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0
[
玻璃吧
]
做空继续吃肉空单拿着
一根拔不掉的
01-20 13:37
01-20 13:37
204
6
[
沪铝吧
]
大哥们主力大哥们回到24500吧只要解套我就走哪怕24400亏100点也行我的2
股友8n56202x
01-20 11:51
01-20 13:37
27
0
[
碳酸锂吧
]
应该封不住,要封早停了
股友97T681R0
01-20 13:37
01-20 13:37
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给到4698/00附近顺势做多,防守87
金市令狐冲
01-20 13:37
01-20 13:37
33
0
[
沪银吧
]
夜盘30000摸边问题不大
股友1W9y0737
01-20 13:37
01-20 13:37
689
1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9999(SGE|AU9999)$
差点就让我发
01-20 13:19
01-20 13:37
311
0
[
COMEX白银吧
]
十年涨了3倍,准备换点猪肉改善一下伙食
韭号英红
01-20 13:37
01-20 13:37
43
0
[
沪银吧
]
加3手白银,这玩意太贵了吧,保证金都要给我干没了
赢政勋
01-20 13:37
01-20 13:37
47
3
[
黄金/美元吧
]
来了!朋友们!给你们一个提前单!行情给到4698附近短空一个!防护4712即可!
依旧耿少
01-20 13:01
01-20 13:37
32
0
[
螺纹钢吧
]
3029的止损
股友5Q97Q517
01-20 13:36
01-20 13:36
37
0
[
烧碱吧
]
赶快空,要不来不急了
股友8771r22Y
01-20 13:36
01-20 13:36
23
0
[
苯乙烯吧
]
卡在7200磨掉期权哎
股友5g552V25
01-20 13:36
01-20 13:36
38
0
[
沪锡吧
]
瞬间拉了6、7千,空头是一点活路都不给了?
韭黄YOUHU
01-20 13:36
01-20 13:36
33
0
[
多晶硅吧
]
上方缺口是必补的,然后再去65000看看
空天下难空之
01-20 13:36
01-20 13:36
39
0
[
铁矿石吧
]
780抄底成功,800就跑
股友9218501f
01-20 13:36
01-20 13:36
29
0
[
碳酸锂吧
]
牛逼,真疯狂
AAABBBCC
01-20 13:36
01-20 13:36
25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本以为t的特别完美.真是不敢想象.还好是没有卖飞
感恩的巫行云
01-20 13:17
01-20 13:36
154
2
[
沪金吧
]
特朗普将对法国葡萄酒和香槟征收200%的关税
木华黎
01-20 13:25
01-20 13:36
100
3
[
工业硅吧
]
筹码被骗光了。
一卖就涨一买
01-20 11:59
01-20 13:36
345
3
[
多晶硅吧
]
最后还是立案调查。好消息
光伏协会刘大
01-20 11:11
01-20 13:36
32
0
[
沪银吧
]
千万别忽略了人民币升值对白银的影响,如果未来升值到5,白银还有溢价吗
悦盛财闻
01-20 13:36
01-20 13:36
28
0
[
玻璃吧
]
多头都没主力了。还抄底啊
股友91003uC2
01-20 13:35
01-20 13:35
19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涨的这么凶,一希望今天别买空了,不然最少15个点吃不到了
银龙保佑
01-20 13:35
01-20 13:35
198
1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多头非常强势,这个情况下顺势多也不逆势,现在469
陈鸢24418160
01-20 13:21
01-20 13:35
128
1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602(INE|ec2602)$
小小荒
01-20 12:11
01-20 13:35
95
3
[
纸浆吧
]
叫空的多起来了,三狗就要开始做多了
不玩大的
01-20 11:40
01-20 13:35
12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啥卖不了?
股友ks1poP
01-20 13:34
01-20 13:35
22
0
[
黄金/美元吧
]
做多干就完了
平子2627
01-20 13:35
01-20 13:35
21
0
[
碳酸锂吧
]
估掐一算冲高回落明天大跌!
已年得亿
01-20 13:35
01-20 13:35
33
0
[
烧碱吧
]
空头们坚定信心,坚持看1550
魅力道路
01-20 13:29
01-20 13:35
102
2
[
沪银吧
]
别做空了,我们去打不过他们的,直接删除自选,等外盘100再来做空
阳光普照身
01-20 13:31
01-20 13:35
53
1
[
沪镍吧
]
真是一坨。。
看得懂吗
01-20 13:35
01-20 13:35
259
4
[
NYMEX原油吧
]
现在航母到中东还有多远啊
天天赚钱等买
01-20 11:36
01-20 13:35
26
0
[
沪镍吧
]
三分钟的下行趋势,今天应该不会反转了
搞定橡胶
01-20 13:35
01-20 13:35
2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605(SHFE|rb2605)$
梦幻西游世界
01-20 13:35
01-20 13:35
145
5
[
碳酸锂吧
]
待会宁王生气了,几百亿砸下来,好可怕,宁王不要这样,这里有很多散多
简单随心顺其
01-20 09:38
01-20 13:35
67
1
[
COMEX白银吧
]
94.745,就是,气死我了
快乐的皮蛋
01-20 13:29
01-20 13:35
30
0
[
烧碱吧
]
快来空。敢卡爆我?
一天2个点胜
01-20 13:35
01-20 13:35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赚麻了。
我比郭敬明高
01-20 13:35
01-20 13:35
48
0
[
沪银吧
]
外盘是真的牛,动不动就暴拉
股友97T681R0
01-20 13:29
01-20 13:35
34
0
[
PTA吧
]
继续增仓上行
蛋蛋家的蛋蛋
01-20 13:35
01-20 13:35
66
1
[
沪银吧
]
这货想下来得管理层出大招强行压下来才可以,不然别想跌
驰生伟业
01-20 13:28
01-20 13:35
85
0
[
玉米吧
]
$玉米2605(DCE|c2605)$
股友OEeJBB
01-20 13:35
01-20 13:35
20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吃相太难看了
云上鱼
01-20 13:34
01-20 13:34
5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疯了,年底可以看到2千元一克
股友ozqBXU
01-20 13:34
01-20 13:34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那些早上说出货的,明面上只是庄家想让你们看到而已。。
VictorY158
01-20 13:34
01-20 13:34
32
1
[
黄金/美元吧
]
4700玩点空单看下有没有15美金回调
反趋势作手
01-20 13:19
01-20 13:34
28
0
[
碳酸锂吧
]
这是什么妖怪?
富可四海的花
01-20 13:34
01-20 13:34
78
1
[
菜粕吧
]
下午收盘2013
A股牛市是个
01-20 13:15
01-20 13:34
28
0
[
烧碱吧
]
快来一起空
一天2个点胜
01-20 13:34
01-20 13:34
40
0
[
纸浆吧
]
不会涨停吧,好怕怕。
账户已注销
01-20 13:34
01-20 13:34
11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给我发短信说有风险什么意思
股友638i9588
01-20 13:11
01-20 13:34
247
9
[
碳酸锂吧
]
怎么不动了,请教高手
WDW计必到
01-20 13:18
01-20 13:34
41
0
[
黄金/美元吧
]
啥情况?存什么突发消息?
股友32602Nl8
01-20 13:34
01-20 13:34
33
0
[
玻璃吧
]
多空意见一致,没有哪方胜出
股友IfvjeH
01-20 13:34
01-20 13:34
12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会跌杀溢价
火烧金链子
01-20 13:26
01-20 13:34
127
5
[
菜粕吧
]
下跌动能很强,别急着抄底宝子们
向阳而生的周
01-20 08:45
01-20 13:34
28
0
[
沪镍吧
]
每天跟个神经一样,高开,猛泻
南方猫王
01-20 13:33
01-20 13:33
34
0
[
对二甲苯吧
]
又是拉高跳水,天冷,就别跳了,往上冲一把,搞点过年钱
炎鑫铸造
01-20 13:33
01-20 13:33
101
3
[
纸浆吧
]
正好2小时,大家觉得是蒙的吗?
天真无法
01-20 11:30
01-20 13:33
34
0
[
沪锡吧
]
这货跟着白银走。
石家庄王锴1
01-20 13:33
01-20 13:33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太疯狂聊吧,
股友k5Nbgh
01-20 13:33
01-20 13:33
35
0
[
黄金/美元吧
]
看看能不能站稳4700吧
听海观涛l
01-20 13:33
01-20 13:33
41
0
[
沪银吧
]
又可以空了
假要听
01-20 13:33
01-20 13:33
111
3
[
碳酸锂吧
]
网线拔了?
股民1345
01-20 13:23
01-20 13:33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看s实时涨跌?
基民B6VhMd
01-20 13:33
01-20 13:33
63
2
[
碳酸锂吧
]
为什么不动了?
飞天小麒麟
01-20 13:17
01-20 13:33
33
0
[
玻璃吧
]
现在才是止损买点,昨天上午冲动了,亏损10%
云汀15均线_y
01-20 13:33
01-20 13:33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资金是过来这里了吗
典雅之莱蕾
01-20 13:33
01-20 13:33
469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全国就这一只开放式白银基金,你不买大把人买,拿到筹码就好好放着。跌一点你就跑,注
股市中的摸金
01-20 12:57
01-20 13:33
196
1
[
碳酸锂吧
]
金十期货1月20日讯,据海关总署数据,2025年12月中国锂辉石进口数量为78.
股友2V6628h6
01-20 13:23
01-20 13:33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希望去到200,但是不能脱离实际啊,走着看着修正着![呲牙]
倾斜45度冲
01-20 13:33
01-20 13:33
32
1
[
A50期指吧
]
知名散户提前宣布,明天市场回暖
小司机2
01-20 13:24
01-20 13:33
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厉害,这么高
踮起脚尖瞅瞅
01-20 13:33
01-20 13:33
34
0
[
PTA吧
]
又是昙花一现
炎鑫铸造
01-20 13:33
01-20 13:33
17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了好久,我觉得溢价10-20%是最好的入场机会,超过20的溢价就不是普通人该玩
基民C275Y928
01-20 13:13
01-20 13:32
352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能刚开盘就卖出
股友G37p8397
01-20 11:53
01-20 13:32
26
0
[
纽约金TN12吧
]
发生什么了?
九藤泷岩
01-20 13:32
01-20 13:32
20
0
[
沪镍吧
]
放心大胆得干就完了,政策引导上涨
赢政勋
01-20 13:32
01-20 13:32
90
2
[
豆粕吧
]
35能不能站稳
闪烁的霓虹星
01-20 13:10
01-20 13:32
共有帖子数
16569595
篇
首页
上一页
17658
17659
17660
17661
17662
17663
17664
17665
17666
17667
176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