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3
2
[
天然气吧
]
先胜后战
财貌双全独步
08-01 06:23
08-01 06:26
755
12
[
黄金/美元吧
]
前值28.71,预期27.72
账户已注销
08-01 06:16
08-01 06:23
5964
0
[
COMEX黄金吧
]
实际上懂点经济发展的人,判断这次降息是最大化利好消息。很多不懂和不明白的人以为降
标准太阳2349
08-01 06:19
08-01 06:21
1607
1
[
沪金吧
]
要死了,睡觉前因为降息,认为美元走弱,多了2手黄金和一手沪镍
lw女孩2294
08-01 06:13
08-01 06:16
800
0
[
甲醇吧
]
看见各位经济学家的发言我觉得明天资产能上亿
偏向虎山行不
08-01 06:12
08-01 06:14
487
0
[
A50期指吧
]
真无敌这尿性
账户已注销
08-01 06:10
08-01 06:13
1645
4
[
沪镍吧
]
美联储降息不及预期,今天妖孽关门打多狗!
股友9tZTwo
08-01 06:08
08-01 06:13
792
0
[
COMEX黄金吧
]
10年来美联储第一次降息,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第三次乃至更多次数的降息。
佛祖保佑哦
08-01 06:08
08-01 06:13
882
0
[
豆粕吧
]
[毛估估]昨晚高空的今天吃肉
蛇仙人
08-01 06:08
08-01 06:12
1898
1
[
COMEX黄金吧
]
美联储息也降了,黄金也跌了,美元指数反而涨了,美股却跌了,所以市场就是涨涨跌跌,
YingerJJ
08-01 06:07
08-01 06:11
1568
2
[
COMEX黄金吧
]
穿越新闻么?
基民0eBejK
08-01 03:39
08-01 06:10
1491
1
[
焦炭吧
]
请问美联储降息跟焦炭有没有关系啊,
股友LjY8Wv
08-01 06:06
08-01 06:10
740
1
[
黄金/美元吧
]
6点钟又瞬间爆升了[牛]
股友Drw3ZT
08-01 06:04
08-01 06:09
1287
6
[
黄金/美元吧
]
擂台赛好像是我赢了吧,选对了加息后的情景,美元和黄金方向,都是对的,误差越来越小
长江产学研评
08-01 05:11
08-01 06:08
1473
3
[
铁矿石吧
]
珍惜第三次在900以上开空的机会,事不过三
只买不卖求洗
07-30 14:08
08-01 06:08
494
0
[
A50期指吧
]
A50你是美国的吗?
雨过天晴有彩
08-01 06:01
08-01 06:08
1444
2
[
沪银吧
]
3922附近开盘,跌破3900,空单好赚钱
威廉指标炒期
08-01 05:52
08-01 06:02
624
0
[
COMEX黄金吧
]
美股在跌两天资金都出来了,美元是不会被看好的,美元指数是真是假历史会给你答案的。
股友9201O8h8
08-01 05:49
08-01 06:02
648
1
[
COMEX黄金吧
]
这波黄金的上涨不单单只是降息预期
空空无想
08-01 05:48
08-01 06:00
1706
2
[
沪金吧
]
降息不是应该涨吗,怎么跌这么多
lw女孩2294
08-01 05:48
08-01 06:00
95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地量?这是怎么了?
自然就好999
08-01 05:48
08-01 05:59
1349
0
[
鸡蛋吧
]
往年的鸡蛋跌破60日线,都会上攻回调,所以,鸡蛋还会上涨
科技对冲
08-01 05:43
08-01 05:55
961
0
[
做空恐慌指数期货中期合约ETN吧
]
Prospectus [Rule 424(b)(2)]
做空恐慌指数
08-01 05:50
08-01 05:50
982
0
[
豆粕吧
]
可惜,做空单平仓了,美元降息,贬值,美豆跳水了,对应是低价位美豆将冲击国豆[摊手
潮起总有潮落
08-01 05:38
08-01 05:50
774
3
[
白银T+D吧
]
没有怎么涨啊这个。不是利多吗
隔壁大卫
08-01 05:38
08-01 05:49
2960
2
[
PTA吧
]
美降息二十五个基点,低于预期,市场解读为利空,美元爆涨,贵金属暴跌,原油跳水由涨
会飞的小小小
08-01 05:37
08-01 05:47
1588
1
[
螺纹钢吧
]
期货做多的品种明天开盘就跑,美股原油暴跌,美股下跌趋势已打开,商品期货可能重复去
容光焕发地小
08-01 05:36
08-01 05:46
1183
0
[
沥青吧
]
期货做多的品种明天开盘就跑,美股原油暴跌,美股下跌趋势已打开,商品期货可能重复去
容光焕发地小
08-01 05:36
08-01 05:46
834
0
[
COMEX黄金吧
]
金子走得是相当稳健
轻仓不下火线
08-01 05:33
08-01 05:46
751
0
[
COMEX黄金吧
]
再说一遍1420美元盎司黄金是支撑应可抄底了!!!除非跌破,否则下轨支撑仍然步步
chiech
08-01 05:33
08-01 05:44
596
0
[
COMEX黄金吧
]
1420支撑可能反弹下,降息都提前预期猜到了,!利空出尽也跌了,接下来震荡筑底该
chiech
08-01 05:31
08-01 05:44
678
0
[
黄金/美元吧
]
又一次下手早了。。自从之前一次差0.5美元没到目标最大收益价位,硬生生忍着没买,
莫道君行早1
08-01 05:28
08-01 05:40
909
3
[
COMEX黄金吧
]
减息,道指涨不涨?
依哥億
08-01 00:22
08-01 05:26
849
0
[
NYMEX原油吧
]
58,6挂单止盈,就睡了,居然成功止盈,感恩[鼓掌]
专做牛股先锋
08-01 05:10
08-01 05:19
1318
0
[
二倍做多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Prospectus [Rule 424(b)(2)]
二倍做多恐慌
08-01 05:03
08-01 05:03
1467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股全部跌停板
清凉好个爽
08-01 04:52
08-01 04:56
1010
0
[
A50期指吧
]
如果明天涨,我跟100万
联合的严晓磊
08-01 04:52
08-01 04:55
4343
3
[
COMEX黄金吧
]
降息25个基点如期而至,缩表提前至8月进行,美元似有利空出尽,更有对一蓝子货币走
驭龙氏
08-01 02:53
08-01 04:41
1395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收盘前把黄金股清了,这次终于对了
小雨509
08-01 04:39
08-01 04:41
128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股全部跌停板
清凉好个爽
08-01 04:36
08-01 04:37
1192
0
[
COMEX黄金吧
]
敬畏市场今天差点被爆仓现在全回来了感恩[哭]
丽丽欠我十个
08-01 04:27
08-01 04:30
984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原因导致瀑布的?
迈向成功之路
08-01 04:26
08-01 04:27
1928
1
[
COMEX黄金吧
]
美国把金价拉这么高,就是等待降息时出货。
改变策略
08-01 04:24
08-01 04:26
820
0
[
PTA吧
]
假摔
勇敢的戚昆
08-01 04:23
08-01 04:25
444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回打脸,妥妥的。
Pilafu
08-01 04:19
08-01 04:23
694
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买的了
无敌元宇宙
08-01 04:16
08-01 04:16
2587
4
[
COMEX黄金吧
]
降息利好黄金,怎么还大跌呢
东漂成员
08-01 04:14
08-01 04:14
775
0
[
黄金/美元吧
]
一觉醒来。。这么刺激?空的目标到了,转手多了。。。不过看着怎么这么吓人
莫道君行早1
08-01 04:04
08-01 04:05
959
4
[
黄金/美元吧
]
大势已去,降息都不涨。
Maskman
08-01 03:58
08-01 03:59
1946
3
[
沪镍吧
]
[cp]市场分析:美联储的降息未能实现当前的市场目标摩根士丹利投资管理公司全球固
股友9850r712
08-01 03:58
08-01 03:58
1039
1
[
COMEX黄金吧
]
看看持仓数量。跌的不奇怪。
股友380935k9
08-01 03:14
08-01 03:54
360
0
[
黄金/美元吧
]
睡觉这两天得歇下心脏有点受不了
halu2
08-01 03:53
08-01 03:54
1109
2
[
COMEX黄金吧
]
1400一定要破了
股友EwTbl1
08-01 03:24
08-01 03:53
1316
3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的低点1410差不多了,可能会盘整几小时,明天亚盘还会延续
账户已注销
08-01 03:52
08-01 03:53
1452
0
[
沪金吧
]
我有说过美美会先杀空后杀多。可以去看周二我的发言[大笑]
想输入昵称
08-01 03:49
08-01 03:50
1276
0
[
二倍做多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Prospectus [Rule 424(b)(2)]
二倍做多恐慌
08-01 03:46
08-01 03:46
1920
0
[
沪银吧
]
黄金破位,白银破位,明天早上真的要跌死各位
lanqiao100
08-01 03:45
08-01 03:46
779
0
[
黄金/美元吧
]
都爆了??
五杀超神地瓜
08-01 03:43
08-01 03:45
59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黄金走势太刺激了,可惜只赚了1个点
凤栖东南枝
08-01 03:37
08-01 03:37
1088
1
[
黄金/美元吧
]
安静了,结束了
郭少卿
08-01 03:30
08-01 03:30
2411
2
[
PTA吧
]
明天开盘有一波急跌了
午名俞R
08-01 03:24
08-01 03:28
585
0
[
COMEX黄金吧
]
快做多,可能会再次降息
股神芭菲猫
08-01 03:26
08-01 03:27
890
0
[
甲醇吧
]
明天开盘一波急跌
午名俞R
08-01 03:25
08-01 03:26
619
0
[
COMEX黄金吧
]
加油加油收盘1450大A明天就指望你红色了!!!!!
股友sQc165
08-01 03:23
08-01 03:26
979
1
[
COMEX黄金吧
]
主力,别皮。是时候拉起来了!
专业点赞一百
08-01 03:25
08-01 03:25
886
3
[
A50期指吧
]
做空都是傻子
击毙恶庄
08-01 03:22
08-01 03:25
1117
0
[
沪镍吧
]
明天低开3600点
股友6t835969
08-01 03:20
08-01 03:24
1105
1
[
A50期指吧
]
有病的一群分析,直接看周期就行了
爆爆手枪
08-01 03:19
08-01 03:24
1044
1
[
沥青吧
]
明天一开盘就平仓,白银不玩了,庄家神操作,来回秒,上下洗牌,不带这么玩的
账户已注销
08-01 03:20
08-01 03:23
3272
2
[
COMEX黄金吧
]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暗示,降息并非必然是宽松周期的开始,此举意味着美联储下一次降息的
笑对浮沉飘红
08-01 03:21
08-01 03:23
736
0
[
A50期指吧
]
都想做空赚钱,钱真的那么好赚吗?gjd让你空多一起爆仓。
击毙恶庄
08-01 03:18
08-01 03:22
1168
3
[
COMEX黄金吧
]
跌啊,我赔得起,,外面的呆子都看空黄金,,你成全他们,,我不怕赔钱,,1417我
神秘人军师
08-01 03:17
08-01 03:20
1116
1
[
黄金/美元吧
]
这种因鲍威尔讲话而造成的极速波动实在令人苦恼,很难预判,只能靠仓位保证安全。
热情的老叶
08-01 02:55
08-01 03:19
1126
0
[
COMEX黄金吧
]
收盘站上1430就阿弥陀佛了
试错不破5120
08-01 03:16
08-01 03:19
1197
33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吧大家最应该屏蔽的人是二现,它前一秒鼓吹大涨,下一秒说自己又做了空单,好像黄
账户已注销
08-01 03:15
08-01 03:19
832
0
[
NYMEX原油吧
]
很多朋友一直在问,为什么EIA前后要分开做。我想今晚凌晨黄金的走势给出了答案。这
笑对浮沉飘红
08-01 03:15
08-01 03:19
1235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一跌,早上一上涨又一对冲指数
火红年代001
08-01 03:14
08-01 03:19
724
0
[
COMEX黄金吧
]
爆完多头,又爆空头,这个太厉害了!!!!
vsaking
08-01 03:13
08-01 03:19
953
0
[
COMEX黄金吧
]
打爆空头
duzipincha
08-01 03:13
08-01 03:18
2186
12
[
沪银吧
]
明天早盘开盘点位3908!
盆满大展地张
08-01 03:13
08-01 03:18
共有帖子数
16534608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745
185746
185747
185748
185749
185750
185751
185752
185753
185754
1857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