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
1
[
白银/美元吧
]
隔壁黄金涨飞了,注意金银比。
河北恒哥
01-20 14:12
01-20 17:16
227
4
[
沪银吧
]
现外盘93美元一盎司,换算人纸价是20.9元克,泸银定价怎高那么多,知道的回一下
等机会莫冲动
01-19 20:24
01-20 17:16
10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这期货现货玩命涨这个lof咋办弟兄们
股友0586M37K
01-20 17:11
01-20 17:15
105
1
[
燃油吧
]
东财又上榜了
优秀团员派大
01-20 16:54
01-20 17:15
40
0
[
氧化铝吧
]
家人这么喜欢做多氧化铝和烧碱,这下被主力阻击了
停止频繁交易
01-20 17:15
01-20 17:15
27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哈,明天谁都别想跑
回本_就销户
01-20 17:15
01-20 17:15
41
0
[
COMEX黄金吧
]
没完没了了
股友2109L278
01-20 17:15
01-20 17:15
38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要逼宫川普啊,把米国的金库搬空
生财高雅de高
01-20 17:15
01-20 17:15
107
2
[
生猪吧
]
空头大哥加油还有11550点归零了,一天1000.两周我们上街抢肉吃,
股友JUu1bd
01-20 16:21
01-20 17:14
142
1
[
碳酸锂吧
]
黄金白银又是暴涨新高,明天估计情绪共振一字涨停
股友52o11595
01-20 17:12
01-20 17:14
74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继续看多,回踩8690附近继续加多,短线看到8820上方
扬帆论期
01-20 17:07
01-20 17:14
12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际银价继续向上突破
追涨杀跌流专
01-20 17:13
01-20 17:13
45
0
[
A50期指吧
]
15043--15028
浮生若梦且酩
01-20 17:13
01-20 17:13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空大战,刺激
坚韧的明恋山
01-20 17:13
01-20 17:13
31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要被你割了
股友235699XI
01-20 17:13
01-20 17:13
35
0
[
COMEX白银吧
]
太夸张了,今天一直一会不见猛涨
股友iIyfbN
01-20 17:13
01-20 17:13
74
2
[
小型纳指吧
]
超级大瀑布,真吓人
左道妖狐
01-20 17:09
01-20 17:13
45
0
[
烧碱吧
]
年前是绝对的空头行情,而且是史诗级的。抄底的记得锁仓,不然灰飞烟灭。
就是诺样
01-20 17:13
01-20 17:13
64
0
[
碳酸锂吧
]
,奸下窝延期了6个月
不会玩期货的
01-20 17:12
01-20 17:12
40
1
[
COMEX黄金吧
]
没顶了吗?
财运滚滚来fk
01-20 17:11
01-20 17:12
50
0
[
综合铜03吧
]
美银大涨,铜大跌?
茅庐观天下
01-20 17:12
01-20 17:12
722
27
[
沪银吧
]
我今天发了好几个帖了!今天必摸24000!不是下午就是晚上!不是的话我直接删号忍
账户已注销
01-20 11:29
01-20 17:12
310
3
[
焦煤吧
]
现货今天居然1187,相对于昨天涨了85个点,不敢相信这数据
股友32P8100D
01-20 16:46
01-20 17:12
208
5
[
沪银吧
]
外盘白银7个点了95创历史新高估计夜盘24500开盘
LasVegas卡卡
01-20 16:58
01-20 17:12
26
0
[
白银/美元吧
]
加关税了
品咖啡123
01-20 17:12
01-20 17:12
41
1
[
COMEX黄金吧
]
我们储备黄金,黄金大涨
onwaychen
01-20 16:40
01-20 17:11
28
0
[
小型纳指吧
]
肯定要崩盘了
河北蓝宝4专
01-20 17:11
01-20 17:11
29
0
[
小型纳指吧
]
牛逼了,盘前跌这么多
永别埃股没有
01-20 17:11
01-20 17:11
23
0
[
COMEX白银吧
]
强
股友RsdyzB
01-20 17:11
01-20 17:11
134
1
[
COMEX黄金吧
]
金荣投资:1月20日,金价高位震荡,关注区间突破
金荣投资
01-20 16:03
01-20 17:11
89
2
[
沪银吧
]
惨了又涨,我的空单顶不住了
新手上路9622
01-20 17:00
01-20 17:11
257
2
[
碳酸锂吧
]
国泰加空一万多手还涨停,这怎么说也不合理啊
股友u07Y3065
01-20 16:27
01-20 17:11
175
7
[
COMEX黄金吧
]
我有个问题真心请教下。你们这么多做什么多空的,比直接买了etf不动一年,比这还赚
小海12245221
01-20 16:26
01-20 17:11
207
2
[
螺纹钢吧
]
仓单大减什么情况?
新手不爆仓
01-20 15:54
01-20 17:11
217
1
[
烧碱吧
]
【烧碱2603】烧碱偏弱,建议短线跟进!
期市早班车xj
01-20 16:07
01-20 17:11
254
7
[
综合锡03吧
]
锡可以出投资锡条吗?
艾泽拉斯的法
01-19 17:54
01-20 17:11
32
0
[
A50期指吧
]
今晚会不会跌破15000
超级买入
01-20 17:11
01-20 17:11
5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为什么不涨,商品之王不涨丢不丢人
Smile098
01-20 16:54
01-20 17:10
27
0
[
A50期指吧
]
跌停
龙龙0820
01-20 17:10
01-20 17:10
25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哎今天没想到溢价这么多还能涨,上午卖早了
海边游wan
01-20 17:03
01-20 17:10
29
0
[
COMEX黄金吧
]
日子没法过了了吗?这么猴急猴急的涨
胜败看淡慢慢
01-20 17:10
01-20 17:10
33
0
[
综合铜03吧
]
黄金在猛涨,你到好反着来
神之避佑
01-20 17:10
01-20 17:10
38
0
[
沪铜吧
]
老夫全仓做空了,多头随便
股友232cd015
01-20 17:10
01-20 17:10
72
3
[
COMEX黄金吧
]
什么时候能到5000
黑龙胡二哥
01-20 17:05
01-20 17:10
34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咱管不了!要不……
热情的颜雨
01-20 17:10
01-20 17:10
56
1
[
小型纳指吧
]
大空头”伯里再发警告:AI泡沫破裂已经开始破裂。将引发科技行业漫长低迷
浙江蓝宝
01-20 17:00
01-20 17:09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涨大涨咋办没买湖南白银跟白银有色买个这个鸟蛋
股友0586M37K
01-20 17:09
01-20 17:09
33
0
[
COMEX白银吧
]
9527
股友7700I92F
01-20 17:09
01-20 17:09
191
2
[
碳酸锂吧
]
国泰减了一万多手多单,疯子
股市xiao白鼠
01-20 16:51
01-20 17:09
12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又要拔网线了
Agreat
01-20 16:58
01-20 17:09
37
0
[
沪银吧
]
哎!
价值的守望者
01-20 17:08
01-20 17:08
71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黄金发力,我们4730目标成功抵达
老胡LH26uu
01-20 17:08
01-20 17:08
30
0
[
小型纳指吧
]
起飞
积极的南宫伟
01-20 17:08
01-20 17:08
125
1
[
工业硅吧
]
草,空单加少了,明天8500
瀚海天透
01-20 16:20
01-20 17:08
36
1
[
黄金/美元吧
]
家里的铁锅啥时候涨价,饭不吃了。。。
牛肉味西红柿
01-20 17:01
01-20 17:08
53
1
[
小型道指吧
]
明天看大A表演了
阿松2
01-20 16:58
01-20 17:08
405
7
[
焦煤吧
]
晚上大概率跳空低开了
股友DvOd6O
01-20 15:42
01-20 17:07
35
1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开盘又要扣钱了
黑森林93266
01-20 16:47
01-20 17:07
12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怎么办
底线杀入赚大
01-20 17:04
01-20 17:07
34
0
[
黄金/美元吧
]
特朗普对欧洲加税。加上格陵兰岛原因黄金应该还能增长
基民15172O96
01-20 17:07
01-20 17:07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拔网线概率大,让我先跑
勤奋的钟宸9
01-20 17:07
01-20 17:07
26
0
[
COMEX黄金吧
]
不疯狂怎会乱
股友I5wMa334
01-20 17:07
01-20 17:07
176
3
[
沪银吧
]
好了,白银夜盘又是暴跌,上车绝佳机会
已赚上海5套
01-20 17:00
01-20 17:07
191
4
[
碳酸锂吧
]
老空头还有吗?最近七个工作日遭遇三个涨停,这还是投资市场吗?全是梭哈啊,根本玩不
股友f8173800
01-20 16:24
01-20 17:07
24
0
[
COMEX白银吧
]
这货是有目的性的涨,
安全第一Z
01-20 17:07
01-20 17:07
18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股友CuYIQx
01-20 17:07
01-20 17:07
97
5
[
小型纳指吧
]
你不会真要干到25000以下吧
热情的水爱荷
01-20 16:54
01-20 17:07
37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反弹到164000附近继续加空,短线目标看到155000出局
扬帆论期
01-20 17:07
01-20 17:07
59
1
[
白银/美元吧
]
亏死了,别涨了啊
股友3708YJ16
01-20 16:57
01-20 17:06
87
1
[
NYMEX原油吧
]
关闭了无线通讯设备,航母目的地不变,本周可到位
弗里德曼
01-20 17:02
01-20 17:06
10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晚暴涨,明早稳住就行
股友e013n091
01-20 17:03
01-20 17:06
210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快95了,真猛
勤奋的钟宸9
01-20 16:35
01-20 17:06
110
2
[
PVC吧
]
按昨晚到今早大盘跌势,这货本来要跟随大跌破位,但庄家处心积虑,昨晚强行拉升,今早
五万炒到1000
01-20 13:01
01-20 17:06
2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跌10000点
空军总舵主
01-20 17:06
01-20 17:06
56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震荡行情,回踩8650附近继续加多,短线看到8850上方出局
扬帆论期
01-20 17:06
01-20 17:06
164
1
[
白银/美元吧
]
银还有5块就100了
dubs李姐bhs9
01-20 16:51
01-20 17:06
132
4
[
纯碱吧
]
真阴跌了啊。涨上去原样跌回来,暗无天日啊
财运富贵的夫
01-20 15:12
01-20 17:06
124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股友5U56362L
01-20 17:06
01-20 17:06
24
0
[
小型纳指吧
]
还是大a靠谱啊。哈哈
郁金香游戏
01-20 17:06
01-20 17:06
47
0
[
综合铜03吧
]
瑟瑟发抖
安静的萤火虫
01-20 17:05
01-20 17:05
共有帖子数
16569615
篇
首页
上一页
17623
17624
17625
17626
17627
17628
17629
17630
17631
17632
176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