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
3
[
工业硅吧
]
摇摇欲坠的样子,多晶硅命悬一线
黑色一四五
01-14 09:33
01-14 10:31
72
1
[
棉花吧
]
小花花,开始表演“磨磨蹭蹭”了,考验性子的时候来了,耐住性子!
股友98r5818u
01-14 10:21
01-14 10:31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太假了
黄大萌闯天下
01-14 10:31
01-14 10:31
27
1
[
A50期指吧
]
2025我倒在了黎明前,连口肉汤都没有喝到,悲催的一年!
平静的吕忆翔
01-14 10:06
01-14 10:31
23
1
[
A50期指吧
]
啦证券
敢敢打憨憨
01-14 10:09
01-14 10:31
48
1
[
甲醇吧
]
我选择打不过就加入,多起来
禅道守望者
01-14 10:25
01-14 10:31
28
0
[
生猪吧
]
还得拉回去,这样才能来来回回够折腾一天的?
你的妖怪在找
01-14 10:31
01-14 10:31
48
1
[
甲醇吧
]
今曰2310和2263必破一边,大家猜猜破哪边
曲线增长
01-14 10:05
01-14 10:31
265
6
[
COMEX白银吧
]
普通人哪里可以白银买空的
余辉辉
01-14 04:57
01-14 10:31
243
0
[
期货吧
]
现货黄金昨日全天波动相对有限,一直维持在4600–4580区间横盘整理,整体表现
杰恩JN
01-14 10:31
01-14 10:31
61
1
[
沪铜吧
]
原来这么多散户多白银和铜的啊
初现晨曦
01-14 09:04
01-14 10:31
58
1
[
苹果吧
]
千万不要想着去空苹果,05看到11000
诸葛武侯1024
01-14 10:20
01-14 10:31
148
5
[
沪银吧
]
做空的应该都彻底爆完了吧
淡定的石佳玉
01-14 09:48
01-14 10:30
49
1
[
沪锡吧
]
结结实实抗了一个版
股友FWGHKY83
01-14 09:04
01-14 10:30
92
6
[
燃油吧
]
爆仓了
日进兴隆的玉
01-14 09:35
01-14 10:30
85
1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是机会,主力把控真好涨停11.88,洗了这么多天了,
出名的李招弟
01-14 10:12
01-14 10:30
896
22
[
沪银吧
]
各位大佬,我是新人,10875的30手多,要止盈不,请大佬们指点
股友6209t97w
01-14 09:45
01-14 10:30
20
0
[
多晶硅吧
]
现货价格多少不重要,期货价格随便搞,10万也行,1万也可以,世界唯一奇迹
股友08C0E813
01-14 10:30
01-14 10:30
21
0
[
甲醇吧
]
这次上去我看你怎么下来潮
股友2393390w
01-14 10:30
01-14 10:30
12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快抢啊只是溢价百分之二十。哪些股票不知道溢价多少。
股市捡破烂
01-14 10:30
01-14 10:30
19
0
[
沪锡吧
]
下午来个暴跌,又玩犊子一批
股友c9718800
01-14 10:30
01-14 10:30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不涨停你对得起我们??
平果墨菲特
01-14 10:30
01-14 10:30
11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说感觉来了,星期一没走的吃几天肉,拿住就行了,很容易T飞
孤狼啸月牛牛
01-14 10:23
01-14 10:30
165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如此高溢价危险
成熟的唐舒茜
01-14 10:17
01-14 10:30
28
0
[
红枣吧
]
这位置没啥大风险了,抄5手打个底仓。
股友123E90t5
01-14 10:30
01-14 10:30
296
9
[
生猪吧
]
新手,现在想开个多单。这个点风险大吗,大家理性探讨一下
股友8c66W776
01-13 15:17
01-14 10:29
19
0
[
玻璃吧
]
空
权哥win666
01-14 10:29
01-14 10:29
22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张,白天跌
大王叫我来巡
01-14 10:29
01-14 10:29
169
6
[
沪锡吧
]
空头倾家荡产了没有
刘使君
01-14 09:12
01-14 10:29
54
1
[
碳酸锂吧
]
天齐和赣锋撑不住了需要你拉一下救救它们还能拉动嘛你
股友61X5980K
01-14 10:26
01-14 10:29
26
1
[
小型纳指吧
]
还行,昨天才小跌0.18。毕竟前天大涨过了小跌几天也正常。。
伊万卡专属联
01-14 09:53
01-14 10:29
20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可控核聚变今日调整,其实是给新投资者的机会。之前没上车的,现在可以趁回调小仓位布
镇定的卢知
01-14 10:29
01-14 10:29
43
1
[
沪银吧
]
早就没空头了,还这么玩,就是为了多踩多呗
巴菲维斯特
01-14 10:00
01-14 10:29
128
4
[
白银/美元吧
]
从来没看到一次跌停啊,跌一次吧,求你了
股友3708YJ16
01-14 08:40
01-14 10:29
95
2
[
焦煤吧
]
下不去了大胆多多
六大皆空
01-14 10:10
01-14 10:29
19
0
[
COMEX白银吧
]
如果打了会短时大涨,然后空
姜沐宸
01-14 10:29
01-14 10:29
22
0
[
甲醇吧
]
主力来次大回调再拉?
股海有涯de航
01-14 10:29
01-14 10:29
25
0
[
沪银吧
]
蛇王你来喊个暴跌好不好
灵木京香
01-14 10:29
01-14 10:29
26
0
[
沪银吧
]
没有最高,只有更高,做空的朋友们小心哦……
期货实战人生
01-14 10:29
01-14 10:29
30
0
[
纯碱吧
]
纯碱还好,这个烧碱直接没有底线了,直接把烧碱删除自选,以后别碰
韭天猫神
01-14 10:29
01-14 10:29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直接涨停了
股友fT06VH
01-14 10:29
01-14 10:29
43
1
[
塑料吧
]
继续开多,开多,涨涨涨,太爽了
中环幽灵
01-14 09:55
01-14 10:29
493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都涨停了,这开盘十有八九也是涨停。
天馬行空Tmxk
01-14 10:12
01-14 10:29
24
0
[
苹果吧
]
均线马上要多头排列...上次我说均线马上空头排列结果一根大阳完全反过来.
lysdfl2
01-14 10:29
01-14 10:29
21
0
[
棕榈油吧
]
这玩意真难跌
无名英雄557
01-14 10:28
01-14 10:28
57
1
[
COMEX白银吧
]
九十到一百区间,是春节前争夺的小顶区间,大家注意这一周的收盘!
股友D9086n56
01-14 10:17
01-14 10:28
23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90美元了,问题是,lof都124美元了
我只做空
01-14 10:20
01-14 10:28
50
0
[
弘业期货吧
]
起飞了
越来越强de向
01-14 10:28
01-14 10:28
20
0
[
A50期指吧
]
踏空资金抄底中国移动了!10%分红!工业互联网、卫星运营商龙头!
深圳湾巴菲特
01-14 10:28
01-14 10:28
75
2
[
沪锡吧
]
明天应该是46万了
有决策力的魏
01-14 10:17
01-14 10:28
84
2
[
沪镍吧
]
今天反包大阳线,目标148000
趋势王一
01-14 07:33
01-14 10:28
30
0
[
沪银吧
]
假设到3万,现在敢买吗、能一直持仓吗。就是去年的心态。
股友2ZN88617
01-14 10:28
01-14 10:28
103
1
[
沪金吧
]
1.14【刘仕奇】:多头头寸获利待了结,金价日内倾向震荡
刘仕奇1990
01-14 09:10
01-14 10:28
29
0
[
沪银吧
]
看着涨不敢参与
锐铭188
01-14 10:28
01-14 10:28
148
6
[
沪银吧
]
空头兄弟们,要想活下来一定不要加仓,尽量也别清仓认亏,等见了大顶,活下来一把做回
一年只求一倍
01-14 10:01
01-14 10:28
32
0
[
国债期货吧
]
涨三天都没一个点,一天就能跌一个点,玩毛
债帝321
01-14 10:28
01-14 10:28
45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昨天黄金最高上到4635,我们又是一路做多思路正确拿下三连胜,很多人
溪妍13166794
01-14 10:28
01-14 10:28
32
0
[
国债期货吧
]
股市跌的时候涨不起来,涨的时候这个吊样,去举报吧
Villa599
01-14 10:28
01-14 10:28
44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CPI后金价冲高回落,日线收阴。白盘看震荡,等待晚间零售数据指引方向。4小时
金熙步步为盈
01-14 10:28
01-14 10:28
44
1
[
沪银吧
]
全世界应该只有我们这里的哥们假装自己手里有货去开空了,装货最多的矿老板一开都是十
饭炒蛋加饭
01-14 10:19
01-14 10:28
5807
10
[
沪镍吧
]
刚刚 美政府再次警告:离开伊朗!特朗普取消与伊朗官员所有会面!美军指挥官希望“在发起潜在打击前巩固阵地”!俄方表态
沪镍资讯
01-14 08:17
01-14 10:27
108
2
[
沪银吧
]
实时预报,现在伦敦现货银每手保证金4049美刀,金银比目前为51.33。金银比历
股友5Y5790q2
01-14 10:11
01-14 10:27
24
0
[
沪银吧
]
这是打算把散户挂高高啊
老轨大叔
01-14 10:27
01-14 10:27
2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七连阳之后,北向资金还在持续净流入,说明外资对A股很有信心。这波回调确实是上车机
花间巡蜜_定
01-14 10:27
01-14 10:27
28
0
[
沪锡吧
]
这平台真的狗,亏欠了还不让骂!收盘价割了近7个点,当是给主力吊唁了,从今以后永不
股友387wZ526
01-14 10:27
01-14 10:27
108
3
[
碳酸锂吧
]
可以空了
老建叔
01-14 10:04
01-14 10:27
202
16
[
燃油吧
]
给多头兄弟们打打气,很快又要来一个100点上涨。前提是你不能被打残了!主力大资金
股为生计的小
01-12 21:45
01-14 10:27
48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1月14日快速上涨
永安期货资讯
01-14 10:27
01-14 10:27
50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
永安期货资讯
01-14 10:27
01-14 10:27
22
0
[
碳酸锂吧
]
真狠啊,连着涨
Amny
01-14 10:27
01-14 10:27
1075
33
[
沪银吧
]
亏损800万,拆迁的钱,卖别墅的钱都亏了。还有最后200万资金,想退出又不心甘,
九头命
01-10 09:25
01-14 10:27
64
1
[
焦煤吧
]
昨天晚上一直做空,下不来。今天一早就下来了。恶心。。
股友806e29m0
01-14 10:15
01-14 10:27
101
3
[
碳酸锂吧
]
再重复一次,这个价格往后20年最高。越高越空
西交蛇壬
01-14 09:45
01-14 10:27
40
0
[
沪铜吧
]
白银如果能上100,那么铜,包括铝就还有空间。但是万一阴调整,铜和铝搞不好会跌的
搪瓷杯
01-14 10:27
01-14 10:27
59
0
[
永安期货吧
]
难得涨停了
股友12626h7r
01-14 10:26
01-14 10:26
1761
15
[
玻璃吧
]
1145附近做空玻璃。看1095。
洛洛AN
01-09 14:54
01-14 10:26
25
0
[
多晶硅吧
]
看来是没人玩了,天天跌停吸引小散炒底,谁知道自己会把自己搞熄火了
又双叒叕叠
01-14 10:26
01-14 10:26
30
0
[
国债期货吧
]
倒闭吧
Villa599
01-14 10:26
01-14 10:26
192
3
[
PVC吧
]
看图说话,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一起进步!
超级短线错过
01-14 08:54
01-14 10:26
2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4620-23附近先空一个,防护4634,目标先看破位4600!
彪悍金主L556
01-14 10:26
01-14 10:26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8269
18270
18271
18272
18273
18274
18275
18276
18277
18278
182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