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午卖飞了
职业韭皇887
01-20 13:40
01-20 13:45
127
2
[
沪金吧
]
做空黄金白银的人都是具备舍己为人精神,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执行厉
01-20 13:20
01-20 13:45
27
0
[
沪锡吧
]
中午挂了单直接止损,埃,玩不了一点这个。外盘就是等内盘
燊SEO
01-20 13:45
01-20 13:45
86
1
[
沪锌吧
]
这个锌真是服了,还不如铝强啊
股友8771r22Y
01-20 12:42
01-20 13:45
55
0
[
氧化铝吧
]
我没买但是这图我见过!就是上次那个非洲犄角旮旯闹zb的时候几根大阳线冲起来那次一
红牌罚下
01-20 13:45
01-20 13:45
25
0
[
工业硅吧
]
别装了
鸬无为
01-20 13:45
01-20 13:45
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每天都有空狗几吧几吧叫,信他的就别玩了,早点割肉
妩媚动人的许
01-20 13:45
01-20 13:45
43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修复!一阳改三观!涨到飞起!明天大盘修复!一阳改三观!涨到飞起!
股友632c2798
01-20 13:28
01-20 13:45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小心杀溢价
股友321a31O1
01-20 13:45
01-20 13:45
65
2
[
纯碱吧
]
难跌下去第一是前面的低点72,第二势没出来,后面肯定还有反弹到时候再空
天天挨打的小
01-20 13:34
01-20 13:45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小亏打平撤退
反趋势作手
01-20 13:45
01-20 13:45
36
0
[
鸡蛋吧
]
别装了下来吧
刚正不阿的祝
01-20 13:45
01-20 13:45
92
2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有人瞎搞,晚上出公告。明天负11个点左右开盘。
n81661347103
01-20 13:41
01-20 13:45
34
0
[
碳酸锂吧
]
大概率涨停
只求回本就好
01-20 13:44
01-20 13:44
62
0
[
碳酸锂吧
]
空头一定要永久性转变多头才有利于自己!因为今年碳酸锂会走铜铝来时路!中慢速牛,全
低估成长价值
01-20 13:44
01-20 13:44
293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110买了一手
不要轻易碰股
01-20 13:41
01-20 13:44
7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早上吓卖了
拿6年再卖
01-20 13:38
01-20 13:44
399
9
[
碳酸锂吧
]
不要幻想碳酸锂期货价格会大跌。。。。现实不允许。。。今年的价格区间15-20万,
胡大知道
01-14 11:47
01-20 13:44
88
1
[
沪金吧
]
爆仓,呵呵了
股友1c9365z8
01-20 13:42
01-20 13:44
43
0
[
南华期货吧
]
满上,继续加加加,把公司买了
天选亏钱人
01-20 13:44
01-20 13:44
35
0
[
沪金吧
]
T飞了
快乐的打板冠
01-20 13:44
01-20 13:44
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都看股吧买卖,别玩了,回家玩泥巴,早上割肉疼不
妩媚动人的许
01-20 13:44
01-20 13:44
34
0
[
碳酸锂吧
]
跟着作文做期货
有个人叫朋友
01-20 13:44
01-20 13:44
84
3
[
苯乙烯吧
]
每天都在涨,没想到最后一天来跌,而且算大跌了
佳妮18岁
01-20 10:17
01-20 13:44
25
0
[
碳酸锂吧
]
为啥天赐不涨
蜉蝣捡米米
01-20 13:44
01-20 13:44
393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不杀溢价?年前那波发完短信就连续跌停
有自制力的吕
01-20 11:02
01-20 13:44
126
2
[
燃油吧
]
外盘有拉升试盘,坚决做多,今晚吃肉
九鼎老客户
01-20 13:37
01-20 13:44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4700关口已经突破并企稳,上方多头上涨空间再一次被打开,接下来还要继续创出历史
云开雾散dfyg
01-20 13:44
01-20 13:44
27
0
[
碳酸锂吧
]
空就完了,哪那么多弯弯绕
股友8x7A8239
01-20 13:44
01-20 13:44
30
0
[
沪镍吧
]
这货喜欢高开,更喜欢补缺口。大家看看,最下面的缺口在哪。这样做多也有个准备,加仓
富可亨通de宁
01-20 13:44
01-20 13:44
34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怎么管理的,不是爆涨就是爆跌
n66031374989
01-20 13:44
01-20 13:44
26
0
[
碳酸锂吧
]
现在买期权的散户很多,注定走势不会一帆风顺
股友5g552V25
01-20 13:44
01-20 13:44
34
0
[
沪金吧
]
黄金补涨了
好了伤疤_忘
01-20 13:44
01-20 13:44
51
1
[
沪镍吧
]
白银上来了,这干呢,这么墨迹
赢政勋
01-20 13:39
01-20 13:44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大概率拉涨停,因为现在已经外面涨到七了,上海上海银也4点多了,马上到五了,明
一个自由猎人
01-20 13:43
01-20 13:43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延时十分钟,这个时间足够主力资金操作
jintian55
01-20 13:43
01-20 13:43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砸下来
高州俏佳人
01-20 13:43
01-20 13:43
61
0
[
多晶硅吧
]
对于下游的无尘车间,源头工业硅冰天雪地在掏沙子洗泥巴还亏本,现在好了,人家不陪你
丁字酷挂雷梭
01-20 13:05
01-20 13:43
29
0
[
沪银吧
]
难得的回调买入机会今天没得看,可惜可惜
沉默的松涛
01-20 13:43
01-20 13:43
28
0
[
碳酸锂吧
]
有本事拉爆我,我还真不信这个邪
股友9236r99W
01-20 13:43
01-20 13:43
30
0
[
生猪吧
]
主力真菜,偷鸡摸狗赢不了的!
股友GAWKCq
01-20 13:43
01-20 13:43
28
0
[
A50期指吧
]
这一切太危险了,退出了
股友7503qU87
01-20 13:43
01-20 13:43
58
1
[
玻璃吧
]
我是多头,都跌成这diao样了,我不知道我在期待什么
市场小卡拉米
01-20 13:35
01-20 13:43
115
1
[
碳酸锂吧
]
澳洲锂辉石精矿都2100美元了,也就是14万6千人民币,加工费一吨3万,还有运费
顺势者昌AA
01-20 13:40
01-20 13:43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后的疯狂
基民DS0gPw
01-20 13:43
01-20 13:43
41
0
[
PTA吧
]
今日收在6140
一手行天下
01-20 13:43
01-20 13:43
43
1
[
纽约金TN12吧
]
太好了,又赚钱了
Ccccc555555
01-20 13:40
01-20 13:43
47
0
[
焦煤吧
]
空头给力啊,逢高空就行了
神启主道
01-20 13:43
01-20 13:43
29
0
[
生猪吧
]
逢高就空,有利润就出局,散户的最佳操作。
股友912Z2N76
01-20 13:43
01-20 13:43
116
3
[
碳酸锂吧
]
这就是期货,小作文一出又涨停,歪风盛行啊!
小小股民aaa
01-20 13:34
01-20 13:43
233
6
[
纯碱吧
]
为啥这么多散户不愿意做空试试呢?总总迹象表明跟着做空才是出路
股友LxYAuU
01-19 23:27
01-20 13:43
48
0
[
沪金吧
]
什么原因拉啊?
股友19ht6011
01-20 13:43
01-20 13:43
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晚上估计要100美元了
坚韧的王昆
01-20 13:43
01-20 13:43
113
3
[
碳酸锂吧
]
不是涨停就是跌停,天天多空双杀
易经炒股发家
01-20 13:36
01-20 13:43
23
0
[
纯碱吧
]
纯碱算强的了,看看玻璃,
玻璃850
01-20 13:43
01-20 13:43
30
0
[
玻璃吧
]
东财反开,别墅靠海
股友26e921K8
01-20 13:43
01-20 13:43
32
0
[
沪镍吧
]
魂淡啊魂淡
搞定橡胶
01-20 13:43
01-20 13:43
66
0
[
COMEX黄金吧
]
最终如何收场?中国房地产成什么样子了,难道最后全球黄金无人问津了
花开善贾的泰
01-20 13:42
01-20 13:42
31
0
[
玻璃吧
]
摁在地上摩擦,别让它起来
且买且谨慎
01-20 13:42
01-20 13:42
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压制不住了,请求支援
langtaojing
01-20 13:42
01-20 13:42
31
0
[
国债期货吧
]
真恶心
股友28P3W513
01-20 13:42
01-20 13:42
3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起本基金改名为:白银敢死队
金银纳福得无
01-20 13:42
01-20 13:42
41
0
[
PTA吧
]
我说的对不,只是我没有做,我还是等拉高空,我现在在菜粕多里面,套的死死的
刻苦耐劳的阿
01-20 13:42
01-20 13:42
67
1
[
沪银吧
]
外盘白银马上历史新高了你这对吗
xiaozhong小
01-20 13:36
01-20 13:42
23
0
[
纽约金TN12吧
]
我爱黄金
股友Ea833370
01-20 13:42
01-20 13:42
32
0
[
碳酸锂吧
]
一万点的拉伸,又要开始逼仓了吗?
大道至简随机
01-20 13:42
01-20 13:42
2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走了,祝各位发财
招财斗金88
01-20 13:42
01-20 13:42
34
0
[
玻璃吧
]
它跌忍他跌,我们自岿然不动,都拿住,准备加仓,破1000我们就满仓抄底,一点一点
只会逆势怼机
01-20 13:42
01-20 13:42
44
0
[
COMEX白银吧
]
几天能到97啊?还不到97呢
zhong6692974
01-20 13:41
01-20 13:41
31
0
[
焦煤吧
]
$焦煤2605(DCE|jm2605)$
常胜将军多
01-20 13:41
01-20 13:41
45
0
[
沪银吧
]
没开玩笑把外盘94.7白银差了200多个点溢价吗?还是啥没懂
神之一手05
01-20 13:41
01-20 13:41
22
0
[
沪镍吧
]
促生!
东海龍王
01-20 13:41
01-20 13:41
26
0
[
碳酸锂吧
]
估掐一算。冲高回落搞不好会绿。
已年得亿
01-20 13:41
01-20 13:41
33
0
[
棕榈油吧
]
原油止跌,利好棕榈油
广东打板战神
01-20 13:41
01-20 13:41
191
16
[
生猪吧
]
凭借资金优势只能逞一时之快而已!逆天者亡,最后必死无疑
股友GAWKCq
01-20 10:45
01-20 13:41
47
0
[
生猪吧
]
养猪一个月,杀猪只用两天
承诺。8644
01-20 13:41
01-20 13:41
38
0
[
鸡蛋吧
]
做空鸡蛋
股友pDHT0O18
01-20 13:41
01-20 13:41
51
1
[
烧碱吧
]
每天一个剧本,最低点收盘,连续一周了
花哥爱超短
01-20 13:39
01-20 13:41
37
0
[
玻璃吧
]
马上跌停
股友9378lO12
01-20 13:40
01-20 13:40
13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应该要关小黑屋了,复刻年前
有自制力的吕
01-20 13:33
01-20 13:40
共有帖子数
16569487
篇
首页
上一页
17653
17654
17655
17656
17657
17658
17659
17660
17661
17662
176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