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2
11
[
铁矿石吧
]
闲的没事,评一评铁矿吧两大卧龙凤雏,通俗的讲就是两大小丑。因为最近盯上了铁矿,所
看小丑打架
12-11 09:59
01-20 15:18
51
1
[
苹果吧
]
这种图形再拉长五根15分钟小阳线短期趋势反转反之为下跌中继
股友O061M779
01-20 14:17
01-20 15:18
33
0
[
螺纹钢吧
]
单边行情已成立,目标位3085,到了平掉,绝对不贪
股友0623n651
01-20 15:18
01-20 15:18
60
2
[
小型纳指吧
]
我赌你的抢里没有子弹,刷脸10万加仓
山顶投资人
01-20 15:12
01-20 15:18
229
1
[
焦煤吧
]
走的多好
廿一年老韭菜
01-20 15:06
01-20 15:18
76
1
[
纸浆吧
]
5300----5700
股友sKaBGD12
01-20 13:44
01-20 15:18
85
3
[
玻璃吧
]
晚上必破50
天下无双祁
01-20 14:58
01-20 15:18
38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终于不用还高利贷了
股友8em51351
01-20 15:18
01-20 15:18
39
0
[
碳酸锂吧
]
还有扛单的空头兄弟吗?都爆仓了吧。亏了多少个小小目标呢
做自己的敌人
01-20 15:17
01-20 15:17
27
0
[
小型纳指吧
]
够啦叽
股友oD398376
01-20 15:17
01-20 15:17
65
1
[
烧碱吧
]
连跌7天了,抢一下反弹,现在想想还是风险比机会更大。
龙十七
01-20 15:11
01-20 15:17
339
13
[
碳酸锂吧
]
这主力非常想挑战监管的铁拳,搞得好像规则是主力自己制定的一样
轻仓盈利重仓
01-20 14:39
01-20 15:17
85
3
[
玻璃吧
]
又套了10个点
二近三合归一
01-20 15:04
01-20 15:17
3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710附近多单现在上来4716一线,注意保护收获!!!
陈宝看金市
01-20 15:17
01-20 15:17
88
2
[
沪银吧
]
晚上会高开吗?
怎么管住手
01-20 15:14
01-20 15:17
253
1
[
COMEX黄金吧
]
第一单获利平仓,目前高位不贪先保持胜率。已经达到14连胜!
朱哥ZG1216Y
01-20 15:16
01-20 15:17
30
0
[
白银/美元吧
]
空方最后的逃命窗口,趁着国内压价,体面点活着出来吧
Sine九零
01-20 15:17
01-20 15:17
39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好消息继续第四单:黄金4710多单在4717兑现7个点按照标准1手:7个
账户已注销
01-20 15:17
01-20 15:17
92
2
[
氧化铝吧
]
工业品指数没有跌,纯粹是人为打压
禅狮金融
01-20 15:00
01-20 15:17
167
1
[
玉米吧
]
看看,美玉米,上周一条大阴下来。咱们…
三万变一百万
01-20 15:10
01-20 15:17
158
4
[
焦煤吧
]
下一个支撑位在哪里?
股友33368C56
01-20 15:09
01-20 15:17
169
4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明天死叉加今晚美股大跌!明天大跌3%
空军总舵主
01-20 14:28
01-20 15:17
159
3
[
焦煤吧
]
晚上1130收不回来,就要到1100,180破了就别想的多了
期货忍者神龟
01-20 15:07
01-20 15:17
452
12
[
甲醇吧
]
我国主要甲醇来自于煤制甲醇,占比约60%,西北地区完全成本是1800-2000,
只投基钦周期
11-19 22:20
01-20 15:17
26
0
[
COMEX黄金吧
]
们
股友3956c78R
01-20 15:17
01-20 15:17
44
0
[
纯碱吧
]
通常我们开单都是在重要的关口开的,开完之后守住一个底线即可,破了通常不止损也要减
默默无闻之随
01-20 15:17
01-20 15:17
36
0
[
沪银吧
]
沪盘一收盘就开始拉,然后轻松高开,周而复始,玩得不亦乐乎。。。。。。。。。。。。
六月里的那天
01-20 15:17
01-20 15:17
27
0
[
淀粉吧
]
死粉勿多
小豆粒
01-20 15:17
01-20 15:17
40
0
[
白糖吧
]
增仓下跌,没有假动作,主打让多头爆仓
成都涨停一哥
01-20 15:16
01-20 15:16
180
7
[
碳酸锂吧
]
158500空了5手,160000止损
股友97T681R0
01-20 13:58
01-20 15:16
29
0
[
小型纳指吧
]
四处树敌的米股
你的号
01-20 15:16
01-20 15:16
114
5
[
碳酸锂吧
]
不懂啊,这个指数大涨就意味着股票大跌吗?
没有记忆的海
01-20 15:00
01-20 15:16
2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705-03附近追多成功~有上到车的~现在4717这里可做个减仓~继续上看
慧儿29870171
01-20 15:16
01-20 15:16
34
0
[
玻璃吧
]
做这个1手,我觉得就是庞大的资金了!!!
只做玻璃白银
01-20 15:16
01-20 15:16
89
2
[
玻璃吧
]
这个合约要破九百点按往常合约计算这个连九百点都站不住交割月必破九百我在这立贴为证
童真还是
01-20 15:09
01-20 15:16
12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看谁跑的快了这里面的人都唱多都知道我掩护你先撤的道理
JOJOo
01-20 15:15
01-20 15:16
59
1
[
氧化铝吧
]
还没有到达低位晚上还会下
我是春和景明
01-20 15:02
01-20 15:16
25
0
[
白银/美元吧
]
扭扭捏捏上不去,上不去就得下来
超凡脱俗的洪
01-20 15:16
01-20 15:16
40
0
[
焦煤吧
]
多头都扛不住了,是不是就是快多的行情
假如爱有天意
01-20 15:16
01-20 15:16
7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没有多进去的,现价4705一线直接做多了,防守4690,看4720上方~!
陈陈C1C25678
01-20 14:41
01-20 15:16
2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顺势去做有参与基本上都能出,在4708做的多,蹭蹭蹭的就上来4717,可以减
林鹰24451712
01-20 15:16
01-20 15:16
743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收到短信了吗,?开始打压了,这次是重点监控,不是之前的管控
可爱的肖古力
01-20 08:57
01-20 15:16
38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凉了吗
杀币黄金还我
01-20 15:06
01-20 15:16
65
0
[
沪金吧
]
今天黄金纯粹是内盘白银跌下来压制了价格,现在内盘停了,外盘黄金要起飞了。
汉之贝武
01-20 15:16
01-20 15:16
336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的乖乖这涨的我都有点不敢拿了从场外转进来400多块钱的现在都翻一倍了
刺客兄弟盟小
01-20 13:57
01-20 15:16
3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一直涨,看样子经济真的都不好
股友TQKS4R
01-20 15:16
01-20 15:16
28
0
[
COMEX黄金吧
]
加个息降个息,都能让贵金属涨几倍,太不靠谱了
韭菜开花时
01-20 15:15
01-20 15:15
63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第二单:黄金4717-20做空,损4732,盈4680。
忠义看盘
01-20 15:15
01-20 15:15
77
0
[
纯碱吧
]
20241030本金1W证道之路,开新单,出金3.4W,余额1.6W
金不换养家
01-20 15:15
01-20 15:15
51
0
[
烧碱吧
]
相信我,做烧碱,要用最激进的做空策略,满仓空,浮盈加仓,持仓过夜,浮盈再加仓,绝
魅力道路
01-20 15:15
01-20 15:15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哪位大佬解释一下,我刚刚赎回的资金去哪里,怎么看不到里?
基民6085A793
01-20 15:15
01-20 15:15
188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又快到50了
吴限投资
01-20 15:04
01-20 15:15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买少了,只买了200股。
股友9660r93o
01-20 15:15
01-20 15:15
208
9
[
玻璃吧
]
05合约之后,散户别再做空了……这是忠告!不信的话,今年12月份走着瞧……05合
被宰的新韭菜
01-20 11:46
01-20 15:15
32
0
[
铁矿石吧
]
真的意难平啊
期海长眠
01-20 15:15
01-20 15:15
33
0
[
COMEX黄金吧
]
有多少小情侣因为黄金最后分手了
阳光开朗的白
01-20 15:15
01-20 15:15
30
0
[
NYMEX原油吧
]
这么急
做多小弟哈哈
01-20 15:15
01-20 15:15
64
1
[
小型纳指吧
]
娜娜可能要月K级回调了
Carrie起飞麦
01-20 15:12
01-20 15:15
49
1
[
烧碱吧
]
空到交割,止损2000不用止盈
股友115P52M3
01-20 15:04
01-20 15:15
158
5
[
纯碱吧
]
6.4万回本10还有希望吗,25年最大一次亏损2601纯碱扛单一个月亏损6万
万馥善良
01-20 15:05
01-20 15:15
150
2
[
沪银吧
]
来呀,拉涨停呀哥都告诉你们庄家利用外盘自救呢,咋可能承受的住这么高的价格?2万以
西郊蛇王
01-20 12:34
01-20 15:15
50
0
[
NYMEX原油吧
]
按耐不住了吧
做多小弟哈哈
01-20 15:15
01-20 15:15
47
0
[
玻璃吧
]
玻璃和碱像极了南下的绿皮火车。走走停停,偶尔会有什么原因蹦跶蹦跶,但是南下的方向
期坚强
01-20 15:14
01-20 15:14
117
1
[
碳酸锂吧
]
不要总是拿封没封板说事情,前两天跌停万手封单反而高开了,这次没封板结果明早直接超
股友52o11595
01-20 15:08
01-20 15:14
39
0
[
燃油吧
]
看黄金就知道打起来了
Null0
01-20 15:14
01-20 15:14
148
2
[
碳酸锂吧
]
多头不是爱看白银吗?现在看不看白银?
加仓嘉措来了
01-16 23:43
01-20 15:14
91
1
[
沪锡吧
]
今天晚上换月,坐等47万
飞黄斗金地扫
01-20 14:54
01-20 15:14
30
0
[
COMEX白银吧
]
100,加杠杆做空
韭菜开花时
01-20 15:14
01-20 15:14
43
0
[
玻璃吧
]
董事长夫人都抄底了还等什么
股友62Pp7632
01-20 15:14
01-20 15:14
50
0
[
碳酸锂吧
]
昨天随口一说你还真拉涨停了,可惜是尾盘,太琐了!还好我只做波段期权
价值相对论
01-20 15:14
01-20 15:14
88
2
[
生猪吧
]
跌一点就补两手
灵气逼人Q
01-20 15:03
01-20 15:14
3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4715-4720南下上车防25,目标4700-4695附近!
金艺论金
01-20 15:12
01-20 15:14
296
0
[
生猪吧
]
到了3月可能现货价格就在12.5左右现在03期货预期贴1000水这1000水进交
xuxuzu
01-20 15:14
01-20 15:14
11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快点快点,溢价太高了,快放开500申购啊啊啊啊啊啊
摸鱼炒股886
01-20 15:06
01-20 15:14
154
2
[
多晶硅吧
]
这种表演有啥用?骗骗看不懂盘面的人
shiningway20
01-20 13:42
01-20 15:14
50
0
[
焦煤吧
]
几分钟亏了五万多,你马的
张部停
01-20 15:14
01-20 15:14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新手慌于溢价,老手忙于做T,高手持仓不动
股友818i8A13
01-20 15:14
01-20 15:14
42
0
[
碳酸锂吧
]
请教下明天涨停价和跌停价是多少
上海股名30
01-20 15:14
01-20 15:14
29
0
[
A50期指吧
]
还拉,去S
股友ybfp62
01-20 15:14
01-20 15:14
56
2
[
沪银吧
]
锁仓过夜盘
背后的落寞
01-20 15:01
01-20 15:13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17635
17636
17637
17638
17639
17640
17641
17642
17643
17644
176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