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1
0
[
30年美国债吧
]
长债快跑,2028债务危机会大幅贬值。
南风海草
01-20 18:04
01-20 18:04
31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不停牌
杨南山
01-20 18:04
01-20 18:04
28
0
[
A50期指吧
]
国家把股市打下来是为了韭菜好,应该理解啊。否则,不是吃饱了撑的吗。
和田7266
01-20 18:04
01-20 18:04
2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跌死你算了
基民7318mG55
01-20 18:04
01-20 18:04
169
4
[
沪银吧
]
晚上九点钟开盘,外盘88
晚上低开低走
01-20 17:43
01-20 18:04
32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指数暴跌咯
股友501Q60a2
01-20 18:04
01-20 18:04
2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又要回5300垃圾堆里
股友321980u1
01-20 17:58
01-20 18:04
32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恐慌了?
Ai为十年大行
01-20 18:04
01-20 18:04
36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每天想的是明天涨点就卖了,然后第二天更低,怎么破。只能当天卖,赶紧卖。
大可舍予
01-20 17:56
01-20 18:04
118
1
[
碳酸锂吧
]
前天涨停,后天跌停,大后天又涨停,就拿这个考验干不的?哪个干不经得起这样的考验?
dreaming_lee
01-20 17:54
01-20 18:04
128
6
[
小型纳指吧
]
大概率会深V
奇异的王笑白
01-20 17:54
01-20 18:03
8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跳水,这边建议早上全清,下午再来看
清清欸
01-20 11:12
01-20 18:03
32
1
[
A50期指吧
]
不出大阴线难好
东财网友8346
01-20 17:59
01-20 18:03
46
0
[
沪铜吧
]
我的多还能回来吗
股友72925V0G
01-20 18:02
01-20 18:02
40
0
[
黄金/美元吧
]
恐慌指数突破二十了
炒股还挣钱
01-20 18:02
01-20 18:02
40
0
[
黄金/美元吧
]
珍惜黄金底部机会!
先射后泄
01-20 18:02
01-20 18:02
126
0
[
小型纳指吧
]
老股:1月20号会不会继续大跌
老股mbbn888
01-20 18:02
01-20 18:02
38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晚上一根直线不知道多少人要爆仓
炒股养家88号
01-20 18:02
01-20 18:02
24
0
[
小型纳指吧
]
要过中囯农历马年了
东财网友1310
01-20 18:02
01-20 18:02
56
1
[
COMEX黄金吧
]
我承认我看走眼了,黄金疯掉了。
直上云霄jwj
01-20 18:01
01-20 18:02
27
0
[
小型纳指吧
]
10点半准备暴击吧。。。
美好的杨韶华
01-20 18:02
01-20 18:02
3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目标先探26150
twdmy333
01-20 18:02
01-20 18:02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金心良言:黄金晚间分析,4800关口见近两天提示的4700目标,已经兑现,午后已
金心良言
01-20 18:02
01-20 18:02
26
0
[
黄金/美元吧
]
诚金:一路看苝,4718的多单还在手上最高19点,收获满满!防护接着拉好,搏40
点实成金
01-20 18:01
01-20 18:01
108
2
[
碳酸锂吧
]
空投不用怕,买空就是要逢高买空,越高越要加仓买空,大胆的做空。多头他没有对手,长
知不知尚矣
01-20 17:53
01-20 18:01
34
0
[
小型纳指吧
]
大A明天得多惨
有专注力的程
01-20 18:01
01-20 18:01
39
0
[
COMEX黄金吧
]
9999.99纯金
郁金香游戏
01-20 18:01
01-20 18:01
447
3
[
沪银吧
]
1.盘面核心诊断宏观共振,外盘新高:“现货黄金日内涨幅达1.00%,续创新高”。
不听小作文
01-20 15:52
01-20 18:01
59
0
[
玉米吧
]
2304-2270空单止盈。观望到现在选择选择做多,原因是2280被突破,在小周
饱览足迹
01-20 18:01
01-20 18:01
38
1
[
小型纳指吧
]
熊市来了,黄金白银将会起飞
河北蓝宝4专
01-20 17:59
01-20 18:01
34
0
[
原油吧
]
今天白天为啥走势比外盘若,因为RMB升值吗
shy1362
01-20 18:01
01-20 18:01
1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哎
基民78907L1E
01-20 18:01
01-20 18:01
27
0
[
COMEX黄金吧
]
NB
安徽_巴菲特
01-20 18:00
01-20 18:00
85
1
[
菜粕吧
]
无脑多03,必逼空,没库存,3.1才降关税
万物守恒
01-20 15:03
01-20 18:00
25
0
[
A50期指吧
]
搅棍瞎折腾
飞机起飞888
01-20 18:00
01-20 18:00
106
2
[
沪银吧
]
白银已经不想涨了,都是黄金在带动,被迫的
GOOG
01-20 17:58
01-20 18:00
75
0
[
碳酸锂吧
]
一个规律,越涨的东西,停产的消息越多,反之亦……
dreaming_lee
01-20 18:00
01-20 18:00
21
0
[
COMEX黄金吧
]
要上9999.99
忠哥zg0252
01-20 18:00
01-20 18:00
193
2
[
沪银吧
]
工业需求确实在增长,但没有那么夸张
TheFlood
01-20 17:44
01-20 18:00
208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感觉溢价到百分五十还是安全的前半个月都溢价百分之快七十了而且开放额度以后三四天
股友0586M37K
01-20 17:33
01-20 18:00
2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还有想要做多的选手吗?一会行情给到4722-19这附近可继续多~目标看473
慧儿29870171
01-20 17:59
01-20 17:59
30
0
[
COMEX黄金吧
]
中场休息会也行,不急一时
张大小姐
01-20 17:59
01-20 17:59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又要回5300了,连跌10天
好牛的感觉
01-20 17:59
01-20 17:59
71
1
[
碳酸锂吧
]
我没做碳酸锂期货,见不到你这种耍小心眼造谣的垃圾
东倒西歪lu
01-20 17:40
01-20 17:59
437
5
[
纯碱吧
]
怎么说呢,太多人认为1170-1180是做多的区间了
重案组之虎曹
01-20 16:00
01-20 17:59
54
1
[
玻璃吧
]
今天缩量减仓了!
执行参谋长
01-20 17:03
01-20 17:59
38
0
[
COMEX白银吧
]
其实白银价格上涨还是下跌他们一句话的事情要不是没钱买高低整点试试
谨慎的明子
01-20 17:58
01-20 17:58
24
0
[
A50期指吧
]
14212止跌?
宽阔的戚子彤
01-20 17:58
01-20 17:58
91
0
[
玻璃吧
]
$玻璃605(CZCE|FG605)$
尊重的王小达
01-20 17:58
01-20 17:58
2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才跌5天这货可有10连跌过。
华联不赚钱不
01-20 17:58
01-20 17:58
35
0
[
COMEX黄金吧
]
经宇宙黄金交易委员会通知。由于黄金近一年涨幅太高,要求各黄金期货交易保证金由20
信天缘0097
01-20 17:58
01-20 17:58
12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他跟的不是国内沪银吧?希望是国际银
抄底使我快乐
01-20 17:46
01-20 17:58
154
2
[
烧碱吧
]
低点在1720附近
期货打板
01-20 17:31
01-20 17:58
225
3
[
COMEX白银吧
]
有谁知道为什么这么涨吗?
勇敢的潘程萍
01-20 17:43
01-20 17:58
69
0
[
COMEX白银吧
]
技术指标压制了白银上涨的动能,连续突破的可能性不大了,如果不向下回调,就只能横盘
东方财富888
01-20 17:58
01-20 17:58
28
0
[
A50期指吧
]
全球见顶
牛了无级别啊
01-20 17:58
01-20 17:58
408
2
[
氧化铝吧
]
上海发布《加强期现联动提升有色金属大宗商品能级行动方案》,加强市场之间的联动发展
沪1922361093
01-20 17:47
01-20 17:58
3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年纳指怕不是全年震荡了,已经涨不动了
战锤40k总督
01-20 17:58
01-20 17:58
55
1
[
工业硅吧
]
拿回2手,两天波段降低3000元成本,比硅铁锰硅好多了
血盔甲
01-20 12:21
01-20 17:58
47
0
[
沪银吧
]
23500多单别被吓出去了,爆不了一点,马上就25000
半目之境
01-20 17:58
01-20 17:58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
公正的龚港
01-20 17:58
01-20 17:58
473
1
[
COMEX黄金吧
]
金银开盘出现巨额买单
喵小虎
01-20 15:10
01-20 17:58
28
0
[
COMEX黄金吧
]
看着就开心来财
赚多多的媛媛
01-20 17:58
01-20 17:58
33
0
[
沪银吧
]
最好的操盘手还得是黄毛老头啊,不能再6了
股友q87n3539
01-20 17:58
01-20 17:58
33
0
[
COMEX黄金吧
]
手里300多克是不是要先卖了变现了
生意发财得周
01-20 17:58
01-20 17:58
30
0
[
小型纳指吧
]
哎呦喂
一股也不留
01-20 17:57
01-20 17:57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开盘砸,两点半砸,三点半砸,我说怎么今天三点半不砸,原来等着现在砸
dhxyyebgixn
01-20 17:57
01-20 17:57
79
1
[
棕榈油吧
]
背靠9000点附近大力做空,耐心等待,这波反弹没给到合适位置
只做日内波动
01-20 17:46
01-20 17:57
51
1
[
小型纳指吧
]
那些天天在这唱多的,不是坏就是真傻
账户已注销
01-20 17:46
01-20 17:57
136
0
[
沪银吧
]
暴涨在即,日k吻合
半目之境
01-20 17:57
01-20 17:57
23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开盘一条直线拉红,人家没有恐高降温的想法
问问我520
01-20 17:57
01-20 17:57
118
1
[
沪银吧
]
限仓今晚高开也到不了24000
qdmh期待美好
01-20 17:55
01-20 17:57
32
0
[
COMEX黄金吧
]
本币升值都压不住
招财钵满de孙
01-20 17:57
01-20 17:57
31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美元(FORPM|XAG)$
神之避佑
01-20 17:57
01-20 17:57
36
0
[
COMEX黄金吧
]
快,降温,砸下来
奋起直追的红
01-20 17:57
01-20 17:57
139
2
[
碳酸锂吧
]
主力太狂了,从低点上来多少个涨停了?
富可四海的花
01-20 17:27
01-20 17:56
57
1
[
COMEX黄金吧
]
草,过分了吧,今天早上抛了,想回落做个差价。你这让大A情何以堪,过热了,要降降温
S穷途出困境T
01-20 17:56
01-20 17:56
30
0
[
小型纳指吧
]
全球熊市?
股友i8EpM8
01-20 17:56
01-20 17:56
65
0
[
沪银吧
]
白银的工业属性超高溢价一定会被打掉。特别是几大光伏公司替银项目大范围铺开,跌加春
股友0D8y7730
01-20 17:56
01-20 17:56
312
4
[
小型纳指吧
]
发生了什么
盈利的落袋为
01-20 17:36
01-20 17:56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7618
17619
17620
17621
17622
17623
17624
17625
17626
17627
176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