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0
[
沪银吧
]
国内银子出口管控,高价套保必然
微n晓
01-20 16:11
01-20 16:11
70
2
[
COMEX白银吧
]
会上120么?
多进空出
01-20 15:48
01-20 16:10
70
2
[
COMEX黄金吧
]
5000见10年大顶,好自为之!
追强主线
01-20 16:05
01-20 16:10
723
2
[
COMEX白银吧
]
减少90%以上的白银用量
DDDD9
01-20 08:10
01-20 16:10
18
0
[
黄金/美元吧
]
夜盘开盘5200
基民k9VbXP
01-20 16:10
01-20 16:10
60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黄金机会比较多,反复操作也能赚一倍了。
Aepe32355
01-20 07:48
01-20 16:10
36
0
[
氧化铝吧
]
这种行态,不会立即反转,买多最好观望
砸完空头砸多
01-20 16:09
01-20 16:09
191
0
[
棉花吧
]
【棉花2605】棉花短线跟进,重点关注14000一带!
期市早班车xj
01-20 16:09
01-20 16:09
75
1
[
燃油吧
]
2600还能到吗,亏多了
川B小哥哥
01-20 15:07
01-20 16:09
30
0
[
NYMEX原油吧
]
毫无抵抗,赶紧做空,顺势而为
奋起直追的红
01-20 16:09
01-20 16:09
33
0
[
沪镍吧
]
看这架势,晚上看多期权要翻倍
田逍遥
01-20 16:09
01-20 16:09
149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602(INE|ec2602)$
混石研究
01-20 16:09
01-20 16:09
36
0
[
黄金/美元吧
]
恐怖
镇定的南宫言
01-20 16:09
01-20 16:09
125
4
[
COMEX黄金吧
]
疯了吧?
凤吹独自凉
01-20 15:37
01-20 16:09
99
1
[
螺纹钢吧
]
删自选了,从今往后三十年,螺纹钢绝不加入自选了。
丁字酷挂雷梭
01-20 15:30
01-20 16:09
188
0
[
尿素吧
]
【尿素2605】尿素建议短线跟进,重点关注1800一带!
期市早班车xj
01-20 16:09
01-20 16:09
26
0
[
NYMEX原油吧
]
垃圾
股友73Y5U550
01-20 16:08
01-20 16:08
228
0
[
橡胶吧
]
【橡胶2506】橡胶短线跟进,重点关注15000一带!
期市早班车xj
01-20 16:08
01-20 16:08
92
0
[
玉米吧
]
多空双方都难平仓
日月星汉
01-20 16:08
01-20 16:08
33
0
[
红枣吧
]
主力真好
股友9sk8Yu31
01-20 16:08
01-20 16:08
96
2
[
碳酸锂吧
]
这种走法,碳酸锂注定走不远了,
原公元2019
01-20 15:41
01-20 16:08
234
5
[
综合镍03吧
]
收盘910记录下,晚上高开高走涨停板
趋势王一
01-20 15:01
01-20 16:08
133
1
[
玻璃吧
]
东财散户又上榜咯,,准备跌到780了
耐心的潜伏市
01-20 15:58
01-20 16:08
59
0
[
甲醇吧
]
去买包
日月星汉
01-20 16:07
01-20 16:07
5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受多个li好的消息面影响周一二都是走震荡上涨的行情,日内在:早上4666做多
陈陈C1C25678
01-20 16:07
01-20 16:07
238
12
[
COMEX黄金吧
]
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绝对要大跌,因为股市我们慢牛要起飞,下午股市暴涨往死里涨
退群炒股
01-20 12:37
01-20 16:07
43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给个面子跌断融吧
江西抚州巴菲
01-20 15:44
01-20 16:07
179
3
[
COMEX白银吧
]
每天几十万到手,买了白银嘻嘻嘻
财运善贾得江
01-20 11:09
01-20 16:07
35
0
[
白糖吧
]
主力真好
股友9sk8Yu31
01-20 16:07
01-20 16:07
51
0
[
烧碱吧
]
这个位置明天一早主力再高价发个小作文,来个跌停,吃得肠肥
利比里亚投资
01-20 16:07
01-20 16:07
166
3
[
碳酸锂吧
]
期货涨停,碳酸锂几大股都没涨,什么鬼,这么大的利好都不涨
我要赚钱2025
01-20 15:17
01-20 16:07
60
0
[
沪银吧
]
有一些人,在国内开多单,然后把之前没法提现的比特币在国外卖掉,拉外盘,然后内盘赚
细嗅蔷薇8700
01-20 16:07
01-20 16:07
55
0
[
黄金/美元吧
]
4720附近空损4725目标4715/10黄金4709-4720遇阻,RSI超买
鑫策汇
01-20 16:07
01-20 16:07
53
1
[
豆粕吧
]
不管长线短线,基本面跟赚钱一矛钱关系没有,除了摇奖赚的就是4500
iii狐脸iii
01-20 15:34
01-20 16:07
26
0
[
NYMEX原油吧
]
我来了,59.02空
骑着龙喝着酒
01-20 16:07
01-20 16:07
41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又哭了唉。
Junkang
01-20 16:07
01-20 16:07
46
0
[
甲醇吧
]
有点危险,原油跳水了
刘皇叔字玄德
01-20 16:07
01-20 16:07
41
0
[
生猪吧
]
做多,继续等。。。。11400以下,最好接近前低位置
何曦897
01-20 16:06
01-20 16:06
12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会不会涨到百元
奎旭纳_真的
01-20 16:00
01-20 16:06
120
1
[
烧碱吧
]
泰君重回榜一威武
利比里亚投资
01-20 15:55
01-20 16:06
801
16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继续跟踪多头目标18-20
王者是孤独的
01-11 12:46
01-20 16:06
178
1
[
碳酸锂吧
]
宜春八矿一定会走锂矿换证流程,国轩水南矿如果停产换证就给其他打样了,今年200万
低估成长价值
01-20 15:50
01-20 16:06
111
1
[
小型纳指吧
]
真高兴,上周五清仓了
股友HuJuKz
01-20 16:03
01-20 16:06
28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黄金可以涨到,美大庄出货都没问题
每一个星球都
01-20 16:06
01-20 16:06
8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明天还涨吗?
我地里的韭菜
01-20 14:10
01-20 16:06
143
5
[
焦煤吧
]
国泰干的不错,继续
股友O1998r05
01-19 22:12
01-20 16:06
256
0
[
生猪吧
]
三大空头集体减仓跑路就是做错方向了,在利用资金优势打压价格。
忠厚的旋风虎
01-20 16:06
01-20 16:06
31
0
[
生猪吧
]
别做多,我都亏好多了
股友W78o3299
01-20 16:05
01-20 16:05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入场南下,下看4700附近,4680不破依旧保持低多思路
听海观涛l
01-20 16:05
01-20 16:05
10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要是再绿你这个基金经理就别干了!
暴涨后必暴跌
01-20 16:01
01-20 16:05
28
0
[
COMEX黄金吧
]
闭眼买入黄金股
突破6124点
01-20 16:05
01-20 16:05
136
0
[
碳酸锂吧
]
长时间的7个点横住接空单,已经很强势了,尾盘涨停是抢筹所致,而不是诱多。如果多头
感知感觉感悟
01-20 16:05
01-20 16:05
45
0
[
工业硅吧
]
你好!关注本座须拜入山门为徒!本座发贴仅供徒众交流!否则,一概拉黑!抱歉!
只是抢钱的
01-20 15:49
01-20 16:05
33
0
[
生猪吧
]
还得再等等
何曦897
01-20 16:05
01-20 16:05
166
3
[
沪铝吧
]
害我亏好多了,这种震荡行情真是浪费时间
跑赢理财收益
01-20 14:58
01-20 16:05
32
0
[
COMEX黄金吧
]
炒作黄金有色最佳时刻
突破6124点
01-20 16:05
01-20 16:05
46
0
[
烧碱吧
]
依然是最低价附近收盘,相对前几天来说空头主力终于是减了些仓位,多头主力少许加仓
积极的盛淼洋
01-20 16:05
01-20 16:05
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只能买100?
股友7pg26088
01-20 16:05
01-20 16:05
28
0
[
COMEX黄金吧
]
只有他。其他全绿
财源斗金地洪
01-20 16:05
01-20 16:05
40
0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若是想要吃上大肉,或者是解套手上的单子,那就要关注好阿牛哥对黄金的分析。因为
股友079yY358
01-20 16:05
01-20 16:05
32
0
[
COMEX黄金吧
]
到底发生了什么?
心灵手巧人美
01-20 16:04
01-20 16:04
234
3
[
碳酸锂吧
]
痛苦,上周五止损亏了15万跌停了,昨天想进没有进,今天涨停心态炸了,如果拿到现在
版本T0
01-20 15:56
01-20 16:04
155
5
[
沪锡吧
]
下午收盘375000左右。
当掉裤衩做空
01-20 13:23
01-20 16:04
185
0
[
纯碱吧
]
【纯碱2605】纯碱目前回踩调整,建议先短线跟进! 纯碱目前伴随回踩调整,后市
期市早班车xj
01-20 16:04
01-20 16:04
121
2
[
甲醇吧
]
家人们都吓跑了,晚上高开了
甲醇燃油一买
01-20 15:51
01-20 16:04
48
0
[
沪银吧
]
02是不是个人强制平仓了
股友56r102g2
01-20 16:04
01-20 16:04
32
0
[
COMEX黄金吧
]
为啥涨成这样?川普又搞幺蛾子了?
地风雷火
01-20 16:04
01-20 16:04
41
0
[
COMEX黄金吧
]
满屏都是绿油油,就你万绿丛中一点红。厉害了,黄金涨一切皆跌的场景又开始了,一个字
家财纳福得白
01-20 16:03
01-20 16:03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四周五应该是卖点
基民6890dZ99
01-20 16:03
01-20 16:03
93
0
[
COMEX黄金吧
]
养了3年是不是要放飞了?
小户巨亏
01-20 15:56
01-20 16:03
87
1
[
碳酸锂吧
]
宁王生产成本高了,宁王生气了,可怕
简单随心顺其
01-20 15:55
01-20 16:03
119
1
[
玉米吧
]
短空变多了
高风亮节诸葛
01-20 15:36
01-20 16:03
37
0
[
碳酸锂吧
]
广期所不亏是离珠海近的地方,太刺激了
生意四海de说
01-20 16:03
01-20 16:03
148
2
[
玻璃吧
]
喜欢做多,每次新低5-10点开多喜欢做空就在长均线位置空,
HBxwf52013
01-20 15:40
01-20 16:03
23
0
[
COMEX黄金吧
]
4724.8模拟,空
每一个星球都
01-20 16:03
01-20 16:03
12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午最高进的,明天怎么走啊?
英俊潇洒的俞
01-20 14:00
01-20 16:03
203
0
[
白糖吧
]
无忧论期白糖2605布局1月21日当前白糖市场估值已处偏低水平,下方存在成本支撑
无忧论期
01-20 16:03
01-20 16:03
42
0
[
国债期货吧
]
铁岭巴菲特在哪?
股友0yh13617
01-20 16:03
01-20 16:03
48
1
[
沪银吧
]
纽约银150应该是确定的
ccyvb
01-20 15:34
01-20 16:03
30
0
[
碳酸锂吧
]
这里边有人亏钱吗
非损既赢
01-20 16:03
01-20 16:03
共有帖子数
165694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7628
17629
17630
17631
17632
17633
17634
17635
17636
17637
176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