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
0
[
COMEX黄金吧
]
4728
糖加三勺1
01-20 14:12
01-20 14:12
88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持续拉涨很突然,单子给到你们防护就不要去扛单。失去的我们可以再拿回来,但是扛
股友35z6d532
01-20 14:12
01-20 14:12
98
2
[
甲醇吧
]
2215大胆空。
股友F720223F
01-20 14:07
01-20 14:12
23
0
[
COMEX黄金吧
]
呵呵一万指日可待,看它起高楼,看它宴宾客.。看它楼塌了,看它葬白骨。
追涨追到底
01-20 14:12
01-20 14:12
23
0
[
COMEX黄金吧
]
四川黄金发来贺电
竞价出HALF
01-20 14:12
01-20 14:12
24
0
[
沪镍吧
]
好弱势
龙福齐天
01-20 14:12
01-20 14:12
86
3
[
PVC吧
]
吗的,空平上涨大法要来了,散空准备好极速救心丸
只做日内波动
01-20 11:23
01-20 14:12
30
0
[
甲醇吧
]
估计是东证又跑了
期界巴菲龙
01-20 14:12
01-20 14:12
23
0
[
烧碱吧
]
跌了50分钟,5分钟又涨回去了,看来就是横盘震荡啊
股友2393390w
01-20 14:12
01-20 14:12
20
0
[
COMEX黄金吧
]
哦,明白了
龙眼王
01-20 14:12
01-20 14:12
27
0
[
沪铝吧
]
抄底了
商品牛市已结
01-20 14:12
01-20 14:12
2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4710附近继续轻仓做多,目标看4720
陈宝看金市
01-20 14:12
01-20 14:12
295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早上如果负8买了就十几个点了。
基民282706M3
01-20 13:05
01-20 14:12
21
0
[
沪铝吧
]
$沪铝2603(SHFE|al2603)$
商品牛市已结
01-20 14:12
01-20 14:12
85
3
[
COMEX黄金吧
]
相信黄金大涨,千万不要相信中国股市大涨
股友386r7Q98
01-20 14:03
01-20 14:12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
宽容的董汶桃
01-20 14:12
01-20 14:12
35
0
[
工业硅吧
]
广期三熊,这个是真熊
莫贪2026
01-20 14:12
01-20 14:12
34
0
[
铁矿石吧
]
76015
蜂小驴
01-20 14:12
01-20 14:12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凉凉
又赢了
01-20 14:12
01-20 14:12
79
0
[
COMEX黄金吧
]
4719.8区域狂欢节冷眼看着 随时做空!!!!!
禅者信步
01-20 14:11
01-20 14:11
30
0
[
烧碱吧
]
我就说要起飞了吧
股友70gy0038
01-20 14:11
01-20 14:11
176
13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血亏,休息两天再打
徐风复利之旅
01-20 13:12
01-20 14:11
524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就只有这一只ETF吗?
股友66p5V136
01-20 14:01
01-20 14:11
28
0
[
烧碱吧
]
空,冲啊,继续加空,补仓
股友8771r22Y
01-20 14:11
01-20 14:11
28
0
[
沪镍吧
]
看看人家碳酸锂,再看看你,跌你就砸透,砸个跌停,涨你也痛快点,别老像要抽风一样,
Wesley777
01-20 14:11
01-20 14:11
81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4697多单都有没进去,说的很清楚不要逆势,多单又
陈鸢24418160
01-20 14:11
01-20 14:11
36
0
[
菜粕吧
]
这么看,03更有性价比啊!今天,
衔筑金屋
01-20 14:11
01-20 14:11
159
2
[
碳酸锂吧
]
都是假的,锂矿股都跌疯了,最多迟早被套
O000涵涵000O
01-20 14:04
01-20 14:11
32
0
[
黄金/美元吧
]
最高4700的时候我果断选择在4700直接做多,当我更新出来的时候很多朋友的嘲笑
账户已注销
01-20 14:11
01-20 14:11
37
0
[
甲醇吧
]
昨天最低点收盘,今天最高点收盘,肯定是这个剧情,我太了解甲醇了
孤独的乔治0
01-20 14:10
01-20 14:10
3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一路慢涨不回头,虽有回调但反弹力度大多头充沛,这样的行情做起来是最舒服的,回
雪baoxue1699
01-20 14:10
01-20 14:10
29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这样跌,我末日期权不敢拿,只能做远月了。
牛散的牛
01-20 14:10
01-20 14:10
349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真服了啊啊啊手误触了直接最高点买入。。
股友62dA8799
01-20 13:56
01-20 14:10
25
0
[
A50期指吧
]
……
股友666229H0
01-20 14:10
01-20 14:10
3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在4715-20轻仓尝试空,止损4726,止盈4690,注意轻仓。
解盘米娜
01-20 14:10
01-20 14:10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今天涨4个点,按照目前的价格算下来就40的溢价,应该还有几天好日子
迷途小股虫1
01-20 14:10
01-20 14:10
34
0
[
COMEX黄金吧
]
赶快逃命
退群炒股
01-20 14:10
01-20 14:10
82
0
[
黄金/美元吧
]
又是中午偷袭,不做空不突破,做空就突破;黄金站稳4700继续新高,空单撤退、反手
速战速决_兵
01-20 14:10
01-20 14:10
2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直接冲上来4716附近,手上多单直接出完了,下午的话这个位置就暂时不追咯,做
李岚Lilan250
01-20 14:10
01-20 14:10
36
1
[
甲醇吧
]
加空加空,瞎蹦哒
多空调试
01-20 13:55
01-20 14:10
3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4713/12附近轻仓做多,目标看4728
小辣妹390143
01-20 14:10
01-20 14:10
33
0
[
PTA吧
]
这么牛B?
抄底摸顶专业
01-20 14:10
01-20 14:10
29
0
[
碳酸锂吧
]
今天稳住8%就好
靠智慧智取
01-20 14:09
01-20 14:09
30
0
[
COMEX黄金吧
]
早盘的保本是不是提醒的及时,4717/19空下来,防护4729,下看4700-4
Y一瑶AHrzy41
01-20 14:09
01-20 14:09
54
0
[
PTA吧
]
马上增仓11万手,疯了,难道真要涨停?
抄底摸顶123
01-20 14:09
01-20 14:09
20
0
[
沪金吧
]
中东要开战了吗?
细心的范玮0
01-20 14:09
01-20 14:09
120
2
[
碳酸锂吧
]
限仓还是有效果的,放之前,一篇小作文就已经拉涨停封死了
轻仓盈利重仓
01-20 14:02
01-20 14:09
183
5
[
碳酸锂吧
]
不排除后期疯狂时刻刷新历史新高60万/吨!
低估成长价值
01-20 10:56
01-20 14:09
146
2
[
黄金/美元吧
]
这种情况不回调没办法,前面等低多位置也是没给到,现在快速拉升,等回调吧
修金之路ZM01
01-20 14:03
01-20 14:09
50
0
[
黄金/美元吧
]
空仓的同学,在4711-14附近直接进场做多就行,止损给4701即可,黄金这一波
老胡LH26uu
01-20 14:09
01-20 14:09
43
0
[
国债期货吧
]
黄金还在涨?
债市大牛太棒
01-20 14:08
01-20 14:08
73
1
[
菜粕吧
]
2230做多两手,就等我这两手呢是吗
股友2393390w
01-20 14:00
01-20 14:08
28
0
[
玻璃吧
]
干
赚点菜钱买菜
01-20 14:08
01-20 14:08
117
1
[
沪银吧
]
这些苟资本把自己国内的原料价格硬往下砸,把需要进口的就硬往上炒,长久以往慢慢把国
驰生伟业
01-20 14:08
01-20 14:08
31
0
[
碳酸锂吧
]
现在就是洗盘
沉浮有生
01-20 14:08
01-20 14:08
30
0
[
沪银吧
]
今晚2w4
股友1suF8h
01-20 14:08
01-20 14:08
31
0
[
淀粉吧
]
还得跌下来点上不去感觉没跌到底
雨墨依
01-20 14:08
01-20 14:08
8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50个点
豪迈奔放的耿
01-20 14:04
01-20 14:08
207
0
[
碳酸锂吧
]
绝对有散户不知道事发生,哪怕只是资金盘
龍的传魜
01-20 14:08
01-20 14:08
31
1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空单被扫出局!多头太强势!暂且不考虑空!等老耿做回来!!!
依旧耿少
01-20 14:00
01-20 14:08
10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成撑死胆大的了
哈基瞬
01-20 13:47
01-20 14:08
36
0
[
碳酸锂吧
]
天天小作文真牛,它全称叫碳酸锂小作文,以后每天只关注小作文即可。
股友f8173800
01-20 14:08
01-20 14:08
136
4
[
甲醇吧
]
今天明显日线要收红,2212之上稳稳的
孤独的乔治0
01-20 13:39
01-20 14:08
52
1
[
玻璃吧
]
一人出去买一套房,纯碱玻璃不就涨起来了吗
股友757G8639
01-20 14:02
01-20 14:08
40
0
[
南华期货吧
]
补不动了。。。没有底的
小艾要悟道
01-20 14:08
01-20 14:08
40
0
[
黄金/美元吧
]
4714-15空,看4700,止损10美金
技术救市
01-20 14:08
01-20 14:08
28
0
[
碳酸锂吧
]
马上起飞,拉升,
沉浮有生
01-20 14:08
01-20 14:08
51
4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这波多追太高怕吹感冒了,我的目标472也即将到达,这样的行情做多才是明智
账户已注销
01-20 14:00
01-20 14:08
81
3
[
红枣吧
]
这位置还不抄底?哈哈
股友8x7A8239
01-20 13:59
01-20 14:08
82
1
[
PTA吧
]
增仓10万手,涨停
抄底摸顶123
01-20 14:00
01-20 14:08
35
0
[
COMEX黄金吧
]
美伊战争准备开打?
细心的范玮0
01-20 14:08
01-20 14:08
26
0
[
碳酸锂吧
]
空头不平修怪无情
云南山村
01-20 14:08
01-20 14:08
23
0
[
碳酸锂吧
]
散户就是给主力稳住价格让主力高位止盈吗?
神龙现世
01-20 14:08
01-20 14:08
81
2
[
沪铝吧
]
铜锌都V回去了,铝还在坑里,确实弱
抄底摸顶专业
01-20 13:55
01-20 14:07
21
0
[
小型纳指吧
]
来了来了他来了
断水流逆行舟
01-20 14:07
01-20 14:07
17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股市怎么看#
勇于拼搏8
01-20 13:44
01-20 14:07
28
0
[
PVC吧
]
多起来
hpsdog
01-20 14:07
01-20 14:07
220
7
[
PVC吧
]
感谢大自然的馈赠,让我4817接了点空
散户心理学大
01-20 13:33
01-20 14:07
31
0
[
沪铝吧
]
真能涨
股友KH881183
01-20 14:07
01-20 14:07
168
2
[
沪金吧
]
外盘猛涨,内盘没动静?
大口吃肉一路
01-20 13:17
01-20 14:07
共有帖子数
16569137
篇
首页
上一页
17643
17644
17645
17646
17647
17648
17649
17650
17651
17652
176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