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7
4
[
氧化铝吧
]
夜盘反弹,看看高度多少。耐心持有,等待突然的一根大阳线,1-2个交易日出现
一个能赢的男
01-20 15:49
01-20 16:27
42
0
[
国债期货吧
]
昨天刚减了一半仓
昂子哥
01-20 16:27
01-20 16:27
52
1
[
黄金/美元吧
]
害,今天这行情专治各种不服,摸一次打一次脸,一天白忙活…现在位置不上不下,我是不
jin22978
01-20 16:22
01-20 16:27
26
0
[
小型纳指吧
]
砸吧,一次砸到位再涨上去
money还我不
01-20 16:27
01-20 16:27
509
6
[
玻璃吧
]
兄弟们不要慌,晚上好像有戏啊
顺势买多空
01-20 15:45
01-20 16:27
9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是因为其它品种都不好炒作了,就像股票里面的茅台一样,大资金报团取暖,市场
东方财富888
01-20 16:27
01-20 16:27
114
4
[
COMEX黄金吧
]
我不接盘,就等泡沫的破灭
股友f1x88956
01-20 15:31
01-20 16:27
44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美股大跌,明天又找到跌的理由了
骑扬成金de闫
01-20 15:52
01-20 16:27
139
0
[
沪银吧
]
中信国泰多单开始撤退了。。。苗头不对了呀
股友SKICIA
01-20 16:26
01-20 16:27
78
2
[
白银/美元吧
]
上去了也没用,沪银根本不跟
超凡脱俗的洪
01-20 16:13
01-20 16:27
297
0
[
综合铜03吧
]
[图片]
風飛颺
01-20 16:11
01-20 16:27
25
0
[
小型纳指吧
]
你的这样搞到啥时候
股友W1927T20
01-20 16:27
01-20 16:27
30
0
[
COMEX白银吧
]
这个又开始了!
超短战机把握
01-20 16:27
01-20 16:27
19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放开申购吧
白玉京2018
01-20 16:12
01-20 16:27
144
8
[
燃油吧
]
空散快跑路等下爆拉
股神cl
01-16 22:01
01-20 16:27
322
2
[
甲醇吧
]
个人觉得不能被龙虎榜欺骗。两大空头今天看似减仓空单,但是也正是因为他们平空才导致
Jimmylin5201
01-20 16:10
01-20 16:27
289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问这个溢价率是怎么算出来的,哪位大佬指点一下??
盆满成章得武
01-20 15:29
01-20 16:26
21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刷到了估计要凉了
事在愿为
01-20 15:57
01-20 16:26
54
0
[
焦煤吧
]
做这个品种都是家里有矿,选哪个不好呢,选一个强控盘的品种,来回上下上百点的扫,散
似水流年1108
01-20 16:26
01-20 16:26
43
0
[
乙二醇吧
]
完了,晚上暴跌
股友6d00221G
01-20 16:26
01-20 16:26
37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敢死队~魄力单子~黄金4718-15附近追多,目标
刘雪LX013666
01-20 16:26
01-20 16:26
91
2
[
沪镍吧
]
晚上又是哈皮time
智慧的肥光头
01-20 16:07
01-20 16:25
287
6
[
国债期货吧
]
1月20日,财政部副部长廖岷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26年将继续安排超长期
千骑上北邙
01-20 15:37
01-20 16:25
318
69
[
黄金/美元吧
]
沪爷休盘了就各种拉等下沪爷开盘前搞个空单试试水
一夜暴富了呢
01-20 12:22
01-20 16:25
29
0
[
COMEX黄金吧
]
正能不能控一下节奏?不要快,牛要慢牛
风云12056
01-20 16:25
01-20 16:25
28
0
[
COMEX黄金吧
]
要加速了
广东金牛
01-20 16:25
01-20 16:25
174
2
[
NYMEX原油吧
]
美国航母掉头回了
奋起直追的红
01-20 16:15
01-20 16:25
42
0
[
焦煤吧
]
焦炭是做了个双头,图形上看也是空头走势
hy0098
01-20 16:25
01-20 16:25
62
0
[
焦煤吧
]
国际焦煤成本:550元
GGBB1979
01-20 16:23
01-20 16:25
28
0
[
COMEX黄金吧
]
太疯狂了,太疯狂了。暴涨必暴跌。
盘中ETF25
01-20 16:25
01-20 16:25
54
5
[
A50期指吧
]
你都跌了多少天了,还能过不?
富有有余地老
01-20 15:56
01-20 16:25
232
6
[
玻璃吧
]
跌这么多,该有反弹了,尾盘进了5手,希望别套我。
股友123E90t5
01-20 15:17
01-20 16:24
37
0
[
碳酸锂吧
]
干就完了,60万,冲!
早起的鳥儿有
01-20 16:24
01-20 16:24
187
4
[
玉米吧
]
空,看65支撑,若反弹到95左右加空…如破65也加空…
执行止损
01-20 14:27
01-20 16:24
31
0
[
小型纳指吧
]
还是要等美国人起床再看
有洞察力的乔
01-20 16:24
01-20 16:24
404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兄弟们,有没有机会回到2.5那里去
yibieliakuan
01-20 15:27
01-20 16:23
3037
20
[
焦煤吧
]
关于沪银一共2个看点:(1)新能源汽车电池转型之时,或者销量大幅下降之时,就是沪
CCYKSZ
12-17 17:19
01-20 16:23
252
7
[
COMEX黄金吧
]
美国杂毛要把黄金妙到5千美元才肯罢休。
李方东
01-20 14:50
01-20 16:23
33
0
[
沪银吧
]
跌停跌停快跌停
股友0A522l68
01-20 16:23
01-20 16:23
4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会就涨起来了,唉,A股结束他就涨
气宇轩昂的秦
01-20 15:05
01-20 16:23
148
1
[
铁矿石吧
]
只实战,不扯蛋!图证真相,事实不争!周五夜盘只有一千六净利,就搏矿沽归零二手,看
只是抢钱的
01-19 09:58
01-20 16:22
39
0
[
沪银吧
]
今上午跌,把期权卖了,卖了就涨
qdmh期待美好
01-20 16:22
01-20 16:22
98
2
[
沪银吧
]
今晚多单吃肉肉
鲨人的大救鱼
01-20 16:14
01-20 16:22
72
0
[
黄金/美元吧
]
哪有那么多好想的~这种慢涨行情~你不上车就是真的没机会了~午间在4705-02附
慧儿29870171
01-20 16:22
01-20 16:22
5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涨还在延续,还好刚才的空单叫你们小赚跑了,而没有跑的就在4721止损出局,
解盘米娜
01-20 16:22
01-20 16:22
114
2
[
黄金/美元吧
]
大师们都不敢发言了?那老陈做这个敢死队好吧!现价4723—26附近做空,防护41
股友35z6d532
01-20 16:19
01-20 16:22
2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了就吸筹,最近资金都去黄金了,白银期货开仓限手了,等一等,先让黄金涨一波
股友d778775f
01-20 16:22
01-20 16:22
34
0
[
小型纳指吧
]
欧洲开砸了,今晚没有2个点刹不住
逃跑大师00
01-20 16:22
01-20 16:22
434
5
[
铁矿石吧
]
只实战,不扯蛋!矿砍多翻空,20260120周二开盘即大跌,重复20260119
只是抢钱的
01-19 22:50
01-20 16:22
48
0
[
COMEX白银吧
]
主力都是有梦想的,先造波段10倍,白银这一波看115能不能歇停一下!
丘猝击
01-20 16:21
01-20 16:21
60
0
[
黄金/美元吧
]
当趋势延续,顺势就是唯一选择:欧盘前黄金延续多头、第3笔顺势多短线止盈4702多
速战速决_兵
01-20 16:21
01-20 16:21
41
0
[
烧碱吧
]
2293做空翻倍了,真够狠的
万物皆周期v
01-20 16:21
01-20 16:21
111
2
[
COMEX黄金吧
]
本周不知不觉已经六连胜了,昨天带大家盈利4单,今天盈利2单。这2天黄金虽然一直在
Y一瑶AHrzy41
01-20 15:04
01-20 16:21
42
0
[
焦煤吧
]
今晚多头又得被打
独立的舞风寒
01-20 16:21
01-20 16:21
195
3
[
COMEX白银吧
]
请教高手一个问题,因才关注黄金,昨天收盘价是93.78,现在也是这个价格,为什么
WDW计必到
01-20 14:41
01-20 16:21
31
0
[
白银/美元吧
]
如果能像黄金那么拉一下,就轻松破百了
缠中思禅520
01-20 16:21
01-20 16:21
68
1
[
黄金/美元吧
]
老铁们4705尾仓又是近20点可以先撤出来,稍后回撤再来布局。
金市令狐冲
01-20 16:18
01-20 16:21
46
1
[
碳酸锂吧
]
小跌加大涨!能上30万!
股友8iUfvX
01-20 15:42
01-20 16:21
28
0
[
NYMEX原油吧
]
干嘛
股友g76591k9
01-20 16:21
01-20 16:21
145
2
[
COMEX白银吧
]
中午国内休息,就拉,开盘你就横盘或下跌,下午休息,你又开始拉。我都怀疑是不是内资
以股会友90后
01-20 15:17
01-20 16:21
239
4
[
燃油吧
]
买涨的恭喜你们
神之抄底aA乐
01-20 15:08
01-20 16:21
118
1
[
沪镍吧
]
没操作好,技术有待提高
李老师技术流
01-20 16:01
01-20 16:21
71
1
[
碳酸锂吧
]
看下我发的昨天技术分析贴,兄弟们!
低估成长价值
01-20 13:50
01-20 16:20
39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完了
套住了疯牛
01-20 16:20
01-20 16:20
28
0
[
小型纳指吧
]
真垃圾
基民E3278920
01-20 16:20
01-20 16:20
40
0
[
沪银吧
]
月线看起来太恐怖了,要上月球?
股友3773185p
01-20 16:20
01-20 16:20
79
2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怎么买啊我想买一手会不会给我买崩
炒股养家88号
01-20 16:16
01-20 16:20
37
0
[
焦煤吧
]
中泰在氧化铝也挨打,在焦煤也挨打
Rui51
01-20 16:20
01-20 16:20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收盘就砸。还挺讲究
股友89d9395u
01-20 16:20
01-20 16:20
32
0
[
COMEX白银吧
]
只要收盘,就拉外盘
股友3Q12716c
01-20 16:20
01-20 16:20
34
0
[
COMEX白银吧
]
波动大正常,漂亮国靠这个赚钱还国债
微n晓
01-20 16:20
01-20 16:20
34
0
[
小型纳指吧
]
和昨天一样,欧洲狂砸,等半夜美盘猛拉吧
摩拉_克斯
01-20 16:20
01-20 16:20
165
4
[
碳酸锂吧
]
前两天多头睡不着,今天又轮到空头睡不着了,开始拼命的找利空消息了
超短战机把握
01-20 15:39
01-20 16:19
47
0
[
黄金/美元吧
]
释迦牟尼佛说:“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不要去怪身边的任何人,好的人给你带来快乐,坏
账户已注销
01-20 16:19
01-20 16:19
86
3
[
红枣吧
]
都在看空,谢谢必须扛住
财覅入急门
01-20 10:18
01-20 16:19
49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关于“国投白银LOF(161226)”的风险提示
东方财富证券
01-20 15:50
01-20 16:19
38
0
[
黄金/美元吧
]
老师指导做空又亏掉大裤衩子
cd铁马冰河
01-20 16:13
01-20 16:19
324
7
[
焦煤吧
]
1125多了两手,咋办?
股友33l51700
01-20 15:11
01-20 16:19
34
0
[
焦煤吧
]
今天空单加了二万多手
股友1691PW81
01-20 16:19
01-20 16:19
329
4
[
碳酸锂吧
]
国泰多单跑了1万手,这诱多玩的,
股友2V6628h6
01-20 16:01
01-20 16:19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17627
17628
17629
17630
17631
17632
17633
17634
17635
17636
176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