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砸下来
高州俏佳人
01-20 13:43
01-20 13:43
61
0
[
多晶硅吧
]
对于下游的无尘车间,源头工业硅冰天雪地在掏沙子洗泥巴还亏本,现在好了,人家不陪你
丁字酷挂雷梭
01-20 13:05
01-20 13:43
29
0
[
沪银吧
]
难得的回调买入机会今天没得看,可惜可惜
沉默的松涛
01-20 13:43
01-20 13:43
28
0
[
碳酸锂吧
]
有本事拉爆我,我还真不信这个邪
股友9236r99W
01-20 13:43
01-20 13:43
30
0
[
生猪吧
]
主力真菜,偷鸡摸狗赢不了的!
股友GAWKCq
01-20 13:43
01-20 13:43
28
0
[
A50期指吧
]
这一切太危险了,退出了
股友7503qU87
01-20 13:43
01-20 13:43
58
1
[
玻璃吧
]
我是多头,都跌成这diao样了,我不知道我在期待什么
市场小卡拉米
01-20 13:35
01-20 13:43
115
1
[
碳酸锂吧
]
澳洲锂辉石精矿都2100美元了,也就是14万6千人民币,加工费一吨3万,还有运费
顺势者昌AA
01-20 13:40
01-20 13:43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后的疯狂
基民DS0gPw
01-20 13:43
01-20 13:43
41
0
[
PTA吧
]
今日收在6140
一手行天下
01-20 13:43
01-20 13:43
43
1
[
纽约金TN12吧
]
太好了,又赚钱了
Ccccc555555
01-20 13:40
01-20 13:43
47
0
[
焦煤吧
]
空头给力啊,逢高空就行了
神启主道
01-20 13:43
01-20 13:43
29
0
[
生猪吧
]
逢高就空,有利润就出局,散户的最佳操作。
股友912Z2N76
01-20 13:43
01-20 13:43
116
3
[
碳酸锂吧
]
这就是期货,小作文一出又涨停,歪风盛行啊!
小小股民aaa
01-20 13:34
01-20 13:43
233
6
[
纯碱吧
]
为啥这么多散户不愿意做空试试呢?总总迹象表明跟着做空才是出路
股友LxYAuU
01-19 23:27
01-20 13:43
48
0
[
沪金吧
]
什么原因拉啊?
股友19ht6011
01-20 13:43
01-20 13:43
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晚上估计要100美元了
坚韧的王昆
01-20 13:43
01-20 13:43
113
3
[
碳酸锂吧
]
不是涨停就是跌停,天天多空双杀
易经炒股发家
01-20 13:36
01-20 13:43
23
0
[
纯碱吧
]
纯碱算强的了,看看玻璃,
玻璃850
01-20 13:43
01-20 13:43
30
0
[
玻璃吧
]
东财反开,别墅靠海
股友26e921K8
01-20 13:43
01-20 13:43
32
0
[
沪镍吧
]
魂淡啊魂淡
搞定橡胶
01-20 13:43
01-20 13:43
66
0
[
COMEX黄金吧
]
最终如何收场?中国房地产成什么样子了,难道最后全球黄金无人问津了
花开善贾的泰
01-20 13:42
01-20 13:42
31
0
[
玻璃吧
]
摁在地上摩擦,别让它起来
且买且谨慎
01-20 13:42
01-20 13:42
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压制不住了,请求支援
langtaojing
01-20 13:42
01-20 13:42
31
0
[
国债期货吧
]
真恶心
股友28P3W513
01-20 13:42
01-20 13:42
3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起本基金改名为:白银敢死队
金银纳福得无
01-20 13:42
01-20 13:42
41
0
[
PTA吧
]
我说的对不,只是我没有做,我还是等拉高空,我现在在菜粕多里面,套的死死的
刻苦耐劳的阿
01-20 13:42
01-20 13:42
67
1
[
沪银吧
]
外盘白银马上历史新高了你这对吗
xiaozhong小
01-20 13:36
01-20 13:42
23
0
[
纽约金TN12吧
]
我爱黄金
股友Ea833370
01-20 13:42
01-20 13:42
32
0
[
碳酸锂吧
]
一万点的拉伸,又要开始逼仓了吗?
大道至简随机
01-20 13:42
01-20 13:42
2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走了,祝各位发财
招财斗金88
01-20 13:42
01-20 13:42
34
0
[
玻璃吧
]
它跌忍他跌,我们自岿然不动,都拿住,准备加仓,破1000我们就满仓抄底,一点一点
只会逆势怼机
01-20 13:42
01-20 13:42
44
0
[
COMEX白银吧
]
几天能到97啊?还不到97呢
zhong6692974
01-20 13:41
01-20 13:41
31
0
[
焦煤吧
]
$焦煤2605(DCE|jm2605)$
常胜将军多
01-20 13:41
01-20 13:41
45
0
[
沪银吧
]
没开玩笑把外盘94.7白银差了200多个点溢价吗?还是啥没懂
神之一手05
01-20 13:41
01-20 13:41
22
0
[
沪镍吧
]
促生!
东海龍王
01-20 13:41
01-20 13:41
26
0
[
碳酸锂吧
]
估掐一算。冲高回落搞不好会绿。
已年得亿
01-20 13:41
01-20 13:41
33
0
[
棕榈油吧
]
原油止跌,利好棕榈油
广东打板战神
01-20 13:41
01-20 13:41
191
16
[
生猪吧
]
凭借资金优势只能逞一时之快而已!逆天者亡,最后必死无疑
股友GAWKCq
01-20 10:45
01-20 13:41
47
0
[
生猪吧
]
养猪一个月,杀猪只用两天
承诺。8644
01-20 13:41
01-20 13:41
38
0
[
鸡蛋吧
]
做空鸡蛋
股友pDHT0O18
01-20 13:41
01-20 13:41
51
1
[
烧碱吧
]
每天一个剧本,最低点收盘,连续一周了
花哥爱超短
01-20 13:39
01-20 13:41
37
0
[
玻璃吧
]
马上跌停
股友9378lO12
01-20 13:40
01-20 13:40
13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应该要关小黑屋了,复刻年前
有自制力的吕
01-20 13:33
01-20 13:40
14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卧槽了,卖飞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雷厉风行的贺
01-20 13:37
01-20 13:40
383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已经溢价50%,百分百
古海淘金不容
01-20 13:28
01-20 13:40
3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变态
Evin丶
01-20 13:40
01-20 13:40
24
0
[
碳酸锂吧
]
要是强的话,开盘就要涨停。
slashliu
01-20 13:40
01-20 13:40
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图片]
抄底使我快乐
01-20 13:40
01-20 13:40
56
0
[
PVC吧
]
$PVC2605(DCE|v2605)$
观市老者5515
01-20 13:40
01-20 13:40
44
0
[
沪银吧
]
昨天外盘的价格,内盘23500,相差200点,内盘被外盘拖着走的啊
八荒广进的令
01-20 13:40
01-20 13:40
30
0
[
玻璃吧
]
今天下午能否收守住1050很重要,但凡守不住这个支撑位,那肯定往去的地方就是10
股友刚入的小
01-20 13:40
01-20 13:40
35
0
[
玻璃吧
]
稳住,不要慌。该抄底就抄底,该加仓就加仓,让它砸,看它能砸哪去
只会逆势怼机
01-20 13:40
01-20 13:40
28
0
[
铁矿石吧
]
坑人的垃圾
做符合预期不
01-20 13:40
01-20 13:40
3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想加仓
股友7R6X1073
01-20 13:40
01-20 13:40
11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折价
DrWHO
01-20 13:35
01-20 13:40
6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就算低开也一大堆人抄底
最初的梦想19
01-20 13:33
01-20 13:40
60
1
[
沪金吧
]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炒底↑
PSR股市观察
01-20 13:32
01-20 13:40
100
2
[
沪铝吧
]
下午怎么不刷新了?
股友7m6609F0
01-20 13:20
01-20 13:40
200
5
[
沪银吧
]
到底谁在一直拉外盘子
忽握草沫你好
01-20 13:11
01-20 13:40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上午没反应过来,没买到,午间休市我睡了回笼觉,醒了就酱紫了。
九藤泷岩
01-20 13:40
01-20 13:40
207
9
[
苹果吧
]
别装了,快下来吧,最后的归宿是8000几乎是明牌,你看过了年苹果烂市吧。到时候多
一年只求一倍
01-20 09:53
01-20 13:39
25
0
[
玻璃吧
]
都不要慌,多单拿住了,跌我们就补仓,它迟早会暴涨,都稳住,大家一起做多和它刚到底
只会逆势怼机
01-20 13:39
01-20 13:39
18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特朗普在,黄金白银就无脑入。格陵兰,伊朗,关税,俄乌,叙利亚,这一堆局势随时来
白银的神
01-20 13:33
01-20 13:39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人跟就会使劲拉高,等鱼儿进了网就会收网,炒股先学捕鱼达人。
高贵de橄榄
01-20 13:39
01-20 13:39
27
0
[
玻璃吧
]
下次别开会了
市场小卡拉米
01-20 13:39
01-20 13:39
30
0
[
烧碱吧
]
砸下来,有些头铁多就是不信,还不割肉啊,砸到你怀疑人生,哈哈哈哈
股友8771r22Y
01-20 13:39
01-20 13:39
38
0
[
PTA吧
]
?
抄底摸顶专业
01-20 13:39
01-20 13:39
23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我能说啥
机灵聪慧的池
01-20 13:32
01-20 13:39
33
0
[
玻璃吧
]
又要开始了
林沐a
01-20 13:39
01-20 13:39
26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该退市了
莫贪2026
01-20 13:39
01-20 13:39
125
2
[
甲醇吧
]
个人感觉下午多单会有一波上冲,做空的谨慎进场
笑仔很驴
01-20 11:29
01-20 13:39
25
0
[
红枣吧
]
这么垃圾
股友98655t57
01-20 13:39
01-20 13:39
28
0
[
烧碱吧
]
快来
天选之子于归
01-20 13:39
01-20 13:39
35
1
[
A50期指吧
]
人类史上新型熊市
美股不可能会
01-20 13:10
01-20 13:38
299
4
[
沪银吧
]
服了谁看的懂?
股友2166V172
01-20 12:53
01-20 13:38
20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要涨停的节奏呀
股友7R6X1073
01-20 13:38
01-20 13:38
28
0
[
烧碱吧
]
怕不怕哈哈哈哈哈421942今晚
天选之子于归
01-20 13:38
01-20 13:38
478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申购的啥时候到账
浴火重升2025
01-20 13:29
01-20 13:38
31
0
[
玻璃吧
]
说了高空高空
一根拔不掉的
01-20 13:38
01-20 13:38
共有帖子数
16569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7653
17654
17655
17656
17657
17658
17659
17660
17661
17662
176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