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3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1.20)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1-20 20:15
01-20 20:15
23
0
[
黄金/美元吧
]
强
钓金客均线
01-20 20:15
01-20 20:15
39
0
[
A50期指吧
]
小阴小阴,巨阴不远了
重仓中信金属
01-20 20:15
01-20 20:15
160
3
[
燃油吧
]
外盘燃油大涨,跟我们没关系?
点赞买就涨
01-20 19:55
01-20 20:15
47
2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开始踩踏?
半酒财
01-20 17:40
01-20 20:15
26
0
[
黄金/美元吧
]
要变天了.注意吧.
钓金客均线
01-20 20:15
01-20 20:15
31
0
[
COMEX白银吧
]
太疯狂了
金龅牙兔茜茜
01-20 20:14
01-20 20:14
114
1
[
乙二醇吧
]
敢在这个位置做空的全都得埋,提前把话放在这,没错我进场了。2026.01.20
神启主道
01-20 16:17
01-20 20:14
68
0
[
COMEX黄金吧
]
1.20周二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参考
q285543915
01-20 20:14
01-20 20:14
193
3
[
甲醇吧
]
晚上空单能到2170到2180附近我就满足了
学业的刀王
01-20 19:38
01-20 20:14
33
0
[
COMEX白银吧
]
不要涨太猛,日日涨,涨不停
n75081375004
01-20 20:14
01-20 20:14
28
0
[
烧碱吧
]
反内卷反内卷,多起来,怎么会越反越跌呢,难道是高端局
金火水
01-20 20:14
01-20 20:14
159
5
[
沪银吧
]
晚上高开多少点啊
白银申乔燃
01-20 19:51
01-20 20:14
29
0
[
烧碱吧
]
下个月三位数了。也就几个跌停,很快很快
长源5555
01-20 20:14
01-20 20:14
39
2
[
小型纳指吧
]
大V天龙
罗宾汉归来
01-20 19:55
01-20 20:14
41
1
[
A50期指吧
]
生死看淡,加仓猛干
扎手的韩心媛
01-20 19:38
01-20 20:14
11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今日半导体行业行情波动,长期成长趋势未变。银华集成电路混合C近6月94.34%收
女神a
01-20 20:01
01-20 20:14
100
0
[
黄金期货吧
]
晚上好,黄金4735--4738可以再次短空,带个4745止损保护,看4727离
股圣点金
01-20 20:14
01-20 20:14
57
0
[
沪金吧
]
晚上好,黄金4735--4738可以再次短空,带个4745止损保护,看4727离
股圣点金
01-20 20:13
01-20 20:13
34
0
[
小型标普吧
]
又拉起来了
美股不可能会
01-20 20:13
01-20 20:13
94
1
[
玉米吧
]
有本事再涨100点。
股友zrsAhF
01-20 19:20
01-20 20:13
48
4
[
黄金/美元吧
]
真的给力呀5分钟准时准点
反趋势作手
01-20 16:55
01-20 20:13
228
2
[
烧碱吧
]
中泰查环保,阜康、圣雄、能化都暂停提货了。为什么期货还下跌呢?
股友bvm0gQ
01-20 18:10
01-20 20:13
21
0
[
COMEX白银吧
]
吓
股友ertozu
01-20 20:13
01-20 20:13
46
1
[
白银T+D吧
]
空头们现在止损还来得及,不要执迷不悟
股友PpjJdT
01-20 19:34
01-20 20:13
10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无人机培训场地新规实施,体育场地管理精细化,行业发展更健康。银华体育文化灵活配置
安娜的玉米棒
01-20 20:13
01-20 20:13
64
1
[
黄金/美元吧
]
来,黄金继续低多行情回落4726/4724附近多
laozhang206
01-20 18:33
01-20 20:13
24
0
[
天然气吧
]
横了几年了吧
豁达的柳翔云
01-20 20:12
01-20 20:12
209
3
[
COMEX白银吧
]
我搞不明白这种东西要什么价值?一直拉比黄金都猛谁要是上去妥妥套一辈子
炒股养家88号
01-20 19:43
01-20 20:12
35
0
[
COMEX白银吧
]
疯狂
三生有幸遇见
01-20 20:12
01-20 20:12
31
0
[
COMEX白银吧
]
离100不远了,冲过去
股友Z1x38751
01-20 20:12
01-20 20:12
48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期货价格将走向何方?
高金42444
01-20 19:37
01-20 20:12
105
0
[
白银/美元吧
]
二倍做多白银,二倍做空白银,和白银兑美元什么关系,有大佬帮忙解释一下吗
寻找一起快乐
01-20 20:12
01-20 20:12
30
0
[
天然气吧
]
燃气股根本就不跟,不像电力股票
豁达的柳翔云
01-20 20:12
01-20 20:12
42
1
[
白银/美元吧
]
真是不到100非好汉啊
o散户中的霸
01-20 20:04
01-20 20:12
187
3
[
综合镍03吧
]
能红吗?
大道至简6668
01-20 19:02
01-20 20:12
24
0
[
纽约金TN12吧
]
来一句国粹,牛逼
因帅被判二十
01-20 20:12
01-20 20:12
29
0
[
COMEX白银吧
]
我去,真猛,这是美元吗?
富贵逍遥子
01-20 20:12
01-20 20:12
168
3
[
综合锡03吧
]
没有成交,吓唬人
股友3389tz39
01-20 19:03
01-20 20:12
67
1
[
烧碱吧
]
反内卷稳价:,限产去库见效,
股友XZti1c
01-20 19:02
01-20 20:12
30
0
[
COMEX黄金吧
]
4月份到达6000
涨停优选
01-20 20:11
01-20 20:11
133
3
[
沪银吧
]
会不会24000开盘
CGDS
01-20 20:02
01-20 20:11
550
4
[
COMEX黄金吧
]
跑了跑了。现在的点位真是不敢贪心。
朱哥ZG1216Y
01-20 19:44
01-20 20:11
12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民体质合格率达84.9%,大家越来越重视运动健康,体育消费市场持续扩容。银华体
琪琪的糖果
01-20 20:11
01-20 20:11
56
0
[
沪银吧
]
开盘涨5个点了。明显是国内在压盘。特朗普搞欧洲怎么可能没有利好避险。白天几次下跌
超级小桀加强
01-20 20:11
01-20 20:11
30
0
[
COMEX白银吧
]
晚上爆仓了,凉了
股友760183yK
01-20 20:11
01-20 20:11
32
0
[
COMEX黄金吧
]
3000时候喊顶的那批人呢?
财运通四海
01-20 20:11
01-20 20:11
305
7
[
股指期货吧
]
找机会干100点
股指和期权00
01-20 17:39
01-20 20:11
27
0
[
COMEX白银吧
]
到一百还早呢
股友uJtDux
01-20 20:11
01-20 20:11
269
0
[
玉米吧
]
记录我的收盘2026.1.20
什么都不是3
01-20 20:11
01-20 20:11
145
1
[
烧碱吧
]
刨去双休,离交割月还有一个月的交易时间,不可能一直跌下去,途中会有反弹,这种反弹
与狼共舞大浪
01-20 18:58
01-20 20:11
249
1
[
菜油吧
]
无忧论期菜油2605布局1月21日短期来说,油脂系列受美生柴计划影响止跌反弹,最
无忧论期
01-20 16:03
01-20 20:11
2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还差不多
股友691w260r
01-20 20:11
01-20 20:11
206
4
[
玻璃吧
]
房地产涨,玻璃晚上要补涨
不怕活的大灰
01-20 15:02
01-20 20:11
174
4
[
沪银吧
]
今天内资压盘,不知道为什么
五洲证券总部
01-20 20:06
01-20 20:11
32
0
[
沪银吧
]
东大坐庄就是要打击美元
股友3vA50222
01-20 20:10
01-20 20:10
121
2
[
焦煤吧
]
今天晚上破1100了
股友93685t71
01-20 19:53
01-20 20:10
203
6
[
沪银吧
]
新空头集合:我告诉你们,老空头就希望咱们亏钱,因为他们已经亏的裤衩子都没有了,坚
已赚上海5套
01-20 18:40
01-20 20:10
116
5
[
沪银吧
]
这定价权是往上定,还是往下定。
寻找穿越
01-20 19:47
01-20 20:10
44
0
[
沪银吧
]
外盘涨2美元,内盘白银TD才涨400,搞什么飞机啊
n14311615300
01-20 20:10
01-20 20:10
43
1
[
沪银吧
]
今天空头要被拉爆了。
守竹待兔
01-20 20:03
01-20 20:10
105
2
[
燃油吧
]
高开50点
送多头钱买药
01-20 19:06
01-20 20:10
3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银行要继续大涨
asukar
01-20 20:10
01-20 20:10
29
0
[
COMEX黄金吧
]
滚下来啊
发癫的牛市
01-20 20:10
01-20 20:10
39
0
[
沪银吧
]
各位多头散户,你们必须感谢我,不是我帮你们天天骂我这个不成气候的主力孙砸,他怎么
你们是真的很
01-20 20:10
01-20 20:10
189
2
[
苯乙烯吧
]
不知道是什么15.30的
用户93948888
01-20 17:32
01-20 20:10
27
0
[
COMEX白银吧
]
喔靠,美银随时破百
魅力的曹操
01-20 20:10
01-20 20:10
327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票来来回回买了好多次,每次买了都难受,今天水下卖掉的!!难受是因为他走的跟自
古灵精怪的陈
01-20 17:52
01-20 20:10
197
5
[
COMEX黄金吧
]
一堆杂音,别乱刷帖,发的救人帖,沉了
n13221335059
01-19 08:20
01-20 20:10
6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跌没有延续,短线下探到4721止跌反弹,跟上一单空一样,剩下的仓位4735
解盘米娜
01-20 19:48
01-20 20:10
26
0
[
白银/美元吧
]
今晚不睡觉
趋势持有
01-20 20:09
01-20 20:09
27
0
[
COMEX黄金吧
]
5000必突破
股友ybfp62
01-20 20:09
01-20 20:09
48
0
[
沪银吧
]
我什么时候错过? 有我在这里 何必自己来? 完美无疵 诋毁我的人找不到借口
账户已注销
01-20 20:09
01-20 20:09
404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直接跌停
宽容的董汶桃
01-20 19:16
01-20 20:09
103
3
[
沪银吧
]
外盘大涨,晚上准备开香槟庆祝吧,干就完了,沪镍晚上一起双飞
赢政勋
01-20 20:03
01-20 20:09
62
2
[
小型纳指吧
]
相信华尔街资本一定会干翻欧洲资本
处处是家
01-20 19:55
01-20 20:09
195
6
[
烧碱吧
]
五大家人中,有四家人继续加多,有一家已经做空赚钱了。机构继续做空收割四大家人。
李木然
01-20 19:38
01-20 20:09
42
1
[
沪银吧
]
每天收盘买多不就发了吗
股友uJtDux
01-20 19:59
01-20 20:09
297
5
[
沪银吧
]
今天的期权不管是什么档位,什么月份,都在一直掉掉掉!为什么?都掉没了,主合约也没
楚楚可怜的姚
01-20 19:14
01-20 20:08
387
4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调整,PTA有机会
一步之期
01-20 15:56
01-20 20:08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7607
17608
17609
17610
17611
17612
17613
17614
17615
17616
176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