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
0
[
沪金吧
]
黄金永远涨
希望幸福的人
01-20 15:03
01-20 15:03
28
0
[
纯碱吧
]
晚上要补跌了
乐观的柳菡1
01-20 15:03
01-20 15:03
29
0
[
碳酸锂吧
]
实在牛,一个期货品种一个月之内涨停跌停几次
股市小同志
01-20 15:03
01-20 15:03
60
1
[
碳酸锂吧
]
今天故意吸引小多头,明天飞流直下三千尺
西交蛇壬
01-20 14:47
01-20 15:03
65
0
[
多晶硅吧
]
主力是不是想做一个12月31日、1月5日、6日的三兵挺进,实体很小的那种,再南下
shiningway20
01-20 15:03
01-20 15:03
31
0
[
沪银吧
]
这回没压住了收盘了看外盘起飞吧
丄善若氺
01-20 15:03
01-20 15:03
31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12(GFEX|lc2612)$
壹淼泉城
01-20 15:03
01-20 15:03
73
2
[
COMEX黄金吧
]
什么时候是个头。做空套死了。
股友R23612R0
01-20 15:01
01-20 15:03
30
0
[
烧碱吧
]
太恶心了,没有道德底线的
有教养的蓝夜
01-20 15:03
01-20 15:03
85
1
[
黄金/美元吧
]
4716空下来4705直接出去。空单仅仅只是做的短线,好多用户也说做的没底,在这
李岚Lilan250
01-20 14:43
01-20 15:03
35
0
[
碳酸锂吧
]
收盘了,轮到空头登场了
基民YJvFh1
01-20 15:03
01-20 15:03
7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踩到4706后已经反弹到了4715,这波都没上到车的话真没办法了,又是9个
雪baoxue1699
01-20 15:03
01-20 15:03
223
0
[
碳酸锂吧
]
逃过一劫少亏就是赚
来财来财来财
01-20 15:03
01-20 15:03
45
0
[
甲醇吧
]
发表的被删除了还不能有人唱空了继续砸不让人唱空就有鬼继续阴跌在暴击
童真还是
01-20 15:03
01-20 15:03
22
0
[
COMEX黄金吧
]
看着恶心
江苏蓝宝4ma
01-20 15:03
01-20 15:03
29
0
[
碳酸锂吧
]
广州所就是金融资本的天下!哈哈哈哈
女程序员投资
01-20 15:03
01-20 15:03
57
1
[
白银/美元吧
]
内盘一停,外盘又开始拉了
股友3708YJ16
01-20 15:01
01-20 15:03
33
0
[
红枣吧
]
又被忽悠了,这个空庄该傻
股友2916H57X
01-20 15:03
01-20 15:03
31
0
[
碳酸锂吧
]
好啊
johnny大仲马
01-20 15:02
01-20 15:02
243
9
[
玉米吧
]
后期年前啊估计还得跌!直播间里大多头大半夜的不睡觉还在忽悠农户别卖粮!急眼了!
红吉绿利
01-20 00:21
01-20 15:02
29
0
[
沪银吧
]
锁仓多单,听天由命。
赚钱的水哥
01-20 15:02
01-20 15:02
1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用心的公孙泽
01-20 15:02
01-20 15:02
28
0
[
碳酸锂吧
]
偷袭!
股友5302qx50
01-20 15:02
01-20 15:02
32
0
[
纯碱吧
]
废了,出新低概率大增,1207多割了
迅捷的余淳美
01-20 15:02
01-20 15:02
36
0
[
A50期指吧
]
估计今天的数量会大剪空和大加多了………应该有不为人知的大事情发生
咆哮的秦晹
01-20 14:57
01-20 15:02
27
0
[
碳酸锂吧
]
,怎么又干涨停了,太不低调了
淡定的许琦1
01-20 15:02
01-20 15:02
38
0
[
PVC吧
]
02合约刚刚好收在2550,持仓量大的购沽期权通杀,庄家手法够卑鄙啦!
五万炒到1000
01-20 15:02
01-20 15:02
99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收盘跌0.02%左右
基民757e2d11
01-20 15:02
01-20 15:02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低开
宽容的董汶桃
01-20 15:02
01-20 15:02
12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n84921343901
01-20 15:02
01-20 15:02
32
0
[
纯碱吧
]
只有碳酸锂一枝独秀,这些小品中现在都是被抛弃的,被砸盘的
美好的爱芝菲
01-20 15:02
01-20 15:02
100
3
[
沪银吧
]
上不去下不来,硬磨人。
股友6m2702Y5
01-20 14:56
01-20 15:02
27
0
[
原油吧
]
$原油2603(INE|sc2603)$
配十倍啊pta2
01-20 15:02
01-20 15:02
52
0
[
燃油吧
]
至少二月份才有可能打,第三艘航母还有几天,到了还得准备,感觉可以先做别的
绿野仙踪00
01-20 15:02
01-20 15:02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可以拉起来了
美股不可能会
01-20 15:02
01-20 15:02
30
0
[
氧化铝吧
]
继续看跌
只做空单的多
01-20 15:02
01-20 15:02
30
0
[
碳酸锂吧
]
是涨停了吗?
股友79731X23
01-20 15:02
01-20 15:02
79
1
[
螺纹钢吧
]
刚买进去就一直跌
账户已注销
01-20 14:58
01-20 15:02
30
0
[
塑料吧
]
明天6500
股友uk780707
01-20 15:02
01-20 15:02
31
0
[
碳酸锂吧
]
无法无天。。。
叮当必胜客
01-20 15:02
01-20 15:02
32
0
[
沪银吧
]
为了点期权,没啥太大波动了,十字了,
账户已注销
01-20 15:02
01-20 15:02
81
0
[
黄金/美元吧
]
金投顾哥:1月20号午评黄金破位上行耐心等待回踩继续多
顾哥BCCT0826
01-20 15:02
01-20 15:02
26
0
[
苹果吧
]
止跌收阳,
火火土土金
01-20 15:02
01-20 15:02
39
0
[
菜粕吧
]
今天买的两个品都见识了高手画线
股友2N397T15
01-20 15:02
01-20 15:02
42
1
[
COMEX黄金吧
]
看这样子黄金真的可能一千五或者两千一克
我不是股神精
01-20 14:50
01-20 15:01
35
0
[
焦煤吧
]
说暴跌刚刚开始,如何
股友6W18i072
01-20 15:01
01-20 15:01
22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5卖得真准!我哭了
跪求翻倍9
01-20 15:01
01-20 15:01
21
0
[
小型纳指吧
]
可以涨了。
不贪婪的罗伯
01-20 15:01
01-20 15:01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一轮下来已经给到位置进多了,后面涨上4615位置多不想拿可以出,上看留一下46
账户已注销
01-20 15:01
01-20 15:01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说下我的看法,高溢价是风险也是机会
股友63L8M906
01-20 15:01
01-20 15:01
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玩了,这是不装了吗?你撑啊,不是伞,你撑得住吗?
八方多谋的苗
01-20 15:01
01-20 15:01
60
1
[
沪银吧
]
完蛋玩意儿两次没突破上去
韭菜大师980
01-20 14:58
01-20 15:01
45
2
[
小型纳指吧
]
问题
旺旺多鱼
01-20 13:51
01-20 15:01
46
0
[
碳酸锂吧
]
吓死宝宝了,满仓空,涨停来呗,风浪越大鱼越贵哈哈哈,想到去年的烧碱炒作
投机的自由
01-20 15:01
01-20 15:01
185
7
[
沪银吧
]
本以为今晚会很安静,没想到无声无息又创新高!多少空头都过不了年了,悲哀啊
股友669775H5
01-20 01:22
01-20 15:01
45
0
[
玻璃吧
]
尘归尘,土归土,看样下个月就到950!一般节后回来都是销量最惨淡,下跌也最快的!
蓝色梦想3
01-20 15:01
01-20 15:01
9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截至目前,历史最新高是3.667吗?上周我等赌它3.6,看着今天尾盘开始上串下跳
阿大呀66
01-20 15:01
01-20 15:01
34
0
[
碳酸锂吧
]
我的多单慌得一批
松江老泥鳅
01-20 15:01
01-20 15:01
24
0
[
COMEX白银吧
]
爽啊
可爱味覆的肉
01-20 15:01
01-20 15:01
33
0
[
COMEX白银吧
]
93.710
东方小弟999
01-20 15:01
01-20 15:01
46
2
[
小型纳指吧
]
又怎呢
梭哈黄鱼赢麻
01-20 14:40
01-20 15:01
71
2
[
烧碱吧
]
两点半可以跌了吗?1970加的空单还没有盈利
遛鸟人马拉卡
01-20 14:01
01-20 15:01
38
0
[
焦煤吧
]
46抄底,一下子就亏没了。
丁蟹蟹_神佑
01-20 15:01
01-20 15:01
318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佬们,凭啥湖南白银能涨停?不都是白银吗?
一切为了琥珀
01-20 14:50
01-20 15:01
69
1
[
烧碱吧
]
每次都以为有点反弹,结果一直跌,唉
期货真心假
01-20 14:58
01-20 15:01
33
0
[
综合锌03吧
]
国内停盘了,外盘开始涨吧!~
投币炒股
01-20 15:01
01-20 15:01
30
0
[
综合镍03吧
]
17910
看得懂吗
01-20 15:01
01-20 15:01
26
0
[
沪银吧
]
最近没啥利空,留一手多
大仙快逃
01-20 15:01
01-20 15:01
108
1
[
COMEX白银吧
]
comex黄金一直冲,白银不冲了,说明什么
闽南牛牛
01-20 14:04
01-20 15:01
190
4
[
碳酸锂吧
]
不过是多头在悄悄拉高出货而已
西交蛇壬
01-20 14:57
01-20 15:01
78
2
[
焦煤吧
]
这次绝对能到1000
股友R39722M7
01-20 10:57
01-20 15:01
518
18
[
玻璃吧
]
车门焊死持续闷杀蠢多芥菜
你的大哥
01-19 21:13
01-20 15:01
26
0
[
COMEX白银吧
]
晚上大阳,涨停
又双叒叕叠
01-20 15:01
01-20 15:01
25
0
[
小型纳指吧
]
你可以拉了
股友LSeWCr
01-20 15:01
01-20 15:01
19
0
[
小型纳指吧
]
慢牛是主线,快熊是支线
美股抄底冠军
01-20 15:01
01-20 15:01
46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605(GFEX|ps2605)$
杠杆pta781
01-20 15:00
01-20 15:00
31
0
[
碳酸锂吧
]
主力把期货玩成了股票,真特么牛逼
李不明白
01-20 15:00
01-20 15:00
35
0
[
焦煤吧
]
拿不住,唉!要不然今天吃大肉
期货界最强大
01-20 15:00
01-20 15:00
38
0
[
沪银吧
]
23688没突破之前,姑且看震荡吧,下方最近的支撑暂看21500,可来回做,但是
默默无闻之随
01-20 15:00
01-20 15:00
36
0
[
生猪吧
]
已经破位了,多转空
股友5Z865068
01-20 15:00
01-20 15:00
共有帖子数
165694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7636
17637
17638
17639
17640
17641
17642
17643
17644
17645
176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