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6
3
[
沪锡吧
]
你不声不响又涨停了,不过我只有一手
期海T神备号
01-14 10:20
01-14 10:44
84
1
[
沪银吧
]
我8200空的白银,死了很多次了
魅力阿瑞斯
01-14 10:14
01-14 10:44
165
6
[
沪银吧
]
去年4.7号如果拿住一手到现在,大半年可以赚两百多万。买个五十手拿到现在小目标了
金龙鱼钉子户
01-14 10:03
01-14 10:44
90
5
[
NYMEX原油吧
]
感觉都四五个月了一直在60之间直线波动,当债基买了
依然e辈子
01-12 18:57
01-14 10:44
29
0
[
黄金/美元吧
]
还是白银厉害!!!天天暴涨!今天看起来涨了不少,实际昨晚的高点都没过!
林紫绿燕
01-14 10:44
01-14 10:44
96
3
[
NYMEX原油吧
]
我的老天呀,终于过60了,希望能坚持到明天凌晨四点半!
依然e辈子
01-13 18:35
01-14 10:44
31
0
[
玻璃吧
]
铁矿石又涨上来了,玻璃涨啊
只买买买科技
01-14 10:44
01-14 10:44
608
27
[
沪银吧
]
凌晨一点半!!就是赌明天早上跳空低开低走!兄弟们一起吗?
灯下书卷
01-14 01:33
01-14 10:44
35
0
[
鸡蛋吧
]
螺纹,豆粕,鸡蛋,今明两天有大行情
负嗨糖
01-14 10:44
01-14 10:44
28
0
[
沪锡吧
]
求你了,让我出来吧
股友693983zu
01-14 10:44
01-14 10:44
37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现在又涨了5个多,不拉涨停溢价就快没了
ku褪尽风华
01-14 10:32
01-14 10:44
112
4
[
氧化铝吧
]
铝价大涨,原材料不涨价吗
冷静心态重要
01-14 10:17
01-14 10:44
238
4
[
沪银吧
]
沪银相当于comex银溢价都快14%了,光溢价都够一个跌停板了
股友A051961Z
01-14 10:22
01-14 10:44
36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黄金经过昨晚凌晨调整修复,今天早上开盘后一路上涨,目前重新回到4620上
解盘米娜
01-14 10:44
01-14 10:44
28
0
[
多晶硅吧
]
多头根本平不了仓,所以不想接货就只能跌停
基民mehhga
01-14 10:44
01-14 10:44
18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可控核聚变今天调整幅度不小,身边好多人都在讨论要不要止损。我觉得得看持仓标的成色
桀骜不驯的许
01-14 10:44
01-14 10:44
101
4
[
甲醇吧
]
如果美国下场冲突开始,连续涨停吧
甲醇燃油一买
01-14 10:00
01-14 10:43
21
0
[
苹果吧
]
猛不猛?
药不可急
01-14 10:43
01-14 10:43
22
0
[
碳酸锂吧
]
银、锡、铜、铝都在大涨,大牛趋势!锂不来?
笑嘻嘻的核桃
01-14 10:43
01-14 10:43
26
0
[
沪锡吧
]
锡箔都要烧不起了
风中的流沙2
01-14 10:43
01-14 10:43
34
0
[
沪铜吧
]
今天又是空头嘴嗨的一天
浮赢加仓轻仓
01-14 10:43
01-14 10:43
40
0
[
烧碱吧
]
$烧碱603(CZCE|SH603)$
墨墨木木
01-14 10:43
01-14 10:43
295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每天都要停牌到10.30
超级无敌噗
01-14 09:58
01-14 10:43
23
0
[
氧化铝吧
]
大股票大盘也起来了,有色金属也大涨,看看还能撑到什么时候。
燃油哥396
01-14 10:43
01-14 10:43
24
0
[
COMEX白银吧
]
90了
细腻的洪心宇
01-14 10:43
01-14 10:43
184
9
[
沪银吧
]
内盘溢价外盘非常多,如果外盘突然回调,内盘会蹦的更厉害
李灶淾
01-14 10:21
01-14 10:43
23
0
[
工业硅吧
]
快红啊,快解套了
基民fO9mKb
01-14 10:43
01-14 10:43
24
0
[
沪银吧
]
继续涨停吧
又双叒叕叠
01-14 10:43
01-14 10:43
133
0
[
沪银吧
]
这种操控盘往一个方向玩命狂拉别想极速下跌!他会想5个月前的多晶硅一样!在高位横盘
账户已注销
01-14 10:43
01-14 10:43
27
0
[
黄金/美元吧
]
【1.14黄金交易建议】1,黄金稳健回落4565-4568美元附近多,止损456
金都财神
01-14 10:43
01-14 10:43
24
0
[
沪铜吧
]
单边行情很简单,无脑做单边
做多暴富
01-14 10:43
01-14 10:43
54
3
[
沪银吧
]
月线连续大涨半年了。差不多快要有一根月线长上影线了,注意是绿色的!
万事有余得夏
01-14 10:21
01-14 10:43
28
0
[
焦煤吧
]
这特么都能上去
lewis1
01-14 10:43
01-14 10:43
42
0
[
瑞达期货吧
]
若基亚
股友o37v3163
01-14 10:43
01-14 10:43
21
0
[
生猪吧
]
上下来来回回折腾,才能够玩一天?
股友HpjTf1
01-14 10:42
01-14 10:42
25
0
[
综合锡03吧
]
太牛逼了,外盘还在呼呼涨
宏图高雅的怜
01-14 10:42
01-14 10:42
27
0
[
苹果吧
]
好多主播领着做空都被套死了先看10000
苹果只做空
01-14 10:42
01-14 10:42
48
1
[
玉米吧
]
不要抄底,弱反弹的时候沽期权不跌反涨。和昨天晚上那一波拉升后大跌一样的情况。
大道至简深圳
01-14 10:24
01-14 10:42
62
1
[
沪铜吧
]
还真是废铜烂铁,白银,锡涨8个点,铜才1个点
大秦锐士l
01-14 10:26
01-14 10:42
21
0
[
焦煤吧
]
今天要爆涨哟
承诺一辈子
01-14 10:42
01-14 10:42
37
0
[
对二甲苯吧
]
把苯乙烯换成了。
股海捞针数真
01-14 10:42
01-14 10:42
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胆吃入才能大胆吃肉
股市捡破烂
01-14 10:42
01-14 10:42
33
0
[
玻璃吧
]
玻璃解读:目前到了关键防守位1090,如果破位不能有效收上来,多单应小心为上,如
股友Dr9GP7
01-14 10:42
01-14 10:42
23
0
[
甲醇吧
]
两天时间现货提涨100多了
目光锁定
01-14 10:42
01-14 10:42
27
0
[
黄金/美元吧
]
量化接管,别瞎操作
KCZD多看少动
01-14 10:42
01-14 10:42
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沉稳的白兰芳
01-14 10:42
01-14 10:42
24
0
[
玉米吧
]
2026年趋势看多做多,新年好的又开始了。
三万变一百万
01-14 10:42
01-14 10:42
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简直是垃圾
韭菜届小菜鸡
01-14 10:42
01-14 10:42
12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加仓的出去了
财来66
01-14 10:42
01-14 10:42
21
0
[
沪锡吧
]
涨停和跌停,试试
求神拜佛好人
01-14 10:42
01-14 10:42
48
1
[
沪银吧
]
都在想涨说你们愚蠢还是聪明,金属再涨中国制造业真要完蛋了
橫掃千萬財
01-14 10:30
01-14 10:41
59
0
[
甲醇吧
]
据说今天川子要动手了,国内从朗哥进口的甲醇占比60%,具体的数据自行搜索,如果动
点赞买就涨
01-14 10:41
01-14 10:41
355
2
[
沪锡吧
]
已经严重被资金控盘啦。主力合约仅4万多手持仓,换手率高达700%多,全部是被少数
理性的平淡
01-14 09:50
01-14 10:41
33
0
[
碳酸锂吧
]
又打算震两天,再来两个涨停?
靠又爆仓了
01-14 10:41
01-14 10:41
25
0
[
甲醇吧
]
只要不突然来一根大阳线,5分钟涨几十点,就问题不大,涨不到哪去
股友2393390w
01-14 10:41
01-14 10:41
23
0
[
白银/美元吧
]
跌0.2~0.4美元,马上爆仓2美元,空头都无法平仓就上来了
股友22569wm9
01-14 10:41
01-14 10:41
62
1
[
股指期货吧
]
盘面多头诱多结束!多头力竭!做空机会!砸到收盘!
空军总舵主
01-14 10:24
01-14 10:41
110
4
[
沪银吧
]
求放过,模拟盘亏了十几万了,心态崩了
游神99
01-14 10:24
01-14 10:41
25
0
[
沪铜吧
]
没实力玩期货,买这个基金
股友92Vk8692
01-14 10:41
01-14 10:41
18
0
[
工业硅吧
]
增仓下跌,减仓上涨。来回震荡,
抄底摸顶123
01-14 10:41
01-14 10:41
227
6
[
苹果吧
]
现货价格8500一吨基差1300一吨。期货价格对应水果店的价格在12-15元一斤
股友q337201r
01-14 10:06
01-14 10:41
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70附近多,精准而优雅金价午夜上涨至4635,没有到4650就开始下跌
金心良言
01-14 10:41
01-14 10:41
32
0
[
尿素吧
]
期权到期了就猛拉,昨天纹丝不动。
一年之约
01-14 10:41
01-14 10:41
18
0
[
A50期指吧
]
隆华新材
艳冠芳的见月
01-14 10:41
01-14 10:41
27
0
[
小型纳指吧
]
真不行咱跌个5000点再慢慢爬上来吧
美股抄底冠军
01-14 10:27
01-14 10:41
93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602(INE|ec2602)$
混石数据V
01-14 10:41
01-14 10:41
54
0
[
黄金/美元吧
]
26-1-14【黄金偏强震荡,回调做多是主线】昨日(26-1-13)黄金延续历史
金Lu1500771
01-14 10:41
01-14 10:41
26
0
[
钯吧
]
没人完了,都是玩白银,沪锡了
悠悠的小林总
01-14 10:41
01-14 10:41
54
1
[
锰硅吧
]
想不想多几手,马上给你套里面,想不想空马上拉涨,只有等
平庸平墉
01-14 09:19
01-14 10:41
217
2
[
沪银吧
]
你看我就行了!点开我这个号的模拟买卖31次一次没赔钱!目前出BUG了胜率卡在百分
账户已注销
01-14 10:21
01-14 10:41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百美金,不忘初心
才望钵满的欧
01-14 10:40
01-14 10:40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卖的人挺多,这涨肚是不是太激进了
股友261G39r3
01-14 10:40
01-14 10:40
69
2
[
沪银吧
]
上涨动力明显不足,搞点看跌期权玩玩
爆赚1亿买房
01-14 10:34
01-14 10:40
59
1
[
沪铝吧
]
白银在怎么涨也不带你了,到顶了。
股友l85153M5
01-14 10:10
01-14 10:40
24
0
[
玉米吧
]
可以加多了
勇敢的魏斐17
01-14 10:40
01-14 10:40
24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再创4634历史新高,但晚间CPI数据后意外回落,涨幅尽数回吐。目前多空
lu77呢
01-14 10:40
01-14 10:40
20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收益率怎么回事?
初音八幡
01-14 10:40
01-14 10:40
61
1
[
黄金/美元吧
]
来了,各位,现价给到4622—25做空,防护4636。目标看4600突破先,突破
股友35z6d532
01-14 10:34
01-14 10:40
21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看?
忠心的枫树
01-14 10:40
01-14 10:40
23
0
[
玻璃吧
]
这些厂家是真能亏啊好像钱不钱自己的别人的历史新高都多少了他历史新低几年时间
尊重的王小达
01-14 10:40
01-14 10:40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8266
18267
18268
18269
18270
18271
18272
18273
18274
18275
182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