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
0
[
黄金/美元吧
]
回调就多捡钱行情,干嘛去空
拉萨北京中路
01-20 16:19
01-20 16:19
34
0
[
COMEX白银吧
]
真厉害,永动机,不会跌吗,一路冲锋涨到150?
天保李凤祥
01-20 16:19
01-20 16:19
43
0
[
黄金/美元吧
]
多无止境,超预期,没想到这么快到4700早上2⃣单空都损了,还好有这个多保底:4
账户已注销
01-20 16:19
01-20 16:19
30
0
[
黄金/美元吧
]
追涨的继续吧,不搞你们一个大的,看着
小小得钉子户
01-20 16:18
01-20 16:18
35
0
[
烧碱吧
]
深不见底啊我*^%
hy0098
01-20 16:18
01-20 16:18
27
0
[
白银/美元吧
]
加油拉,夜盘高开我就空,又给我送钱了
散户多头大战
01-20 16:18
01-20 16:18
272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就有资金疯狂出货,散户注意
拉萨东环路家
01-20 15:49
01-20 16:18
69
1
[
鸡蛋吧
]
现在是做空的好时候,这趋势破不了
股友pDHT0O18
01-20 13:46
01-20 16:18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95了,明天稳了
因为自信
01-20 16:18
01-20 16:18
55
0
[
COMEX铜吧
]
金在涨,银在涨,就这个玩意不涨,不涨不要紧,它还跌,真是服了
Smile098
01-20 16:18
01-20 16:18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样看溢价率
北证一哥
01-20 16:18
01-20 16:18
84
2
[
碳酸锂吧
]
什么时候镍也这么牛就好了
回头一次
01-20 15:49
01-20 16:17
202
4
[
碳酸锂吧
]
今天尾盘加了一手空,继续砸锅卖铁全满仓空。
一方红股
01-20 16:09
01-20 16:17
217
2
[
玻璃吧
]
今晚夜盘来狠一点,多头绞肉机争取连跌一周
股友5O3207w5
01-20 15:21
01-20 16:17
33
0
[
COMEX黄金吧
]
不回调怎么去追多,怎么出货呀赶紧调一下
风子66
01-20 16:17
01-20 16:17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跌跌不休
牛气冲天冲冲
01-20 16:17
01-20 16:17
35
0
[
小型纳指吧
]
把场内的都转成黄金了,你开始吧。
纳夜依然范德
01-20 16:17
01-20 16:17
31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日买入的状态显示,证券买入已报,是按照收盘价成交还是当时委托价成交
拼搏的小强
01-20 16:06
01-20 16:16
30
0
[
COMEX黄金吧
]
窝,睡觉起来发生肾么事了
扛单大师
01-20 16:16
01-20 16:16
92
1
[
玻璃吧
]
还是要相信自己的身体提示的。
胖胖的小胖
01-20 15:38
01-20 16:16
26
0
[
白银/美元吧
]
太能拉了吧
股友3708YJ16
01-20 16:16
01-20 16:16
42
0
[
小型道指吧
]
这玩意儿还没到止跌时候~最起码还有5%下探空间
宣武老百姓谈
01-20 16:16
01-20 16:16
154
2
[
沪镍吧
]
我的空单啊
东海龍王
01-20 15:42
01-20 16:15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汇率亏好多
四川乐山Sac1
01-20 16:15
01-20 16:15
29
0
[
碳酸锂吧
]
尾盘清仓了,晚上看看白银怎么走
似乎很头疼
01-20 16:15
01-20 16:15
87
3
[
小型纳指吧
]
M顶已经形成,和消息面共振,10%以上下跌空间已经打开。
铁面的锦囊妙
01-20 15:06
01-20 16:15
32
0
[
COMEX黄金吧
]
已经疯了
一买一套
01-20 16:15
01-20 16:15
40
0
[
豆粕吧
]
空头大哥减仓,外资上当加个乾坤
优秀团员派大
01-20 16:15
01-20 16:15
37
0
[
小型纳指吧
]
小鸟伏特加,V这么高
美股抄底冠军
01-20 16:14
01-20 16:14
6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波在4708做多都做到没,强势行情就不要去逆势,顺势轻飘飘,逆势乱糟糟,上
林鹰24451712
01-20 16:14
01-20 16:14
30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该基金在场内交易与场外交易价格为什么悬殊那末大?
乐观的蝶云语
01-20 16:06
01-20 16:14
38
0
[
沪铜吧
]
赶紧跌跌到95000我做多
股友nEExa2
01-20 16:14
01-20 16:14
93
3
[
焦煤吧
]
跌的好猛,向下看1100点了。
期货大灰狼
01-20 14:53
01-20 16:14
69
0
[
黄金/美元吧
]
差一丢丢,下一趟车咯。慢涨持续冲高不用多说了的
wuyanbing668
01-20 16:14
01-20 16:14
228
10
[
白银/美元吧
]
有人说现在是白银价格顶部,要知道现在一万吨白银才两千多亿人民币,现在全球最多也就
河北恒哥
01-20 09:33
01-20 16:14
3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去4716-18附近的空,现在在4725这里补个空下去,防守一起放4731
彭苗zmq0902s
01-20 16:13
01-20 16:13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欧洲佬把黄金拉那么高是想打仗吗
Increa
01-20 16:13
01-20 16:13
99
2
[
烧碱吧
]
追空风险太大了
相期邈云汉
01-20 15:17
01-20 16:13
152
5
[
沪银吧
]
白银到今年十月,估计要到150美元,内盘35000,不要觉得天方夜谭,去年说白银
基民8863316q
01-20 15:34
01-20 16:13
290
4
[
焦煤吧
]
各位大佬都不敢发言了吗,那该我表演了!最后的曙光!
明白人被别人
01-16 22:33
01-20 16:13
3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美国佬大跌,拭目以待吧!
吃饱了才有力
01-20 16:13
01-20 16:13
51
2
[
A50期指吧
]
唯有黄金是国际定价,想压也没办法压,而且是避险属性,越回调涨越多,又处在降息周期
我是韭皇555
01-20 16:01
01-20 16:13
28
0
[
黄金/美元吧
]
心理预期都是黄金5000,白银100,这种涨我们做短线也不敢进,做空就更不可能,
铁面无私的卓
01-20 16:13
01-20 16:13
127
2
[
焦煤吧
]
还反内卷嘛?还信嘛?接着反内卷,蠢芥菜接着信。
廿一年老韭菜
01-20 15:24
01-20 16:13
79
1
[
焦煤吧
]
家人还在抄底增仓,
Jimmylin5201
01-20 16:03
01-20 16:12
65
2
[
碳酸锂吧
]
公然对抗
居庙堂之高忧
01-20 15:34
01-20 16:12
201
4
[
纸浆吧
]
以我这里面主力的了解,过年前要打到5070附近呢
被拉黑的大先
01-19 23:05
01-20 16:12
79
0
[
焦煤吧
]
增仓三万手下跌,龙虎榜新增空头比多头多出14000手,如果这样还做多和扛多单,那
松江老泥鳅
01-20 16:12
01-20 16:12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5120签到打卡
价值升维同频
01-20 16:12
01-20 16:12
55
0
[
黄金/美元吧
]
4724了,慧姐4709激进的多,现在拿下13个点了!!多头趋势太强了
钟姐短线Byt3
01-20 16:12
01-20 16:12
86
2
[
COMEX黄金吧
]
感觉要暴涨一下?
急切的王泽
01-20 16:08
01-20 16:12
120
2
[
碳酸锂吧
]
对着干,会是什么后果
居庙堂之高忧
01-20 16:03
01-20 16:12
59
0
[
COMEX黄金吧
]
除了欧盘在4727这里有点小回调,白天可能没啥回调了(现在16:11)
账户已注销
01-20 16:12
01-20 16:12
50
1
[
焦煤吧
]
1152的多单被套了咋办?我真是无语了。
百无一用是大
01-20 14:54
01-20 16:11
5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不喝茶了,喝杯星巴克。唯一遗憾就是损了一个逆势空。不过损失也完美的弥补回来了
账户已注销
01-20 15:53
01-20 16:11
98
3
[
NYMEX原油吧
]
大家一定做空,一定做空。。。听话
炒完悟空炒哪
01-20 15:33
01-20 16:11
219
1
[
碳酸锂吧
]
无忧论期碳酸锂2605布局1月21日近期市场关注供给端扰动,一方面枧下窝暂无官方
无忧论期
01-20 16:01
01-20 16:11
31
0
[
沪银吧
]
国内银子出口管控,高价套保必然
微n晓
01-20 16:11
01-20 16:11
70
2
[
COMEX白银吧
]
会上120么?
多进空出
01-20 15:48
01-20 16:10
70
2
[
COMEX黄金吧
]
5000见10年大顶,好自为之!
追强主线
01-20 16:05
01-20 16:10
723
2
[
COMEX白银吧
]
减少90%以上的白银用量
DDDD9
01-20 08:10
01-20 16:10
18
0
[
黄金/美元吧
]
夜盘开盘5200
基民k9VbXP
01-20 16:10
01-20 16:10
60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黄金机会比较多,反复操作也能赚一倍了。
Aepe32355
01-20 07:48
01-20 16:10
36
0
[
氧化铝吧
]
这种行态,不会立即反转,买多最好观望
砸完空头砸多
01-20 16:09
01-20 16:09
191
0
[
棉花吧
]
【棉花2605】棉花短线跟进,重点关注14000一带!
期市早班车xj
01-20 16:09
01-20 16:09
75
1
[
燃油吧
]
2600还能到吗,亏多了
川B小哥哥
01-20 15:07
01-20 16:09
30
0
[
NYMEX原油吧
]
毫无抵抗,赶紧做空,顺势而为
奋起直追的红
01-20 16:09
01-20 16:09
33
0
[
沪镍吧
]
看这架势,晚上看多期权要翻倍
田逍遥
01-20 16:09
01-20 16:09
149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602(INE|ec2602)$
混石研究
01-20 16:09
01-20 16:09
36
0
[
黄金/美元吧
]
恐怖
镇定的南宫言
01-20 16:09
01-20 16:09
125
4
[
COMEX黄金吧
]
疯了吧?
凤吹独自凉
01-20 15:37
01-20 16:09
99
1
[
螺纹钢吧
]
删自选了,从今往后三十年,螺纹钢绝不加入自选了。
丁字酷挂雷梭
01-20 15:30
01-20 16:09
188
0
[
尿素吧
]
【尿素2605】尿素建议短线跟进,重点关注1800一带!
期市早班车xj
01-20 16:09
01-20 16:09
26
0
[
NYMEX原油吧
]
垃圾
股友73Y5U550
01-20 16:08
01-20 16:08
228
0
[
橡胶吧
]
【橡胶2506】橡胶短线跟进,重点关注15000一带!
期市早班车xj
01-20 16:08
01-20 16:08
92
0
[
玉米吧
]
多空双方都难平仓
日月星汉
01-20 16:08
01-20 16:08
33
0
[
红枣吧
]
主力真好
股友9sk8Yu31
01-20 16:08
01-20 16:08
96
2
[
碳酸锂吧
]
这种走法,碳酸锂注定走不远了,
原公元2019
01-20 15:41
01-20 16:08
234
5
[
综合镍03吧
]
收盘910记录下,晚上高开高走涨停板
趋势王一
01-20 15:01
01-20 16:08
133
1
[
玻璃吧
]
东财散户又上榜咯,,准备跌到780了
耐心的潜伏市
01-20 15:58
01-20 16:08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17628
17629
17630
17631
17632
17633
17634
17635
17636
17637
176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