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
0
[
综合铜03吧
]
呐闷!金,银爆涨,这家伙下来了,那位专家分析一下
股友q56C7603
01-20 18:23
01-20 18:23
42
0
[
COMEX黄金吧
]
早知道前面全仓买黄金了,被怂A搞了
财运通四海
01-20 18:23
01-20 18:23
25
0
[
COMEX黄金吧
]
一半还没到呢,上万只是一,二年的事!
股友y2819w90
01-20 18:23
01-20 18:23
30
0
[
COMEX黄金吧
]
前段时间白银铂金钯金铜有色金属天天涨停就这玩意儿没动静,现在这黄金开始有点动静了
bbnyy1986057
01-20 18:23
01-20 18:23
34
1
[
COMEX黄金吧
]
兄弟们晚上会不会来一波熔断
炒股养家88号
01-20 17:19
01-20 18:22
28
0
[
A50期指吧
]
连亏5天了,这个降温降的好
股友51Zt9178
01-20 18:22
01-20 18:22
63
3
[
COMEX黄金吧
]
来给这个也降降温,涨得太快了
笑话里有话
01-20 18:00
01-20 18:22
2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要证券拉大旗了
阿松2
01-20 18:22
01-20 18:22
78
2
[
白银/美元吧
]
等美盘破92
股友22569wm9
01-20 18:13
01-20 18:22
39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完了,三个点起。横盘三个月。还来波大的
股友01tT8829
01-20 18:10
01-20 18:22
51
2
[
小型道指吧
]
看样跌1000点不在话下
猎鹰57
01-20 17:07
01-20 18:22
29
0
[
小型纳指吧
]
回调回调
小鳄鱼大老师
01-20 18:22
01-20 18:22
101
1
[
沪镍吧
]
黄金,白银,锡,其他都是杂毛!
股友Y2q16207
01-20 18:17
01-20 18:22
44
0
[
沪金吧
]
买黄金最好的时间是二十年前,也是现在。扑朔迷离的川普2.0时代,你我值得拥有。
股友Q307p353
01-20 18:22
01-20 18:22
34
0
[
小型道指吧
]
欧洲关税这么猛
雪夜的炉火
01-20 18:22
01-20 18:22
55
0
[
天然气吧
]
惠博普天然气正宗概念股
丝丝杀手
01-20 18:21
01-20 18:21
123
2
[
沪银吧
]
事实会让空头付出逆势代价的,现在内外盘的价差是真实的,但外盘无交割品也是真实的,
醉禾
01-20 18:18
01-20 18:21
79
2
[
原油吧
]
整个期货市场就剩下黄金和白银在走牛市,天量货币最后对经济的影响就只有黄金和白银,
路飞V
01-20 13:41
01-20 18:21
33
0
[
小型纳指吧
]
开始拉升
基民62365N9F
01-20 18:21
01-20 18:21
280
5
[
焦煤吧
]
晚上必涨,我说的,谁来也不好受
没钱抽烟666
01-20 15:57
01-20 18:21
38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30日线跌破下面还有250日线,250日跌破下面还有前低,再跌破三天拉不回来,彻
zKKoKm
01-20 17:42
01-20 18:21
34
0
[
小型纳指吧
]
探底回升,别无选择。
有领导力的武
01-20 18:21
01-20 18:21
212
2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差不多能收60到65个蛋
磨砺自强的豹
01-20 17:40
01-20 18:21
131
2
[
焦煤吧
]
很明显是被白银带下来的,跟之前的上涨是一样的
秦何笙
01-20 17:40
01-20 18:21
25
0
[
小型纳指吧
]
起码没有十七阳,也没有人制止牛市
雪夜的炉火
01-20 18:21
01-20 18:21
80
2
[
综合铜03吧
]
没事,晚上又要新高了
有洞察力的齐
01-20 18:10
01-20 18:21
44
0
[
沪银吧
]
今天做空没跑的,晚上全部闷杀
每天挣一个万
01-20 18:20
01-20 18:20
2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目前在高位横盘窄幅震荡中,前面给的多单进场位置都没有到预期位置,遗憾错过几波
雪baoxue1699
01-20 18:20
01-20 18:20
36
1
[
COMEX黄金吧
]
乱世黄金,看看现在的世界,就知道黄金是为啥疯了。
城北菜鸟
01-20 18:13
01-20 18:20
63
1
[
沪银吧
]
已经差了快1000点了估计。晚上必须高开
追高后跳水
01-20 17:44
01-20 18:20
28
0
[
小型纳指吧
]
明早五点翻红
依芝豪
01-20 18:19
01-20 18:19
95
2
[
沪银吧
]
强烈感觉外盘白漂了一下兴奋的多头。
电焊老法师
01-20 18:00
01-20 18:19
83
4
[
A50期指吧
]
稳住的话,明天应该还行
股友XAuCmA
01-20 17:57
01-20 18:19
2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硬不起来了吗,完了啊,天崩开局
杀币黄金还我
01-20 18:19
01-20 18:19
36
1
[
A50期指吧
]
真不容易,只有a50跌才能赚点钱
风控为王5212
01-20 18:08
01-20 18:19
28
0
[
A50期指吧
]
看着绿我就开心啊,绿的时候就是赚的比红的时候多
透明的司空和
01-20 18:19
01-20 18:19
27
0
[
黄金/美元吧
]
单边上涨行情5分钟直接多不会让你失望
反趋势作手
01-20 18:19
01-20 18:19
36
0
[
烧碱吧
]
啥玩意,跌这么快
股友3m9T9388
01-20 18:18
01-20 18:18
7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就是妥妥的多头趋势了吧?难道行情走出那么大的涨幅还看不懂吗?日内我们实P
陈陈C1C25678
01-20 18:18
01-20 18:18
142
3
[
COMEX白银吧
]
春节前会不会破百,这上行的节奏,超越了股票,真服了。
雁月湾茶客
01-20 18:10
01-20 18:18
45
3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回踩4709-06多,损4698,目标看4722-29
hhb90972
01-20 15:59
01-20 18:17
180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触碰四小时上轨还有四五十美金距离,到上轨可能会有一个回调!
账户已注销
01-20 14:24
01-20 18:17
38
0
[
沪银吧
]
真是服了
日内止损保本
01-20 18:17
01-20 18:17
49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4709-06多,损4698,目标看4722-29
hhb90972
01-20 15:59
01-20 18:17
74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踩4709-06多,损4698,目标看4722-29
hhb90972
01-20 15:59
01-20 18:17
61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股友519H7208
01-20 17:57
01-20 18:17
30
0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别拉,回踩120日线再拉升,微绿收盘,来个多空双杀才精彩
一切随风ZS88
01-20 18:17
01-20 18:17
25
0
[
小型纳指吧
]
赚总今夜所有做空仓位已就位!
账户已注销
01-20 18:17
01-20 18:17
89
0
[
生猪吧
]
温氏,牧原两大龙头财报的养殖成本太低了,那现在这个价格也就没有长的必要。
博学多才的吴
01-20 18:17
01-20 18:17
26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价格向6K去了!!!!
xw138022
01-20 18:17
01-20 18:17
57
1
[
COMEX黄金吧
]
不能吃不能喝的我对这玩意一点喜欢都没有
有风作斜
01-20 18:11
01-20 18:16
37
2
[
小型纳指吧
]
不用看了,一大早起来呀,又红了
新奇的郑言秋
01-20 18:10
01-20 18:16
34
0
[
小型纳指吧
]
要干伊朗了吗
n1402914850d
01-20 18:16
01-20 18:16
34
0
[
黄金/美元吧
]
4728空单小损出来了,慢涨逼空不是开一点玩笑,这波出来小雪要出去吃饭休息一会,
刘雪LX013666
01-20 18:16
01-20 18:16
296
9
[
沪银吧
]
21000买的一手空单,,一直扛着,会不会有解套的机会啊???
勇敢坚毅的戎
01-20 17:19
01-20 18:16
23
0
[
小型纳指吧
]
这里满10分钟
郁金香游戏
01-20 18:16
01-20 18:16
67
1
[
沪银吧
]
晚上又是跳空高开
勿入斯门
01-20 18:02
01-20 18:16
45
1
[
COMEX黄金吧
]
还不走你们会亏的裤衩子不剩
退群炒股
01-20 17:29
01-20 18:16
28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怎么办
淡定的冷兰芳
01-20 17:51
01-20 18:16
68
2
[
COMEX黄金吧
]
金价一直涨,还管不管金店和年轻人的死活!
归股子
01-20 18:11
01-20 18:16
62
0
[
苹果吧
]
牢A一个糖霜苹果,直接把期货干崩盘了
勤劳且愚蠢
01-20 18:16
01-20 18:16
200
0
[
沪银吧
]
03合约不会无法交割,抖音瞎吹
股友0D8y7730
01-20 18:16
01-20 18:16
55
0
[
焦炭吧
]
焦炭很久都没有见到3000点了
大海波浪看盘
01-20 18:15
01-20 18:15
16
0
[
A50期指吧
]
来1000个阴棒子
joioo
01-20 18:15
01-20 18:15
55
0
[
黄金/美元吧
]
逆势空单不久拿,慧姐在进了空以后,最低到了4722,6个点,没来得及出,随后又涨
钟姐短线Byt3
01-20 18:15
01-20 18:15
58
3
[
A50期指吧
]
我就好奇一下!降温?还是出货?
股友62P71L82
01-20 18:09
01-20 18:15
31
0
[
沪银吧
]
美元崩了,汇率拉起来了
每天都能赚点
01-20 18:15
01-20 18:15
89
0
[
烧碱吧
]
跌跌不修
理性的炒股人
01-20 18:15
01-20 18:15
40
1
[
COMEX黄金吧
]
昨天白涨了,今天又从头涨一遍
金玉暴富地周
01-20 18:08
01-20 18:15
35
0
[
COMEX黄金吧
]
哪里要打仗了?
n14298398290
01-20 18:15
01-20 18:15
164
1
[
碳酸锂吧
]
国泰加了一万手空就这?
寒小陌
01-20 17:55
01-20 18:15
488
9
[
碳酸锂吧
]
这个榜单,明天麻烦了,加上监管,真的有可能跌停
水泥下面的韭
01-20 17:09
01-20 18:15
35
0
[
COMEX黄金吧
]
我们每个月增持黄金,米国通过黄金来化债,你要的话,推高来卖给你
市场趋势买入
01-20 17:59
01-20 18:14
26
0
[
A50期指吧
]
今晚拉个百分之零点零一看看!
股友i6b7I9
01-20 18:14
01-20 18:14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套利大军t2
河苏二象性
01-20 18:14
01-20 18:14
413
3
[
沪铝吧
]
17:45:42【上海:逐步将符合条件的有色金属商品期货期权品种纳入对外开放品种
股哥了
01-20 17:48
01-20 18:14
1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是谁他娘的在做空中国科技
股友UC821836
01-20 18:14
01-20 18:14
40
0
[
烧碱吧
]
跌跌不修
理性的炒股人
01-20 18:14
01-20 18:14
47
2
[
COMEX黄金吧
]
这么热,赶快出手降温,
开放的蒋衍慕
01-20 17:55
01-20 18:14
2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一起大降温
股友666229H0
01-20 18:14
01-20 18:14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7616
17617
17618
17619
17620
17621
17622
17623
17624
17625
176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