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1
[
纯碱吧
]
真是能磨
微笑直销店
01-14 09:20
01-14 09:34
24
0
[
烧碱吧
]
氧化铝是破了新低涨停的,看你了烧碱
股友086w1939
01-14 09:34
01-14 09:34
43
0
[
沪锡吧
]
记录下26年第一次强平
三元投资
01-14 09:34
01-14 09:34
35
0
[
碳酸锂吧
]
不破16,接着多,上20
文静秀气的唐
01-14 09:34
01-14 09:34
58
1
[
沪锡吧
]
除了银和锂,就属这个最强,而且上涨可能刚刚开始。50万才相当于银2万的位置
李某某风险投
01-14 09:19
01-14 09:34
65
1
[
菜粕吧
]
乾坤组织反击啊,菜粕栽这么大跟头
内盘品种是真
01-14 09:30
01-14 09:34
38
0
[
国债期货吧
]
要么股市4500来这边防守,要么就是国债跌破2.35再考虑加
绿了老潘
01-14 09:34
01-14 09:34
30
0
[
棉花吧
]
主力,醒醒,干活了。现在棉花成一潭死水了。
投币炒股
01-14 09:34
01-14 09:34
37
1
[
多晶硅吧
]
散户千万不敢做空被爆,现在又抄底。
瀚海天透
01-14 09:28
01-14 09:34
4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节奏太清晰了!震荡偏强基调稳稳的昨晚4571多单给了进场机会但时间太晚没
何丽点金小能
01-14 09:34
01-14 09:34
408
3
[
鸡蛋吧
]
感觉今天就是个空头陷阱,不信明天看盘面走势2026年1月13日精品粉蛋(菜花黄)
n57431323144
01-13 17:20
01-14 09:34
31
0
[
沪锡吧
]
上午收盘前涨停
佛活爱炒股
01-14 09:34
01-14 09:34
36
0
[
玻璃吧
]
下跌趋势不要和趋势作对,拉了就空呗在多不然被套做空趋势已成
童真还是
01-14 09:34
01-14 09:34
189
5
[
沪银吧
]
国内相比国外溢价百分之十还多了,你们继续作恶
股友9531n022
01-14 09:24
01-14 09:33
29
0
[
碳酸锂吧
]
诱完一波空,又可以上了
文静秀气的唐
01-14 09:33
01-14 09:33
22
0
[
苹果吧
]
大盘都飞起来了,苹果快冲啊,
火火土土金
01-14 09:33
01-14 09:33
28
0
[
焦煤吧
]
跌破1164就要转空了,多单撤退
广东打板战神
01-14 09:33
01-14 09:33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贷款上的车,真刺激
有条理的苏骏
01-14 09:33
01-14 09:33
19
0
[
碳酸锂吧
]
涨多少,资本说的算
股友K601216k
01-14 09:33
01-14 09:33
122
4
[
纽约金TN12吧
]
完了。又卖飞了忍住了昨天没忍今天
股友oE119500
01-13 22:02
01-14 09:33
20
0
[
COMEX白银吧
]
跌停快来了
股友iXQSOl
01-14 09:33
01-14 09:33
82
1
[
PVC吧
]
买起这死货天天走反方向
亏麻了惨了
01-14 09:09
01-14 09:33
24
0
[
PVC吧
]
再次探底回升 多起来
股友811038x2
01-14 09:32
01-14 09:32
37
0
[
焦煤吧
]
期货太让人心累了,希望跌到1000,让我直接爆仓,今后不碰这个东西了
重仓船舶
01-14 09:32
01-14 09:32
37
0
[
沪铜吧
]
不玩了,回去玩黄金
多财成章的无
01-14 09:32
01-14 09:32
80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最低要几手?一手不能买吗?碳酸锂一手每变动一个点位是多少钱?
股友2DM95931
01-14 09:20
01-14 09:32
75
2
[
黄金/美元吧
]
感觉芝加哥很快就要禁止投机性买入了,因为它可能把握不住了,如果必须不断的创造新高
闲看落花笑问
01-14 05:56
01-14 09:32
19
0
[
生猪吧
]
近强远弱局势?
你的妖怪在找
01-14 09:32
01-14 09:32
25
0
[
玻璃吧
]
空头止盈,小仓位进场做多
吉祥州鹤de叶
01-14 09:32
01-14 09:32
92
2
[
碳酸锂吧
]
现在限仓限手,一般到这种程度只有特大持续利空,和政策出手能改变趋势了
OK霖仔
01-14 09:27
01-14 09:32
25
0
[
沪银吧
]
做多做多
基民QwdWCi
01-14 09:32
01-14 09:32
24
0
[
苹果吧
]
快跑吧,今天苹果要吃人的
光彩的灰太狼
01-14 09:32
01-14 09:32
46
0
[
生猪吧
]
猪肉会一直磨到交割月才会涨,而散户不能进入交割月,所以不会让散户赚到钱的,散户赚
账户已注销
01-14 09:08
01-14 09:31
24
0
[
菜油吧
]
菜油有点废掉了,每天都在墨迹
锐铭188
01-14 09:31
01-14 09:31
28
0
[
玻璃吧
]
吓人,空头又加仓,这波恐怕下跌100点以上
粤S822270130
01-14 09:31
01-14 09:31
296
7
[
生猪吧
]
买两手多放到明年3--5月份。涨掉不动它
愿心所向
01-13 16:07
01-14 09:31
24
0
[
碳酸锂吧
]
没到顶,多头太强了,下个月再来看看
文静秀气的唐
01-14 09:31
01-14 09:31
102
0
[
沪金吧
]
白天先看高位震荡,夜间或还有新高可能
三旬老汉掘金
01-14 09:31
01-14 09:31
31
0
[
沪银吧
]
死扛硬撑,就等着瀑布飞了
求神拜佛好人
01-14 09:31
01-14 09:31
47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来咯第一单:黄金4614直接做多,止损4604,目标4630
账户已注销
01-14 09:31
01-14 09:31
32
0
[
沪锡吧
]
继续做多,非常强,比沪银牛逼多了
股友350I317Z
01-14 09:31
01-14 09:31
24
0
[
苹果吧
]
走势真的很强呀!
股友Z5IBxW
01-14 09:31
01-14 09:31
32
0
[
沪铜吧
]
他走不出自己的路了
山高水长不悔
01-14 09:31
01-14 09:31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是服了
晶晶日
01-14 09:31
01-14 09:31
32
0
[
纯碱吧
]
要是在柬埔寨我非得用电棍电你不可。
酗酒野男子
01-14 09:31
01-14 09:31
25
0
[
玻璃吧
]
诱多一下继续砸老套路
童真还是
01-14 09:30
01-14 09:30
51
2
[
菜粕吧
]
主力搞资金盘,外盘跌了这么多,03合约不跟跌,举报03主力
只买买买科技
01-14 09:28
01-14 09:30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真是
恒跌清盘别害
01-14 09:30
01-14 09:30
32
0
[
沪锡吧
]
走的比白银还恐怖
心如止水195
01-14 09:30
01-14 09:30
31
0
[
沪银吧
]
太强了,关键是明牌陪你玩,还得拉30%左右爆大量空头才有回调
越甲三千期货
01-14 09:30
01-14 09:30
30
0
[
玉米吧
]
昨天我让大家做空玉米,今天稳赚了吧
期货之光
01-14 09:30
01-14 09:30
34
1
[
碳酸锂吧
]
我也空2手
股巡66
01-14 09:26
01-14 09:30
47
0
[
苹果吧
]
苹果不是交割品(仓单一直是0),就是单纯电子盘,但是资金不会乱操作,技术指标是有
狂暴你输
01-14 09:30
01-14 09:30
27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盘直接涨停估计是
股友yyYyT7
01-14 09:25
01-14 09:30
29
1
[
沪银吧
]
加空,干
欢迎来荆州市
01-14 09:21
01-14 09:30
2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晚上9点钟,外场公布净值以后,我看到内场的溢价只有百分之十五了。今天不应该停
股友398qA105
01-14 09:30
01-14 09:30
21
0
[
工业硅吧
]
短线继续下行,顺势而为即可
暴雨_大海
01-14 09:30
01-14 09:30
62
3
[
碳酸锂吧
]
做多的还不跑吗?流动性冻结了,高位下杀是唯一结果
三年格林五倍
01-14 09:22
01-14 09:30
26
0
[
生猪吧
]
突破11880那么11925也就一定会突破
手握一滴水
01-14 09:30
01-14 09:30
42
2
[
沪镍吧
]
你要么砸下来,要么拉上去。我等着追碳酸锂!
叫不醒的傻子
01-14 09:23
01-14 09:30
63
4
[
A50期指吧
]
???第一次见开盘拉的。以前不都是开盘跳水?
股友257021Ix
01-14 09:23
01-14 09:30
130
0
[
沪银吧
]
做空亏了60多个反手多不要怂就是干好还差30个回本
富贵纳福地柯
01-14 09:29
01-14 09:29
26
0
[
烧碱吧
]
深不见底!
墨墨木木
01-14 09:29
01-14 09:29
21
0
[
多晶硅吧
]
空头已经开始平仓了!差不多了
宏图暴富得周
01-14 09:29
01-14 09:29
563
16
[
燃油吧
]
多单卖飞了,还在2529开了3手空单,没有补仓,等等看,要嘛止损利润回吐,要嘛看
股友刚入的小
01-13 23:27
01-14 09:29
26
0
[
玻璃吧
]
地产的崩溃是长期的,玻璃的熊市之路漫长。高空为主。
股友Z5IBxW
01-14 09:29
01-14 09:29
25
0
[
沪银吧
]
加空
欢迎来荆州市
01-14 09:29
01-14 09:29
25
0
[
沪银吧
]
10倍了
财运善贾得江
01-14 09:29
01-14 09:29
20
0
[
沪银吧
]
同学们,最后一棒让我来接,反正我钱无所谓的
有毅力的蓝心
01-14 09:29
01-14 09:29
46
0
[
股指期货吧
]
中证500升水了
回本_就销户
01-14 09:29
01-14 09:29
24
0
[
COMEX黄金吧
]
10万美元一盎司
一切皆可能
01-14 09:29
01-14 09:29
28
0
[
烧碱吧
]
这玩意天天跌的?
不许你黑我大
01-14 09:29
01-14 09:29
33
0
[
工业硅吧
]
厉害
一天2个点胜
01-14 09:29
01-14 09:29
20
0
[
白银/美元吧
]
100快到了
炒股就炒鬼神
01-14 09:29
01-14 09:29
29
0
[
碳酸锂吧
]
王小妮怎么不见了?她不唱空,多头心里没底啊。
股友12552qF8
01-14 09:29
01-14 09:29
27
0
[
豆粕吧
]
难不成要学PVC?近月阴跌,远月高个几百点
神州十大杰出
01-14 09:29
01-14 09:29
28
0
[
沪锡吧
]
已满仓做多,啦啦啦涨停
股友350I317Z
01-14 09:29
01-14 09:29
21
0
[
A50期指吧
]
一飞冲天
股友cQdln8
01-14 09:29
01-14 09:29
222
2
[
沪铝吧
]
追高的等待神的审判吧
三英大战吕布
01-13 22:40
01-14 09:29
162
2
[
焦煤吧
]
焦煤符合预期,1228空,减仓或带保本损持有。
djs杜家升177
01-13 13:50
01-14 09:29
共有帖子数
16569072
篇
首页
上一页
18277
18278
18279
18280
18281
18282
18283
18284
18285
18286
182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