及预期,但是从长周期看,美国已经结束缩表,后面很大
买鸡养老
08-01 07:08
08-01 07:30
42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单十手到收盘
股友910x3P00
08-01 07:10
08-01 07:29
634
1
[
COMEX黄金吧
]
万得软件是1414了,你现在还是1421,看你这软件操作不亏死才怪
日拱_一卒
08-01 07:09
08-01 07:28
399
0
[
NYMEX原油吧
]
我感觉57.4这些才可能止跌
你喜欢哈哈哈
08-01 07:08
08-01 07:28
328
0
[
黄金/美元吧
]
亚盘还没睡醒,今天还会大跌
持股千万年
08-01 07:06
08-01 07:28
903
1
[
燃油吧
]
哪位大佬说说09啥时候提保证金
股友SW11bk
08-01 07:05
08-01 07:28
392
0
[
COMEX黄金吧
]
尘埃落定,空空如也[鼓掌]
打板学徒
08-01 07:04
08-01 07:28
370
0
[
COMEX黄金吧
]
不降息时也不涨,降息了就跌,什么情况?
飞舞的沙子
08-01 07:03
08-01 07:28
500
0
[
白银T+D吧
]
三才继续吹呀,风都没有。。。
期货剧本中心
08-01 07:05
08-01 07:28
585
0
[
A50期指吧
]
落地准备开始涨。
股友PkZVGh
08-01 07:07
08-01 07:28
700
0
[
铁矿石吧
]
平空,平空,见好就收
牛歌8
08-01 07:05
08-01 07:28
718
0
[
COMEX白银吧
]
怎么也要到17了吧
冬阳初升
08-01 07:05
08-01 07:27
413
0
[
COMEX黄金吧
]
破1400无悬念
峨山老道E
08-01 07:16
08-01 07:27
918
0
[
COMEX黄金吧
]
美联储FOMC声明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新闻发布会重点内容汇总投票比例:美联储此次货
股友089387t0
08-01 07:03
08-01 07:26
1553
6
[
股指期货吧
]
连续3天没下单了……今天机会来了!
揣摩对手盘
08-01 07:04
08-01 07:25
935
1
[
天然气吧
]
还有机会建仓
股友0N0851k9
08-01 06:59
08-01 07:25
473
0
[
NYMEX原油吧
]
昨收57.89,今天开57.85,显示下跌1点多,这是什么鬼
东漂成员
08-01 06:57
08-01 07:24
454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黄金股也跌,昨晚我是啥单也不敢开,期货要下周再玩了
百分百盈利才
08-01 07:02
08-01 07:24
693
0
[
燃油吧
]
所有利好都出尽了,美油也跌下来了,多头不害怕吗?
青云门弃徒
08-01 07:00
08-01 07:23
2342
0
[
COMEX黄金吧
]
凌梓昕:8.1美联储降息25点,黄金还会跌吗?今日黄金如何
凌梓昕1
08-01 07:19
08-01 07:22
1499
0
[
沪金吧
]
顾梦吟:8.1黄金急跌看延续,非农助力下破千四关
顾梦吟0
08-01 07:12
08-01 07:22
499
2
[
COMEX黄金吧
]
牛逼!降息也跌!
仙客来66
08-01 06:59
08-01 07:20
874
1
[
沪镍吧
]
这是什么时间
小散涨不停66
08-01 06:55
08-01 07:18
2044
1
[
沪金吧
]
8.1凌晨的多单,入袋为安。
股友LVqsTT
08-01 06:55
08-01 07:16
909
2
[
豆粕吧
]
百分之八十开空,我开多。赚钱的是少数
勇敢的戚昆
08-01 06:53
08-01 07:14
1003
4
[
天然气吧
]
坚决做空。
股友908t353a
08-01 06:54
08-01 07:13
607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我就提醒大家说,美联储降息消息落地,对黄金短线会造成利空,需谨慎,果不其然!
股友TmsQEU
08-01 06:52
08-01 07:13
762
0
[
沪银吧
]
就算降息,买黄金白银的人不认账了,总的来说一路阴跌了,空头胜利
永安内部反指
08-01 06:50
08-01 07:12
1355
7
[
沪镍吧
]
今天绝对是高开3000点,美元走强降息只影响黄金白银,和镍半毛钱关系都没有,昨晚
股友25H5Y912
08-01 06:49
08-01 07:09
1532
1
[
A50期指吧
]
5成空始终在,我不信了[傲][胜利]
专做牛股先锋
08-01 04:56
08-01 07:07
3756
4
[
COMEX黄金吧
]
我早就说过黄金接下来就是暴跌行情,有些人不信,8月份肯定跌破1300。
账户已注销
08-01 04:57
08-01 07:07
1474
4
[
COMEX黄金吧
]
软件出问题了吧几分钟没交易[想一下]
日拱_一卒
08-01 06:26
08-01 07:06
623
0
[
COMEX白银吧
]
买大
冬阳初升
08-01 06:44
08-01 07:05
951
0
[
COMEX黄金吧
]
哈哈坚定看空黄金
沉稳的欧阳翔
08-01 06:46
08-01 07:05
996
0
[
塑料月均吧
]
今天应该什么品种都是低开低走
精通印钱
08-01 06:44
08-01 07:04
2760
0
[
铁矿石吧
]
淡水河谷:第二季度铁矿石销量6187.3万亿吨,去年同期为7292.1万吨。随着
超短交易的西
08-01 06:45
08-01 07:04
456
0
[
黄金/美元吧
]
跟我空的3套房到手[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魔方哥
08-01 06:43
08-01 06:59
1244
1
[
沥青吧
]
最可怕的现象出现,原油涨,沥青跌。参考甲醇,沥青不知道哪里是低。峰高空。
股友GJd3mp
08-01 06:40
08-01 06:56
1639
3
[
沪金吧
]
多头在等死,好可怜
魔方哥
08-01 06:36
08-01 06:47
1624
2
[
甲醇吧
]
硬等2080
哇凉哇凉o
08-01 06:35
08-01 06:44
1814
7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刚才收盘的时候是1420,现在是1421反而显示跌了0.7%,哪位大神解释
股友Jwietg
08-01 06:35
08-01 06:42
1880
5
[
COMEX黄金吧
]
降息你也跌
割韭菜了
08-01 05:31
08-01 06:42
2750
30
[
铁矿石吧
]
突破上方892、907这两处阻力位,必再创924.5前高
境界无极
07-29 21:23
08-01 06:40
1365
2
[
沪银吧
]
你把多头想太弱了
账户已注销
08-01 06:29
08-01 06:31
1730
8
[
A50期指吧
]
又没人可以解释下夜里发生的事
股友028290uT
08-01 06:26
08-01 06:29
864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空单爆赚,已经抵达第一止盈目标,注意减好仓位,稳健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可
K线雷神
08-01 06:25
08-01 06:29
508
0
[
纽约金TN12吧
]
涨停开盘,利好兑现?
热情的魏美波
08-01 06:26
08-01 06:28
共有帖子数
16534608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744
185745
185746
185747
185748
185749
185750
185751
185752
185753
1857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