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
0
[
黄金/美元吧
]
确定4660附近多
DH20000618
01-20 13:13
01-20 13:13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40%还这么猛,离谱了
貌似很纯洁
01-20 13:13
01-20 13:13
35
0
[
沪银吧
]
破新高我就全仓多
股友583o0w01
01-20 13:13
01-20 13:13
171
1
[
国债期货吧
]
三十债下不动啊,和十债利差越来越大,要50个BP了
股友186660rz
01-20 13:09
01-20 13:13
53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激进4688-4695北京!胜负4-0!其实今天不复杂,65那一下是给下
金熵说
01-20 13:13
01-20 13:13
43
1
[
碳酸锂吧
]
三天新高
多多有鱼
01-20 10:16
01-20 13:13
42
0
[
玻璃吧
]
多头完了
乐观的柳菡1
01-20 13:12
01-20 13:12
117
2
[
COMEX白银吧
]
基金白银跟这个涨跌不一样嘛,为啥今天基金白银是亏的呢
股友3763610z
01-19 20:50
01-20 13:12
24
0
[
COMEX黄金吧
]
还是买黄金好!他们管不着!
股友680Xf123
01-20 13:12
01-20 13:12
29
0
[
玻璃吧
]
黄金新高了
乐观的柳菡1
01-20 13:12
01-20 13:12
123
4
[
沪银吧
]
如果不大跌,多头就比较危险
南盖猫王
01-20 10:51
01-20 13:12
11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国刚申报超20万颗卫星,全球太空资源争夺白热化,商业航天成市场核心主线。资源弹
雨夜迷离的烛
01-20 12:36
01-20 13:12
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全卖完成本都得变成负的了
一切为了琥珀
01-20 13:12
01-20 13:12
3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低卖高追就是这么掉下来的
短线为上上
01-20 13:12
01-20 13:12
31
0
[
沪铝吧
]
黄金又新高了
股友XZti1c
01-20 13:12
01-20 13:12
34
0
[
沪银吧
]
内盘一收盘,外盘就开拉,不可能跌得下去
股友97T681R0
01-20 13:12
01-20 13:12
28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4个账户,卖两个留两个,就是怕这种疯癫行情
股友587130Yz
01-20 13:12
01-20 13:12
79
0
[
黄金/美元吧
]
又爆仓了
成功了叫我小
01-20 13:12
01-20 13:12
65
0
[
生猪吧
]
期货新战法-每天打电话和证监会聊天举报,胜率100%。期货操控太严重,散户要对抗
码农理财
01-20 13:12
01-20 13:12
8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套利还可以买吗
贴心的高柏
01-20 13:06
01-20 13:12
14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深圳的房子20万一平不觉得会,白银长个几块钱你觉得贵,老中闹麻了
爱来自瓷器i
01-20 13:06
01-20 13:11
38
0
[
沪银吧
]
以为今天会走弱,事实证明自己错了
只待秋风过耳
01-20 13:11
01-20 13:11
21
0
[
白银/美元吧
]
完犊子
o散户中的霸
01-20 13:11
01-20 13:11
118
1
[
锰硅吧
]
在吃带血的筹码???这么一直压着
小韭菜999号
01-20 12:44
01-20 13:11
61
2
[
玻璃吧
]
破950再考虑分批建仓
廷哥666
01-19 14:18
01-20 13:11
32
0
[
黄金/美元吧
]
突破平台了抓紧上车
京津打工人
01-20 13:11
01-20 13:11
69
1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4660附近多单上涨4694短线吃肉,底舱可留2成继续持有。4690-470
dubs李姐bhs9
01-20 12:53
01-20 13:11
41
0
[
黄金/美元吧
]
好好地关税问题和地缘爆发,建议直接给到4695附近大胆追个多单比较激进各位自行把
jin22978
01-20 13:11
01-20 13:11
108
1
[
股指期货吧
]
呵呵,柚子要掀桌子了,你自己玩吧
希望幸福的人
01-20 13:03
01-20 13:10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成本2.5也不套了,拿着呆着吧
气宇轩昂的陈
01-20 13:10
01-20 13:10
33
0
[
沪银吧
]
黄金新高不断
股友XZti1c
01-20 13:10
01-20 13:10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又是小黑屋,一只穿云箭,冲涨停
继往开来_ID
01-20 13:10
01-20 13:10
43
1
[
黄金/美元吧
]
一帮头铁,止损了没有,止损了就到我开空了
周期共振
01-20 13:07
01-20 13:10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要涨那么多,挺怕的
股友9i73d251
01-20 13:10
01-20 13:10
11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要疯
股友x0333a26
01-20 13:10
01-20 13:10
69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世界真是疯了
股友hVAqkv
01-20 13:04
01-20 13:10
36
0
[
COMEX黄金吧
]
使劲涨吧,反正我穷,你涨到一万一克,我依然穷
江苏蓝宝6号
01-20 13:10
01-20 13:10
6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谁在最低点炒了负8没买上
英气俊朗的智
01-20 13:06
01-20 13:10
45
0
[
沪银吧
]
今天黄金是大哥,本来白银今天弱点的了,黄金做大哥了带小弟一起飞
进取的朱徐佳
01-20 13:10
01-20 13:10
39
0
[
沪银吧
]
上午骗空的天踏了啊好惨啊
油粕之王芬塔
01-20 13:10
01-20 13:10
119
2
[
沪银吧
]
我呵呵了一个中午在那看外盘,开盘23500玩
神之一手05
01-20 13:00
01-20 13:10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怎么玩?
冒泡3
01-20 13:10
01-20 13:10
22
0
[
A50期指吧
]
散户都被商业航天送到轨道里面了,下不来了
风轻云淡6376
01-20 13:09
01-20 13:09
12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谁敢想••
斯斯文文之小
01-20 13:09
01-20 13:09
68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在4688这里附近补个仓,防守分开带,前面防4690,后补防4701~
彭苗zmq0902s
01-20 12:32
01-20 13:09
28
0
[
COMEX黄金吧
]
优秀
北极冰熊1988
01-20 13:09
01-20 13:09
31
0
[
苯乙烯吧
]
7200是2602的是期权的终点么?
账户已注销
01-20 13:09
01-20 13:09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可控核聚变行业的技术门槛极高,不是谁都能进入的。那些拥有核心专利、通过顶级项目认
婀娜多姿的邱
01-20 13:09
01-20 13:09
38
0
[
黄金/美元吧
]
4700压力,我就不信,你一次都能够站稳
期海T神备号
01-20 13:09
01-20 13:09
260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风险太大。实际溢价34
佛系投资型高
01-20 11:27
01-20 13:09
2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真的是飞天了
股友50f2532V
01-20 13:09
01-20 13:09
28
0
[
COMEX黄金吧
]
……
隐藏款
01-20 13:09
01-20 13:09
26
0
[
烧碱吧
]
几天没量震荡向上
股友70gy0038
01-20 13:09
01-20 13:09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午满仓干进去被气的肚子疼,结果拉回来这么多
超级无敌小小
01-20 13:09
01-20 13:09
20
0
[
COMEX黄金吧
]
5000不是梦,羡慕买了这个的人
通马桶的通威
01-20 13:09
01-20 13:09
73
0
[
黄金/美元吧
]
这黄金牛吧,和昨天老胡给出的预测图走势是不是完全一致?黄金震荡调整当中开始上涨了
老胡LH26uu
01-20 13:08
01-20 13:08
15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是买也怕,卖也怕,煎熬啊
基民rKHM1x
01-20 13:06
01-20 13:08
30
1
[
COMEX黄金吧
]
哪里才是尽头,
风子66
01-20 13:02
01-20 13:08
27
0
[
COMEX白银吧
]
黄金暴涨
股友701892E2
01-20 13:08
01-20 13:08
54
1
[
白银/美元吧
]
服了,怎么又要拉新高啊,跌啊
股友3708YJ16
01-20 13:07
01-20 13:08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了,下面8个点没买到
郑明柱
01-20 13:08
01-20 13:08
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暴跌没敢买啊,结果又起飞了
叶武秋
01-20 13:08
01-20 13:08
23
0
[
A50期指吧
]
当股民是猪通杀
股友ze0ZWQ
01-20 13:08
01-20 13:08
14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不涨这玩意儿涨,这是什么鬼逻辑。
夜风Howard
01-20 13:06
01-20 13:08
8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停
账户已注销
01-20 13:08
01-20 13:08
95
3
[
碳酸锂吧
]
从K线,月线一切看空,上涨就是主力出货,然后套小多头,哈哈,下午行情可以参考上周
已赚上海5套
01-20 12:32
01-20 13:08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天天鸭东鸭西的叫,到这儿就没p了?
乾策观复
01-20 13:08
01-20 13:08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宝宝你最棒!!!!我爱你!!!继续加仓!!!COMEX白银又破新高
林钟二九
01-20 13:08
01-20 13:08
26
0
[
黄金/美元吧
]
诚金策略:看70能不能企稳再说吧
点实成金
01-20 13:08
01-20 13:08
36
0
[
COMEX黄金吧
]
加油突破1万亿美元
有魄力的颜麒
01-20 13:08
01-20 13:08
26
0
[
COMEX黄金吧
]
厉害,不断创新高。
股友6500p08u
01-20 13:08
01-20 13:08
29
0
[
COMEX黄金吧
]
一马当先,乘风破浪,五千点见
股友CSk5lV81
01-20 13:08
01-20 13:08
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天天涨
套路火鸡面
01-20 13:08
01-20 13:08
33
0
[
沪银吧
]
下午又是腥风血雨
鑫鑫亦
01-20 13:08
01-20 13:08
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英姿飒爽的谢
01-20 13:07
01-20 13:07
29
0
[
沪银吧
]
意外惊喜,黄金破新高了
soso0574
01-20 13:07
01-20 13:07
51
0
[
白银/美元吧
]
被黄金带起来了
股友3708YJ16
01-20 13:07
01-20 13:07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毛病啊,太巅了这个白银
清鼻涕了
01-20 13:07
01-20 13:07
399
5
[
碳酸锂吧
]
据海关数据,12月中国进口碳酸锂23989吨,环比增加9%,同比减少14%。其中
市场趋势买入
01-20 11:56
01-20 13:07
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595跑了,全部瞎炒
善良的齐洋
01-20 13:07
01-20 13:07
共有帖子数
165694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7660
17661
17662
17663
17664
17665
17666
17667
17668
17669
176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