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
0
[
南华期货吧
]
割肉离场。喋喋不休
知行合一方能
01-20 13:19
01-20 13:19
1687
1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啥???
卓有成效之威
01-20 09:16
01-20 13:19
48
1
[
沪镍吧
]
感觉内盘带着外盘跌
晓妲晓孬
01-20 12:45
01-20 13:19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草买早了
股友9i0c7939
01-20 13:19
01-20 13:19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可控核聚变今天回调,持仓绿油油的,心里有点焦虑。但想到行业的长期前景和手里标的的
婀娜多姿的邱
01-20 13:19
01-20 13:19
36
0
[
黄金/美元吧
]
韭菜一抓一大把呀!顺势做多还是要好一点,逆势就不要带太大的止损,何苦跟市场过不去
高博景cry955
01-20 13:19
01-20 13:19
19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股票不行就买白银
主力吃baba
01-20 13:18
01-20 13:18
8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白银创高后高位震荡,暂未到顶。消息面:特朗普买格陵兰岛、加征关税事件发酵,欧
葛楠WTFYMM
01-20 09:41
01-20 13:18
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牛逼
股友3151qT80
01-20 13:18
01-20 13:18
30
0
[
COMEX黄金吧
]
5000快到了!!冲刺!
股友qHCbDn
01-20 13:18
01-20 13:18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是人干的事吗,卖飞了
马年大吉哈哈
01-20 13:18
01-20 13:18
2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疯了一样
迷途知返的菜
01-20 13:18
01-20 13:18
35
0
[
沪锡吧
]
看现货白银库库往上走,这玩意会不会也去跟啊,慌的一批。
韭黄YOUHU
01-20 13:18
01-20 13:18
74
1
[
碳酸锂吧
]
现在还是控制要买5手?买不了一手?
洲屏666666
01-20 13:13
01-20 13:18
26
0
[
黄金/美元吧
]
我这坚定的死多头,今天头脑一热做了空,亏了波大的
每天挣一个万
01-20 13:18
01-20 13:18
213
6
[
沪银吧
]
22760附近,止跌!
账户已注销
01-20 11:08
01-20 13:18
3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卖飞了!卖了就涨买了就跌
红嘴鸥0128
01-20 13:18
01-20 13:18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要干到60%吗
ccyvb
01-20 13:18
01-20 13:18
56
1
[
白银/美元吧
]
买入600531持有白银最多的公司
男孩天天涨
01-20 13:00
01-20 13:18
34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盒电解铝以后主要的生产基地不会在国内了
红牛12128
01-20 13:18
01-20 13:18
26
0
[
碳酸锂吧
]
看下成交是空平上来的
多文通
01-20 13:18
01-20 13:18
22
0
[
黄金/美元吧
]
一觉睡醒4700做多不香吗
反趋势作手
01-20 13:18
01-20 13:18
3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好了,出完了,散会
股友03131p8Y
01-20 13:18
01-20 13:18
24
0
[
A50期指吧
]
又一次将散户套住,任务完成了
迅捷的付雯圆
01-20 13:18
01-20 13:18
7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能做T!
股友1923o99c
01-20 13:18
01-20 13:18
28
0
[
焦煤吧
]
金又新高
股友XZti1c
01-20 13:18
01-20 13:18
45
0
[
黄金/美元吧
]
跟上林慧的脚步~黄金4180跟4300的长线多单直接到位了~那些曾经质疑我的声音
慧儿29870171
01-20 13:18
01-20 13:18
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主力天天画线玩呢
兴奋的纳兰莉
01-20 13:18
01-20 13:18
23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一切为了琥珀
01-20 13:09
01-20 13:17
132
2
[
黄金/美元吧
]
很多人说我赌,是,我战无不胜。我就觉得,这些人,既没智,又没勇,只会嫉妒。今天八
徐风复利之旅
01-20 11:22
01-20 13:17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的消息弹出说可能被监管了?
快枪手东坡居
01-20 13:17
01-20 13:17
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率太高了害怕。黄金主题那边低去捞点
小白入场挨打
01-20 13:17
01-20 13:17
3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666
满仓必涨007
01-20 13:17
01-20 13:17
128
3
[
沪银吧
]
午休时能设置止损吗
机灵的祝佳玉
01-20 12:38
01-20 13:17
3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主力也疯了?大单疯狂买
莫不是G了
01-20 13:17
01-20 13:17
36
0
[
玻璃吧
]
现货涨10块就要复产,这是什么踏马的逻辑,亏死你个莂顺
尊重的王小达
01-20 13:17
01-20 13:17
11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似顶不是顶,做反t也得上了
我不是沪上股
01-20 13:15
01-20 13:17
104
2
[
COMEX白银吧
]
对照黄金的价位白银应在70多比较合理。
股友79636T63
01-20 12:40
01-20 13:17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是跟股票一样的买卖吗
三星斗灵
01-20 13:17
01-20 13:17
3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天天涨
股友2p60577m
01-20 13:17
01-20 13:17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午砸盘,下午拉升!
TD抢筹预估
01-20 13:17
01-20 13:17
3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一路稳步上涨,多头动能强势拉升突破新高,前面给的多单没有达到预期的位置,接下
雪baoxue1699
01-20 13:16
01-20 13:16
39
0
[
COMEX黄金吧
]
这几把这么涨疯了
隐藏款
01-20 13:16
01-20 13:16
32
0
[
黄金/美元吧
]
帖子都是很多骗子的,马后炮这周三敢空的我算他头铁
转生第一颗韭
01-20 13:16
01-20 13:16
48
0
[
黄金/美元吧
]
4656以及4666多单在4700目标位置完美收割!两单共拿下78美金的收获!
云开雾散dfyg
01-20 13:16
01-20 13:16
3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什么情况,主力吃相太难看
A常熟小王
01-20 13:16
01-20 13:16
41
0
[
氧化铝吧
]
这整改对象不像是企业啊!整的是散户
就剩下韭菜根
01-20 13:16
01-20 13:16
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天空才是尽头,冲啊
绫清竹
01-20 13:16
01-20 13:16
34
0
[
沪银吧
]
中国的优势就是光伏,新能源,制造业,这些都需要银铜等有色金属的大量使用,外资就做
大A肥肥韭菜
01-20 13:16
01-20 13:16
147
4
[
碳酸锂吧
]
期货连续大涨,甚至经常涨停,只有我们才有吧
市场趋势买入
01-20 11:48
01-20 13:16
3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握草,气死了,最低点全卖了
jessicaliu1
01-20 13:16
01-20 13:16
11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问此基金是T+0还是T+1?谢谢
股友51et6961
01-20 13:11
01-20 13:16
354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5(GFEX|lc2605)$
光伏协会刘大
01-20 12:54
01-20 13:16
173
3
[
沪金吧
]
外盘猛涨,唉
股友3Ct38022
01-20 12:26
01-20 13:15
46
1
[
沪镍吧
]
反弹比预期的时间段,下跌还没结束,不要抄底,不要抄底
股友0K2312U9
01-20 10:18
01-20 13:15
30
0
[
COMEX黄金吧
]
优秀
喵喵喵abc123
01-20 13:15
01-20 13:15
45
1
[
沪银吧
]
又涨了,上午收盘前平了就好了
啥也不是也有
01-20 12:53
01-20 13:15
23
0
[
COMEX黄金吧
]
又要涨停?
股友12FfUA
01-20 13:15
01-20 13:15
31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问这个目标价多少???
股友727922FU
01-19 23:20
01-20 13:15
60
0
[
股指期货吧
]
中证500跑了那么多资金,还这么强?
从清晨开始微
01-20 13:15
01-20 13:15
198
5
[
综合镍03吧
]
外盘起来了,下午起飞了
赢政勋
01-20 12:16
01-20 13:15
83
2
[
COMEX黄金吧
]
汪汪队怎么不来这里降降温呢,天天这么涨
赢养快线1
01-20 13:09
01-20 13:15
66
1
[
沪银吧
]
高开1000点空头又全部清理
股友1W9y0737
01-20 12:59
01-20 13:15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王小仙7177
01-20 13:15
01-20 13:15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上涨趋势明确,只要拿着不放手,根本就不存在溢价,不要天天喊着溢价高要跑,你要
股市中的摸金
01-20 13:15
01-20 13:15
27
0
[
A50期指吧
]
游资现在都不敢救了
股友ze0ZWQ
01-20 13:15
01-20 13:15
125
1
[
沪银吧
]
看我模拟!我开单的价格都是最稳的价格!你要是接着等你可能会买不到!这也正是我一直
账户已注销
01-20 11:01
01-20 13:14
15
0
[
纽约金TN12吧
]
我爱黄金
股友Ea833370
01-20 13:14
01-20 13:14
10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4700元黄金成为历史了
ccyvb
01-20 13:14
01-20 13:14
13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
好想你1314
01-20 13:14
01-20 13:14
3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太高了,明天停盘
套路火鸡面
01-20 13:14
01-20 13:14
29
0
[
碳酸锂吧
]
早晚被制裁
我要做大富翁
01-20 13:13
01-20 13:13
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玩意是T+0的吗
缠中问道
01-20 13:13
01-20 13:13
124
6
[
COMEX黄金吧
]
失去金融属性,将是大跌品种
玩开心好
01-20 12:49
01-20 13:13
30
0
[
沪金吧
]
黄金白银左脚踩右脚飞出地球村
确定性時
01-20 13:13
01-20 13:13
68
1
[
焦煤吧
]
跌到1000再说
假如爱有天意
01-20 13:07
01-20 13:13
1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期货翻红了
牛B烘烘的小
01-20 13:13
01-20 13:13
33
0
[
黄金/美元吧
]
恭喜
股友3X110O72
01-20 13:13
01-20 13:13
1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悔死了
花开满斗的墨
01-20 13:13
01-20 13:13
278
4
[
纯碱吧
]
加速跌破1170则空头强势,不然的话会有一个弱背离
重案组之虎曹
01-20 11:44
01-20 13:13
共有帖子数
165694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7659
17660
17661
17662
17663
17664
17665
17666
17667
17668
176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