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7
0
[
焦煤吧
]
仟盛论期:1.21焦煤2605合约近期,产业预期及市场情绪转淡,供需基本面驱动不
仟盛论期1
01-20 15:54
01-20 15:54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也不行啊没实力就没实力说啥大A影响你
浮生2021
01-20 15:54
01-20 15:54
160
1
[
沪银吧
]
我预感芝商所今晚又要出手了,拭目以待吧
小鲨鱼游啊游
01-20 15:52
01-20 15:54
99
0
[
铁矿石吧
]
仟盛论期:1.21铁矿2605合约矿石市场处于“上有库存顶,下有预期底”的震荡格
仟盛论期1
01-20 15:54
01-20 15:54
189
0
[
螺纹钢吧
]
仟盛论期:1.21螺纹钢2605合约近期钢材供需结构转弱,盘面宏观和产业预期扰动
仟盛论期1
01-20 15:53
01-20 15:53
124
5
[
碳酸锂吧
]
空头高兴了两天,接着反包了。不知道多头笑几天。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
感知感觉感悟
01-20 15:15
01-20 15:53
37
0
[
甲醇吧
]
中信国泰,多一天,空一天,今天急跌平了昨空单,今夜会不会平多加空,外资加空150
股友XZti1c
01-20 15:53
01-20 15:53
85
1
[
碳酸锂吧
]
还有人说今天提保,没封住
已赚上海5套
01-20 15:48
01-20 15:53
22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就回来了,一切以开盘为准,这个期货指数快跟A50一样了,纯属娱乐
如意宝郎君
01-20 15:53
01-20 15:53
106
2
[
苯乙烯吧
]
国泰真铁,逆势大幅加空,这要是继续走一波,被埋也是活该。
天龙八部357
01-20 15:44
01-20 15:53
1104
3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准备暴击吧,我已经开空单了,这两天不把多头暴击我直接吃
股友0335529c
12-23 18:20
01-20 15:53
69
1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连获介甫奖、同花顺年度评选四项行业大奖,涵盖资管品牌、投关、研究等多维度
money2087啊
01-20 13:55
01-20 15:53
92
1
[
COMEX黄金吧
]
欧美关税战月底消除,3月俄乌休战,伊朗缓和,黄金何去何从
拾早望月
01-20 15:33
01-20 15:53
28
0
[
碳酸锂吧
]
感谢馈赠,我清仓那天就去捐款回馈社会
小羊半仙
01-20 15:52
01-20 15:52
86
4
[
碳酸锂吧
]
不开盘的时候都跌停,一开盘都涨停,空韭感觉如何啊
绝世的上琮
01-20 15:23
01-20 15:52
30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要加征关税,估计起码要震荡了
慷慨的冯怡萱
01-20 15:52
01-20 15:52
85
1
[
红枣吧
]
你好!关注本座须拜入山门为徒!本座发贴仅供徒众交流!否则,一概拉黑!抱歉!
只是抢钱的
01-20 15:50
01-20 15:52
37
0
[
烧碱吧
]
这个哪个空头大哥进来了,恶心操纵价格,是想进局子吗
宁顺die不逆
01-20 15:52
01-20 15:52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早钱买别的了,看见跌七个多点没钱买入气的清仓了
小散户的投资
01-20 15:52
01-20 15:52
62
2
[
碳酸锂吧
]
还谈什么供求关系资金说了算
刘使君
01-20 15:38
01-20 15:51
77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再次给到4704-10的北京,来到了4722,目前会议中!胜负6-087
金熵说
01-20 15:51
01-20 15:51
18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高溢价伴随高风险,都想赚钱是不可能的,指不哪天给你来一刀,赚够了就减,赌场里活得
任意而为
01-20 15:02
01-20 15:51
108
3
[
玻璃吧
]
玻璃再跌40个点就底背离了。
股友Ae9HRz
01-20 15:09
01-20 15:51
249
3
[
黄金/美元吧
]
还需要学习,昨天这样还不会血亏,命也,休息一下从二百开始打吧
徐风复利之旅
01-20 13:40
01-20 15:51
234
4
[
玻璃吧
]
打完我的止损就不跌了,精准打击啊,我没主力
股友2393390w
01-19 14:02
01-20 15:51
39
0
[
国债期货吧
]
陌生
逃离柬埔债
01-20 15:51
01-20 15:51
51
1
[
COMEX黄金吧
]
4623附近轻仓加空,只看晚间回落了。
阳Lyangv190
01-20 15:48
01-20 15:50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刚买的,赚了十来个点,赶紧跑了
敢作敢当的华
01-20 15:50
01-20 15:50
383
3
[
甲醇吧
]
1.盘面深度诊断:日线负值,主力挖坑日线级别:J值负数:请务必看日线图的KDJ指
不听小作文
01-20 15:39
01-20 15:50
140
0
[
国债期货吧
]
争取年前破2
股友OI358916
01-20 15:50
01-20 15:50
51
1
[
螺纹钢吧
]
黑色产业链品种只能空,地产完了,哪儿还有需求!
似水流年1108
01-20 13:46
01-20 15:50
31
0
[
白银/美元吧
]
已经没有顶部了
如意宝郎君
01-20 15:50
01-20 15:50
131
0
[
烧碱吧
]
太坚定了,难搞了
股友cW3PbA
01-20 15:50
01-20 15:50
138
1
[
红枣吧
]
家人们总喜欢扎进亏货群里……
彼岸牛肉饭
01-20 09:38
01-20 15:50
32
0
[
COMEX黄金吧
]
已经没有顶了
如意宝郎君
01-20 15:50
01-20 15:50
50
1
[
焦煤吧
]
哎,坚持下来多好,不能频繁交易啊
无名期有
01-20 15:00
01-20 15:50
89
1
[
工业硅吧
]
涨停吧
股友856X52U6
01-20 13:32
01-20 15:50
36
0
[
螺纹钢吧
]
极端行情,和当年的橡胶一样,不带回调的下跌!
股友0623n651
01-20 15:50
01-20 15:50
8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说明肯定打不了,空头如果不是知道特朗普就没想打(大概率特朗普自己都有空单)不可能
股友217M92Y7
01-20 15:31
01-20 15:49
92
0
[
碳酸锂吧
]
现在还有人觉得昨天147000的价格贵吗,今天我还得说一句,眼里看到天空的人不会
小羊半仙
01-20 15:49
01-20 15:49
48
1
[
黄金/美元吧
]
单边上拉,暴力呀老铁们,现价4715/4718附近直接多,防护给到4604即可目
威叔WeiShu95
01-20 15:39
01-20 15:49
117
2
[
国债期货吧
]
昨天减了三分之一,还好没全转
债帝321
01-20 15:35
01-20 15:49
67
2
[
氧化铝吧
]
给个机会我跑吗,不赚钱,亏手续费也行!!!!
我要验主力的
01-20 15:06
01-20 15:49
27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趋势过猛,现价4720再进场多单,防15,看4730
何丽点金小能
01-20 15:49
01-20 15:49
46
1
[
豆粕吧
]
一回合热身完暴打12回合
iii狐脸iii
01-20 15:37
01-20 15:49
44
0
[
黄金/美元吧
]
家人们,全部看过来,实力单子来了,趁着最近行情好,挣刀过年。黄金现价4722位置
Y一瑶AHrzy41
01-20 15:49
01-20 15:49
38
0
[
玻璃吧
]
沃日,反复收割啊
每天一个早餐
01-20 15:49
01-20 15:49
110
2
[
NYMEX原油吧
]
巴菲特怎么不炒黄金??他炒石油亏惨了
温暖陶优
01-20 15:46
01-20 15:49
40
1
[
氧化铝吧
]
跌跌跌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357TL806
01-20 15:41
01-20 15:49
63
1
[
氧化铝吧
]
趋势下跌,只会越来越低
沉默是金1338
01-20 15:41
01-20 15:49
43
0
[
铁矿石吧
]
你好!关注本座须拜入山门为徒!本座发贴仅供徒众交流!否则,一概拉黑!抱歉!
只是抢钱的
01-20 15:48
01-20 15:48
50
0
[
烧碱吧
]
很好,今天T了55个点。晚上再T个30点。要求不高,-天一夜T个80点。十天下来
股友CjEzxD
01-20 15:48
01-20 15:48
30
0
[
小型纳指吧
]
格局在哪里
我只是个投资
01-20 15:48
01-20 15:48
39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国家航天局出台三年行动计划,商业航天有了明确发展目标,板块长期逻辑超硬。主线行情
倔强流年的寻
01-20 12:37
01-20 15:48
118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这波向下,看到7200
喜娃实盘
01-20 15:32
01-20 15:48
6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避险情绪高涨,推动多头一路高歌创新高,目前行情最高触及4722位置。现在黄金
股友079yY358
01-20 15:37
01-20 15:48
67
1
[
菜粕吧
]
现在先别空了,再拉拉再说,30分站上均线了
刻苦耐劳的阿
01-20 13:47
01-20 15:47
31
0
[
黄金/美元吧
]
不是说金银比不合适了么,好了,开始拉黄金了,反正都得往上走!
股友1253aR81
01-20 15:47
01-20 15:47
34
0
[
碳酸锂吧
]
什么复产不复产,涨停就是最好的解释
靠智慧智取
01-20 15:47
01-20 15:47
54
0
[
焦煤吧
]
空头主力持仓这么集中。真的不能做多,就像白银不能做空一样,不要和主力资金作对,跟
股友CINIl2
01-20 15:47
01-20 15:47
33
0
[
碳酸锂吧
]
终究还是要跌!
干掉主力
01-20 15:47
01-20 15:47
95
1
[
PVC吧
]
20手多,赌一把
往生堂来超度
01-20 14:59
01-20 15:47
558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从支付宝怎么套利啊,有会的大神吗
股友306e7P59
01-20 14:08
01-20 15:47
58
0
[
焦煤吧
]
今天玩了个寂寞,赔了手续费了,晚上要是再往下杀破1100就再抄了,估计够呛,结算
大漠苍狼1965
01-20 15:47
01-20 15:47
112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是要涨,不过近期肯定是有一次下杀,把散户裤衩扒掉
纯真质朴朴
01-20 15:36
01-20 15:47
20
0
[
纽约金TN12吧
]
今夜冲击1080
我在股市抓神
01-20 15:47
01-20 15:47
70
1
[
纽约金TN12吧
]
620的时候上了50克真恨当时上少了
股友g9G41x29
01-20 15:38
01-20 15:47
41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牛逼还好转多及时兄弟们,这波看到多少
滴滴龙
01-20 15:46
01-20 15:46
94
2
[
甲醇吧
]
一个手贱。2197的多。110手平了妈的。
英姿飒爽的蜘
01-20 13:51
01-20 15:46
15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咋看
前程的昝琼
01-20 15:44
01-20 15:46
54
2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下跌其他股市也逃不掉的
东东好不好14
01-20 14:39
01-20 15:46
98
1
[
焦煤吧
]
焦煤,没有道理会继续跌了,今晚反转节点!
认真赚钱好好
01-20 15:37
01-20 15:46
45
0
[
尿素吧
]
东证又想扛大旗拉到1820嘛?
稀里买糊涂卖
01-20 15:46
01-20 15:46
31
0
[
小型纳指吧
]
川普是真能折腾啊
易水寒26
01-20 15:46
01-20 15:46
42
1
[
甲醇吧
]
//@稳健的冷睿博:转发
稳健的冷睿博
01-20 14:46
01-20 15:46
45
0
[
国债期货吧
]
这样的,来两个月,我估计就能摸到岸边了
不上岸不除绿
01-20 15:46
01-20 15:46
222
4
[
碳酸锂吧
]
这个算涨停么?明天要扩板吗?
基民75qQ0668
01-20 15:39
01-20 15:46
57
1
[
生猪吧
]
还能跌
要记得空仓
01-20 15:10
01-20 15:46
35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要疯啊!
小逗8613255
01-20 15:46
01-20 15:46
25
0
[
黄金/美元吧
]
看谁接最后一棒
神雕大侠3
01-20 15:46
01-20 15:46
共有帖子数
165694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7630
17631
17632
17633
17634
17635
17636
17637
17638
17639
176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