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
0
[
PVC吧
]
多起来
hpsdog
01-20 14:07
01-20 14:07
220
7
[
PVC吧
]
感谢大自然的馈赠,让我4817接了点空
散户心理学大
01-20 13:33
01-20 14:07
31
0
[
沪铝吧
]
真能涨
股友KH881183
01-20 14:07
01-20 14:07
168
2
[
沪金吧
]
外盘猛涨,内盘没动静?
大口吃肉一路
01-20 13:17
01-20 14:07
37
0
[
COMEX黄金吧
]
你是疯了吗?你慢慢的长不行吗?我还在一点一点的加仓呢
股友0l10122l
01-20 14:07
01-20 14:07
33
1
[
烧碱吧
]
减仓这么多,跌不到哪去了
股友70gy0038
01-20 13:30
01-20 14:07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你们也不敢买,空狗注定踏空
胡服骑射99
01-20 14:07
01-20 14:07
28
0
[
苯乙烯吧
]
除非你把跌了的全部拉回去不然你再怎么样接下来都是要阴跌了
用户93948888
01-20 14:07
01-20 14:07
35
1
[
烧碱吧
]
交割能到1800咆
金火水
01-20 13:45
01-20 14:07
225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适合长期持有吗
英姿飒爽的谢
01-20 13:58
01-20 14:07
201
6
[
纽约金TN12吧
]
怎么都没看到那些说跌到750,800的人了
股友9X826389
01-19 18:29
01-20 14:07
30
0
[
COMEX黄金吧
]
26年上10000
vhuvubihctgu
01-20 14:07
01-20 14:07
36
0
[
玻璃吧
]
这走势不如对二甲苯
股友2Nv69636
01-20 14:07
01-20 14:07
471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他么的,走又舍不得,买又不敢进
没尝过涨停的
01-20 13:50
01-20 14:07
37
0
[
沪银吧
]
请问白银这周还上2.5吗?
龙游四海6666
01-20 14:07
01-20 14:07
29
0
[
A50期指吧
]
一天赔的一个月时间能回来吗?
尽职的何淳美
01-20 14:07
01-20 14:07
30
0
[
苯乙烯吧
]
多头要拼命拉起来了?可惜多头期权凉了
华安9527yes
01-20 14:07
01-20 14:07
36
0
[
国债期货吧
]
千万不要用曲面屏
到110喊我
01-20 14:07
01-20 14:07
26
0
[
COMEX黄金吧
]
7000点2026年
tbtbtbtbtb
01-20 14:06
01-20 14:06
3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700附近的多现在上来4715这里,这波多可以先收割出来,随后在附近看一波
彭苗zmq0902s
01-20 14:06
01-20 14:06
73
1
[
沪银吧
]
今天等着上期所开大招一下子爸多头闷杀
淡泊8宁静
01-20 14:01
01-20 14:06
25
0
[
A50期指吧
]
涨太快,不牢固,慢牛,不要蛮牛
无语问苍天00
01-20 14:06
01-20 14:06
18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午间受川普再次挥舞关税大棒消息面影响,黄金多头彻底起飞强势突破4700上方~
陈陈C1C25678
01-20 13:29
01-20 14:06
21
0
[
COMEX黄金吧
]
跌完以后还会涨
白841
01-20 14:06
01-20 14:06
28
0
[
工业硅吧
]
这货带着多晶硅启动了
缘分到尺为止
01-20 14:06
01-20 14:06
110
2
[
沪金吧
]
中金黄金突破BOLL上轨后市加速上行的核心逻辑可归纳为以下六大维度,结合纱岭金矿
PSR股市观察
01-20 13:54
01-20 14:06
29
0
[
A50期指吧
]
底背离
招财聚宝貔貅
01-20 14:06
01-20 14:06
31
0
[
玻璃吧
]
按得那么死,空绝对有机会
股友1D3X9027
01-20 14:06
01-20 14:06
32
0
[
生猪吧
]
节前择机做多,节后做空。大佬们都是这样做的
AllWin
01-20 14:06
01-20 14:06
23
0
[
COMEX黄金吧
]
虽然上周清仓某A加仓黄金,但是这个涨幅让人有点害怕
模拟仓玩家
01-20 14:06
01-20 14:06
108
1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突破BOLL上轨后市加速上行的核心逻辑可归纳为以下六大维度,结合纱岭金矿
PSR股市观察
01-20 14:01
01-20 14:06
2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空失败~空单已被扫出局~空仓的可在4705-03附近追多~目标看4725这
慧儿29870171
01-20 14:06
01-20 14:06
48
1
[
PVC吧
]
这品种跟原油相关性是多少
大道指粕
01-20 13:56
01-20 14:06
44
0
[
沪金吧
]
杀疯了多头无敌了
LasVegas卡卡
01-20 14:06
01-20 14:06
33
0
[
碳酸锂吧
]
有散户敢做一百手以上的吗,我拿十手心一直跳
半壶老米醋
01-20 14:06
01-20 14:06
32
0
[
烧碱吧
]
现货确实又跌了,但是这位置太低了
wzw1996
01-20 14:06
01-20 14:06
26
0
[
烧碱吧
]
有多少今早挂2000天上的
账户已注销
01-20 14:06
01-20 14:06
19
0
[
PVC吧
]
今天这个波动挺大的啊
A恭喜发财先
01-20 14:06
01-20 14:06
32
0
[
焦煤吧
]
给我暴跌!
股友Q1126218
01-20 14:05
01-20 14:05
29
0
[
生猪吧
]
595.600反反复复
股友677883q0
01-20 14:05
01-20 14:05
51
0
[
黄金/美元吧
]
4700止损后反手多,4715已止盈的,挽回损失。还有盈利
期海T神备号
01-20 14:05
01-20 14:05
30
0
[
甲醇吧
]
赶紧去问老师为什么不逢高就空
真正大空头
01-20 14:05
01-20 14:05
445
1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好宝宝,帮妈妈补航天的亏损
股友01H50263
01-20 13:31
01-20 14:05
21
0
[
小型纳指吧
]
无脑加仓。干就完了。
湘西炒家996
01-20 14:05
01-20 14:05
373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减去场外涨了4个多,现在溢价还有40个,套利大军又可以嗨了
ku褪尽风华
01-20 13:57
01-20 14:05
25
0
[
PVC吧
]
一会儿就新高了,多头扶稳坐好,别被洗下车了
孤独的乔治0
01-20 14:05
01-20 14:05
29
0
[
沪镍吧
]
没有意思,锁仓去睡觉去了
开玩笑的不要
01-20 14:05
01-20 14:05
7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4716,我们继续做空,目标看4700
溪妍13166794
01-20 14:02
01-20 14:05
20
0
[
COMEX黄金吧
]
卧槽发生了什么
股友6N21629w
01-20 14:05
01-20 14:05
11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8就走了是我的错
十倍就走
01-20 13:56
01-20 14:04
23
0
[
PVC吧
]
如果真的要反弹的话,还缺一个大跌
往生堂来超度
01-20 14:04
01-20 14:04
39
0
[
PTA吧
]
这是趁三大机构睡午觉,狂拉一把是吧?
一鲸落萬物生
01-20 14:04
01-20 14:04
9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妈呀,太恐怖了
靓妹股士
01-20 13:03
01-20 14:04
93
2
[
沪锡吧
]
感觉不妙,黄金飙涨,锡没有怎么动了。
震荡王中王
01-20 13:50
01-20 14:04
38
0
[
生猪吧
]
这么干哪个企业能进来套保?不就是坑散户么?都明牌了
安详的盛羽君
01-20 14:04
01-20 14:04
25
0
[
生猪吧
]
主力做空资金市
十分努力的风
01-20 14:04
01-20 14:04
44
1
[
玻璃吧
]
现在不管什么品种,做空的其实都没什么必然逻辑。你要问就六个字,没需求,库存高。
朝阳Allen2
01-20 13:59
01-20 14:04
53
2
[
COMEX黄金吧
]
完了完了,我加1手空了,共2手空,就不信邪了
贝拉老朱
01-20 13:58
01-20 14:04
44
2
[
玻璃吧
]
人多力量大,我们大家一起抄底,团结就是力量,也能力挽狂澜
只会逆势怼机
01-20 13:44
01-20 14:04
35
0
[
沪银吧
]
怎么感觉这货有点撑不住了,逃还是留?
搞定橡胶
01-20 14:04
01-20 14:04
28
0
[
沪锡吧
]
到期我就行权,别想来压我
田逍遥
01-20 14:04
01-20 14:04
34
0
[
棕榈油吧
]
我来买买买…别套我哈
寂寞小咸鱼
01-20 14:04
01-20 14:04
42
0
[
黄金/美元吧
]
这货是疯了吧
股友57G0V279
01-20 14:04
01-20 14:04
22
0
[
黄金/美元吧
]
坐等回调进多
反趋势作手
01-20 14:04
01-20 14:04
95
0
[
沪金吧
]
$沪金2608(SHFE|au2608)$
低估成长价值
01-20 14:04
01-20 14:04
28
0
[
碳酸锂吧
]
上,拉爆空头
沉浮有生
01-20 14:04
01-20 14:04
34
0
[
碳酸锂吧
]
30秒一千点,涨停也就一分钟的事
半壶老米醋
01-20 14:04
01-20 14:04
29
0
[
玻璃吧
]
强烈建议小伙伴们去转战隔壁大A!挑那些前期没涨的板块,比如农业、基建!很容易一根
蓝色梦想3
01-20 14:03
01-20 14:03
29
0
[
生猪吧
]
主力磨磨唧唧的,他甚至觉得我们这些小散还会开多,还会玩生猪
账户已注销
01-20 14:03
01-20 14:03
25
0
[
白银/美元吧
]
上涨要几个小时,下跌短短几十分钟就下来了。
富可亨通de宁
01-20 14:03
01-20 14:03
39
1
[
不锈钢吧
]
V起来
股友26H7e277
01-20 13:30
01-20 14:03
29
0
[
甲醇吧
]
上不去了。择机开空2220附近。半仓空
掬月潭呢
01-20 14:03
01-20 14:03
9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头旱地拔葱,现在又起飞了~!目标到位就落袋为安了,日内4666做多上去46
陈陈C1C25678
01-20 14:03
01-20 14:03
41
0
[
沪金吧
]
$沪金2606(SHFE|au2606)$
低估成长价值
01-20 14:03
01-20 14:03
241
8
[
苹果吧
]
AP今天要涨了?我看着像呀。
君临天下先
01-20 08:44
01-20 14:03
39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20日)时间14:02分趋势已成立!你不会说现在高点就是顶了吧?
账户已注销
01-20 14:03
01-20 14:03
31
0
[
COMEX黄金吧
]
越买越高买的人太多了
基民5biB6t
01-20 14:03
01-20 14:03
37
0
[
沪银吧
]
估计期权要全吃了,即使下跌,也是在22000左右
股友303Xp399
01-20 14:03
01-20 14:03
27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简单的逻辑:央行每个月都在买黄金,坚定的黄金多头,你跟不跟买?所以黄金可以一路
股友01H50263
01-20 14:00
01-20 14:03
98
4
[
玻璃吧
]
牛逼啊,居然来了个大V
云汀15均线_y
01-20 13:44
01-20 14:03
共有帖子数
16569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7648
17649
17650
17651
17652
17653
17654
17655
17656
17657
176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