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
2
[
A50期指吧
]
浮盈加仓一把亏光服了
股友cYVgFJ
01-20 15:28
01-20 16:38
249
0
[
豆粕吧
]
豆粕2605合约:豆粕今日呈现探底回升,震荡收涨的偏强行情。根据盘中1月20日发
时间复利研修
01-20 16:38
01-20 16:38
138
0
[
纽约金TN12吧
]
中金黄金圆弧底形态突破有效,后市目标升幅结合技术形态量度、基本面驱动及估值修复逻
PSR股市观察
01-20 16:38
01-20 16:38
42
2
[
A50期指吧
]
美股今晚瀑布杀
股友ybfp62
01-20 15:31
01-20 16:38
34
0
[
小型纳指吧
]
清仓逃离,过会时间再来,加纳~
Coke老湿
01-20 16:38
01-20 16:38
85
1
[
A50期指吧
]
明天黄果树大瀑布
大红鹰展翅
01-20 16:36
01-20 16:38
213
0
[
对二甲苯吧
]
对二甲苯2605合约:对二甲苯今日呈现低位窄幅震荡,下午快速拉升的走势格局。尽管
时间复利研修
01-20 16:37
01-20 16:37
36
1
[
A50期指吧
]
今晚安心睡觉,明天肯定收红!
股友i6b7I9
01-20 15:40
01-20 16:37
34
0
[
生猪吧
]
就这价格还抓什么猪崽呢?法人户就是等交割,都是不知道。
安详的盛羽君
01-20 16:37
01-20 16:37
29
0
[
小型纳指吧
]
管住手,别抄底。
期货糕手
01-20 16:37
01-20 16:37
3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凑够700现在500
财运为富的周
01-20 16:37
01-20 16:37
31
3
[
A50期指吧
]
今晚破15000了
好牛的感觉
01-20 15:55
01-20 16:37
58
1
[
COMEX黄金吧
]
必须给个停牌,太嚣张了
正中红心
01-20 16:30
01-20 16:37
3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给到4713/15附近做多,防守4703
金市令狐冲
01-20 16:37
01-20 16:37
80
3
[
A50期指吧
]
十天下跌
赚钱为了美
01-20 15:57
01-20 16:37
25
0
[
沪银吧
]
今晚新高
知行合一GYZ
01-20 16:37
01-20 16:37
431
0
[
PTA吧
]
PTA2605合约:PTA今日呈现探底回升,逆市放量拉升的独立强势行情。PTA行
时间复利研修
01-20 16:37
01-20 16:37
54
1
[
烧碱吧
]
没有任何反弹的吗
股友iXLNLc
01-20 16:18
01-20 16:36
25
0
[
白银/美元吧
]
又新高了,怎么天天新高,白银你不要这样啊
股友3708YJ16
01-20 16:36
01-20 16:36
33
0
[
COMEX黄金吧
]
暴风雨的前夜罢了、这个暴风雨何时来尼
基民TXWpE5
01-20 16:36
01-20 16:36
177
14
[
NYMEX原油吧
]
哪有小孩天天哭,不过是“你方唱罢,我方登场”
匹夫0715
10-22 19:45
01-20 16:36
162
0
[
小型纳指吧
]
以半导体科技为主的台湾加权指数天天大涨,说明纳指期货跳水只是纸老虎,逗散户开心而
筹码交出来
01-20 16:36
01-20 16:36
54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涨幅太大,关禁闭
撈玖彩
01-20 16:32
01-20 16:36
229
0
[
纯碱吧
]
纯碱2605合约:纯碱今日呈现震荡偏弱,单边下挫的弱势走势格局。近期,市场公认,
时间复利研修
01-20 16:36
01-20 16:36
40
0
[
COMEX白银吧
]
不上95你就是怂货
股友3w12099m
01-20 16:36
01-20 16:36
45
1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谁说得算?
热情的颜雨
01-20 16:29
01-20 16:36
30
0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这回彻底没了,逃命去吧,我不拦你们了。
前女友娜娜
01-20 16:36
01-20 16:36
24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去,4月七号
三千才是安全
01-20 16:36
01-20 16:36
28
0
[
小型纳指吧
]
清盘1有可能
美国牛排哥
01-20 16:36
01-20 16:36
39
0
[
沪银吧
]
总觉得内盘主力坏坏的
股友97T681R0
01-20 16:35
01-20 16:35
66
0
[
黄金/美元吧
]
还好4706及时反手多
dubs李姐bhs9
01-20 16:35
01-20 16:35
62
1
[
白银/美元吧
]
感觉今天能到95
股友C6013552
01-20 16:35
01-20 16:35
30
0
[
沪银吧
]
95美刀一步之遥
股往金来一片
01-20 16:35
01-20 16:35
59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16个点的波动,又和昨天一样才t了4个点哎t出来才是到手的盈利,反正有底仓,
坚韧的晴情新
01-20 16:35
01-20 16:35
43
0
[
NYMEX原油吧
]
但又不想做其他的
蒙Die
01-20 16:35
01-20 16:35
85
1
[
玻璃吧
]
玻璃空头主力减了些仓位,纯碱空头主力增仓了
积极的盛淼洋
01-20 16:02
01-20 16:35
197
2
[
国债期货吧
]
妈呀,泪目,终于涨一次了。。。。。。
罚你出场
01-20 15:55
01-20 16:35
323
3
[
烧碱吧
]
好消息是,氧化铝接下来需要大量的烧碱,明天氧化铝的仓单灰飞烟灭
豪爽大气的远
01-20 16:27
01-20 16:35
26
0
[
小型纳指吧
]
不要跌了!
股友Q1ZDvi
01-20 16:35
01-20 16:35
3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就感觉他今天白天就能起来。
和蔼可亲的安
01-20 13:20
01-20 16:35
30
0
[
NYMEX原油吧
]
别装了我知道要打
基民阿杰
01-20 16:35
01-20 16:35
31
0
[
白银/美元吧
]
新高了,空头们别再逆势而为了,顺势就这么难吗?
晶研试剂
01-20 16:35
01-20 16:35
65
2
[
烧碱吧
]
睡着了不然能挣10个点,现在还赔20个点
冷静心态重要
01-20 15:21
01-20 16:35
45
0
[
小型纳指吧
]
血雨腥风啊太刺激了
郁金香游戏
01-20 16:35
01-20 16:35
28
0
[
小型纳指吧
]
完蛋,复刻四月走势
股友1982xh31
01-20 16:35
01-20 16:35
42
1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能新高吗
CoolGuy
01-20 16:28
01-20 16:35
174
0
[
沪锡吧
]
沪锡2603合约:沪锡今日呈现盘中冲高、日内偏强的走势格局。外盘伦锡的强劲反弹,
时间复利研修
01-20 16:34
01-20 16:34
47
0
[
COMEX白银吧
]
这么玩,下午收盘留空的,晚上不得跳脚了。
雍人自扰
01-20 16:34
01-20 16:34
74
1
[
螺纹钢吧
]
中信平多开空单助力一起下压
迟到正义不是
01-20 15:28
01-20 16:34
51
0
[
COMEX白银吧
]
美国佬做的局太惊天动地了,然道全球资本任真游戏!!!
娴雅文静的高
01-20 16:34
01-20 16:34
56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我忍不住清仓了过段时间再进了先止盈了整体还在回本路上
Branson
01-20 16:30
01-20 16:34
44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人人都不看好你偏偏你还不争气
股友7688p900
01-20 15:18
01-20 16:34
147
5
[
COMEX黄金吧
]
感觉要暴跌一下?
急切的王泽
01-20 16:08
01-20 16:34
708
33
[
小型纳指吧
]
哪次下跌后不是继续上涨?创造新高?那既然如此,何必卖掉?卖来卖去搞来搞去有什么意
Rainifrery
01-19 23:01
01-20 16:34
64
1
[
纯碱吧
]
晚上看能买到低点吗,做个短线。
bashejishi32
01-20 15:35
01-20 16:34
137
2
[
玻璃吧
]
玻璃05日内收1056,玻璃行业再次陷入全行业亏损境地。亏损级别重度。期货已然不
账户已注销
01-20 16:01
01-20 16:34
38
0
[
白银/美元吧
]
先看到$100
PGrr
01-20 16:34
01-20 16:34
167
0
[
沪银吧
]
沪银2604合约:沪银今日呈现冲高回落,巨幅震荡的过山车式的走势行情。近期,美.
时间复利研修
01-20 16:34
01-20 16:34
41
0
[
鸡蛋吧
]
小伙计们买大买小都赚了呀,都没亏钱,厉害
又双叒叕叠
01-20 16:33
01-20 16:33
130
2
[
甲醇吧
]
jmm跌成啥样了,甲醇没有反应?
等着就好
01-20 14:58
01-20 16:33
57
1
[
纯碱吧
]
真是一帮丧尽天良的!
博尔术
01-20 15:20
01-20 16:33
5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就是老牛慢涨的行情,目前咱们在4725和18附近的空下来4718这里,这
彭苗zmq0902s
01-20 16:33
01-20 16:33
42
0
[
小型纳指吧
]
3%?我曹
梭哈黄鱼赢麻
01-20 16:33
01-20 16:33
70
0
[
焦煤吧
]
多头快跑吧,或者减仓,好应对春节的提保,让我这个空头老斑鸠和主力玩
股友R39722M7
01-20 16:32
01-20 16:32
40
0
[
烧碱吧
]
还是做跟原油相关的好起码走势正常
股友65aI9932
01-20 16:32
01-20 16:32
171
5
[
沪银吧
]
外盘又拉了千把点,尾市搞了8手购权,看来有汤喝了
股友97T681R0
01-20 16:14
01-20 16:32
185
0
[
沪铜吧
]
沪铜2603合约:沪铜今日呈现探底回升、震荡收涨的修复性行情。自2025年以来,
时间复利研修
01-20 16:32
01-20 16:32
96
6
[
纯碱吧
]
02快交割了不会破1000的,我就不信资本空单不止盈出来。到交割月看他们怎么交割
股友123E90t5
01-20 15:09
01-20 16:32
17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40多溢价率了牛啊
股友w57212z5
01-20 16:20
01-20 16:32
50
1
[
COMEX黄金吧
]
纽约金属交易所的主要黄金期货价格,并不是任何指数!
Ramping_Down
01-20 16:29
01-20 16:32
8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各位大神。这个溢价我场外的一部分是不是可以转进来了?
股友8061W35l
01-20 16:32
01-20 16:32
31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上5000算了
股友l2026823
01-20 15:04
01-20 16:32
67
1
[
PTA吧
]
原油跌了?
一夜之粥
01-20 15:59
01-20 16:32
79
0
[
黄金/美元吧
]
金金真猛啊,一路飙升,除了回落继续多,没有任何想法
Rzy225666
01-20 16:32
01-20 16:32
55
0
[
碳酸锂吧
]
这走势太棒了,强势战上所有均线,阳包阴,明天继续准备突破前高,准备爆仓吧空头们,
破千军
01-20 16:32
01-20 16:32
61
0
[
沪铜吧
]
第一大多头永安又开始连续加多单了
左一下右一下
01-20 16:31
01-20 16:31
41
0
[
烧碱吧
]
打爆多头,
股友63L965C8
01-20 16:31
01-20 16:31
161
1
[
沪铜吧
]
国家发改委:将研究制定出台2026年—2030年扩大内需战略实施方案金十数据1月
浮赢加仓轻仓
01-20 15:29
01-20 16:31
50
0
[
小型纳指吧
]
16:18:55欧洲斯托克VIX指数升至21上方,创8周新高。
最人间
01-20 16:31
01-20 16:31
37
0
[
黄金/美元吧
]
D王挥起棒子乱打,黄金慢涨属正常,建议别轻易去碰空,美盘前应该不会出变盘情况,老
laozhang206
01-20 16:31
01-20 16:31
共有帖子数
165694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7625
17626
17627
17628
17629
17630
17631
17632
17633
17634
176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