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
0
[
氧化铝吧
]
诱空了呀,都是加多减空,中信国泰,同时在氧化铝和烧碱上
股友XZti1c
01-20 16:02
01-20 16:02
253
0
[
工业硅吧
]
无忧论期工业硅2605布局1月21日当前4月为出口退税政策最后窗口期,光伏及有机
无忧论期
01-20 16:02
01-20 16:02
13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是什么市场?!把人逼成鬼!
股友vuKKyf74
01-20 14:56
01-20 16:02
60
0
[
碳酸锂吧
]
供需紧张,逼仓走势势如破竹,如果没有监管,一个月20w一点问题都没有,目前先看1
西郊蛇主
01-20 16:02
01-20 16:02
59
0
[
烧碱吧
]
诱空了呀,都是加多减空,中信国泰,同时在氧化铝和烧碱上
股友XZti1c
01-20 16:02
01-20 16:02
81
2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夯就行了,不要设止损了。空头还不走就太贪得无厌了。要去布林中轨再确认一下
玻璃850
01-20 15:51
01-20 16:02
3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的多单已经出完手里空仓的伙伴,稍后行情给到4710附近做多,稳健等470
雪baoxue1699
01-20 16:02
01-20 16:02
37
0
[
沪锡吧
]
外盘擎天柱又来了
股友P29236Q8
01-20 16:01
01-20 16:01
3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是硬通货是避险的工具说明股市要完蛋了
水无痕27
01-20 16:01
01-20 16:01
225
0
[
沪铝吧
]
无忧论期沪铝2603布局1月21日当前现货层面上行驱动有限,一方面铝价价格回升再
无忧论期
01-20 16:01
01-20 16:01
203
0
[
焦煤吧
]
【焦煤2605】焦煤逐步下行,后市重点关注1100整数一带!
期市早班车xj
01-20 16:01
01-20 16:01
194
11
[
黄金/美元吧
]
金投顾哥:1月20号黄金操作连载
顾哥BCCT0826
01-20 07:55
01-20 16:01
27
0
[
沪银吧
]
单边市场你不做空,等着企稳了,顺着拉升的时候喝汤怎么会亏钱?
往事已随清风
01-20 16:01
01-20 16:01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挂跌停价买入
勤奋的钟宸9
01-20 16:00
01-20 16:00
56
1
[
燃油吧
]
1手变3手,等待企稳反弹,等待加仓时机
股友3ponDq
01-20 15:25
01-20 16:00
52
0
[
甲醇吧
]
平安开了两千多手空晚上有要杀空了,不玩了天天杀
股友1n125032
01-20 16:00
01-20 16:00
157
0
[
沪镍吧
]
无忧论期沪镍2602布局1月21日目前镍处于弱现实强预期,镍价虽呈现高位调整,但
无忧论期
01-20 16:00
01-20 16:00
34
0
[
小型纳指吧
]
你退市吧
热情的水爱荷
01-20 16:00
01-20 16:00
115
0
[
铁矿石吧
]
无忧论期铁矿石2605布局1月21日基本面,发运季节性波动,供应压力持续,需求铁
无忧论期
01-20 16:00
01-20 16:00
253
4
[
综合铝03吧
]
高盛说会跌到2300
胡掉扯
01-17 04:29
01-20 16:00
30
0
[
COMEX黄金吧
]
股市涨黄金涨,就是玩你
oyyooo
01-20 15:59
01-20 15:59
33
0
[
沪银吧
]
银子现在期权购是不是没有好的了已经,都在杀
股友583o0w01
01-20 15:59
01-20 15:59
260
0
[
玻璃吧
]
无忧论期玻璃2605布局1月21日玻璃供应暂时稳定,昨日行业在产日熔量维持在15
无忧论期
01-20 15:59
01-20 15:59
59
2
[
COMEX黄金吧
]
太可怕了这价格
割肉求保本
01-20 15:54
01-20 15:59
84
2
[
小型纳指吧
]
据不可靠消息预测,美股今晚暴跌80%
郁金香游戏
01-20 15:53
01-20 15:59
275
0
[
焦煤吧
]
无忧论期焦煤2605布局1月21日供应宽松,煤企复工生产回升;冬储补库过半,利多
无忧论期
01-20 15:59
01-20 15:59
28
0
[
小型纳指吧
]
等着挨打吧
瑞新纳一笑
01-20 15:58
01-20 15:58
291
3
[
烧碱吧
]
山东32%液碱现货主流价已经跌到600元/吨出头,这是可交割品吗?
冷静心态重要
01-20 15:36
01-20 15:58
201
3
[
沪镍吧
]
外盘暴涨了疯了吗?站稳18000美金了,内盘开盘又是高开高走,不排除今晚冲击15
趋势王一
01-20 15:41
01-20 15:58
131
2
[
沪银吧
]
夜盘又是高开1500起步了
股友1W9y0737
01-20 15:50
01-20 15:57
308
9
[
碳酸锂吧
]
算错提保时间了,760买的看跌13万底仓,710斩了,明天在等机会,按照电动车销
道法自律
01-20 13:53
01-20 15:57
71
1
[
甲醇吧
]
甲醇进口减少这么多都不涨服了
新手来抓鱼
01-20 15:13
01-20 15:57
41
0
[
纯碱吧
]
夜盘继续下跌,国泰永安又空单加仓了。
股友T0amTQ
01-20 15:57
01-20 15:57
44
0
[
沪金吧
]
1100马上就到来
走自己的路程
01-20 15:57
01-20 15:57
26
0
[
COMEX黄金吧
]
疯了
火星探险者2
01-20 15:57
01-20 15:57
38
0
[
国债期货吧
]
真陌生啊!
债市大牛太棒
01-20 15:57
01-20 15:57
68
2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开盘即下杀
炒股养家88号
01-20 15:32
01-20 15:57
178
3
[
沪银吧
]
请教一下,白银2602合约为什么在15点17分成交1200多手?
股友9W89d286
01-20 15:46
01-20 15:57
29
0
[
生猪吧
]
吊猪肉不能玩,上次进亏8k,这次进亏6k
喜气洋洋的陈
01-20 15:56
01-20 15:56
138
1
[
焦煤吧
]
单边的可能性不大,还是震荡行情,晚上小幅反弹
抄底比人慢
01-20 15:53
01-20 15:56
34
0
[
纽约金TN12吧
]
精子今天发疯了吗
蕙质兰心的邓
01-20 15:56
01-20 15:56
45
0
[
棉花吧
]
我怎么感觉棉花又行了,要开多吗
神启主道
01-20 15:56
01-20 15:56
151
0
[
棕榈油吧
]
仟盛论期:1.21棕榈油2605合约对于油脂后市,中加油菜籽贸易即将重启,菜油库
仟盛论期1
01-20 15:56
01-20 15:56
33
0
[
COMEX黄金吧
]
发了温一样升,值钱吗
股友SGYN56
01-20 15:56
01-20 15:56
37
0
[
小型纳指吧
]
跌跌不休呀!2026年这货会最惨。
激荡股海2357
01-20 15:56
01-20 15:56
220
0
[
橡胶吧
]
仟盛论期:1.21橡胶2605合约周二,橡胶依旧延续昨夜弱势行情,BR橡胶盘面四
仟盛论期1
01-20 15:56
01-20 15:56
36
0
[
小型纳指吧
]
本以为上周从a来到美避险,然后险是在这
丙甲壬天下潮
01-20 15:56
01-20 15:56
26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能不能崩盘
A股主力的收
01-20 15:56
01-20 15:56
79
1
[
碳酸锂吧
]
泡沫是有,为啥,中国发展新能源,站绝对实力,美国高兴吗?可能不会,那怎么办?有业
股友H76676U2
01-20 15:49
01-20 15:56
37
0
[
COMEX白银吧
]
现在的最高94.745读音"就是气死我"就这样横了一天了,你说气人不?
深谋远虑的秦
01-20 15:56
01-20 15:56
189
0
[
豆粕吧
]
仟盛论期:1.21豆粕2605合约美豆期货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因为受到大豆需求
仟盛论期1
01-20 15:55
01-20 15:55
95
2
[
烧碱吧
]
没准反手空了,明天开始涨了,这玩意就是反人类
股友5hd77326
01-20 15:17
01-20 15:55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空狗继续叫
高贵典雅的祝
01-20 15:55
01-20 15:55
114
6
[
小型纳指吧
]
估计美股会面临200%的回调幅度。今晚见证历史。10000点跌幅
美国牛排哥
01-20 15:37
01-20 15:55
3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完犊子了,兄弟们这波先看5500,也有可能挑战前低
资深韭菜总经
01-20 15:55
01-20 15:55
242
0
[
烧碱吧
]
仟盛论期:1.21烧碱2603合约周二化工板块涨少跌多,烧碱受终端品种下行拖累,
仟盛论期1
01-20 15:55
01-20 15:55
205
3
[
纯碱吧
]
纯碱周一向上突破
沪1120251278
10-24 22:57
01-20 15:55
210
0
[
玻璃吧
]
仟盛论期:1.21玻璃2605合约昨日玻璃期货开盘后快速下探,价格重心明显下移,
仟盛论期1
01-20 15:55
01-20 15:55
37
0
[
小型纳指吧
]
特朗普又启动私欲膨胀滥用权力模式了!靠
最人间
01-20 15:55
01-20 15:55
220
3
[
焦煤吧
]
1145买了一手多单,要怎么办?
不要不要做韭
01-20 15:47
01-20 15:55
122
0
[
纯碱吧
]
仟盛论期:1.21纯碱2605合约周二化工板块延续跌势,纯碱市场供应小幅增加,盘
仟盛论期1
01-20 15:54
01-20 15:54
64
1
[
COMEX白银吧
]
能不能别涨了
冷若冰霜的赵
01-20 15:50
01-20 15:54
42
1
[
甲醇吧
]
减仓上行,没有多头接盘啊
与世无争2021
01-20 14:26
01-20 15:54
44
1
[
甲醇吧
]
只要反弹就空。2219附近再次空。
掬月潭呢
01-20 14:26
01-20 15:54
23
0
[
小型纳指吧
]
熔断了吗
股友L1210Q23
01-20 15:54
01-20 15:54
379
5
[
碳酸锂吧
]
有经验的都知道10-12万上车很安全,但是可能吗?市场会给这个机会吗?我不认为会
小羊半仙
01-20 00:26
01-20 15:54
233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挂跌停出
重生之日我在
01-20 14:53
01-20 15:54
38
0
[
烧碱吧
]
龙虎榜中信加多减空,总体还是买榜
抄底比人慢
01-20 15:54
01-20 15:54
1820
23
[
碳酸锂吧
]
未来大势不可阻挡,跌停又如何,无法改变缺货的事实,如今的现货跟期货联动,期货涨,
小羊半仙
01-16 18:47
01-20 15:54
41
0
[
黄金/美元吧
]
卖了3成,好像卖飞了
股友3l0922n2
01-20 15:54
01-20 15:54
100
1
[
螺纹钢吧
]
华泰永安加多减空
股友XZti1c
01-20 15:50
01-20 15:54
227
0
[
焦煤吧
]
仟盛论期:1.21焦煤2605合约近期,产业预期及市场情绪转淡,供需基本面驱动不
仟盛论期1
01-20 15:54
01-20 15:54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也不行啊没实力就没实力说啥大A影响你
浮生2021
01-20 15:54
01-20 15:54
160
1
[
沪银吧
]
我预感芝商所今晚又要出手了,拭目以待吧
小鲨鱼游啊游
01-20 15:52
01-20 15:54
99
0
[
铁矿石吧
]
仟盛论期:1.21铁矿2605合约矿石市场处于“上有库存顶,下有预期底”的震荡格
仟盛论期1
01-20 15:54
01-20 15:54
189
0
[
螺纹钢吧
]
仟盛论期:1.21螺纹钢2605合约近期钢材供需结构转弱,盘面宏观和产业预期扰动
仟盛论期1
01-20 15:53
01-20 15:53
124
5
[
碳酸锂吧
]
空头高兴了两天,接着反包了。不知道多头笑几天。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
感知感觉感悟
01-20 15:15
01-20 15:53
37
0
[
甲醇吧
]
中信国泰,多一天,空一天,今天急跌平了昨空单,今夜会不会平多加空,外资加空150
股友XZti1c
01-20 15:53
01-20 15:53
85
1
[
碳酸锂吧
]
还有人说今天提保,没封住
已赚上海5套
01-20 15:48
01-20 15:53
22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就回来了,一切以开盘为准,这个期货指数快跟A50一样了,纯属娱乐
如意宝郎君
01-20 15:53
01-20 15:53
共有帖子数
165695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7629
17630
17631
17632
17633
17634
17635
17636
17637
17638
176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