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9
0
[
纯碱吧
]
纯碱2605合约:纯碱今日呈现震荡偏弱,单边下挫的弱势走势格局。近期,市场公认,
时间复利研修
01-20 16:36
01-20 16:36
40
0
[
COMEX白银吧
]
不上95你就是怂货
股友3w12099m
01-20 16:36
01-20 16:36
45
1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谁说得算?
热情的颜雨
01-20 16:29
01-20 16:36
30
0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这回彻底没了,逃命去吧,我不拦你们了。
前女友娜娜
01-20 16:36
01-20 16:36
24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去,4月七号
三千才是安全
01-20 16:36
01-20 16:36
28
0
[
小型纳指吧
]
清盘1有可能
美国牛排哥
01-20 16:36
01-20 16:36
39
0
[
沪银吧
]
总觉得内盘主力坏坏的
股友97T681R0
01-20 16:35
01-20 16:35
66
0
[
黄金/美元吧
]
还好4706及时反手多
dubs李姐bhs9
01-20 16:35
01-20 16:35
62
1
[
白银/美元吧
]
感觉今天能到95
股友C6013552
01-20 16:35
01-20 16:35
30
0
[
沪银吧
]
95美刀一步之遥
股往金来一片
01-20 16:35
01-20 16:35
59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16个点的波动,又和昨天一样才t了4个点哎t出来才是到手的盈利,反正有底仓,
坚韧的晴情新
01-20 16:35
01-20 16:35
43
0
[
NYMEX原油吧
]
但又不想做其他的
蒙Die
01-20 16:35
01-20 16:35
85
1
[
玻璃吧
]
玻璃空头主力减了些仓位,纯碱空头主力增仓了
积极的盛淼洋
01-20 16:02
01-20 16:35
197
2
[
国债期货吧
]
妈呀,泪目,终于涨一次了。。。。。。
罚你出场
01-20 15:55
01-20 16:35
323
3
[
烧碱吧
]
好消息是,氧化铝接下来需要大量的烧碱,明天氧化铝的仓单灰飞烟灭
豪爽大气的远
01-20 16:27
01-20 16:35
26
0
[
小型纳指吧
]
不要跌了!
股友Q1ZDvi
01-20 16:35
01-20 16:35
3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就感觉他今天白天就能起来。
和蔼可亲的安
01-20 13:20
01-20 16:35
30
0
[
NYMEX原油吧
]
别装了我知道要打
基民阿杰
01-20 16:35
01-20 16:35
31
0
[
白银/美元吧
]
新高了,空头们别再逆势而为了,顺势就这么难吗?
晶研试剂
01-20 16:35
01-20 16:35
65
2
[
烧碱吧
]
睡着了不然能挣10个点,现在还赔20个点
冷静心态重要
01-20 15:21
01-20 16:35
45
0
[
小型纳指吧
]
血雨腥风啊太刺激了
郁金香游戏
01-20 16:35
01-20 16:35
28
0
[
小型纳指吧
]
完蛋,复刻四月走势
股友1982xh31
01-20 16:35
01-20 16:35
42
1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能新高吗
CoolGuy
01-20 16:28
01-20 16:35
174
0
[
沪锡吧
]
沪锡2603合约:沪锡今日呈现盘中冲高、日内偏强的走势格局。外盘伦锡的强劲反弹,
时间复利研修
01-20 16:34
01-20 16:34
47
0
[
COMEX白银吧
]
这么玩,下午收盘留空的,晚上不得跳脚了。
雍人自扰
01-20 16:34
01-20 16:34
74
1
[
螺纹钢吧
]
中信平多开空单助力一起下压
迟到正义不是
01-20 15:28
01-20 16:34
51
0
[
COMEX白银吧
]
美国佬做的局太惊天动地了,然道全球资本任真游戏!!!
娴雅文静的高
01-20 16:34
01-20 16:34
56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我忍不住清仓了过段时间再进了先止盈了整体还在回本路上
Branson
01-20 16:30
01-20 16:34
44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人人都不看好你偏偏你还不争气
股友7688p900
01-20 15:18
01-20 16:34
147
5
[
COMEX黄金吧
]
感觉要暴跌一下?
急切的王泽
01-20 16:08
01-20 16:34
708
33
[
小型纳指吧
]
哪次下跌后不是继续上涨?创造新高?那既然如此,何必卖掉?卖来卖去搞来搞去有什么意
Rainifrery
01-19 23:01
01-20 16:34
64
1
[
纯碱吧
]
晚上看能买到低点吗,做个短线。
bashejishi32
01-20 15:35
01-20 16:34
137
2
[
玻璃吧
]
玻璃05日内收1056,玻璃行业再次陷入全行业亏损境地。亏损级别重度。期货已然不
账户已注销
01-20 16:01
01-20 16:34
38
0
[
白银/美元吧
]
先看到$100
PGrr
01-20 16:34
01-20 16:34
167
0
[
沪银吧
]
沪银2604合约:沪银今日呈现冲高回落,巨幅震荡的过山车式的走势行情。近期,美.
时间复利研修
01-20 16:34
01-20 16:34
41
0
[
鸡蛋吧
]
小伙计们买大买小都赚了呀,都没亏钱,厉害
又双叒叕叠
01-20 16:33
01-20 16:33
130
2
[
甲醇吧
]
jmm跌成啥样了,甲醇没有反应?
等着就好
01-20 14:58
01-20 16:33
57
1
[
纯碱吧
]
真是一帮丧尽天良的!
博尔术
01-20 15:20
01-20 16:33
5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就是老牛慢涨的行情,目前咱们在4725和18附近的空下来4718这里,这
彭苗zmq0902s
01-20 16:33
01-20 16:33
42
0
[
小型纳指吧
]
3%?我曹
梭哈黄鱼赢麻
01-20 16:33
01-20 16:33
70
0
[
焦煤吧
]
多头快跑吧,或者减仓,好应对春节的提保,让我这个空头老斑鸠和主力玩
股友R39722M7
01-20 16:32
01-20 16:32
40
0
[
烧碱吧
]
还是做跟原油相关的好起码走势正常
股友65aI9932
01-20 16:32
01-20 16:32
171
5
[
沪银吧
]
外盘又拉了千把点,尾市搞了8手购权,看来有汤喝了
股友97T681R0
01-20 16:14
01-20 16:32
185
0
[
沪铜吧
]
沪铜2603合约:沪铜今日呈现探底回升、震荡收涨的修复性行情。自2025年以来,
时间复利研修
01-20 16:32
01-20 16:32
96
6
[
纯碱吧
]
02快交割了不会破1000的,我就不信资本空单不止盈出来。到交割月看他们怎么交割
股友123E90t5
01-20 15:09
01-20 16:32
17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40多溢价率了牛啊
股友w57212z5
01-20 16:20
01-20 16:32
50
1
[
COMEX黄金吧
]
纽约金属交易所的主要黄金期货价格,并不是任何指数!
Ramping_Down
01-20 16:29
01-20 16:32
8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各位大神。这个溢价我场外的一部分是不是可以转进来了?
股友8061W35l
01-20 16:32
01-20 16:32
31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上5000算了
股友l2026823
01-20 15:04
01-20 16:32
67
1
[
PTA吧
]
原油跌了?
一夜之粥
01-20 15:59
01-20 16:32
79
0
[
黄金/美元吧
]
金金真猛啊,一路飙升,除了回落继续多,没有任何想法
Rzy225666
01-20 16:32
01-20 16:32
55
0
[
碳酸锂吧
]
这走势太棒了,强势战上所有均线,阳包阴,明天继续准备突破前高,准备爆仓吧空头们,
破千军
01-20 16:32
01-20 16:32
61
0
[
沪铜吧
]
第一大多头永安又开始连续加多单了
左一下右一下
01-20 16:31
01-20 16:31
41
0
[
烧碱吧
]
打爆多头,
股友63L965C8
01-20 16:31
01-20 16:31
161
1
[
沪铜吧
]
国家发改委:将研究制定出台2026年—2030年扩大内需战略实施方案金十数据1月
浮赢加仓轻仓
01-20 15:29
01-20 16:31
50
0
[
小型纳指吧
]
16:18:55欧洲斯托克VIX指数升至21上方,创8周新高。
最人间
01-20 16:31
01-20 16:31
37
0
[
黄金/美元吧
]
D王挥起棒子乱打,黄金慢涨属正常,建议别轻易去碰空,美盘前应该不会出变盘情况,老
laozhang206
01-20 16:31
01-20 16:31
138
3
[
COMEX黄金吧
]
有谁知道这个指数是国际指数还是国外的指数还是中国指数?
尹哲浩
01-20 16:24
01-20 16:31
95
4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准备跌几个?满仓没子弹好愁啊……
Blueboo
01-20 15:26
01-20 16:31
55
0
[
碳酸锂吧
]
泰君和浙商在03偷偷加空了,明天注意盘面,准备止盈跑
科技小胡
01-20 16:31
01-20 16:31
40
0
[
白银/美元吧
]
快点下来吧来吧
大道至删
01-20 16:31
01-20 16:31
59
1
[
A50期指吧
]
左手航天,右边稳定币,中间海南。怎么输??
路易十八发发
01-20 16:18
01-20 16:30
41
1
[
小型纳指吧
]
大漂亮今晚股债汇三杀
逃跑大师00
01-20 16:25
01-20 16:30
43
0
[
碳酸锂吧
]
虐空头几百遍!空头就是不长记性
o散户中的霸
01-20 16:30
01-20 16:30
26
0
[
COMEX黄金吧
]
是不是要发生战争了,黄金的涨势这么猛。
赌徒68
01-20 16:30
01-20 16:30
57
0
[
小型纳指吧
]
特朗普黄金、美股来回切,重仓黄金就加关税,重仓美股就取消关税,赢麻了
活泼俏皮的栖
01-20 16:30
01-20 16:30
38
0
[
小型纳指吧
]
熔断吧
瑟琳娜aaa
01-20 16:30
01-20 16:30
42
2
[
小型纳指吧
]
跑还是加仓?
人是个命
01-20 16:17
01-20 16:30
41
1
[
A50期指吧
]
跌倒120日线了
无声电影
01-20 16:28
01-20 16:30
408
6
[
碳酸锂吧
]
阿泰减仓一万手多单都没有把价格打下来!卧槽谁在疯狂做多
任大仙
01-20 16:17
01-20 16:30
86
0
[
沪铜吧
]
2026.1.20昨晚多了点儿铜,今天稍微差点儿意思,在成本价附近,继续持有,以
value1911190
01-20 16:29
01-20 16:29
45
0
[
氧化铝吧
]
我发现羊的下跌是烧碱带下来的
冷静心态重要
01-20 16:29
01-20 16:29
60
0
[
碳酸锂吧
]
明天有隐藏的大玩家要活捉国泰,有好戏看了
股期无涯
01-20 16:29
01-20 16:29
72
0
[
碳酸锂吧
]
蛇猫榜前二十后面肯定隐藏的有大主力,与永安和浙商一起干事的,明天又是大长阳,国泰
股期无涯
01-20 16:24
01-20 16:29
41
0
[
NYMEX原油吧
]
要大跌才行,扣
看大家挣钱
01-20 16:29
01-20 16:29
36
0
[
白银T+D吧
]
这个是什么时候开盘,什么时候收盘的
宏艺装饰8665
01-20 16:29
01-20 16:29
45
0
[
黄金/美元吧
]
诚金:一路看苝,只要有回撤都上车了!后面行情直线上升,没有回踩,所以紧急转变思路
点实成金
01-20 16:28
01-20 16:28
64
2
[
COMEX黄金吧
]
机构预测今年会到4800,一开始就结束了?
股友2cp00076
01-20 15:49
01-20 16:28
36
0
[
碳酸锂吧
]
几打主力被散户甘翻了,这榜单大跌眼镜
大失败007
01-20 16:28
01-20 16:28
61
0
[
沪镍吧
]
外盘站稳18000美金,内盘有望冲击今天高点145000,突破再看前高
开心快乐哈哈
01-20 16:28
01-20 16:28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17626
17627
17628
17629
17630
17631
17632
17633
17634
17635
176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