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
0
[
沪锡吧
]
简直乱搞,群魔乱舞,上面会出手收拾的
无情剑有情人
01-14 10:16
01-14 10:16
65
0
[
玉米吧
]
大不了还给你
闽东一把火
01-14 10:16
01-14 10:16
82
1
[
鸡蛋吧
]
[拜神][拜神][拜神]
kxjs88
01-14 10:02
01-14 10:16
22
0
[
氧化铝吧
]
一买就跌
冷静心态重要
01-14 10:16
01-14 10:16
357
13
[
沪锡吧
]
把空军都打完了,多头获什么利?
tietmih
01-14 00:54
01-14 10:16
22
0
[
沪银吧
]
会涨停吗
股友n850o986
01-14 10:16
01-14 10:16
20
0
[
黄金/美元吧
]
卡在四小时了……开把王者回来再做单子
时间等于一切
01-14 10:16
01-14 10:16
26
0
[
豆粕吧
]
跌不动了?
抄底小分队长
01-14 10:16
01-14 10:16
44
2
[
甲醇吧
]
上午还会2300
牛犇犇的牛牛
01-14 09:53
01-14 10:16
24
0
[
燃油吧
]
不来涨停?
迷失的小鹿姐
01-14 10:15
01-14 10:15
20
0
[
沪银吧
]
要930了
股友7K336I98
01-14 10:15
01-14 10:15
141
3
[
白银T+D吧
]
多少空头灰飞烟灭
北航北海金融
01-13 20:52
01-14 10:15
128
10
[
多晶硅吧
]
48000再买最后10手,有本事你就跌吧。
宏图暴富得周
01-14 09:07
01-14 10:15
34
0
[
棕榈油吧
]
拉爆空头,加油
战神大门大
01-14 10:15
01-14 10:15
26
0
[
烧碱吧
]
最近的持仓量怎么这么大?
半糖醋鱼
01-14 10:15
01-14 10:15
27
0
[
苹果吧
]
漂亮,继续昨天的走势,
火火土土金
01-14 10:15
01-14 10:15
29
0
[
玻璃吧
]
多平大军,时不时的来一下,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百无一用是大
01-14 10:15
01-14 10:15
28
0
[
甲醇吧
]
需要一根大阳!
牛犇犇的牛牛
01-14 10:15
01-14 10:15
21
0
[
沪银吧
]
直线上反转也是直线下
高抛低吸伏地
01-14 10:15
01-14 10:15
32
0
[
国债期货吧
]
券商gou又在发力
绿头怪大王
01-14 10:15
01-14 10:15
23
0
[
沪银吧
]
兄弟们,拼了
股友11035H5d
01-14 10:15
01-14 10:15
28
0
[
橡胶吧
]
牛逼
追涨杀跌不过
01-14 10:15
01-14 10:15
50
1
[
沪铝吧
]
今晚能站稳25000吗
左龙右虎
01-13 22:41
01-14 10:15
27
0
[
苹果吧
]
10点半冲10000点
长线做踢客
01-14 10:15
01-14 10:15
19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今天估值1.5947!$申万菱信数字产业股票型发起式C$近一年深耕科技赛道,预估
好运绵绵绵
01-14 10:15
01-14 10:15
38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4618-4621空单进场,防护4632即可目标4580附近!
威叔WeiShu95
01-14 10:15
01-14 10:15
139
2
[
纸浆吧
]
明天看来有大行情,国外纸浆公司关闭日
股友sKaBGD12
01-14 09:13
01-14 10:14
318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几个点了?
STLONGI
01-14 09:47
01-14 10:14
31
0
[
碳酸锂吧
]
只有你涨停锂矿股股价才会动,你不涨停股价都要跌……
股友9236r99W
01-14 10:14
01-14 10:14
24
0
[
黄金/美元吧
]
4619-22轻仓空,预留加仓位。早盘4570拉升至4620,看波短空。【
阳Lyangv190
01-14 10:14
01-14 10:14
87
4
[
焦煤吧
]
冬储基本完成了哈尔滨取暖期到4.20但到三月中旬基本就不怎么烧了
感觉还好啊
01-14 09:37
01-14 10:14
33
0
[
豆粕吧
]
由于恐慌,多单底部割肉了,怎么就拉起来了。每次都是这样。
豆粕大王
01-14 10:14
01-14 10:14
26
0
[
沪银吧
]
溢价2700,根本就是传销资金盘了,没有可玩性
不做亏货
01-14 10:14
01-14 10:14
71
3
[
股指期货吧
]
可以做空了!反抽越上越空!
空军总舵主
01-14 09:45
01-14 10:14
144
3
[
多晶硅吧
]
清仓了,祝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廷哥666
01-14 09:40
01-14 10:14
213
1
[
沪银吧
]
今晚美法院可能发布对懂王关税的裁定,如果关税被认为不合,要恢复到加征之前的关税,
股友2d7569c5
01-14 10:11
01-14 10:14
22
0
[
沪银吧
]
逆天,为什么涨这
白净的何涛2
01-14 10:14
01-14 10:14
29
0
[
沪镍吧
]
别涨了下来吧抗不住了
看图说话1
01-14 10:13
01-14 10:13
23
0
[
玻璃吧
]
一个字,跌,唉
富贵必胜
01-14 10:13
01-14 10:13
23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三胜一负,数据博弈组合拳打在了棉花上!不过昨晚依旧是大丰收。今早开盘价459
威叔WeiShu95
01-14 10:13
01-14 10:13
27
0
[
沪锡吧
]
三天涨了六万点!
期货打板
01-14 10:13
01-14 10:13
88
1
[
欧线集运吧
]
HPL1.19/27降100至2535
qhxmj663
01-14 10:02
01-14 10:13
33
1
[
白银/美元吧
]
怎么买这个指数?
裂变一号
01-14 09:47
01-14 10:13
16
0
[
玻璃吧
]
真是墨迹死了
股友9378lO12
01-14 10:13
01-14 10:13
22
0
[
苹果吧
]
马上停盘15分钟,就是多头庄家蓄力期
长线做踢客
01-14 10:13
01-14 10:13
21
0
[
沪镍吧
]
回到12w谢谢你反向操作
五千自由自在
01-14 10:13
01-14 10:13
67
2
[
沪银吧
]
请问国外100,国内是多少
股友8Za96212
01-14 09:58
01-14 10:13
32
0
[
国债期货吧
]
继续暴跌
绿头怪88号
01-14 10:13
01-14 10:13
27
0
[
纯碱吧
]
赶紧跌赶紧跌啊,真磨叽。
耐心的康日轩
01-14 10:13
01-14 10:13
26
0
[
沪铝吧
]
废了这都带不动
股友9037o28L
01-14 10:13
01-14 10:13
136
2
[
碳酸锂吧
]
最佩服中信,有钱任性
在24篓
01-14 10:09
01-14 10:13
2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近一年收益超可观!$申万菱信数字产业股票型发起式C$今日预估涨0.794%,零申
薄荷雨季
01-14 10:13
01-14 10:13
265
3
[
沪锡吧
]
让我在刀尖跳舞
准备做首负
01-14 09:47
01-14 10:13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起飞
结实得雪莉
01-14 10:13
01-14 10:13
89
2
[
沪铝吧
]
27000不是梦,不要跟趋势作对,顺势而为,回调会有,但不是调头
芝麻开的不是
01-14 08:14
01-14 10:12
23
0
[
沪银吧
]
啥时候核按钮
西郊蛇王小号
01-14 10:12
01-14 10:12
21
0
[
烧碱吧
]
氧化铝都起来了
散户果断出货
01-14 10:12
01-14 10:12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都不封板?那就是真的有问题了啵??!
股友3g77E503
01-14 10:12
01-14 10:12
849
1
[
铁矿石吧
]
重压之下,铁矿石行情如何演绎?作者:胡万斌发布时间:2026-01-1322:5
股友15201688
01-14 09:00
01-14 10:12
110
1
[
PVC吧
]
4766空了,博一下
黄牛皮糖
01-14 09:28
01-14 10:12
27
0
[
沪锡吧
]
就这点封单都封得住我不信了
Wither
01-14 10:12
01-14 10:12
17
0
[
沪银吧
]
猛啊,给了机会盈利出去,没走结果被套深了,
股友5u75e632
01-14 10:11
01-14 10:11
40
0
[
股指期货吧
]
直接反包,无敌了
坚定右侧
01-14 10:11
01-14 10:11
34
0
[
燃油吧
]
有点绷不住了???
秋意渐浓人生
01-14 10:11
01-14 10:11
19
0
[
甲醇吧
]
大家方句一致,增仓万手开多
股友xH5UmT
01-14 10:11
01-14 10:11
21
0
[
沪银吧
]
今天平均每手亏400多点,
欢迎来荆州市
01-14 10:11
01-14 10:11
38
1
[
工业硅吧
]
一平多就拉起来
AAABBBCC
01-14 10:05
01-14 10:11
34
1
[
沪银吧
]
空头真惨,再空下去都挨不到过年了
翡翠积玉地雨
01-14 10:00
01-14 10:11
20
0
[
玻璃吧
]
这玩意压的死死的
富贵必胜
01-14 10:11
01-14 10:11
28
0
[
国债期货吧
]
顶不住跌
绿头怪88号
01-14 10:11
01-14 10:11
19
0
[
玻璃吧
]
散户拿的品种
唐史司马
01-14 10:11
01-14 10:11
50
2
[
白银/美元吧
]
有本事涨到1000
柔弱的墨夜2
01-14 09:59
01-14 10:11
22
0
[
不锈钢吧
]
放心多吧不会下去的
六大皆空
01-14 10:11
01-14 10:11
336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热点 | 地缘风险加剧 油价持续反弹
布伦特原油资
01-14 10:11
01-14 10:11
60
1
[
烧碱吧
]
美国需要让原油价格上涨,从而令外部国家需要更多美元进行购买。因为贵金属已经涨差不
huantuzuche
01-14 09:43
01-14 10:11
65
3
[
沪银吧
]
有喘气的空头没?出来走两步
沟庄猎手
01-14 10:00
01-14 10:11
20
0
[
玻璃吧
]
今天上午就这样了,只有看下午了。
股友1FZ18116
01-14 10:11
01-14 10:11
33
0
[
玻璃吧
]
玻璃已经不是玻璃当芯片抄
七分为食
01-14 10:11
01-14 10:11
23
0
[
沪银吧
]
让多少人倾家荡产啊!
基民ySEsak
01-14 10:11
01-14 10:11
19
0
[
沪锡吧
]
放我出去啊
股友693983zu
01-14 10:11
01-14 10:11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8270
18271
18272
18273
18274
18275
18276
18277
18278
18279
182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