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
0
[
沪锡吧
]
机构又做空了
A恭喜发财先
01-14 09:45
01-14 09:45
128
3
[
沪银吧
]
开盘着态势,看明白白银多头是谁了吗
如意宝郎君
01-14 09:03
01-14 09:45
24
0
[
沪银吧
]
遇到了杀猪盘别怕死,要顺势而为
又双叒叕叠
01-14 09:45
01-14 09:45
27
0
[
碳酸锂吧
]
白银今天涨停,它就还会起飞
赢政勋
01-14 09:44
01-14 09:44
28
1
[
A50期指吧
]
今天蹦这么高跳下来受得了么?咋整?
股友ZoHqQX
01-14 09:29
01-14 09:44
45
0
[
瑞达期货吧
]
转债赎回了,没有转股压力了,这回正股该涨了
日拱一卒8
01-14 09:44
01-14 09:44
155
3
[
沪银吧
]
送大家两句话,自行体悟:悬钓之鱼,悔不忍饥。罗网之鸟,悔不高飞!
镜花水月0631
01-14 09:31
01-14 09:44
69
0
[
沪镍吧
]
感谢我吧多头。t了两百,我知道不走肯定涨不动,舍己为人了
多头稳如老苟
01-14 09:44
01-14 09:44
50
0
[
聚丙烯吧
]
PP,回补了跳空缺口,继续做多。目标6640,2天内到。
huantuzuche
01-14 09:18
01-14 09:44
60
0
[
黄金/美元吧
]
【1.14肖欢短线思路】周二进价破位历史新高,冲击4634一线后快速回落。日线收
肖欢短线
01-14 09:44
01-14 09:44
29
0
[
A50期指吧
]
拉什么呢
老周的钱袋
01-14 09:39
01-14 09:44
30
0
[
沪锡吧
]
有没有空军被狙击了
敬畏市场记住
01-14 09:44
01-14 09:44
30
0
[
生猪吧
]
这种品种横盘窄幅震荡波动,存量资金操纵!没有抄底机会?
你的妖怪在找
01-14 09:44
01-14 09:44
25
0
[
沪银吧
]
加空
欢迎来荆州市
01-14 09:44
01-14 09:44
29
0
[
氧化铝吧
]
千万不能碰杂毛,要做就做龙头!沪银,沪锡,在这上面浪费时间还赚不到钱!
花若盛开蝴蝶
01-14 09:44
01-14 09:44
25
0
[
碳酸锂吧
]
这走势坚决不要做空了
破千军
01-14 09:44
01-14 09:44
22
0
[
碳酸锂吧
]
这种局面但凡有点下跌苗头,就会吸引大量做空
季枫持股
01-14 09:44
01-14 09:44
118
9
[
NYMEX原油吧
]
跌还是涨,给个话
豪爽泼辣的直
01-13 14:57
01-14 09:44
28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是飞流直下,是
鎏渊wyk
01-14 09:39
01-14 09:44
69
2
[
玻璃吧
]
玻璃现在在多空平衡点。日线多头趋势没变。基本面是压制他快速上涨的因素。
王子浙江
01-14 09:15
01-14 09:44
84
1
[
沪银吧
]
4天涨30个点,厉害
感谢不杀之恩
01-14 09:40
01-14 09:44
29
0
[
甲醇吧
]
隔壁燃油都快停了,这货还在横扫
躺平咸鱼
01-14 09:44
01-14 09:44
23
0
[
氧化铝吧
]
兄弟们开多的时候到了马上做多,就看跌不跌停完事了
平庸平墉
01-14 09:43
01-14 09:43
25
0
[
沪银吧
]
淡定
欢迎来荆州市
01-14 09:43
01-14 09:43
34
0
[
沪银吧
]
今天又下单了四个30克的银手镯
樱闪闪
01-14 09:43
01-14 09:43
34
0
[
沪锡吧
]
被强平了
注意控制仓位
01-14 09:43
01-14 09:43
31
0
[
燃油吧
]
昨晚2512平了就起飞,韭菜命
基民韭菜好鸠
01-14 09:43
01-14 09:43
40
2
[
沪银吧
]
学习一下多晶硅的散户
股友6I3932p1
01-14 09:43
01-14 09:43
33
0
[
焦煤吧
]
白费了,上不去了
强强118
01-14 09:43
01-14 09:43
51
1
[
沪锡吧
]
要涨停么,搞2手购权
股友97T681R0
01-14 09:36
01-14 09:43
58
0
[
沪银吧
]
一手保证金要11万了,很多家人们想空也无能为力了
踏浪小哥
01-14 09:43
01-14 09:43
44
0
[
塑料吧
]
国泰是真正的王者,我跟他基本没错过,他是多头,故我一直多
执着的夏美波
01-14 09:43
01-14 09:43
22
0
[
沪镍吧
]
中国要成为世界新的消费中心
o散户中的霸
01-14 09:43
01-14 09:43
19
0
[
沪锡吧
]
涨停了
伍路八
01-14 09:43
01-14 09:43
24
0
[
黄金/美元吧
]
一个每天都在涨的品种,还需要老师干嘛
受伤的阿婶
01-14 09:43
01-14 09:43
65
1
[
铂吧
]
突破跟上回一样,铂铂我开来了,
账户已注销
01-14 09:40
01-14 09:43
31
0
[
沪银吧
]
陷阵之志,有死无生,谁空谁死。
酗酒野男子
01-14 09:43
01-14 09:43
21
0
[
沪银吧
]
做多了,不会两头挨打吧
不再倔犟的小
01-14 09:43
01-14 09:43
26
0
[
沪镍吧
]
快点
股友361M65C7
01-14 09:42
01-14 09:42
31
0
[
玉米吧
]
不要怕,恐慌情绪
储物袋
01-14 09:42
01-14 09:42
41
0
[
沪锡吧
]
,幸好没死扛,反手回了点血
别人贪婪_我
01-14 09:42
01-14 09:42
26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挺好,开个玩笑,大A都涨那么多了,成交量也天量了都不怕,这里有什么可慌的
佑佑安康
01-14 09:42
01-14 09:42
33
0
[
A50期指吧
]
三维通信,武汉凡谷,盛路通信!
股友632c2798
01-14 09:42
01-14 09:42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拔网线了
月夜捕手
01-14 09:42
01-14 09:42
28
0
[
碳酸锂吧
]
多头别走坚持到过年
原公元2019
01-14 09:42
01-14 09:42
58
0
[
COMEX白银吧
]
啥都不要买,就买黄金白银就行了,羡慕我朋友,早就布局在黄金白银上面了
神针撼海
01-14 09:12
01-14 09:42
34
0
[
沪锡吧
]
止损30日线,节前320000被洗出去了止损,没想到居然是空头陷阱
李不明白
01-14 09:42
01-14 09:42
40
1
[
沪银吧
]
收手吧,阿祖
定个小目标哈
01-14 09:36
01-14 09:42
29
0
[
燃油吧
]
要涨停了不容易
基民XBKslr
01-14 09:42
01-14 09:42
45
0
[
多晶硅吧
]
不会跌停
账户已注销
01-14 09:42
01-14 09:42
30
0
[
原油吧
]
当前位置,有可能是上半年最高点了。
乘风越崖
01-14 09:42
01-14 09:42
34
0
[
苹果吧
]
主升浪
火火土土金
01-14 09:42
01-14 09:42
24
0
[
燃油吧
]
爆仓了兄弟们
日进兴隆的玉
01-14 09:42
01-14 09:42
22
0
[
沪锡吧
]
下班
股友FWGHKY83
01-14 09:42
01-14 09:42
30
0
[
沪锡吧
]
又要涨停
AAABBBCC
01-14 09:41
01-14 09:41
38
1
[
碳酸锂吧
]
空头不死你懂的,多头……
股友16p82Z25
01-14 09:30
01-14 09:41
23
0
[
菜粕吧
]
砸到2100我接手,求快点
经典反向指标
01-14 09:41
01-14 09:41
791
5
[
纽约金TN12吧
]
突破不了,还有回调,纠结出一部分,还是持仓不动。
流氓克星
01-12 10:48
01-14 09:41
29
0
[
沪镍吧
]
139510快点砸穿,我要撤退了!点位不到我不能撤!点位一到我立马就撤!虽然要亏
叫不醒的傻子
01-14 09:41
01-14 09:41
30
0
[
碳酸锂吧
]
还得要涨
能者隐于市
01-14 09:41
01-14 09:41
45
0
[
工业硅吧
]
先去了解这个货的交割机制,这货拉到交易所就一吨赚800 能涨个der
MkingM
01-14 09:41
01-14 09:41
23
0
[
沪锡吧
]
空单心在滴血
股友FWGHKY83
01-14 09:40
01-14 09:40
90
1
[
PTA吧
]
看这个样子,可能又要破5100了。
紧跟趋势就行
01-14 09:35
01-14 09:40
39
0
[
国债期货吧
]
又死了吗
罚你出场
01-14 09:40
01-14 09:40
23
0
[
沪银吧
]
阿~~是关中王来了
酗酒野男子
01-14 09:40
01-14 09:40
31
0
[
沪银吧
]
逼仓开始
股友381a529O
01-14 09:40
01-14 09:40
38
0
[
黄金/美元吧
]
隔夜空单止盈,拿下3500刀!底仓4633空单在4598止盈离场,拿下35个点,
金熙步步为盈
01-14 09:40
01-14 09:40
84
5
[
碳酸锂吧
]
大家一起开空单,涨一个点买一手
A高抛低吸88
01-14 09:03
01-14 09:40
22
0
[
燃油吧
]
今天必涨停
实加一
01-14 09:40
01-14 09:40
36
2
[
多晶硅吧
]
开盘犹豫要不要开空,胆子小了
新城铁杆
01-14 09:20
01-14 09:40
93
4
[
鸡蛋吧
]
我就不信空头真这么头铁
一根筋到底
01-14 09:17
01-14 09:40
75
2
[
沪银吧
]
内盘价格相当于外盘99元,你们确定要那么高溢价吗
蛋蛋财经
01-14 09:29
01-14 09:40
472
9
[
碳酸锂吧
]
看白银,明天百分百又是大涨
我不行我得再
01-14 00:23
01-14 09:40
97
2
[
鸡蛋吧
]
进交割月散户买不到就会涨了,像01一样
疯狂IP0
01-14 09:25
01-14 09:40
32
0
[
国债期货吧
]
这是前几天的都还回去的意思呗。
债市大牛太棒
01-14 09:40
01-14 09:40
103
4
[
沪银吧
]
跳空高开,拉升,横盘。然后等下个时间段跳开。绝了,地球不炸主力多就敢一直拉。
期市搬砖
01-14 09:16
01-14 09:40
68
2
[
钯吧
]
没有预期的强烈,估计即使上涨也很温柔了,锯齿状上涨
账户已注销
01-14 08:02
01-14 09:40
31
0
[
烧碱吧
]
看持仓量曲线,空头增持的速度堪称逆天
股友8x7A8239
01-14 09:40
01-14 09:40
26
0
[
生猪吧
]
当前,05合约已经代表主力合约?
你的妖怪在找
01-14 09:40
01-14 09:40
50
0
[
甲醇吧
]
开盘下空手慢了,只能抢反弹抢几个点了
曲线增长
01-14 09:39
01-14 09:39
共有帖子数
16569072
篇
首页
上一页
18275
18276
18277
18278
18279
18280
18281
18282
18283
18284
182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