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
0
[
沪银吧
]
不让跌!散户没跟进!
高贵de橄榄
01-14 09:58
01-14 09:58
20
0
[
焦煤吧
]
东证加油,活捉泰迪
股友rdTkLC
01-14 09:58
01-14 09:58
128
6
[
鸡蛋吧
]
满仓做多,欢迎来做对手盘
一根筋到底
01-14 09:36
01-14 09:58
126
4
[
纸浆吧
]
纸浆完全是机构高度控盘的,想怎样就怎样的
股友jXyiSl
01-14 09:29
01-14 09:58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停牌了,玩不起啊
股友Dh862knl
01-14 09:58
01-14 09:58
25
0
[
氧化铝吧
]
沪铝下一目标就是两万八了,这货还压的死死的中间利润巨大
憨憨二师兄
01-14 09:58
01-14 09:58
24
0
[
沪银吧
]
白银真疯狂,等涨停那天我一定空
白菜卷心菜豆
01-14 09:58
01-14 09:58
44
0
[
股指期货吧
]
见顶跳水
多元宇宙投机
01-14 09:58
01-14 09:58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是暴涨的一天,,麻了
消失的那几年
01-14 09:57
01-14 09:57
250
2
[
焦煤吧
]
一德都出来发报告诱多了,还不明显吗
股友7T77938Q
01-14 09:26
01-14 09:57
22
0
[
沪锡吧
]
历史新高了
AAABBBCC
01-14 09:57
01-14 09:57
25
0
[
苹果吧
]
这不叫苹果,这叫疯牛果
长线做踢客
01-14 09:57
01-14 09:57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T+D快8个点了
盆满生财地段
01-14 09:57
01-14 09:57
93
2
[
玉米吧
]
现在的事实是深加工没有建库存,准备过年,农民基本不卖了,基本要等年后,所以年前只
joe8693
01-14 09:46
01-14 09:57
35
1
[
多晶硅吧
]
多金龟怎么回事不是要冲7玩吗?
作手一新XJS
01-14 09:43
01-14 09:57
137
3
[
欧线集运吧
]
目前资金比较能够达成一致的交割价大概就是1700左右了,期待大幅下跌只能指望后续
神股在路上30
01-14 09:21
01-14 09:57
273
2
[
纯碱吧
]
纯碱605合约(SA605)近期市场表现及核心逻辑如下:一、价格走势与市场情绪1
股友907M082i
01-14 08:41
01-14 09:57
71
0
[
A50期指吧
]
涨几倍
灵动机敏的罗
01-14 09:57
01-14 09:57
22
0
[
沪银吧
]
最后的疯狂!
高贵de橄榄
01-14 09:57
01-14 09:57
22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空头趋势已成!
股友52n1c780
01-14 09:57
01-14 09:57
22
0
[
A50期指吧
]
隆华新材
灵动机敏的罗
01-14 09:57
01-14 09:57
19
0
[
沪银吧
]
06加空
欢迎来荆州市
01-14 09:57
01-14 09:57
21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首单:反弹4623附近空,4630加仓,目标4600/4586,风控4636
枫哥短线
01-14 09:57
01-14 09:57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看湖南白银为啥总盯着它呢
忠心耿耿的婉
01-14 09:57
01-14 09:57
7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七连阳之后,市场一片乐观,但我还是保持谨慎。看看那些热门股的市盈率,已经处于历史
花间巡蜜_定
01-14 09:57
01-14 09:57
20
0
[
沪银吧
]
一点机会都不给
就是各种不服
01-14 09:57
01-14 09:57
15
0
[
黄金/美元吧
]
拉爆逼空月底4800
股友657o08d5
01-14 09:56
01-14 09:56
53
1
[
原油吧
]
黄金跳水了,感觉不应该真是手贱买回来多
基民131l02c7
01-14 07:44
01-14 09:56
18
0
[
氧化铝吧
]
泰君不灭,上不动啊
憨憨二师兄
01-14 09:56
01-14 09:56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买进去了怎么看不到自己的理财
基民53r99003
01-14 09:56
01-14 09:56
26
0
[
沪银吧
]
真是个宗桑,这样涨
十年难遇银行
01-14 09:56
01-14 09:56
26
0
[
沪银吧
]
前扑后续的空头,牛逼
AAABBBCC
01-14 09:56
01-14 09:56
273
2
[
沪银吧
]
【交易参谋长】白银日内调整力度不大,注意上22500
交易参谋zhan
01-13 19:37
01-14 09:56
24
0
[
氧化铝吧
]
哈哈哈多头哭去吧哈哈哈
我要验主力的
01-14 09:56
01-14 09:56
59
1
[
玉米吧
]
大跌快要来了
只赚一瓢
01-14 09:48
01-14 09:56
44
0
[
碳酸锂吧
]
每次跟着白银拉到17W就拉不动就会下跌,主力平仓价大概在17W拉高的都是接盘侠
资本贪婪行情
01-14 09:56
01-14 09:56
25
0
[
COMEX白银吧
]
喝酒
股友Z1x38751
01-14 09:56
01-14 09:56
25
0
[
沪锡吧
]
牛逼,,止盈单被吃了
后知后觉吃肉
01-14 09:56
01-14 09:56
86
3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应该会有个修复,看到19.9附近。
清新脱俗的张
01-13 17:28
01-14 09:56
45
0
[
鸡蛋吧
]
[图片]
kxjs88
01-14 09:56
01-14 09:56
38
1
[
苹果吧
]
我的多。还是卖了吧,等一下跌了
成did9999
01-14 09:19
01-14 09:55
26
0
[
沪银吧
]
国内散户的抗压能力还是很硬的
西郊蛇王小号
01-14 09:55
01-14 09:55
25
0
[
玻璃吧
]
空头需谨慎文华商品指数都是周线基本的反转,目前170如踩稳,目标188
上海麦叔
01-14 09:55
01-14 09:55
24
0
[
沪锡吧
]
完蛋了,空单我被封在涨停了
股友693983zu
01-14 09:55
01-14 09:55
23
0
[
PVC吧
]
都没跌破昨天低点一天天的在那里喊
好运小子啊
01-14 09:55
01-14 09:55
22
0
[
碳酸锂吧
]
来个涨停助助兴吧
余承上
01-14 09:55
01-14 09:55
17
0
[
沪锡吧
]
赶紧封吧,别来回打开了
钱来钱来66
01-14 09:55
01-14 09:55
37
0
[
沪镍吧
]
只要特朗普多点操作不结束,情绪就在,情绪在有色就下不来,沪镍虽然不强了,但也别想
甲醇空到天荒
01-14 09:55
01-14 09:55
53
2
[
碳酸锂吧
]
开10手空单的丝毫不慌
媛同学
01-14 09:27
01-14 09:55
24
0
[
玉米吧
]
77空
童真还是
01-14 09:55
01-14 09:55
23
0
[
玻璃吧
]
不要怕,这两天的下跌无非就是东证利用资金优势打压,不管它,它跑不了
fast999888
01-14 09:55
01-14 09:55
18
0
[
氧化铝吧
]
这玩意是关键性矿产资源吗?
股友aOiMlj
01-14 09:55
01-14 09:55
19
0
[
棕榈油吧
]
不要装,快速起飞。
战神大门大
01-14 09:55
01-14 09:55
185
2
[
国债期货吧
]
发债如果利率比较高,今天直接让前几天白涨
债市大牛太棒
01-14 09:48
01-14 09:55
70
4
[
纯碱吧
]
雪压枝头低,虽低不着泥。一朝红日现,依旧与天齐
林沐a
01-14 08:16
01-14 09:55
29
0
[
沪银吧
]
听说白银可以造飞机大炮
又双叒叕叠
01-14 09:55
01-14 09:55
24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别怂,就算涨停也多不了多少溢价
狂放的蓟珺
01-14 09:43
01-14 09:55
19
0
[
多晶硅吧
]
跌倒上市价再说不用看的
缘分到尺为止
01-14 09:54
01-14 09:54
19
0
[
碳酸锂吧
]
开多仓坚持到年后
独具慧眼的林
01-14 09:54
01-14 09:54
47
0
[
白糖吧
]
这个主力真有耐心小区间震荡了快一个月了不上不下,准备割哪一头呢
鲲鹏说期是马
01-14 09:54
01-14 09:54
20
0
[
燃油吧
]
明天爆涨应该有不少重仓的已经爆了
炒股养家财务
01-14 09:54
01-14 09:54
26
0
[
豆粕吧
]
空空,豆粕吃猪肉
牛姥姥炒牛股
01-14 09:54
01-14 09:54
24
0
[
燃油吧
]
除了我2天半赚了12万元,还有大赚的来报告一哈!
股为生计的小
01-14 09:54
01-14 09:54
889
1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这样子,
活泼俏皮的岳
01-14 08:26
01-14 09:54
53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盘直接一字板了
村级股侠
01-14 09:54
01-14 09:54
41
1
[
玻璃吧
]
白银大涨,玻璃一定大跌,这是定律
顺利的许意澄
01-14 09:46
01-14 09:54
24
0
[
COMEX黄金吧
]
满仓了
经纶广进的刘
01-14 09:54
01-14 09:54
19
0
[
沪银吧
]
内盘真的够了
股友900x57F1
01-14 09:54
01-14 09:54
25
0
[
沪银吧
]
我才发现他是跟着现货白银走的,和美盘还是有区别
股票韭菜小兄
01-14 09:54
01-14 09:54
163
4
[
NYMEX原油吧
]
4607/4610附近,本人已经轻仓空了,择机补仓,摸顶抄底容易打脸,个人验证喷
期海T神备号
01-14 08:18
01-14 09:54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破新高了,剑指90美金
我相信你还不
01-14 09:54
01-14 09:54
28
0
[
沪银吧
]
盛达资源,豫光金铅发来贺电,继续来一手空单支持一下!!!
啦啦啦啦1111
01-14 09:54
01-14 09:54
25
0
[
沪银吧
]
这着实有点过于发力了,让我我都有点犹豫了,来杯加菲压压惊
梭哈OK
01-14 09:54
01-14 09:54
57
1
[
沪铝吧
]
耐心等待吧,创新高空,加油涨,加油!天天向上,涨到和黄金白银一样价!世界经济一片
股友3797120U
01-14 09:16
01-14 09:54
44
1
[
NYMEX铂金吧
]
不进则退,今天出方向
橡子资产
01-14 06:37
01-14 09:54
27
0
[
不锈钢吧
]
顺势而为,积蓄力量开始快速攀升1.8
赚回一百万
01-14 09:54
01-14 09:54
907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会直接冲过100吗?
向上做t
01-14 09:43
01-14 09:53
36
0
[
菜粕吧
]
加用还没放大招呢
周半仓下
01-14 09:53
01-14 09:53
26
0
[
氧化铝吧
]
别做这个品种,恶心的要命
活捉李d霄
01-14 09:53
01-14 09:53
352
5
[
小型纳指吧
]
跟我一起喊,2029年底万!万
飞天扇贝
01-14 07:50
01-14 09:53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8274
18275
18276
18277
18278
18279
18280
18281
18282
18283
182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