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1
0
[
沪金吧
]
降息了老美金怎么没什么反应,成交这么少啊
我就是个好人
08-01 02:17
08-01 09:05
423
0
[
燃油吧
]
快,真快
上乘
08-01 09:01
08-01 09:05
441
0
[
燃油吧
]
才低开这么点牛逼
Wither
08-01 09:01
08-01 09:05
732
0
[
铁矿石吧
]
爆!拉!
一塌糊涂888
08-01 09:02
08-01 09:05
652
0
[
豆粕吧
]
挂的2790没成交2800先止盈了
股友R0U91776
08-01 09:02
08-01 09:04
444
0
[
A50期指吧
]
歇菜了,今天[滴汗]
小蚂蚁扛石头
08-01 09:01
08-01 09:04
1076
4
[
沪银吧
]
昨晚有人说瀑布小了,今天的瀑布满意了哈
FSLX11
08-01 09:02
08-01 09:04
427
6
[
白银T+D吧
]
3850到3925之间盘整
股友Y267756g
08-01 09:02
08-01 09:04
430
0
[
燃油吧
]
开多,马上
爱理财的钱大
08-01 09:01
08-01 09:04
968
8
[
黄金/美元吧
]
美美会通杀的[大笑]话先放这里会先破新高然后开始几个月的跌[胜利]
想输入昵称
07-30 12:56
08-01 09:04
456
0
[
燃油吧
]
强
炒玻璃买宝马
08-01 09:00
08-01 09:04
1010
2
[
豆粕吧
]
[毛估估]吃肉了嘛,各位
蛇仙人
08-01 09:00
08-01 09:03
1532
3
[
燃油吧
]
今天会不会新高?
超级678
08-01 08:55
08-01 09:03
1177
0
[
沪金吧
]
突然的自我
大A是周四害
08-01 09:00
08-01 09:03
4025
21
[
甲醇吧
]
我今晚上O5甲醇多单拿到今晚2220应该赢利的单子,结果在2210害怕在回调让我
大单净额也不
07-25 23:41
08-01 09:02
500
0
[
燃油吧
]
跟我说的3087开差不多多少有点失望
你喜欢哈哈哈
08-01 09:01
08-01 09:02
59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十手涨单
股友910x3P00
08-01 09:01
08-01 09:02
499
0
[
COMEX黄金吧
]
三年黄金跌破1100未来中国经济腾飞,今年阅兵前的黄金高点就是三年高点。
账户已注销
08-01 02:55
08-01 09:02
1413
2
[
棕榈油吧
]
一不做,二不休。做期货要做好止损的设置。心境是第一,亏了不慌,盈了不喜。做到知行
时间里的尘埃
08-01 08:59
08-01 09:02
1832
9
[
黄金/美元吧
]
废这么大劲,也才这么30个点行情,可惜了降息前造势,那真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想着
三角局
08-01 06:23
08-01 09:01
858
4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目前空头趋势,但我已经入了二层多了!
我从不买股
08-01 09:00
08-01 09:01
821
2
[
甲醇吧
]
还是横盘2110上下10几个点波动,不会有大行情
有魄力的秦逸
08-01 08:58
08-01 09:00
1040
0
[
沪金吧
]
有谁跟我一起定了闹钟守到凌晨两点的,国际黄金冲高回落,原油eia获利之后黄金再次
股友8sg06f
08-01 08:58
08-01 09:00
402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破1400
诗与远方803
08-01 08:58
08-01 09:00
920
0
[
沥青吧
]
瀑布终于要来了
股友95828X69
08-01 08:59
08-01 09:00
502
2
[
A50期指吧
]
全力做多a50期货
股友TSqcOg
08-01 08:59
08-01 09:00
625
1
[
甲醇吧
]
降息在预期中,属于消息落地,一般会跌一下!至于原油化工的长期趋势,要看下游和经济
股友I065mh
08-01 08:56
08-01 08:59
635
1
[
燃油吧
]
就怕一下跌太多,让人根本没时间做空,然后又特么的踏空行情了
青云门弃徒
08-01 08:57
08-01 08:59
1548
1
[
沪镍吧
]
伦镍跳空低开,什么原因?
股友jyDJDs
08-01 08:57
08-01 08:59
121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1910窄幅震荡,关注今日库存数据
股友t11379O5
08-01 08:58
08-01 08:59
527
0
[
NYMEX原油吧
]
空军来了吗,吓死宝宝了。
风投行者
08-01 08:55
08-01 08:57
865
8
[
燃油吧
]
开盘探底还是多吧
道坦坦歪极泰
08-01 08:55
08-01 08:57
1438
5
[
A50期指吧
]
机构的研究院不是研究股票的,其实他们是专门研究我们的。
青山绿水依然
08-01 08:55
08-01 08:55
48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暴跌了
A股老克拉
08-01 08:53
08-01 08:55
813
2
[
铁矿石吧
]
今日破750可以追空,目标价710
股友jyDJDs
08-01 08:53
08-01 08:55
1244
8
[
COMEX黄金吧
]
明明可以做空,一定要做多。现在可以做多了,又一堆人自己吓自己
卡纳哥哥
08-01 08:52
08-01 08:54
3598
15
[
股指期货吧
]
明日继续加仓空单 周末空单过夜
杨家媳妇情人
07-25 18:51
08-01 08:54
1041
0
[
COMEX铜吧
]
向下妥妥的
不知名的败家
08-01 08:53
08-01 08:54
1374
2
[
PTA吧
]
请不要看图说话,这两天盘中都没见冒泡,大概脸消肿了又出来吹牛了。。。
剑走偏锋zps
08-01 08:53
08-01 08:54
750
5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昨天下午策略,美盘之前多单提前入场。数据之后冲高出货,找高点在反手空。一切
股友h062388l
08-01 08:52
08-01 08:54
1354
1
[
PTA吧
]
牛马天天不停的吃,结局还是“做牛做马“。狮子半个月吃一次,最终站在食物链顶端。
山寨道氏
08-01 08:51
08-01 08:54
585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看黄金股跳水比赛,看谁能得10分!
交易之王
08-01 08:52
08-01 08:53
548
0
[
期货吧
]
孤雨(08.01)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8-01 08:31
08-01 08:53
741
0
[
沥青吧
]
一根大绿吊破位了!!!
趴菜来了
08-01 08:51
08-01 08:52
1092
0
[
螺纹钢吧
]
美联储降息落地,金融市场普遍下行
账户已注销
08-01 08:51
08-01 08:52
349
2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跌或涨都不是什么好事
zwmzwmzwm111
08-01 08:50
08-01 08:51
492
1
[
白银T+D吧
]
未来几个月,3900以上都是山峰的存在,鹰派降息带恐吓的那种
股友WrtIB9
08-01 08:50
08-01 08:51
658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园城黄金没有跑,唉,今天低开五个点跑
马上天花板蓝
08-01 08:51
08-01 08:51
692
0
[
乙二醇吧
]
天天机狗一出天天饮红酒
王者风光1
08-01 08:50
08-01 08:51
1623
7
[
NYMEX原油吧
]
多单坚持,多方行情强势区。只能参考!
微微想信
08-01 05:29
08-01 08:50
1647
2
[
沪金吧
]
我要被打穿的感觉了,起床一看这比样,这波抗住了之后,就雨过天晴了
一念五年
08-01 08:49
08-01 08:50
313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不消停,黄金还要跌!
控制风险择机
08-01 08:47
08-01 08:50
93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小时线级别的基本走势,目前走势基本稳定
期货大白
08-01 08:49
08-01 08:49
1211
1
[
燃油吧
]
跳水运动,预备,起,你准备好了吗?
来个空
08-01 08:48
08-01 08:49
1185
3
[
COMEX黄金吧
]
降息你也跌,哎
割韭菜了
08-01 05:22
08-01 08:49
1301
0
[
沪镍吧
]
看到金属钢材板块绿油油的一片,没有一个红的,突然莫名的喜感,撇开期货不说,只是从
股友9850r712
08-01 08:48
08-01 08:49
516
0
[
甲醇吧
]
跟燃油,一起跌,我估计的。
找一个世外桃
08-01 08:48
08-01 08:49
735
0
[
钯金/美元吧
]
美元降息。通通借机卧倒。
老虎个鱼
08-01 08:48
08-01 08:48
513
1
[
COMEX白银吧
]
16.08前期底部肯定有支撑
找一个世外桃
08-01 08:47
08-01 08:48
441
0
[
COMEX黄金吧
]
无论加息降息,大跌就是了。。。
股市断魂
08-01 08:47
08-01 08:47
1588
4
[
燃油吧
]
今天开盘自己绿了,尴尬了,开盘空起,一起吃肉,今日跌停
上乘
08-01 07:52
08-01 08:47
475
0
[
纽约金TN12吧
]
美联储宣布降息,美国三大股指短线走低,道指跌约50点。美元指数直线拉升,涨幅扩大
股友060790h1
08-01 08:44
08-01 08:47
591
0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没有成交量????
堆金成章得任
08-01 08:46
08-01 08:47
1347
4
[
沪镍吧
]
估计要低开2300点左右啊,波动太大了,开空隔夜的有福了[大笑]
必胜小刀哥
08-01 08:44
08-01 08:47
421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佬够狠,刮骨疗毒,长痛不如短痛。
股友a31058z9
08-01 08:45
08-01 08:46
500
0
[
COMEX黄金吧
]
哈哈早看透了
沉稳的欧阳翔
08-01 08:44
08-01 08:46
406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多多,原油到底了
抛硬币买多空
08-01 08:46
08-01 08:46
912
1
[
燃油吧
]
完了248以下开盘
找一个世外桃
08-01 08:46
08-01 08:46
2372
3
[
沪银吧
]
开多的''怎么办,要跌好多呢
股友6i3jbl
08-01 08:45
08-01 08:45
2883
10
[
焦炭吧
]
系统提示要平仓了,请问具体时间是啥时候
期货盲人
07-31 21:14
08-01 08:45
513
0
[
燃油吧
]
银河开空看来不是没道理呀。
炒玻璃买宝马
08-01 08:45
08-01 08:45
430
0
[
COMEX黄金吧
]
跌到屏幕外边了
天霸大王
08-01 08:45
08-01 08:45
414
0
[
COMEX黄金吧
]
我看那个是1420呢?
高兴高高兴兴
08-01 08:44
08-01 08:45
516
1
[
COMEX黄金吧
]
成交量呢?
别拿俺当棒槌
08-01 08:43
08-01 08:44
724
0
[
螺纹钢吧
]
空的机会来了。
高空跳舞
08-01 08:40
08-01 08:43
470
0
[
COMEX黄金吧
]
已经完蛋了,全线失守
富贵暴富得子
08-01 08:42
08-01 08:43
910
0
[
沪金吧
]
今天有没有赌徒爆仓
随而安
08-01 08:42
08-01 08:43
997
0
[
沪金吧
]
怎么就没人相信我!看我星期二的发言[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想输入昵称
08-01 08:41
08-01 08:43
2910
0
[
沪银吧
]
巴西宣布降息50个基点,4小时内已有四家央行效仿美国降息
股友55P975f3
08-01 08:41
08-01 08:42
489
0
[
沪镍吧
]
只要没开盘,事事难料,今天多起来,和主力共享大餐
股友25H5Y912
08-01 08:39
08-01 08:42
共有帖子数
165346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741
185742
185743
185744
185745
185746
185747
185748
185749
185750
1857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