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强势行情不要逆势,顺势才是主导,空仓的在4708直接多,防4696,看472
林鹰24451712
01-20 14:36
01-20 14:36
83
1
[
红枣吧
]
闭着眼睛抄底,难不成还能跌破前低8200?跌破了也就四五个点,怕啥,抄它老底
股友8x7A8239
01-20 14:13
01-20 14:36
45
0
[
甲醇吧
]
转发
稳健的冷睿博
01-20 14:36
01-20 14:36
165
3
[
氧化铝吧
]
我满仓空给套了,怎么办?
我要验主力的
01-20 14:22
01-20 14:36
35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跳水
宽容之段誉
01-20 14:36
01-20 14:36
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的空还是比较慢下去,咱们还是老老实实等位置低多,现在直接将4715的空在47
彭苗zmq0902s
01-20 14:36
01-20 14:36
166
4
[
铂吧
]
铂金只有国泰是空头主力,,4000手空单净空2000,成本648附近砸盘真得力,
Charlin2000
01-20 09:27
01-20 14:36
85
4
[
沪镍吧
]
拉的最少,跳的最快
爱宝宝巴士
01-20 14:25
01-20 14:36
74
1
[
玻璃吧
]
出利好了,要翻红。翻红就平多。不贪。
王子浙江
01-20 14:11
01-20 14:36
32
0
[
沪银吧
]
抢短线
市场趋势买入
01-20 14:35
01-20 14:35
40
0
[
沪铜吧
]
尾盘涨三个点
股友C9869029
01-20 14:35
01-20 14:35
38
0
[
COMEX黄金吧
]
真的看不懂黄金,只做自己看得懂的,看不懂的就多看看。
泷栊95
01-20 14:35
01-20 14:35
37
0
[
沪镍吧
]
镍的这一次上涨行情本质上还是情绪带动,如果银和铜见顶了,那么镍会跟随跌回原形
顺势者昌AA
01-20 14:35
01-20 14:35
24
0
[
A50期指吧
]
.慢牛是这样子的吗?
俊逸出尘的冉
01-20 14:35
01-20 14:35
26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说你行,你就今天给他们行一个,明天跌下去再说跌下去的,今天这个势头必须拉红。
和蔼可亲的安
01-20 14:06
01-20 14:35
22
0
[
小型纳指吧
]
疯狂砸啊
正在回本路上
01-20 14:35
01-20 14:35
58
1
[
COMEX白银吧
]
是不是在磨期权
小金豆mm
01-20 14:21
01-20 14:35
40
0
[
铁矿石吧
]
目标810止盈出局,立帖为证
只多不空123
01-20 14:35
01-20 14:35
18
0
[
纽约金TN12吧
]
你还能降?
股友M383w013
01-20 14:35
01-20 14:35
156
4
[
工业硅吧
]
马上要涨停,满多!!!
呵呵呵2025
01-20 14:15
01-20 14:35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外盘现货白银大跌1%
股友97370Q71
01-20 14:35
01-20 14:35
25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亚盘有点狂热!最好等15:00后欧盘机构入场后回调下来再入场多!相对比较安全
账户已注销
01-20 14:35
01-20 14:35
161
3
[
小型纳指吧
]
我把场外主动基清了,这个月涨的还不错五个点收益,先把盈利保住再说吧。被动基继续留
大岛丈社长
01-20 14:17
01-20 14:35
52
1
[
玻璃吧
]
1063涨到1069,涨了6块钱。一堆唱多的出来,好像涨停了一样。
股友3150w802
01-20 14:27
01-20 14:35
142
2
[
沪银吧
]
紧急号令:一切雪崩事件都是在疯狂中发生的,背后黑手早已经登入阴谋名册
股友CTGtba
01-20 13:49
01-20 14:35
34
0
[
瑞达期货吧
]
比玩意,持续新低
第六年小韭菜
01-20 14:35
01-20 14:35
388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票从12月2到现在一直停牌,停牌2个月了,溢价什么时候能下去啊
因为自信
01-20 14:23
01-20 14:34
34
0
[
黄金/美元吧
]
拉黄金出白银了,
北斗股星
01-20 14:34
01-20 14:34
7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湖南白银都涨停了
rabb1t
01-20 14:02
01-20 14:34
35
0
[
沪银吧
]
今晚准备大跌?
AAABBBCC
01-20 14:34
01-20 14:34
37
0
[
螺纹钢吧
]
焦煤跌的就跟
账户已注销
01-20 14:34
01-20 14:34
58
1
[
菜粕吧
]
大聪明,卧龙凤雏,最强老六,锅有才喊你们赶紧朗读研究道德经,研究透了必须跟着就有
繁花啊宝
01-20 10:22
01-20 14:34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做空纳指。现在欧洲资本要反击了
处处是家
01-20 14:34
01-20 14:34
140
3
[
棉花吧
]
大聪明,卧龙凤雏,最强老六,我就想问问你们服不服?……不服记得加仓多我
繁花啊宝
01-16 21:14
01-20 14:34
22
0
[
A50期指吧
]
牛疯了!
金边浪子
01-20 14:34
01-20 14:34
40
0
[
对二甲苯吧
]
5手空单,又平早
AAABBBCC
01-20 14:34
01-20 14:34
74
1
[
COMEX黄金吧
]
那天世界上按金本位印货币,1克黄金大约等于100万元,我不是瞎猜的,依据是1盎司
草莓满园
01-20 14:28
01-20 14:34
29
0
[
螺纹钢吧
]
的买了你就跌
账户已注销
01-20 14:34
01-20 14:34
224
4
[
多晶硅吧
]
日增仓是负数,不是真要做多
shiningway20
01-20 13:39
01-20 14:34
33
0
[
沪铝吧
]
空半天不跌.平出直线下跌
股友iOBgj9
01-20 14:34
01-20 14:34
15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问现在还能不能进
股友1862oo22
01-20 14:15
01-20 14:34
29
0
[
焦煤吧
]
做多焦煤跟做多烧碱的归属基本一样的
尊重的王小达
01-20 14:34
01-20 14:34
32
0
[
白银/美元吧
]
空到了哦,继续拿
北斗股星
01-20 14:34
01-20 14:34
24
0
[
苯乙烯吧
]
去的账户刚红你就跳水
修改昵称修改
01-20 14:33
01-20 14:33
45
1
[
A50期指吧
]
跌的时候不管,涨得时候降温
迅捷的付雯圆
01-20 14:21
01-20 14:33
67
1
[
沪银吧
]
夜盘一开就是一根直线下行,上不去就会下来盘整
原神要启动了
01-20 14:28
01-20 14:33
138
3
[
沪镍吧
]
这个多头是啥必吗?我们帮你拉升价格你确要套我们
经纶四海的戴
01-20 13:52
01-20 14:33
54
0
[
PVC吧
]
西北现货3900,内蒙现货4100。湖北现货4300。郑州现货4300。杭州现货
股友12q62750
01-20 14:33
01-20 14:33
73
0
[
黄金/美元吧
]
提示粉丝们在4702位置进场的多单,现价4713位置减仓,剩余余仓设置好保本,继
云开雾散dfyg
01-20 14:33
01-20 14:33
216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入后为啥可用是0?
坦诚的凌雅禹
01-20 14:19
01-20 14:33
640
1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无脑的人太多了,无脑看多不知道控制风险,经历过连续3次跌停的人都老实了,仓位
股友0R630399
01-20 13:34
01-20 14:33
28
0
[
PVC吧
]
大自然的馈赠又来了兄弟们跟上我的脚步
散户心理学大
01-20 14:33
01-20 14:33
37
0
[
沪银吧
]
扛不住了
九洲总督
01-20 14:33
01-20 14:33
23
0
[
A50期指吧
]
我很满意
退职养老
01-20 14:33
01-20 14:33
29
0
[
沪银吧
]
明天低点再掉1000
任鑫R
01-20 14:33
01-20 14:33
34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继续来!第四单:黄金4710做多,止损4700
账户已注销
01-20 14:33
01-20 14:33
62
1
[
沪金吧
]
可以空了没
森林木177
01-20 14:18
01-20 14:33
581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放量了,信我的明天进,持续看多,但是要理性回避溢价,国内就这只基金,有能力的今晚
先行陈
01-20 14:14
01-20 14:33
81
2
[
烧碱吧
]
空头坚定坐稳扶好,这都多少天了,天天连5天线都打不到,磁悬浮的列车,这是多废的品
魅力道路
01-20 14:28
01-20 14:32
51
1
[
A50期指吧
]
涨的时候降温,妈的
股友666229H0
01-20 14:11
01-20 14:32
219
8
[
焦煤吧
]
最近四五天做多亏了一万多
股友61e02P62
01-20 12:36
01-20 14:32
96
2
[
棉花吧
]
大聪明,卧龙凤雏,最强老六,这棉花小姐可是一路南下,走走停停,十步一回头,含情脉
繁花啊宝
01-20 10:11
01-20 14:32
44
0
[
黄金/美元吧
]
老铁们从上周五开始就跟大家一起布局这一波多,一路做多上来收获满满,斩获共计超过2
金市令狐冲
01-20 14:32
01-20 14:32
159
1
[
黄金/美元吧
]
【宁神】4665多单拿下50刀乐,开始狂欢吧
溪宁13166794
01-20 14:11
01-20 14:32
30
0
[
小型纳指吧
]
完啦,晚上不得大跌
一叶知秋_888
01-20 14:32
01-20 14:32
38
0
[
沪铝吧
]
明天在来一根阴柱就可以做多了
股友123E90t5
01-20 14:32
01-20 14:32
27
0
[
烧碱吧
]
05必须跌到1982,因为我是那年出生的
股友TRni4x17
01-20 14:32
01-20 14:32
46
0
[
螺纹钢吧
]
不会大跌了。做了沽权,沽权表现比较弱,下跌空间有限。反弹再做空,不反弹起来没有下
趋势进高低出
01-20 14:32
01-20 14:32
93
2
[
生猪吧
]
哪还有主力,昨天和今天跑了在休息
我心琉璃
01-20 14:26
01-20 14:32
32
0
[
生猪吧
]
无语,退了
股友677883q0
01-20 14:32
01-20 14:32
251
8
[
沪金吧
]
模拟盘是不是说明我适合股指期货
多少算多
01-20 13:53
01-20 14:32
113
2
[
棉花吧
]
14500的空赚钱没走,收盘一看亏一百点
期货有期
01-20 11:33
01-20 14:31
140
0
[
COMEX黄金吧
]
投资真金.要有耐心.他是慢长牛.黄金还有10年牛市。
财神宝典
01-16 08:09
01-20 14:31
32
0
[
氧化铝吧
]
晚上开盘继续跌大跌回调一下诱多给多头个糖吃吃继续大跌2600必到
搞红蓝
01-20 14:31
01-20 14:31
28
0
[
焦煤吧
]
没天理了
股友12hR0913
01-20 14:31
01-20 14:31
36
0
[
菜粕吧
]
05赶紧跟上03,要不是05压着,03还起飞呢
刻苦耐劳的阿
01-20 14:31
01-20 14:31
276
7
[
对二甲苯吧
]
为什么期权都不跟期货波动,期货涨这么多,期权反而还跌了
灵活的蓝胖子
01-16 22:40
01-20 14:31
43
3
[
黄金/美元吧
]
4705的空单全部扫掉了.下次设止损多设0.12就好了
钓金客均线
01-20 13:38
01-20 14:31
73
1
[
生猪吧
]
涨这点就忙砸,真不能参与
股友27kC3619
01-20 14:08
01-20 14:31
27
0
[
生猪吧
]
都不养猪了,让你跌去吧!
股友1x91z783
01-20 14:31
01-20 14:31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7641
17642
17643
17644
17645
17646
17647
17648
17649
17650
176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