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
0
[
碳酸锂吧
]
这个位置谨慎做空,等等看
YameteH
01-20 14:55
01-20 14:55
54
1
[
烧碱吧
]
跌了5个月。这品种不是来坑人的吗?
股友0M782g87
01-20 14:53
01-20 14:55
37
0
[
烧碱吧
]
太坏了!太坏了!新低之前还诱多
蚂蚁搬米山
01-20 14:55
01-20 14:55
175
1
[
铂吧
]
$铂2606(GFEX|pt2606)$
沉浮的山娃
01-20 14:40
01-20 14:55
248
4
[
生猪吧
]
傅老师说过:巨大的期现差,实质性减产,加合理的底仓。你也可以做一个亿。现在的生猪
明知不敌依然
01-20 14:10
01-20 14:55
218
4
[
玉米吧
]
别看一天的反弹,昨天反弹虽然强,但是也是孕线,况且是破位的反抽,接下来才是关键的
一只穿云燕
01-20 09:21
01-20 14:55
39
0
[
玉米吧
]
玉米还挺硬,螺纹,焦煤都跌成狗了
懒羊羊大王6
01-20 14:55
01-20 14:55
35
0
[
沪锡吧
]
还是你牛
抄底摸顶专业
01-20 14:55
01-20 14:55
26
0
[
焦煤吧
]
我在山顶看风景
主力洗碎了我
01-20 14:55
01-20 14:55
25
0
[
COMEX黄金吧
]
求你跌下来把
相信长债会涨
01-20 14:55
01-20 14:55
24
0
[
烧碱吧
]
哎
股友319W3797
01-20 14:55
01-20 14:55
40
0
[
沪金吧
]
布局多单,晚上高开暴涨
股友350I317Z
01-20 14:55
01-20 14:55
40
0
[
烧碱吧
]
早都说了今天反弹就是诱多,家人们肯定加仓进去了被主力看到了。晚上估计1950开盘
遛鸟人马拉卡
01-20 14:55
01-20 14:55
25
0
[
焦煤吧
]
真是啦啊
春夏秋冬一年
01-20 14:54
01-20 14:54
30
0
[
沪银吧
]
反手做多了!
股友1253aR81
01-20 14:54
01-20 14:54
35
0
[
甲醇吧
]
孽畜
华尔街老鳄鱼
01-20 14:54
01-20 14:54
30
0
[
焦煤吧
]
真牛逼
股友8N62r375
01-20 14:54
01-20 14:54
35
0
[
玻璃吧
]
多头减仓了,哈哈
强18888
01-20 14:54
01-20 14:54
22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小心量化核按钮,这基金每天的波动这么大,一般散户是拿不住的,筹码就会慢慢转移到主
我来牵牛
01-20 14:54
01-20 14:54
121
3
[
菜粕吧
]
2603合约交易量太小了,持仓量不小,价格合理,国内有这么多菜粕交割吗?关税下降
kxs_999
01-20 14:19
01-20 14:54
60
1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单趋势明显,4711空进场,目标4700下方午盘冲高至4717,历史新高不追
Boll趋势捕手
01-20 14:46
01-20 14:54
31
0
[
焦煤吧
]
煤炭涨这钩子跌真他么狠
股友59001Te3
01-20 14:54
01-20 14:54
28
0
[
沪银吧
]
真是牛批啊
鉴定看多者
01-20 14:54
01-20 14:54
38
0
[
乙二醇吧
]
空头快逃,晚上主力跑的时候你们来不及了
神启主道
01-20 14:54
01-20 14:54
161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A吧
]
2026年有色“波动率抬升、机会结构性”,单纯配置工业有色风险太高,还容易跌。d
失眠吐司y
01-20 14:54
01-20 14:54
134
2
[
纯碱吧
]
假设散户有交割权利,都得涨停板
请出底牌
01-20 14:33
01-20 14:54
34
0
[
焦煤吧
]
不要慌是技术性调整
股友c555383c
01-20 14:54
01-20 14:54
147
4
[
苯乙烯吧
]
下午能不能暴力拉升下,我的认购期权快归零了
停止频繁交易
01-20 12:14
01-20 14:54
36
0
[
烧碱吧
]
真不打算上去?一路向北??还以为下午可以往上走,收盘一看,还创新低
哦嚎嘻
01-20 14:54
01-20 14:54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存储巨头把产能转去赚得多的HBM,传统存储供给短缺,银华集成电路混合C近6月96
股友3D261397
01-20 14:53
01-20 14:53
11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后15分钟,给我一个面子,涨一波。虽然我没有面子
一切为了琥珀
01-20 14:46
01-20 14:53
242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可能杀溢价了
基民282706M3
01-20 14:40
01-20 14:53
25
0
[
烧碱吧
]
太凶残了,早上还以为踏空了。。。这是真要到1900啊
粗鄙的交易者
01-20 14:53
01-20 14:53
32
0
[
玻璃吧
]
一到尾盘多头就跑
大吉纳福地五
01-20 14:53
01-20 14:53
142
3
[
沪银吧
]
刚刚下来的地点已经满仓了,晚上能大赚吗
墙角的瓜
01-20 14:51
01-20 14:53
35
0
[
焦煤吧
]
支撑全都打穿了,焦炭在1660附近还有支撑
股友0K2312U9
01-20 14:53
01-20 14:53
84
0
[
苹果吧
]
明后两天估计还有一个大跌,与去年相比,春节时间错位两周多,本周公布的去库情况会比
温柔娴静的陈
01-20 14:53
01-20 14:53
28
0
[
焦煤吧
]
亏麻了
二零二六一路
01-20 14:53
01-20 14:53
56
3
[
COMEX黄金吧
]
哎呀,涨这么高了,多头挣钱了
每一个星球都
01-20 14:26
01-20 14:53
35
0
[
碳酸锂吧
]
相当于一个涨停板,太牛了
市场趋势买入
01-20 14:53
01-20 14:53
31
0
[
焦煤吧
]
杀猪盘晚上跑的比兔子还快
花开亨通de段
01-20 14:53
01-20 14:53
27
0
[
焦煤吧
]
我是江西人,这就是
牢大肘
01-20 14:53
01-20 14:53
2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已经没有投资价值,没有货币属性没有工业属性,跟美元超发没有关系,所有金属都是
机灵聪慧的张
01-20 14:53
01-20 14:53
10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还能活着出来?
可爱的肖古力
01-20 14:46
01-20 14:53
33
0
[
玻璃吧
]
增仓下行,减仓下行,平仓下行,就是跌
恭喜民丰的向
01-20 14:53
01-20 14:53
24
0
[
纯碱吧
]
最低点收
股友8253G0y7
01-20 14:52
01-20 14:52
44
0
[
PVC吧
]
高峰增仓三万多手,依然被镇压了
股友959kG959
01-20 14:52
01-20 14:52
37
0
[
沪银吧
]
收盘之后外盘又要开始表演
股友97T681R0
01-20 14:52
01-20 14:52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最近不少投资者认准红利量化,毕竟收益稳波动小,招商红利量化选股混合C值得冲!近3
小桃园
01-20 14:52
01-20 14:52
33
0
[
碳酸锂吧
]
空空空到位了
一仔摇钱树
01-20 14:52
01-20 14:52
29
0
[
烧碱吧
]
发生了什么事
股友70gy0038
01-20 14:52
01-20 14:52
31
0
[
烧碱吧
]
?
一根筋到底
01-20 14:52
01-20 14:52
30
0
[
烧碱吧
]
晚上还是低开低走
带头老四哥
01-20 14:52
01-20 14:52
83
1
[
豆粕吧
]
做空是真的可怜,还是低位空
cocseven
01-20 14:37
01-20 14:52
36
1
[
焦煤吧
]
空也不行,多也不敢
深谋远虑的夏
01-20 14:45
01-20 14:52
26
0
[
烧碱吧
]
天天破新机,这东西要它有啥用?
股友0M782g87
01-20 14:52
01-20 14:52
36
0
[
玻璃吧
]
最低点收
股友8253G0y7
01-20 14:52
01-20 14:52
134
1
[
COMEX黄金吧
]
绝对不拖沓!4722.4空单
禅者信步
01-20 14:48
01-20 14:52
734
0
[
棉纱吧
]
张家港保税区棉花总库存3.57万吨 同比减少0.33%
棉纱资讯
01-20 14:52
01-20 14:52
28
0
[
烧碱吧
]
又新低了
AAABBBCC
01-20 14:52
01-20 14:52
33
0
[
沪锡吧
]
布局多单,晚上高开冲高就跑
股友350I317Z
01-20 14:52
01-20 14:52
25
0
[
氧化铝吧
]
持币静待砸破2605小仓试错。
一念天地间
01-20 14:52
01-20 14:52
186
1
[
焦煤吧
]
就差一点啊
股友p6078823
01-20 14:47
01-20 14:52
55
1
[
生猪吧
]
霸阴神空
唯一真神j
01-20 14:49
01-20 14:52
62
1
[
氧化铝吧
]
晚上没意外2650不是问题甚至更低吧!
一卖就涨一买
01-20 14:45
01-20 14:51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真是天天给我惊喜,请保持住,明天继续好吗
股友73E07n35
01-20 14:51
01-20 14:51
70
4
[
南华期货吧
]
是不是有什么利空,或者说25年业绩很差,要爆雷
想知道的多一
01-20 14:13
01-20 14:51
61
0
[
烧碱吧
]
想返弹做空,现在反弹都不反弹了
散户果断出货
01-20 14:51
01-20 14:51
29
0
[
烧碱吧
]
噩梦,特么又跌回来了
AAABBBCC
01-20 14:51
01-20 14:51
26
0
[
烧碱吧
]
每天的套路真的一模一样
勤劳地佐助
01-20 14:51
01-20 14:51
36
0
[
豆粕吧
]
的买了你就一直跌,止损了你就又涨
账户已注销
01-20 14:51
01-20 14:51
58
1
[
小型纳指吧
]
猜,老头开了空单没有?
郁金香游戏
01-20 14:36
01-20 14:51
27
0
[
玻璃吧
]
晚上50
紧跟趋势所向
01-20 14:51
01-20 14:51
32
0
[
玻璃吧
]
不摸最后一个铜板了,62个点我满足了。
起落人生
01-20 14:51
01-20 14:51
30
0
[
烧碱吧
]
可怜不哈哈,
一天2个点胜
01-20 14:51
01-20 14:51
150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A吧
]
市场显示工业有色供需分化,你持仓没有紫金难怪会跌,光靠单一品种根本不行!东财有色
新西兰50
01-20 14:51
01-20 14:51
41
0
[
PVC吧
]
铁铁4550收,期权奉劝各位不要火中取栗
散户心理学大
01-20 14:51
01-20 14:51
82
1
[
红枣吧
]
刚刷新低之下就有多头又幻想涨停板,这红枣坑里埋的也是一群老韭菜盒子
寂寞小咸鱼
01-20 14:44
01-20 14:51
162
6
[
鸡蛋吧
]
中央扩大消费,重大利好啊
哥只是个传说
01-20 13:29
01-20 14:50
134
7
[
铁矿石吧
]
低多分批建仓必到810,立帖为证,到不了来骂我十八代
只多不空123
01-20 14:41
01-20 14:50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7646
17647
17648
17649
17650
17651
17652
17653
17654
17655
176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