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0
[
玻璃吧
]
可以抄底了吗?
赚点菜钱买菜
01-20 13:58
01-20 13:58
30
0
[
豆粕吧
]
菜粕绿了
闪烁的霓虹星
01-20 13:58
01-20 13:58
35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慢涨行情顺势而为就是舒服,长线4710第一目标到位,4701多进去又是12点美
金市令狐冲
01-20 13:58
01-20 13:58
2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股友x0333a26
01-20 13:58
01-20 13:58
42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个月接近翻倍!
低估成长价值
01-20 13:58
01-20 13:58
76
2
[
沪铜吧
]
还不如空铝了。
超小户666666
01-20 10:40
01-20 13:58
52
1
[
碳酸锂吧
]
不健康的市场
期货小作手66
01-20 13:47
01-20 13:58
51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发短信了哈哈
只投纳斯达克
01-20 13:34
01-20 13:58
32
0
[
碳酸锂吧
]
大家一起去炒广期所的小作文
小小股民aaa
01-20 13:58
01-20 13:58
87
1
[
沪铜吧
]
上十八万
恩州
01-20 13:57
01-20 13:58
83
2
[
COMEX黄金吧
]
走势突然多头走强,前面4703扫出。4710-13重新接回空,预留加仓位。
阳Lyangv190
01-20 13:51
01-20 13:58
24
0
[
纽约金TN12吧
]
爽,今晚加鸡腿喽!
goeeu
01-20 13:58
01-20 13:58
3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活该胆大的赚钱
湖州清英
01-20 13:58
01-20 13:58
117
1
[
沪银吧
]
晚上估计开盘新高去了,跳空高开
专心的陶昭
01-20 13:54
01-20 13:58
8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厂外限购不开放,溢价杀不完,只会越来越高
股友5001Y69m
01-20 13:50
01-20 13:58
115
2
[
燃油吧
]
早知道开多了
有热情得奥丽
01-20 08:57
01-20 13:58
32
0
[
烧碱吧
]
反内卷口号叫得震耳,期货跌到心慌慌,你董的
金火水
01-20 13:57
01-20 13:57
110
2
[
黄金/美元吧
]
看看给不给机会做多4680附近今天4720-4730应该没跑了晚点的裁决应该延后
白银大将军
01-20 13:28
01-20 13:57
49
1
[
原油吧
]
破400吧
無證骑士
01-20 11:30
01-20 13:57
51
1
[
沪铜吧
]
肯定会拉上去的
Smile098
01-20 10:42
01-20 13:57
34
0
[
COMEX黄金吧
]
好好好,只有更疯,5千下个月就到。
赚多多的媛媛
01-20 13:57
01-20 13:57
79
2
[
玉米吧
]
80关键位
高风亮节诸葛
01-20 11:08
01-20 13:57
161
4
[
玻璃吧
]
今天要是翻红才搞笑的嘞。三大机构干不过家人们???
你们被主力包
01-20 13:49
01-20 13:57
98
2
[
燃油吧
]
首先我对现在的走势有了准确的分析判断了,再就是我在咱们这里我之前的表现不好,我好
积善成德幸福
01-20 10:23
01-20 13:57
120
2
[
沪镍吧
]
没保证金了,这下都押宝到镍和银上了,这波起来就得走了,有点害怕了
赢政勋
01-20 13:45
01-20 13:57
98
5
[
黄金/美元吧
]
1.20/短线进入了4660-4680窄幅震荡,盘整越久蓄力越强,等待方向破位,
霖齊32718616
01-20 11:33
01-20 13:57
14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A这么下去,都得玩白银来,溢价不得10000%多啊,哈哈
银龙保佑
01-20 13:41
01-20 13:57
27
0
[
A50期指吧
]
我们的交易数据都卖给量化机构了,还怎么玩
英气俊朗的唐
01-20 13:57
01-20 13:57
86
1
[
沪银吧
]
多头想趁着年前来一把提保逼空是不可能的了,因为这个高度散户都是拿几手而已……而且
股友0bt1db
01-20 13:38
01-20 13:57
27
0
[
碳酸锂吧
]
半个小时会不会下杀
股市xiao白鼠
01-20 13:57
01-20 13:57
30
0
[
COMEX黄金吧
]
这才哪到哪
小蜗牛曼曼06
01-20 13:57
01-20 13:57
73
1
[
沪铜吧
]
你要是有本事跌倒950000让我进两手就会来回晃悠
挣够一亿就退
01-20 13:50
01-20 13:56
25
0
[
A50期指吧
]
狗
孜然最好味
01-20 13:56
01-20 13:56
137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694进的多单瞬间来到4705,11个点入账这波小伙伴们跟上车了没有,前面
雪baoxue1699
01-20 13:38
01-20 13:56
25
0
[
焦煤吧
]
美榨子,啥用没有,空就行了
平庸平墉
01-20 13:56
01-20 13:56
89
1
[
烧碱吧
]
手法看懂了,主力大单多开,散户跟多,主力在大单多平,下的快
wzw1996
01-20 13:52
01-20 13:56
39
0
[
碳酸锂吧
]
建议广期所直接上一个新品种:小作文
小小股民aaa
01-20 13:56
01-20 13:56
28
0
[
COMEX黄金吧
]
哟,还能结婚呢,混得不错啊[大笑][大笑][大笑]
中斤废同
01-20 13:56
01-20 13:56
49
1
[
玻璃吧
]
一起抄底一起吃肉一起暴富
只会逆势怼机
01-20 13:52
01-20 13:56
30
0
[
螺纹钢吧
]
冬季不维修了吗?
千股妖孽
01-20 13:56
01-20 13:56
43
0
[
塑料吧
]
期权,6倍了
铺子三
01-20 13:56
01-20 13:56
76
2
[
苹果吧
]
5分钟都横成一条直线了
hp1231
01-20 11:31
01-20 13:56
103
4
[
红枣吧
]
做个小波动被套住了,多头是一点用没有
股友9D539339
01-20 10:41
01-20 13:56
30
0
[
生猪吧
]
小哥哥次次和主力打对台,从没输过!主力碰到我就算是死定了!
股友GAWKCq
01-20 13:56
01-20 13:56
32
0
[
甲醇吧
]
拉红吧酒
股友517C3V95
01-20 13:56
01-20 13:56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在60刀做多的我完全不慌,该吃吃,该喝喝,奔着哪一年的目标走
魔鬼唐三葬
01-20 13:56
01-20 13:56
39
0
[
碳酸锂吧
]
啥情况,差点涨停
AAABBBCC
01-20 13:51
01-20 13:56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些嗮收益的都是手欠?非要宣传一下,让$砸下来
青衫落拓66
01-20 13:56
01-20 13:56
11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勇敢者的游戏,把握不好就是深渊
你玩运气我玩
01-20 13:46
01-20 13:55
3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借助拉升4700附近轻仓去空,防护4713即可
修金之路ZM01
01-20 13:06
01-20 13:55
31
0
[
螺纹钢吧
]
至少反抽下吧
股友361M65C7
01-20 13:55
01-20 13:55
180
3
[
沪铅吧
]
还有人炒铅真不了解行业
佳泰动力
01-20 09:25
01-20 13:55
32
0
[
沪金吧
]
白银冲的太快了,现在看黄金往上冲了
勿入斯门
01-20 13:55
01-20 13:55
19
0
[
沪镍吧
]
没吃好不拉
股友303WU556
01-20 13:55
01-20 13:55
12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湖南白银和白银有色都涨停了,国投白银怎么还没涨停
股友8989
01-20 13:48
01-20 13:55
27
0
[
甲醇吧
]
转发
稳健的冷睿博
01-20 13:55
01-20 13:55
18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午还是负的时候犹豫买一手,结果啊结果,胆小就是吃不上肉
股友aK790998
01-20 13:50
01-20 13:55
30
0
[
A50期指吧
]
沪深300带头压盘,哈哈
我是韭皇555
01-20 13:55
01-20 13:55
27
0
[
燃油吧
]
这个位置,要涨也得给你们洗麻了。
绝不碰铁矿白
01-20 13:55
01-20 13:55
39
0
[
沪铝吧
]
自从买了铝,就不知道啥是亏,其他的都会跌,唯有铝不会,国家托底,比黄金还珍贵!感
jxj666288
01-20 13:55
01-20 13:55
22
0
[
A50期指吧
]
背离第二天
股友h17Y9101
01-20 13:55
01-20 13:55
32
0
[
纽约金TN12吧
]
疯了,全疯了
半桶水c
01-20 13:55
01-20 13:55
37
0
[
甲醇吧
]
会不会南下了,可位大神
高贵典雅的马
01-20 13:55
01-20 13:55
70
1
[
碳酸锂吧
]
想着13万进多14万就没下来直接又要涨停了。
挣够一亿就退
01-20 13:48
01-20 13:55
32
0
[
PTA吧
]
加空加空,晚上低开
多空调试
01-20 13:54
01-20 13:54
31
0
[
碳酸锂吧
]
有本事拉爆我,没本事就不要装
股友9236r99W
01-20 13:54
01-20 13:54
37
0
[
沪铜吧
]
看看隔壁黄金涨多少了
股友rcE69g
01-20 13:54
01-20 13:54
42
0
[
PTA吧
]
本来计划搏个小鱼没有想到一百点!溜了溜了,这量疯了
感觉你还在
01-20 13:54
01-20 13:54
34
0
[
PTA吧
]
难道是我保守了?还在涨?
蛋蛋家的蛋蛋
01-20 13:54
01-20 13:54
67
1
[
沪铜吧
]
空狗明天要被爆打,今晚美股不开门
海贼王中王
01-19 21:48
01-20 13:54
27
0
[
沪镍吧
]
现在白银都不跟了,一心想跌,没救了
网瘾少年111
01-20 13:54
01-20 13:54
31
0
[
铁矿石吧
]
778暂时撑住了
每天有惊喜
01-20 13:54
01-20 13:54
32
0
[
PTA吧
]
5340怕不怕
稳定策略2025
01-20 13:54
01-20 13:54
433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咋记得这个不是t+0吗?为啥刚刚买的卖不了
股友62dA8799
01-20 13:50
01-20 13:53
56
1
[
苯乙烯吧
]
都说了这一两天期权容易搞事情了没说错吧,来回折腾磨期权双杀
华安9527yes
01-20 13:31
01-20 13:53
15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多头承接力量非常强,空头根本不是对手
股友01H50263
01-20 13:46
01-20 13:53
103
2
[
沪银吧
]
黄金创新高了,银子也会跟上的,大家做多吃肉
季枫持股
01-20 13:37
01-20 13:53
31
0
[
玻璃吧
]
费了报废了,。
紧跟趋势所向
01-20 13:53
01-20 13:53
93
1
[
苯乙烯吧
]
一堆停产的要复产了
大赢窝5842
01-20 13:39
01-20 13:53
31
0
[
COMEX黄金吧
]
老特关税大棒就是金价指挥棒
专业接盘侠00
01-20 13:53
01-20 13:53
共有帖子数
16569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7650
17651
17652
17653
17654
17655
17656
17657
17658
17659
176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