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
1
[
白银/美元吧
]
沪银不敢溢价了,买的人太多了,哈哈哈
马内朵朵
01-20 16:17
01-20 16:47
48
0
[
碳酸锂吧
]
9万裸空准备怎么死
股友5302qx50
01-20 16:47
01-20 16:47
28
0
[
生猪吧
]
交割前只会下跌了
我心琉璃
01-20 16:47
01-20 16:47
32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急眼了
woyemujie
01-20 16:47
01-20 16:47
83
0
[
碳酸锂吧
]
还会突破新高吗?!?!
敬畏永远正确
01-20 16:35
01-20 16:47
67
3
[
原油吧
]
为啥原油期权沽怎么不涨啊,还能玩吗
相期邈云汉
01-20 10:49
01-20 16:47
6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强势破高,4715/4717空直接离场,下午4717/4715直接多了,上看
Xy98551彦良
01-20 15:28
01-20 16:47
27
0
[
A50期指吧
]
低开
抄底割肉小能
01-20 16:46
01-20 16:46
21
0
[
小型纳指吧
]
啧啧啧
大侄子的DIE
01-20 16:46
01-20 16:46
372
4
[
沪银吧
]
哈哈,就知道会来这套,今天晚上可能会涨10点左右,晚上又是大高开了
又双叒叕叠
01-20 16:30
01-20 16:46
118
4
[
COMEX黄金吧
]
怎么不停牌,不关小黑屋
鑫焱燚鑫
01-20 15:06
01-20 16:46
28
0
[
小型纳指吧
]
啦叽玩意
股友oD398376
01-20 16:46
01-20 16:46
2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跌7000点
空军总舵主
01-20 16:46
01-20 16:46
36
0
[
综合铜03吧
]
这个不跟,黄金白银吗
英姿飒爽的方
01-20 16:46
01-20 16:46
29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莉姐金仓
01-20 16:46
01-20 16:46
29
0
[
COMEX黄金吧
]
照这样涨,月底到5000+
和好的秋影安
01-20 16:46
01-20 16:46
170
2
[
国债期货吧
]
10债怎么跳水那么多?什么信号
罚你出场
01-20 16:34
01-20 16:45
332
1
[
螺纹钢吧
]
[图片]
猛兽如斯
01-20 16:43
01-20 16:45
117
1
[
COMEX黄金吧
]
要慢牛,不能疯牛
被套的价值投
01-20 16:32
01-20 16:45
48
1
[
小型纳指吧
]
谁有夜盘
敢敢打憨憨
01-20 16:41
01-20 16:45
86
3
[
沪镍吧
]
这波诱多牛逼,把我损了,呵呵
全体牛回速归
01-20 14:32
01-20 16:45
54
0
[
纯碱吧
]
阿拉善卖这么低,企业亏损,以后纯碱都卖天然碱,现实嘛,今天玻璃焦煤下跌,多少受影
趋势为王8886
01-20 16:45
01-20 16:45
28
0
[
小型纳指吧
]
跌波大的,我好加仓
安徽小张
01-20 16:45
01-20 16:45
28
0
[
小型纳指吧
]
没事的,补仓就是了
阿鲁888
01-20 16:45
01-20 16:45
49
1
[
苯乙烯吧
]
7367过不去了,日线级别的回调
股友V598H903
01-20 16:02
01-20 16:44
28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怎么办
风轻云淡6376
01-20 16:44
01-20 16:44
33
0
[
PVC吧
]
埋了
妖刀22
01-20 16:44
01-20 16:44
31
0
[
A50期指吧
]
马上练成九阴白股爪了
材大经济学人
01-20 16:44
01-20 16:44
42
0
[
黄金/美元吧
]
4717-15附近追多,目标看4750,防守4705
金涛踏浪
01-20 16:44
01-20 16:44
41
1
[
COMEX黄金吧
]
下个月5000
吵股哇
01-20 16:43
01-20 16:44
142
1
[
沪锌吧
]
按照合理铜锌比价,它应该到26000的
寂静的夜4422
01-20 15:21
01-20 16:44
93
1
[
碳酸锂吧
]
美股A股港股全线大跌。今日主力自救已反弹。接下来是下跌趋势。今年大宗商品股市都结
AI大数据期货
01-20 16:25
01-20 16:44
29
0
[
小型纳指吧
]
期待大回调就是个好机会
我只是个投资
01-20 16:44
01-20 16:44
33
0
[
小型纳指吧
]
欧洲貌似开始触底反弹了
阿呆哥9527
01-20 16:44
01-20 16:44
34
0
[
沪银吧
]
美元指数持续走低,必然创新高
牛皮吹破的妮
01-20 16:44
01-20 16:44
48
0
[
焦煤吧
]
国泰,我xxx
股友8HJNKJ
01-20 16:44
01-20 16:44
32
0
[
COMEX白银吧
]
天天见证历史
基民0O70w3
01-20 16:44
01-20 16:44
30
0
[
A50期指吧
]
再过几天就是都是关于数几连阴的说说了。
跳水天后
01-20 16:43
01-20 16:43
56
2
[
小型纳指吧
]
我们该怎么告别呢?像当初见面那样
纳夜依然范德
01-20 16:37
01-20 16:43
41
1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好多人已经忍不住要进场空了,进空还得看今晚上,10-11:30那时候
桂A潇洒哥
01-20 16:39
01-20 16:43
691
3
[
天然气吧
]
瑞星股份,我打满了!要开始连板了!做期货的哥哥们加油!
西藏炒家惠锦
01-20 15:02
01-20 16:43
22
0
[
黄金/美元吧
]
4717-15附近追多,目标看4750,防守4705
金涛踏浪
01-20 16:43
01-20 16:43
23
0
[
小型纳指吧
]
扶稳,今晚做大火箭!
基民820P58m7
01-20 16:43
01-20 16:43
29
0
[
白银/美元吧
]
美元指数持续走低,利多金银,必然创新高
牛皮吹破的妮
01-20 16:43
01-20 16:43
29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不搞个监管?
司马小a
01-20 16:42
01-20 16:42
213
2
[
纸浆吧
]
全球最大生产商巴西书赞桉诺(Suzano)已宣布从2026年1月起上调全球纸浆价
盆满民丰地周
01-19 22:09
01-20 16:42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废了
鸡蛋拉面
01-20 16:42
01-20 16:42
35
0
[
小型纳指吧
]
最好现在几天到120日线,方便晚上拉升,别磨磨唧唧的
一切随风ZS88
01-20 16:42
01-20 16:42
40
1
[
小型纳指吧
]
大周期顶部到了
有创造力的梅
01-20 16:40
01-20 16:42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开盘能跌到5%吗?弹药充足啊。
郁金香游戏
01-20 16:42
01-20 16:42
42
0
[
纸浆吧
]
还是焦煤玻璃过瘾,这纸浆被三狗玩废了,主力做t纠纠结结的
不玩大的
01-20 16:42
01-20 16:42
28
0
[
小型纳指吧
]
以川普这个搞事情的速度,年后能不能看到2w以下
有创造力的乔
01-20 16:42
01-20 16:42
6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商业航天堪比跌停潮,板块和大部分个股基本走成了A杀。
跳水天后
01-20 16:41
01-20 16:41
34
0
[
小型纳指吧
]
蓝宝友情提示更大的行情还在后面,参考2000年
蓝宝印度分宝
01-20 16:41
01-20 16:41
42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嘚瑟一下吧
孟孟孟孟耀
01-20 15:22
01-20 16:41
29
0
[
小型纳指吧
]
不敢睁开眼,希望是我的幻觉
素颜七分姿色
01-20 16:41
01-20 16:41
53
1
[
欧线集运吧
]
已经乱糟糟成这个样子,还有啥理由支持你下跌呢
灵活的沈茜4
01-20 14:29
01-20 16:41
89
3
[
小型纳指吧
]
妈的,加仓加早了
拉布拉多KK
01-20 16:36
01-20 16:41
26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美股可能不太安静、
就不认证
01-20 16:40
01-20 16:40
27
0
[
COMEX白银吧
]
牛逼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
又双叒叕叠
01-20 16:40
01-20 16:40
82
1
[
丁二烯胶吧
]
减仓下跌,今晚低开把你们埋了。原油随便带一下就完蛋
永不能做多
01-20 14:55
01-20 16:40
223
3
[
焦煤吧
]
最近可能要取消猫蛇榜了
進財貓888
01-20 16:28
01-20 16:40
309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空单主力进场了吗?
a6414200
01-20 16:40
01-20 16:40
32
0
[
COMEX黄金吧
]
打起来了?
梦幻一场
01-20 16:40
01-20 16:40
44
0
[
纯碱吧
]
1188次级别三卖...继续静待下方两个支持位
小隐陵藪
01-20 16:40
01-20 16:40
57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大a收盘了,你还跌
HX5203094206
01-20 16:21
01-20 16:40
42
0
[
玻璃吧
]
周内3位
安全第一Z
01-20 16:40
01-20 16:40
338
7
[
小型纳指吧
]
有没有盘前,麻烦发一下谢谢!
生财有道的陈
01-20 16:00
01-20 16:40
28
0
[
白银/美元吧
]
冲啊!!直接冲上100大家皆大欢喜
o散户中的霸
01-20 16:39
01-20 16:39
259
4
[
烧碱吧
]
今天开了两个会议早上一个下午一个,结果会议没出啥好消息,下午尾盘大宗全线崩溃
期货还是股市
01-20 16:10
01-20 16:39
368
25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黄金4610-07附近做多,目标4630,防守46
刘雪LX013666
01-16 20:14
01-20 16:39
47
2
[
A50期指吧
]
就问问你?服不服????
股友CcuiRz
01-20 15:23
01-20 16:39
38
0
[
沪银吧
]
真6,每次内盘一停外盘就起飞
明亮de香梨
01-20 16:39
01-20 16:39
93
1
[
烧碱吧
]
晚上又是低开下杀,这波到1800不是不可能
年年富贵地花
01-20 16:19
01-20 16:39
61
0
[
碳酸锂吧
]
有新大玩家高举高打,肯定有不为人知的超级利好,明天国泰和中信也要挨揍
股期无涯
01-20 16:39
01-20 16:39
84
5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收盘了,可以涨了
大冤种来炒股
01-20 15:17
01-20 16:39
2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慢涨逼空的节奏,建议在4715/13附近反手做多~目标先看4728-30附近
彭苗zmq0902s
01-20 16:38
01-20 16:38
99
0
[
烧碱吧
]
化工板块已经形成瀑淋布K线下行趋势。所以烧碱氧、化铝、玻璃、纯碱。这些品种是化工
期货期权配合
01-20 16:38
01-20 16:38
24
0
[
COMEX黄金吧
]
爆爆(′`)
股友8g256O01
01-20 16:38
01-20 16:38
63
0
[
沪银吧
]
这主力真是不骂不成器,赶紧的,今晚我要看见97-98美元
你们是真的很
01-20 16:32
01-20 16:38
共有帖子数
165694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7624
17625
17626
17627
17628
17629
17630
17631
17632
17633
176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