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
0
[
小型纳指吧
]
回速回a
敢敢打憨憨
01-14 10:20
01-14 10:20
18
0
[
沪银吧
]
这样拉空头过年扣肉都吃不下
龙擎天
01-14 10:20
01-14 10:20
32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如果涨停,上午进去的空头不得直接爆仓了
媛同学
01-14 10:20
01-14 10:20
93
3
[
工业硅吧
]
美韩一年进口1000吨,年产量400万吨。这个反倾销微乎其微继续空
瀚海天透
01-14 09:13
01-14 10:20
55
1
[
沪银吧
]
21:36:49买开516ag2602C470021:36:52卖平今!三秒快刀
只是抢钱的
01-14 10:17
01-14 10:20
25
0
[
甲醇吧
]
甲醇弱的批爆,感觉随时掉头向下
新手来抓鱼
01-14 10:19
01-14 10:19
20
0
[
多晶硅吧
]
跌到37800?
shiningway20
01-14 10:19
01-14 10:19
46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啊~昨晚黄金被白银带飞,加上CPI数据降温利多!黄金再次突破历史新高,
是菜菜呢
01-14 10:19
01-14 10:19
38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黄金昨晚半夜来了一波过山车行情,大起大落!平时江叔反复提示你们带好防护就
江叔号zz1361
01-14 10:19
01-14 10:19
95
1
[
碳酸锂吧
]
昨天散空应该被爆的差不多了,很多人被强平,一堆人发帖。今天这种帖子就很少了
GoldT2
01-14 10:08
01-14 10:19
25
0
[
沪银吧
]
都是国内控盘一直拉,就看外国什么时候能有货了
小残手
01-14 10:19
01-14 10:19
23
0
[
沪锡吧
]
赶快去买铜
九天老鹰
01-14 10:19
01-14 10:19
459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来薅羊毛了,一天20美滋滋
股友0O215358
01-14 09:34
01-14 10:19
51
1
[
碳酸锂吧
]
黑压压的空头散户被小作文骗了,不少人爆仓巨亏。
金银富贵地游
01-14 10:03
01-14 10:19
24
0
[
黄金/美元吧
]
樱姐黄金哆丹再迎大捷!小魏紧跟节奏精准止营拿下1.2w黄金拼的是节奏和信任!跟着
樱樱谈金
01-14 10:19
01-14 10:19
17
0
[
沪银吧
]
25000附近空它
炒期不炒货
01-14 10:19
01-14 10:19
21
0
[
沪锡吧
]
只想知道会涨到多少?
精致的陈小姐
01-14 10:19
01-14 10:19
271
4
[
欧线集运吧
]
OA好厉害,上海好几条船3000的价格接的货,晚开进结算了,wk3晚开进了wk4
xsjgan
01-14 06:59
01-14 10:19
21
0
[
工业硅吧
]
庄家真坏呀
瀚海藏金待风
01-14 10:19
01-14 10:19
60
2
[
沪银吧
]
我一手白银之路。。。空22520,看看到底能赚多少钱
股友981T2037
01-14 10:02
01-14 10:19
23
0
[
橡胶吧
]
逢低加多继续北上
满仓取货
01-14 10:18
01-14 10:18
20
0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早上好!昨晚黄金探底回升,再次刷新历史新高!金主先复盘分析,老规矩点赞评论
彪悍金主L556
01-14 10:18
01-14 10:18
80
3
[
燃油吧
]
离开吧,各位朋友这种燃油,你都不知道它哪天涨哪天跌,哪天莫名其妙纯粹可以和原油反
股友c1519a05
01-14 09:45
01-14 10:18
32
0
[
多晶硅吧
]
强烈多晶硅立即退市,这么严重的操控必须法办!!!
股友9722Ky82
01-14 10:18
01-14 10:18
32
0
[
纯碱吧
]
文华指数起飞,你动都不动一下。今天破1200
万事有余得夏
01-14 10:18
01-14 10:18
25
0
[
沪锡吧
]
这千什么情况,涨停价几次止损不了。
股友919D366M
01-14 10:18
01-14 10:18
75
2
[
碳酸锂吧
]
带头大哥白银最后到底会怎么死?武林公审?还是无疾而终?
空谷残声
01-14 09:33
01-14 10:18
34
0
[
沪银吧
]
现在才是真正的加速赶顶,为什么不涨停是因为涨停会吸引更多散户来做空,主力并不想这
你们是真的很
01-14 10:18
01-14 10:18
20
0
[
黄金/美元吧
]
策略方向空:4620-25入,目标位4600-10,笋46281.未达理想入场点
听海观涛l
01-14 10:18
01-14 10:18
90
3
[
沪铜吧
]
做空好难受呀,跌的一点也不流畅
富有纳福de风
01-14 09:42
01-14 10:18
44
0
[
黄金/美元吧
]
【1/14震荡修正,谨防深度回落】日线连阳后收阴,4小时级别均线与MACD黏合整
老叶短线1
01-14 10:18
01-14 10:18
28
0
[
沪锡吧
]
冷静15分钟,大家都冷静冷静
开玩笑的不要
01-14 10:17
01-14 10:17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之前最高3.1多,不突破绝对不出
继往开来_ID
01-14 10:17
01-14 10:17
24
0
[
碳酸锂吧
]
又被叫停了?非得让跌才行?是真能干预
余承上
01-14 10:17
01-14 10:17
44
1
[
烧碱吧
]
这空头大单,都是几大百地连续上,真是牛批啊
股友8x7A8239
01-14 10:03
01-14 10:17
36
2
[
沪银吧
]
奶奶的,空单又套进去了。
股友981T2037
01-14 09:57
01-14 10:17
22
0
[
沪银吧
]
一手亏了2000点这还往上走?我再也不开空单了打服了
多文通
01-14 10:17
01-14 10:17
47
0
[
欧线集运吧
]
成本800了。6000等你
冠军桃宝北丐
01-14 10:17
01-14 10:17
23
0
[
乙二醇吧
]
清仓碳酸锂需要休息,手上还有四个品种可以反复试错
血盔甲
01-14 10:17
01-14 10:17
19
0
[
沪银吧
]
白银我们旅空不爽
Qing14
01-14 10:17
01-14 10:17
50
1
[
沪铜吧
]
我崆峒派要出手了。
德佑小远房产
01-14 09:12
01-14 10:17
20
0
[
苹果吧
]
今天十点半拉上去不会再下来了吧?
火火土土金
01-14 10:17
01-14 10:17
212
3
[
沪铝吧
]
亏了90w
恭喜腾达地芈
01-14 00:10
01-14 10:17
59
1
[
焦煤吧
]
看持仓比例,散户持仓多就杀散户,焦煤也一样,看昨天持仓比例就知道了
股友13W35596
01-14 10:04
01-14 10:17
41
1
[
沪锡吧
]
带沪的、25年下半年真是妖呀、个个都是天上飞
不要做犟种
01-14 10:01
01-14 10:17
47
0
[
沪银吧
]
一年300%,天塌了。。。
风有信
01-14 10:17
01-14 10:17
36
1
[
白银/美元吧
]
疯了疯了
咕咕肉酱
01-14 10:02
01-14 10:17
74
2
[
鸡蛋吧
]
把养鸡的气死了....
婀娜妩媚的朱
01-14 09:51
01-14 10:17
24
0
[
甲醇吧
]
又冲起来了
股友89130P6u
01-14 10:17
01-14 10:17
171
3
[
沪银吧
]
国内资本控制不住了,疯狂拉盘
股友K601216k
01-14 10:02
01-14 10:17
30
0
[
丁二烯胶吧
]
先多在空节奏,先看到k线新高12500上方在反手轻仓建仓空单。
股友123E90t5
01-14 10:16
01-14 10:16
27
1
[
焦煤吧
]
1205下空,
期货忍者神龟
01-14 10:00
01-14 10:16
26
0
[
沪银吧
]
锡都涨停了,银也快了.银比锡更紧缺.
醉禾
01-14 10:16
01-14 10:16
38
0
[
沪铜吧
]
做多捡钱了,铜会跟着银继续上涨,上方空间还很大,大家放心做多。
伊来斯瑞
01-14 10:16
01-14 10:16
21
0
[
菜粕吧
]
大胆干!目标2350
不追多不追空
01-14 10:16
01-14 10:16
28
0
[
沪锡吧
]
简直乱搞,群魔乱舞,上面会出手收拾的
无情剑有情人
01-14 10:16
01-14 10:16
65
0
[
玉米吧
]
大不了还给你
闽东一把火
01-14 10:16
01-14 10:16
82
1
[
鸡蛋吧
]
[拜神][拜神][拜神]
kxjs88
01-14 10:02
01-14 10:16
22
0
[
氧化铝吧
]
一买就跌
冷静心态重要
01-14 10:16
01-14 10:16
357
13
[
沪锡吧
]
把空军都打完了,多头获什么利?
tietmih
01-14 00:54
01-14 10:16
22
0
[
沪银吧
]
会涨停吗
股友n850o986
01-14 10:16
01-14 10:16
20
0
[
黄金/美元吧
]
卡在四小时了……开把王者回来再做单子
时间等于一切
01-14 10:16
01-14 10:16
26
0
[
豆粕吧
]
跌不动了?
抄底小分队长
01-14 10:16
01-14 10:16
44
2
[
甲醇吧
]
上午还会2300
牛犇犇的牛牛
01-14 09:53
01-14 10:16
24
0
[
燃油吧
]
不来涨停?
迷失的小鹿姐
01-14 10:15
01-14 10:15
20
0
[
沪银吧
]
要930了
股友7K336I98
01-14 10:15
01-14 10:15
141
3
[
白银T+D吧
]
多少空头灰飞烟灭
北航北海金融
01-13 20:52
01-14 10:15
128
10
[
多晶硅吧
]
48000再买最后10手,有本事你就跌吧。
宏图暴富得周
01-14 09:07
01-14 10:15
34
0
[
棕榈油吧
]
拉爆空头,加油
战神大门大
01-14 10:15
01-14 10:15
26
0
[
烧碱吧
]
最近的持仓量怎么这么大?
半糖醋鱼
01-14 10:15
01-14 10:15
27
0
[
苹果吧
]
漂亮,继续昨天的走势,
火火土土金
01-14 10:15
01-14 10:15
29
0
[
玻璃吧
]
多平大军,时不时的来一下,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百无一用是大
01-14 10:15
01-14 10:15
28
0
[
甲醇吧
]
需要一根大阳!
牛犇犇的牛牛
01-14 10:15
01-14 10:15
21
0
[
沪银吧
]
直线上反转也是直线下
高抛低吸伏地
01-14 10:15
01-14 10:15
32
0
[
国债期货吧
]
券商gou又在发力
绿头怪大王
01-14 10:15
01-14 10:15
23
0
[
沪银吧
]
兄弟们,拼了
股友11035H5d
01-14 10:15
01-14 10:15
28
0
[
橡胶吧
]
牛逼
追涨杀跌不过
01-14 10:15
01-14 10:15
50
1
[
沪铝吧
]
今晚能站稳25000吗
左龙右虎
01-13 22:41
01-14 10:15
27
0
[
苹果吧
]
10点半冲10000点
长线做踢客
01-14 10:15
01-14 10:15
19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今天估值1.5947!$申万菱信数字产业股票型发起式C$近一年深耕科技赛道,预估
好运绵绵绵
01-14 10:15
01-14 10:15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8271
18272
18273
18274
18275
18276
18277
18278
18279
18280
182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