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
0
[
沪银吧
]
不隔夜救了我,感谢自己的原则
股友9Pd1ip
01-14 10:02
01-14 10:02
31
0
[
沪铜吧
]
白银涨疯了,铜也会跟上,做多铜就好。
伊来斯瑞
01-14 10:02
01-14 10:02
47
0
[
沪银吧
]
不明白这些资本及某队,整天盯着国内的那三瓜两枣,几万亿的外汇不去做空别国外汇,白
股友303Xp399
01-14 09:51
01-14 10:02
66
1
[
锰硅吧
]
是7000能到吗?
股友193R238g
01-14 09:53
01-14 10:02
35
1
[
沪银吧
]
让白银再次伟大
康木让北鼻
01-14 09:51
01-14 10:02
95
4
[
烧碱吧
]
2286多能回来吗
股友33891W8a
01-14 09:27
01-14 10:02
124
2
[
乙二醇吧
]
可以做多了吗。。。。等很久了。....
韩妮留香
01-14 09:23
01-14 10:02
24
0
[
沪银吧
]
这家伙可能会带崩黄金,原油,加密货币,大家小心点吧
生财大展的江
01-14 10:02
01-14 10:02
23
0
[
沪银吧
]
不参与,但是想看看这场盛宴什么时候结束
股票飞吧飞吧
01-14 10:02
01-14 10:02
23
0
[
黄金/美元吧
]
看样子是要去一次4800了,到位就出
股友W5jLTB85
01-14 10:01
01-14 10:01
21
0
[
黄金/美元吧
]
又见证历史了
我不是股神精
01-14 10:01
01-14 10:01
33
0
[
沪银吧
]
一个小时又是1000点,空头都不知道爆几轮了,数都数不过来…
北风那个一直
01-14 10:01
01-14 10:01
68
1
[
PTA吧
]
5120可以继续低多,短线目标5200出局
无忧论期
01-14 09:29
01-14 10:01
32
1
[
玻璃吧
]
我好像一个待宰的羔羊
薛定谔的单
01-14 09:52
01-14 10:01
52
0
[
玻璃吧
]
庄家她霸道总裁爱上了我乖乖听话送大钱俺给力的!好了,成了,方向对了,抄底多单拿稳
让献b
01-14 10:01
01-14 10:01
35
2
[
氧化铝吧
]
相当于股票的高位震荡,目的就是平头出货
snobgirl
01-14 09:24
01-14 10:01
24
0
[
沪银吧
]
白银狂欢季
股友FWGHKY83
01-14 10:01
01-14 10:01
32
0
[
沪银吧
]
这走势今天涨2000点
淡定的石佳玉
01-14 10:01
01-14 10:01
28
0
[
沪银吧
]
我承认我爆仓了
天山路31号
01-14 10:01
01-14 10:01
21
0
[
COMEX黄金吧
]
天天见证历史
我不是股神精
01-14 10:01
01-14 10:01
24
0
[
丁二烯胶吧
]
多两手试试水
股友123E90t5
01-14 10:01
01-14 10:01
23
0
[
苹果吧
]
很坚挺
药不可急
01-14 10:01
01-14 10:01
33
1
[
生猪吧
]
每天涨跌一个点都不会有,还玩个毛,洗洗睡吧
股往金来一片
01-14 09:34
01-14 10:01
24
0
[
沪银吧
]
空头是怎么坚持下来的
AAABBBCC
01-14 10:01
01-14 10:01
106
2
[
COMEX白银吧
]
感觉白天外盘被内盘拖着走呢,晚上内盘又被外盘推着走,到底谁影响谁啊。
最新鲜de韭菜
01-14 09:27
01-14 10:01
73
0
[
沪银吧
]
不实战,来扯蛋!用挣钱矩阵答手机陈旧一一投机靠智商而不是工具!下力人才拼器利!
只是抢钱的
01-14 10:01
01-14 10:01
85
0
[
沪银吧
]
你们别空了。就是送钱的。我也不敢开仓白银。至少能保住命。别空了,黄金还在上,怎么
账户已注销
01-14 10:01
01-14 10:01
28
0
[
沪银吧
]
黄金还没涨啊,太吓人了这个
西郊蛇王小号
01-14 10:01
01-14 10:01
19
0
[
沪银吧
]
你是真tm变态
JAZZ027
01-14 10:00
01-14 10:00
31
0
[
沪银吧
]
沪锡涨停和呼吸一样。白银拉升和玩一样。
伍路八
01-14 10:00
01-14 10:00
27
0
[
黄金/美元吧
]
1.14日内黄金思路分析黄金短期有回调压力,但降息预期+通胀高位+地缘博弈三重支
金日有戏99
01-14 10:00
01-14 10:00
35
0
[
螺纹钢吧
]
真墨迹。到底是想涨还是跌啊。来个痛快啊
股友62y585D7
01-14 10:00
01-14 10:00
32
0
[
国债期货吧
]
券勾一大早砸盘没什么力气啊,砸多点啊
IoooY
01-14 10:00
01-14 10:00
35
0
[
国债期货吧
]
下跌的时候指数掉的真快啊,这玩意不能玩了,放弃吧
Villa599
01-14 10:00
01-14 10:00
33
0
[
沪银吧
]
每天就这么点量,散户都已经被甩出局了,剩下庄家在那里自己嗨!
股友6g673P35
01-14 10:00
01-14 10:00
33
0
[
沪锡吧
]
半个月涨了10万,亏麻了,真牛
永恒6688
01-14 10:00
01-14 10:00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哈,不知道咋说,天天停牌。昨天比其他白银最低少了四个点。害我昨天全卖了
尊重的柳姗虹
01-14 10:00
01-14 10:00
31
0
[
铁矿石吧
]
比起银,锡,铜差太多了。
股友I63w8365
01-14 10:00
01-14 10:00
26
0
[
沪银吧
]
简直无敌
追杰永不止步
01-14 10:00
01-14 10:00
32
0
[
白银/美元吧
]
4620的补仓空已经成交到4625就认输出局
期海T神备号
01-14 10:00
01-14 10:00
58
0
[
沪银吧
]
奔着30000去了
星辰醉花
01-14 10:00
01-14 10:00
32
0
[
沪银吧
]
一个星期不到5千点
股友367d2B61
01-14 10:00
01-14 10:00
20
0
[
沪银吧
]
涨停喽
涅丨槃
01-14 10:00
01-14 10:00
36
1
[
玻璃吧
]
资金优势,没啥水平,能源材料都涨价,玻璃降价,可笑!
猎人的游戏
01-14 09:52
01-14 10:00
21
0
[
燃油吧
]
日线已强势突破,原油也突破了,还看空,空头投降吧!
广东火眼
01-14 10:00
01-14 10:00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货白银90刀了
村级股侠
01-14 10:00
01-14 10:00
24
0
[
沪银吧
]
走极端不是好事情。
期市搬砖
01-14 10:00
01-14 10:00
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直接封板
股友22G8D963
01-14 10:00
01-14 10:00
30
0
[
玻璃吧
]
砸嘛,1080以上是不可能多的
耐心等待大道
01-14 10:00
01-14 10:00
31
0
[
氧化铝吧
]
看涨的,不如直接去买沪铝涨
沉默是金1338
01-14 10:00
01-14 10:00
68
0
[
南华期货吧
]
一个只会跟涨的垃圾
股友1753x6K1
01-14 10:00
01-14 10:00
24
0
[
沪银吧
]
赶紧3万,看好你,白银可以直飞太空了
天保李凤祥
01-14 10:00
01-14 10:00
24
0
[
沪银吧
]
今天又是10个点以上,冲鸭
又双叒叕叠
01-14 10:00
01-14 10:00
19
0
[
沪银吧
]
小禾刚露尖尖角!!!
黄金圣斗士2
01-14 09:59
01-14 09:59
14
0
[
黄金/美元吧
]
4620挂的空单已经成交,4625全部止损认输
期海T神备号
01-14 09:59
01-14 09:59
58
0
[
沪金吧
]
神奇市销率,不比不知道:根据市销率(PS)对标法,大A皇家黄金中金黄金(6004
PSR股市观察
01-14 09:59
01-14 09:59
256
8
[
沪锡吧
]
都去问一问,查一下
第一不亏
01-14 09:33
01-14 09:59
134
4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这么高,储能是歇菜了,叠加新能源汽车滞销。我认为要破新低。半年内
光伏协会刘大
01-14 09:32
01-14 09:59
20
0
[
棕榈油吧
]
我泥玛
敬畏规律恒久
01-14 09:59
01-14 09:59
22
0
[
玻璃吧
]
俺开始做多头专杀空头越跌的越要收购跌透才是王者
七分为食
01-14 09:59
01-14 09:59
38
0
[
沪银吧
]
冲冲冲,追杀空头到底,让空头倾家荡产的口号喊起来!!!本来就是多头与空头互掏口袋
沟庄猎手
01-14 09:59
01-14 09:59
30
0
[
纸浆吧
]
包装用纸是可以回收再利用的
股友jXyiSl
01-14 09:59
01-14 09:59
151
12
[
沪银吧
]
白银15分钟高点22500附近2604(6)
一线天r
01-13 22:12
01-14 09:59
16
0
[
沪银吧
]
疯了一样开盘就疯狂的拉涨
AAABBBCC
01-14 09:59
01-14 09:59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直接就板了
足智成金de鲁
01-14 09:59
01-14 09:59
193
2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新发320亿30国债,其他年期加起来一共快4000亿,就看最终招标利率了
千骑上北邙
01-14 09:13
01-14 09:59
24
0
[
碳酸锂吧
]
准备好起飞,白银大哥要涨停了,绑好安全带,收米了要
赢政勋
01-14 09:59
01-14 09:59
17
0
[
沪银吧
]
$沪银2602(SHFE|ag2602)$
龙眼王
01-14 09:59
01-14 09:59
44
0
[
沪银吧
]
100本周要来了
好运连连0725
01-14 09:59
01-14 09:59
19
0
[
白银/美元吧
]
大兄弟,你真强
股友033D759Y
01-14 09:59
01-14 09:59
52
1
[
氧化铝吧
]
今天能红吗?
九洲总督
01-14 09:53
01-14 09:59
29
0
[
氧化铝吧
]
空头真硬,多头都是乌合之众哈哈哈
我要验主力的
01-14 09:59
01-14 09:59
53
1
[
丁二烯胶吧
]
靠要涨停?玛德我认沽的啊
分时多空操作
01-14 09:55
01-14 09:59
26
0
[
A50期指吧
]
永创智能:智能工业+机器人+消费包装
股友gclhycjf
01-14 09:59
01-14 09:59
228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太差了
爱理财之玉臂
01-13 22:08
01-14 09:59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湖南白银又涨停了
波澜不惊财运
01-14 09:58
01-14 09:58
27
0
[
沪银吧
]
牛逼,2280开的空单,22600瞬间直接触发平了。
股友6z8160N8
01-14 09:58
01-14 09:58
23
0
[
COMEX黄金吧
]
5000指日可待
股友671690f0
01-14 09:58
01-14 09:58
29
0
[
沪锡吧
]
真的是强者恒强,把整个金属全带上去了
我是俗人
01-14 09:58
01-14 09:58
24
0
[
COMEX黄金吧
]
满仓了
经纶广进的刘
01-14 09:58
01-14 09:58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8273
18274
18275
18276
18277
18278
18279
18280
18281
18282
182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