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
0
[
沪银吧
]
渣都不剩
股友8o8AwC
01-20 19:57
01-20 19:57
45
0
[
永安期货吧
]
加油,争取超过南华!
想成韭黄
01-20 19:56
01-20 19:56
44
0
[
螺纹钢吧
]
这么多人喊多我就放心了,必跌且深跌
股友0623n651
01-20 19:56
01-20 19:56
37
0
[
小型纳指吧
]
理论上来说老特是让大漂亮更漂亮,怎么可能跌呢?!
天天都收益
01-20 19:56
01-20 19:56
95
2
[
烧碱吧
]
OMG,现货600喽,这破玩意算上利润也就700的东西,下面巨大利润空间,干就完
已赚上海5套
01-20 18:59
01-20 19:56
73
1
[
烧碱吧
]
今晚上可能跳空低开,越砸越是猛烈
逗比水泰
01-20 18:56
01-20 19:56
572
0
[
碳酸锂吧
]
[图片]
知不知尚矣
01-20 19:56
01-20 19:56
29
0
[
COMEX黄金吧
]
多头小心,要止盈
空头爱好者
01-20 19:55
01-20 19:55
42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开始布局目前三层仓位,到5000满仓干~
股友T52296G7
01-20 19:42
01-20 19:55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给到你们的思路都是简单,清楚,明了,而你们听话照做即可,4720进场多单现在已经
云开雾散dfyg
01-20 19:55
01-20 19:55
54
1
[
小型标普吧
]
没有成交量怎么出来的走势啊
别问就是韭菜
01-20 15:47
01-20 19:55
31
0
[
COMEX黄金吧
]
4753
糖加三勺1
01-20 19:55
01-20 19:55
29
0
[
小型纳指吧
]
大v天龙
美股不可能会
01-20 19:55
01-20 19:55
36
0
[
沪锡吧
]
又有什么突破消息吗?
宏图积玉地洪
01-20 19:55
01-20 19:55
24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要多头止盈,注意
空头爱好者
01-20 19:55
01-20 19:55
359
5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发利好了。真心无语。真的到头了啊……今晚大跌的概率是百分百。
基民260Q6759
01-20 19:21
01-20 19:54
27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4800
新时代大格局
01-20 19:54
01-20 19:54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怪不得有人租账号,55%的收益
张国雨2022
01-20 19:54
01-20 19:54
35
0
[
A50期指吧
]
.晚上都坚挺的很,一到开盘就不行了
处处是家
01-20 19:54
01-20 19:54
62
1
[
白银/美元吧
]
同时再看二倍做多ETF是跌的,更验证这一点
股友9p6CfD
01-20 19:42
01-20 19:54
33
0
[
黄金/美元吧
]
4715多单,我们在前面回调4723浮盈加仓,来到现价4735附近点摸顶的味道了
威叔WeiShu95
01-20 19:54
01-20 19:54
24
0
[
COMEX白银吧
]
东方不败
新时代大格局
01-20 19:54
01-20 19:54
38
0
[
碳酸锂吧
]
156200的空不会把我埋了吧?
好韩好
01-20 19:53
01-20 19:53
7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第四波收huo的时刻来了4723进的多已到4734,11个点稳稳落袋这波跟上
雪baoxue1699
01-20 19:53
01-20 19:53
221
1
[
甲醇吧
]
加多
基民326l25W2
01-20 19:49
01-20 19:53
56
0
[
COMEX白银吧
]
即将破100,100附近会震荡。今年全力冲刺300美刀
Borgan
01-20 19:53
01-20 19:53
36
0
[
COMEX白银吧
]
格陵兰岛时间导致矛盾升级。黄金飞起,白银也逆天了……
股友0170a0T2
01-20 19:53
01-20 19:53
306
1
[
COMEX黄金吧
]
云南铜业压着不涨,每年产金16吨
发奋图强之小
01-20 19:50
01-20 19:53
76
0
[
COMEX黄金吧
]
来了,黄金空仓的晚间行情给到4718/20左右做多,看震荡上涨~!
陈陈C1C25678
01-20 19:09
01-20 19:52
266
7
[
沪铜吧
]
白银高开300点,你低开1000点?
爱宝宝巴士
01-20 17:15
01-20 19:52
31
0
[
黄金/美元吧
]
怎么这么强啊
基民pueEwK
01-20 19:52
01-20 19:52
9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难道真的天空才是极限
股友53618H8E
01-20 19:48
01-20 19:52
32
0
[
烧碱吧
]
唯一的好消息是原油好像涨了,多头赶紧开香槟吧
遛鸟人马拉卡
01-20 19:52
01-20 19:52
258
5
[
沪银吧
]
人民币升值太厉害了,再加上国内限仓,溢价又高,历史溢价3美元内,现在都快10美元
为当大哥而来
01-20 16:13
01-20 19:52
26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么搞明天祖训又来了
灵活的夏鼎栋
01-20 19:51
01-20 19:51
668
0
[
COMEX铜吧
]
云南铜业压着不涨
发奋图强之小
01-20 19:51
01-20 19:51
359
8
[
沪银吧
]
虽然今晚又高开又要亏一点,但还是继续再加空庄家纯粹就是操纵外盘割内盘韭菜,外盘全
西郊蛇王
01-20 18:26
01-20 19:51
59
1
[
COMEX黄金吧
]
走势已经差不多到头了,后面久耐心等待回落就行!就算在冲也冲不了多少。
阳Lyangv190
01-20 19:41
01-20 19:51
61
2
[
小型纳指吧
]
我早跑了你们慢慢完多韮们
梭哈娜娜赢嘛
01-20 19:25
01-20 19:51
25
0
[
COMEX黄金吧
]
疯啊
股海中寻乐
01-20 19:51
01-20 19:51
31
0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前能干到3个吗,放心吧,大米v
基民820P58m7
01-20 19:51
01-20 19:51
153
0
[
烧碱吧
]
哎呦喂,可别以为抄到烧碱的底,就偷着乐了!这哪是抄底啊,简直是往火坑里跳好吗?最
李木然
01-20 19:51
01-20 19:51
34
0
[
COMEX白银吧
]
无敌了
英姿飒爽的蜘
01-20 19:50
01-20 19:50
8100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实施出口管控,还在涨?
国投瑞银基金
01-13 10:17
01-20 19:50
64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那只红1个点。不红我直播吃那个
美国牛排哥
01-20 19:28
01-20 19:50
67
1
[
沪镍吧
]
跟锂学习一下吧
热情的颜雨
01-20 19:45
01-20 19:50
34
0
[
NYMEX铂金吧
]
春节前开始拉升。
周期是王道
01-20 19:50
01-20 19:50
23
0
[
COMEX白银吧
]
逆天了
波段稳赚
01-20 19:50
01-20 19:50
22
0
[
COMEX黄金吧
]
真的很疯狂
红扑扑地风信
01-20 19:50
01-20 19:50
202
6
[
A50期指吧
]
明天应该中阳线了,跌了太多天了
蚂蚁的寂寞生
01-20 18:53
01-20 19:50
42
0
[
沪银吧
]
一天就交易那么几个小时也好意思说定价权?等你什么时候跟外盘交易时间一样长再跟人家
股友AxhHKD
01-20 19:49
01-20 19:49
31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月20日:三大指数收跌,白银持续上涨!
国投瑞银基金
01-20 17:08
01-20 19:49
45
2
[
A50期指吧
]
鹤蚌相争,渔翁得利!渔翁得利!渔翁得利!渔翁得利!渔翁得利!渔翁得利!渔翁得利!
乱世黄金
01-20 19:26
01-20 19:49
33
0
[
黄金/美元吧
]
4724多的2732.5又平了,可能又会卖飞
期海T神备号
01-20 19:48
01-20 19:48
45
1
[
烧碱吧
]
凉了,家人还在加仓
停止频繁交易
01-20 17:12
01-20 19:48
272
10
[
白银/美元吧
]
今晚白银高开多少。各位预估下!!!
o散户中的霸
01-20 17:20
01-20 19:48
71
1
[
原油吧
]
三千就行,原油低价买,一万就能10万
醅呗pta391
01-20 15:07
01-20 19:48
159
2
[
A50期指吧
]
一路上影线下砸,看着真吓人啊。。。还有个好年吗?
MZR神秘人
01-20 19:33
01-20 19:48
261
5
[
碳酸锂吧
]
明天高开低走,今的涨停板很差,主力都不敢封,明天高开急拉就该撤了。
重生后我来当
01-20 17:50
01-20 19:48
38
0
[
苯乙烯吧
]
唐山旭阳
股友mIcyBb
01-20 19:48
01-20 19:48
210
2
[
玻璃吧
]
2015年的时候动力煤只要100多一吨的时候玻璃成本都是800多,现在的煤价比以
尊重的王小达
01-20 19:06
01-20 19:48
41
0
[
焦煤吧
]
散户的多空量他们应该是看的见的现在买多的散户多怎么可能往上涨你们细品
股友新哥888
01-20 19:47
01-20 19:47
80
1
[
沪银吧
]
开盘23500以上了
能不能涨啊
01-20 19:43
01-20 19:47
37
0
[
沪银吧
]
又是23500起步的节奏?
一苇渡海
01-20 19:47
01-20 19:47
301
5
[
COMEX白银吧
]
100是中国教育的最重要概念里程碑,老外绝对不会放过这个收割机会,是99.9收割
爱的音箱
01-20 16:53
01-20 19:47
30
0
[
COMEX白银吧
]
看我说的对不对到130
股友uJtDux
01-20 19:47
01-20 19:47
161
4
[
小型纳指吧
]
日经的期货在哪里?哪位大神告知!不敢空纳斯达克,好不敢空他吗?
股友686F105z
01-20 19:21
01-20 19:47
130
0
[
沪金吧
]
国际金价在2026年1月20日创下历史新高,COMEX黄金期货主力合约欧盘时段成
PSR股市观察
01-20 19:47
01-20 19:47
477
10
[
烧碱吧
]
尾盘我多了烧碱。要空的散户赶紧空吧,看你能不能发财!!今天申万减空4400多手,
泓滔三板期
01-20 16:41
01-20 19:46
26
0
[
黄金/美元吧
]
真硬啊,4720都下不来。
戒急求稳
01-20 19:46
01-20 19:46
25
0
[
COMEX白银吧
]
都说破百必须的
股友uJtDux
01-20 19:46
01-20 19:46
209
1
[
沪镍吧
]
在坚持一下。熬几天夜,争取这个月,百分之二百收益
李老师技术流
01-20 19:36
01-20 19:46
3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722多单现在上来4731一线,不拿出完,上看减仓带保本损上看!!!
陈宝看金市
01-20 19:46
01-20 19:46
9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怎么感觉我卖飞了,唉,明天让我追点回来吧
股友h287630T
01-20 19:08
01-20 19:46
29
0
[
苯乙烯吧
]
今天开盘多,有大利好
一棵小酒菜
01-20 19:46
01-20 19:46
75
1
[
烧碱吧
]
你做多烧碱哪怕你有10万只买5手抗到1500的位置就亏完了,你如果有20万能扛到
尊重的王小达
01-20 18:57
01-20 19:45
44
0
[
沪镍吧
]
兄弟们,镍外盘暴涨了,这都反弹200美金上去了,不得了,晚上能出光头阳线吗?
趋势王一
01-20 19:45
01-20 19:45
30
0
[
苯乙烯吧
]
今天开盘多,有大利好
一棵小酒菜
01-20 19:45
01-20 19:45
54
0
[
沪银吧
]
这里懂交易的应该都凉透了,剩下的都是扯淡的或者发病的
血盔甲
01-20 19:45
01-20 19:45
65
0
[
沪金吧
]
国际金价在2026年1月vc日创下历史新高,COMEX黄金期货主力合约欧盘时段成
PSR股市观察
01-20 19:45
01-20 19:45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7609
17610
17611
17612
17613
17614
17615
17616
17617
17618
176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