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垃圾
道亦有基
01-14 10:35
01-14 10:35
23
0
[
玻璃吧
]
装模作样
十六笔画2
01-14 10:35
01-14 10:35
63
2
[
碳酸锂吧
]
当所有人认为不可能涨停了,往往会出乎意料
上山找老虎
01-14 10:23
01-14 10:35
149
1
[
碳酸锂吧
]
2026年1月14日Mysteel碳酸锂早盘核心报价(截至8:30):-电池级碳
股友5302qx50
01-14 09:20
01-14 10:35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黄金冲高4632位置附近高点未破,昨天冲高4632位置附近高点还是未破,谨防
云开雾散dfyg
01-14 10:35
01-14 10:35
21
0
[
沪镍吧
]
这比,有机会就下跳
唐史司马
01-14 10:35
01-14 10:35
30
0
[
沪锡吧
]
43万购权今晚这不就到了吗,搞2手试试水
喜欢追高的韭
01-14 10:35
01-14 10:35
20
0
[
氧化铝吧
]
晚上2750大概率就破了吧
新城铁杆
01-14 10:35
01-14 10:35
27
0
[
沪锡吧
]
涨停板开空,今天必爆赚
西郊蛇王小号
01-14 10:35
01-14 10:35
2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内呈高位震荡,昨日创4634美元历史新高后收阴回调,整体多头趋势未改但短期
彭苗zmq0902s
01-14 10:35
01-14 10:35
22
0
[
碳酸锂吧
]
期货把股票都搞的走势一样了
散户猎杀理论
01-14 10:35
01-14 10:35
23
0
[
沪锡吧
]
这次是要逼谁的仓
小幸运饼干
01-14 10:35
01-14 10:35
26
0
[
沪银吧
]
又干了3手空单
标准小韭菜
01-14 10:35
01-14 10:35
25
0
[
白银/美元吧
]
高盛说2季度能到90现在直接就到了
蛋蛋财经
01-14 10:35
01-14 10:35
24
0
[
氧化铝吧
]
的,真是个神经病一样?
账户已注销
01-14 10:35
01-14 10:35
26
0
[
钯吧
]
百分百是诱空的状态,待会还是拉升
股友3u765772
01-14 10:35
01-14 10:35
22
0
[
玻璃吧
]
去nmd,滚远点
小刀鱼oov
01-14 10:35
01-14 10:35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6个点左右不然,等涨停呢啊,低位吸入
银龙保佑
01-14 10:35
01-14 10:35
29
0
[
沪铝吧
]
涨上去,千万别软下来,加油涨,世界经济一片大好,加油涨!
股友3797120U
01-14 10:35
01-14 10:35
232
9
[
沪铝吧
]
第一次玩沪铝,亏钱了,感觉还是比较难受。这种高位我是没有勇气做多,只敢做空,结果
慢慢变负中
01-13 22:20
01-14 10:35
26
0
[
甲醇吧
]
这次要是上去就会过2323了。要是上不去就会下2200
股友2393390w
01-14 10:35
01-14 10:35
26
0
[
焦煤吧
]
每次跌后都是双底反弹
简单生活1
01-14 10:34
01-14 10:34
29
0
[
沪锡吧
]
1000多手封板,无人敢动
AAABBBCC
01-14 10:34
01-14 10:34
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啥还不涨停
我是大美
01-14 10:34
01-14 10:34
20
0
[
白银/美元吧
]
空头转多头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
耐心等待7
01-14 10:34
01-14 10:34
204
2
[
生猪吧
]
那条蛇的报应
股友8KMBOy
01-14 10:12
01-14 10:34
20
0
[
沪锡吧
]
摸个顶问题大不大?手好痒
遛鸟人马拉卡
01-14 10:34
01-14 10:34
29
0
[
沪金吧
]
大A这种涨法都能持续,那黄金也不用慌
佑佑安康
01-14 10:34
01-14 10:34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七连阳之后,北向资金和两融余额都在持续增长,说明市场资金面很宽松。这波回调确实是
镇定的卢知
01-14 10:34
01-14 10:34
10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在哪里可以呀
菲尼克斯7
01-14 10:27
01-14 10:34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很强
基民927H533u
01-14 10:34
01-14 10:34
23
0
[
沪镍吧
]
下午瀑布
新鲜的蓝韭菜
01-14 10:34
01-14 10:34
124
3
[
沪锡吧
]
那位三手空锡的雅阁同志,你还好吗
股友2N2R8675
01-14 10:14
01-14 10:34
29
0
[
沪铜吧
]
天天就是涨没完没了
股友0w69512P
01-14 10:34
01-14 10:34
26
0
[
塑料吧
]
怎么天天涨?塑料那么贵,这价给他又没人要
抄底摸顶专业
01-14 10:33
01-14 10:33
187
0
[
南华期货吧
]
多点点耐心,多点点耐心。吃肉了,你自己走都没错。
稀琦股怪
01-14 10:33
01-14 10:33
66
1
[
沪银吧
]
我想多一手,不知道会不会把它搞崩溃
感谢不杀之恩
01-14 10:26
01-14 10:33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跑,见好就收,低点吸
银龙保佑
01-14 10:33
01-14 10:33
23
0
[
沪锡吧
]
我来2手期权,看看咋回事
喜欢追高的韭
01-14 10:33
01-14 10:33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什么玩意
就要中国红
01-14 10:33
01-14 10:33
23
0
[
多晶硅吧
]
苟主力继续在多晶硅躲牛市没有流动性根本出不去啊
内盘品种是真
01-14 10:33
01-14 10:33
17
0
[
烧碱吧
]
2100破不下去了吧
股友70gy0038
01-14 10:33
01-14 10:33
47
1
[
沪银吧
]
没有活路了
zmbmjl
01-14 10:21
01-14 10:33
172
6
[
沪银吧
]
加速了加速了,明天来个涨停到25000,对应外盘100,可以空了
只做中信前三
01-14 09:54
01-14 10:33
29
0
[
沪银吧
]
先涨停再跌停就可以空了
感谢不杀之恩
01-14 10:33
01-14 10:33
27
0
[
燃油吧
]
这一轮的龙头竟然不是甲醇?
这3年专做金
01-14 10:33
01-14 10:33
99
1
[
沪锡吧
]
1手止盈。目前外盘四连阳。估计要调整。而且白银虽然在涨。但是黄金没有跟着上新高。
我真的想谈恋
01-14 10:30
01-14 10:33
3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直就上不去
最喜欢股票红
01-14 10:33
01-14 10:33
9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已经挂跌停板准备卖出了
健康之苏亚菲
01-14 10:23
01-14 10:33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错不错,又压价。有本事跌完
基民vsNAzc
01-14 10:33
01-14 10:33
28
0
[
碳酸锂吧
]
拉个涨停我低多了
豆问你还叼
01-14 10:33
01-14 10:33
32
0
[
沪银吧
]
金银比会到1:30.储备和应用的合理比值.
醉禾
01-14 10:33
01-14 10:33
77
3
[
玻璃吧
]
沙河系的资金利用价格优势在做空,早晚会被一锅端了
玻璃850
01-14 10:06
01-14 10:32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晚过21元/克
忠心的枫树
01-14 10:32
01-14 10:32
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咋又高开低走呢
股友9q1K3860
01-14 10:32
01-14 10:32
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里面的庄太恶心了
股友d778775f
01-14 10:32
01-14 10:32
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是t0不?
股友DpQoj7
01-14 10:32
01-14 10:32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这样真没必要停盘
小白的白小白
01-14 10:32
01-14 10:32
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9元卖出爽
SavitarX
01-14 10:32
01-14 10:32
3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要高开低走?
琼JNQ417
01-14 10:32
01-14 10:32
27
0
[
甲醇吧
]
干就完了这个行情做空风险太高了
做空捡钱
01-14 10:32
01-14 10:32
24
0
[
沪锡吧
]
锡业协会不出来说两句了?
不做亏货
01-14 10:32
01-14 10:32
36
0
[
生猪吧
]
会有一下探,不然不会拉上去的
麦麦麦股
01-14 10:32
01-14 10:32
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想下车的快卖啊,我要接盘!!!!
股友2756AP78
01-14 10:32
01-14 10:32
20
0
[
苹果吧
]
都快加多
长线做踢客
01-14 10:32
01-14 10:32
24
0
[
鸡蛋吧
]
顺我者昌,逆我者亡,不要反其道行驶!
kxjs88
01-14 10:32
01-14 10:32
21
0
[
氧化铝吧
]
都走了、没行情了
龙马腾
01-14 10:32
01-14 10:32
23
0
[
红枣吧
]
没有成交量的东西不要玩
撞大运
01-14 10:32
01-14 10:32
99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三早盘现价黄金4620附近,黄金与白银周二双双创下历史新高,因美国通胀数据巩固
修金之路ZM01
01-14 10:32
01-14 10:32
31
0
[
国债期货吧
]
准备走了
绿头怪88号
01-14 10:32
01-14 10:32
478
2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走掉了一半,现在就剩5手了,这样就更有底气拿着了,要是后面有反弹就再加回去
大晨时刻
01-13 11:32
01-14 10:32
26
0
[
甲醇吧
]
哪个都不好做
林沐a
01-14 10:31
01-14 10:31
24
0
[
烧碱吧
]
砸啊,新低就在眼前,砸破2089
涨的快感
01-14 10:31
01-14 10:31
245
9
[
沪银吧
]
15000空二手的代价谁知道,心态崩了
心归平和行旅
01-14 10:03
01-14 10:31
43
0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做空做空,,,胆子大的才能吃肉
老实的狐狸
01-14 10:31
01-14 10:31
42
0
[
股指期货吧
]
最近做多吃了大肉了
尤迪安的召唤
01-14 10:31
01-14 10:31
19
0
[
小型纳指吧
]
呦,搁缅纳这儿躲牛市呢,要躲好哦
浮光蛇影
01-14 10:31
01-14 10:31
31
0
[
碳酸锂吧
]
这么个势头,电池厂也只能做多套保,无限资金流,空头得多大勇气
bru
01-14 10:31
01-14 10:31
33
2
[
A50期指吧
]
有点反常,太安静了!
老6分红啦么
01-14 10:05
01-14 10:31
44
1
[
A50期指吧
]
商业航天结束了,开始抱团Al应用,关键Al应用没买点,板块不是涨11%,就是涨7
我是韭皇555
01-14 10:11
01-14 10:31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8268
18269
18270
18271
18272
18273
18274
18275
18276
18277
182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