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8
9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1年才1300,现在还在半山腰
股友996027f5
01-20 18:02
01-20 19:34
261
3
[
焦煤吧
]
实际上,现在焦煤基本面还是极差,而且电厂也要降价了,年前补库补完,后面需求只会更
股友0K2312U9
01-20 18:51
01-20 19:34
136
1
[
豆油吧
]
牛啊外资连续加仓
韭菜来取金
01-20 16:50
01-20 19:34
149
2
[
沪银吧
]
学动力煤一步到位好了,保证金调为50%
做人赁良心
01-20 19:22
01-20 19:33
44
0
[
甲醇吧
]
晚上继续在2220附近空。看到2190
掬月潭呢
01-20 19:33
01-20 19:33
249
1
[
螺纹钢吧
]
螺纹05合约:螺纹也是晃了好几天,这个时候就是拼耐心的时候,趋势并没有走坏,还在
YX9221520
01-14 11:21
01-20 19:33
34
1
[
COMEX黄金吧
]
天空才是你的尽头啊!
金钱永不眠_6
01-20 19:16
01-20 19:33
35
1
[
COMEX黄金吧
]
啥时候a上4300啦啥时候有人该害怕跌下来咋办啦今年是追不上你啦
温暖的大雁
01-20 19:18
01-20 19:33
37
0
[
黄金/美元吧
]
诚金:471847164666三个苝单3胜还有两个苝单平了2平,还有4666的单
点实成金
01-20 19:33
01-20 19:33
536
15
[
沪银吧
]
95的外盘价格。。折合人名币也就21.2。。国内这个溢价让人非常迷惑,,他可以不
电焊老法师
01-20 17:04
01-20 19:33
40
0
[
烧碱吧
]
烧碱这个跌法,这个品种3天前就注意到了,一直不敢进来做多,看上去像个无底洞。
石家庄王锴1
01-20 19:33
01-20 19:33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你爸跌,儿子能涨?
股友o2ZHOH
01-20 19:32
01-20 19:32
41
0
[
沪铜吧
]
真金白银,废铜烂铁,空铜
蚂蚁菲菲
01-20 19:32
01-20 19:32
35
0
[
纯碱吧
]
别得瑟,今晚看打谁的脸?
执行参谋长
01-20 19:32
01-20 19:32
195
2
[
沪镍吧
]
如果外盘铜铝暴跌,那么这就是悬在头顶的铡刀,随时落下
飞纷问莫
01-20 18:37
01-20 19:32
872
11
[
沪镍吧
]
自己看吧
股友989128D6
01-20 17:19
01-20 19:32
5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涨也不涨,整天哪个跌跟哪个,真就到处认跌
牢a原神家庭
01-20 19:00
01-20 19:32
557
12
[
COMEX白银吧
]
连着三天都没冲过高点了,一帮孙子们还想大涨,走多了夜路,就会遇到鬼的
又双叒叕叠
01-20 18:03
01-20 19:31
31
0
[
COMEX白银吧
]
在资金面前,挡不住
唯心相交
01-20 19:31
01-20 19:31
266
5
[
沪银吧
]
开盘多少点
基民WKXszc
01-20 19:04
01-20 19:31
40
0
[
COMEX黄金吧
]
欧洲买家慌了
dvv65328goop
01-20 19:31
01-20 19:31
304
6
[
焦煤吧
]
今天晚上能高开吗?38套住了
相信哥只是个
01-20 17:14
01-20 19:31
38
0
[
沪银吧
]
随便涨
股友uJtDux
01-20 19:30
01-20 19:30
257
7
[
焦煤吧
]
期货太难做了,找不出任何理由的大跌
万事有余得夏
01-20 18:30
01-20 19:30
1074
5
[
碳酸锂吧
]
青海藏格矿业,26年减产40%,对碳酸锂影响几何?
金玉满堂徐三
01-20 18:47
01-20 19:29
361
4
[
玻璃吧
]
【玻璃2605】玻璃短线跟进,重点关注1100一带!
期市早班车xj
01-20 16:05
01-20 19:29
449
11
[
碳酸锂吧
]
再次进入空单。做空要带止损,不要扛单兄弟们。
明天早上扔点
01-20 13:36
01-20 19:29
288
1
[
碳酸锂吧
]
以主力控盘逻辑思维 洞察资金细节动向-碳酸锂
期视界
01-20 19:16
01-20 19:29
108
5
[
COMEX黄金吧
]
今日黄金的疯癫,明日就步房地产市场的后尘。
股友925066q0
01-20 18:42
01-20 19:28
333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支付宝和券商可以同时申购吗?
是金子总会花
01-20 18:35
01-20 19:28
192
3
[
沪银吧
]
有没有真的懂得给科普下现在这个情况,外盘涨内盘提保还限仓那会不会波动变小
股友q87n3539
01-20 19:12
01-20 19:28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能红起来
贴心的车卓婷
01-20 19:28
01-20 19:28
24
0
[
小型纳指吧
]
ko
永恒之戈
01-20 19:28
01-20 19:28
75
0
[
COMEX黄金吧
]
18岁的哥哥!棒棒哒
股友Ut8g2b
01-20 19:28
01-20 19:28
113
7
[
铁矿石吧
]
尾盘一翘,我的认沽期权亏了大几千
停止频繁交易
01-20 17:10
01-20 19:27
652
1
[
碳酸锂吧
]
昨天发的帖子,空头自己看看吧不看产业趋势去逆势做空,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现在的格
招财猫六六六
01-20 18:53
01-20 19:27
50
0
[
沪银吧
]
晚上高开高走,白银还是挺靠谱,这个镍真是不涨啊!多买白银少买镍好了,品种选错了
赢政勋
01-20 19:27
01-20 19:27
177
1
[
COMEX黄金吧
]
漂亮要干了吗
小韭菜村做T
01-20 19:24
01-20 19:26
78
1
[
玉米吧
]
连续3天81收盘了,该拉了吧
恭喜亨通的李
01-20 15:14
01-20 19:26
190
3
[
沪银吧
]
果然下午上攻,不浪费拉爆别人的机会,可最大的对手永远在后面
简单随心顺其
01-12 13:48
01-20 19:26
145
0
[
原油吧
]
原油(SC2603)昨晚完美按照判断,精准依托437.5区间支撑走出反弹,短线最
方山2012
01-20 19:26
01-20 19:26
100
2
[
甲醇吧
]
东证搅棍!
先不说了哈
01-20 17:46
01-20 19:25
414
8
[
碳酸锂吧
]
应该是到头了明天早上能冲高的话多头赶紧转空,到头了应该不会破新高了
用户93948888
01-20 18:31
01-20 19:25
105
1
[
不锈钢吧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官方发布:警惕碳酸锂市场过度投机呼吁价格回归产业基本面。
股友981r9l15
01-20 19:11
01-20 19:25
166
4
[
沪银吧
]
晚上冲高1000点多单直接跑路
阳光普照身
01-20 18:16
01-20 19:25
35
2
[
A50期指吧
]
再跌就“七连阴”了呀。。。到底什么时候止跌???
深圳小股民16
01-20 19:22
01-20 19:25
11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SC2603)昨晚完美按照判断,精准依托437.5区间支撑走出反弹,短线最
方山2012
01-20 19:25
01-20 19:25
61
1
[
COMEX白银吧
]
我就想看哪波人接最后一棒,到时候哀嚎遍野。
抄一下子
01-20 19:15
01-20 19:25
32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等下你就得跟着往下
风趣的黑羊
01-20 19:25
01-20 19:25
202
2
[
玻璃吧
]
天然气成本查阅了大部分资料成本普遍在1300到1600一吨现货卖1000亏百分之
尊重的王小达
01-20 18:31
01-20 19:25
346
1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抄底纳指ETF,再也不买大A了
股友ybfp62
01-20 18:56
01-20 19:25
94
3
[
COMEX黄金吧
]
有钱人的世界
股友Ut8g2b
01-20 19:17
01-20 19:25
27
0
[
小型纳指吧
]
阿普,你家的场子快塌了
拾早望月
01-20 19:25
01-20 19:25
86
2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大暴跌
股友6MD53000
01-20 19:19
01-20 19:25
42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有惊喜吗?
素颜七分姿色
01-20 19:22
01-20 19:24
189
6
[
沪银吧
]
以主力控盘逻辑思维 洞察资金细节动向-白银
期视界
01-20 19:16
01-20 19:24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彻底废了
十分努力的小
01-20 19:24
01-20 19:24
154
0
[
黄金/美元吧
]
2026年1W记录第一个交易日,目前账户1W开启新的记录,今天根据思路在4700
EAzidong888
01-20 19:24
01-20 19:24
190
3
[
铂吧
]
做空铂金的,当心晚上外盘暴涨10%再说做空有肉吃吗
Charlin2000
01-20 14:51
01-20 19:24
50
2
[
COMEX黄金吧
]
要上5000
股友q4ZKDp
01-20 19:21
01-20 19:24
327
0
[
股指期货吧
]
中证注意这个关键位置
账户已注销
01-20 19:24
01-20 19:24
283
4
[
沪锡吧
]
看伦锡把你们还看高潮了,上次8个点的跌的伦锡也是这个走法。几个10手拉1000点
当掉裤衩做空
01-20 19:09
01-20 19:23
314
5
[
焦煤吧
]
现在肯定会有一波人跳出来说抄底,对此行为我只能说逆势交易也算是被你玩明白了,和主
股友O1998r05
01-20 18:26
01-20 19:23
620
5
[
沪镍吧
]
怎么的,现在说不够了??
老马识途8888
01-20 16:21
01-20 19:23
68
0
[
沪银吧
]
上次提保白银大涨14%,各位
股友r0576U19
01-20 19:23
01-20 19:23
258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瑞达期货资讯
01-20 19:23
01-20 19:23
43
0
[
COMEX黄金吧
]
这行情居高不下,前面的空单还好吃了80点的空间,不至于损单,白盘从开盘已拉伸62
Y一瑶AHrzy41
01-20 19:23
01-20 19:23
36
1
[
小型纳指吧
]
每年年初都要跳一次大的
基民5N229857
01-20 19:06
01-20 19:23
40
0
[
沪银吧
]
明知道要涨,就是不敢追多,怎么回事
是大美女河北
01-20 19:22
01-20 19:22
38
0
[
南华期货吧
]
我不卖,看你咋个割我
天选亏钱人
01-20 19:22
01-20 19:22
28
0
[
A50期指吧
]
让他们自己玩自己
股友666229H0
01-20 19:22
01-20 19:22
166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还没上车呢快点开门
胡服骑射99
01-20 18:45
01-20 19:22
2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家都一键清
股友666229H0
01-20 19:21
01-20 19:21
37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就是涨了也代表不了什么,毕竟只涨指数散户手里的票绝对还是绿油油
富可来财de子
01-20 19:11
01-20 19:21
44
0
[
沪金吧
]
黄金上涨的逻辑:美国加欧洲国家关税,欧洲国家减持美债,增持黄金白银?
卖油翁卖油翁
01-20 19:21
01-20 19:21
28
0
[
A50期指吧
]
不要心存幻想
股友666229H0
01-20 19:21
01-20 19:21
85
3
[
黄金/美元吧
]
激进回落4690-4695接多,高空首次触及4730附近参与,注意保护仅供参考
霖齊32718616
01-20 14:44
01-20 19:21
70
0
[
沪银吧
]
今年1月1日开始,国内白银已经限制出口,实行一单一审批,和稀土一样。实际上,这样
运堂2680
01-20 19:21
01-20 19:21
51
0
[
沪银吧
]
开盘,又有人爆仓了
魏什么92
01-20 19:21
01-20 19:21
37
0
[
COMEX黄金吧
]
比股票拉的还猛
富有有余地老
01-20 19:20
01-20 19:20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7611
17612
17613
17614
17615
17616
17617
17618
17619
17620
176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