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
1
[
COMEX白银吧
]
这是疯了吗,不带回调的,涨个没完了吗,击鼓传花看谁接最后一棒
天保李凤祥
01-20 19:52
01-20 20:08
1104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不说还没多少人知道,你一说,大家都来买,直接把主力洗出去。
股友vTy0yF
01-20 18:50
01-20 20:08
20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国产半导体材料打破海外垄断,光刻胶、电子特气纷纷突破,产业链完善,$银华集成电路
伍龙龙
01-20 15:01
01-20 20:08
68
2
[
COMEX白银吧
]
这很明显有背后操纵没一点量就是涨
股友uJtDux
01-20 19:56
01-20 20:08
43
3
[
A50期指吧
]
暂时看a50的14000点附近的支撑!
一辈子做滑头
01-20 19:33
01-20 20:08
38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饭时间黄金并没有拉升反倒是下来了4720这边再涨一次的,补仓这次没补到不过也不
灵ZLLJ012
01-20 20:08
01-20 20:08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对外加税,对外战斗,通通有小港和大A承担
张龙龙的韭菜
01-20 20:07
01-20 20:07
32
0
[
黄金/美元吧
]
是不是都快结束了,
Laojibft
01-20 20:07
01-20 20:07
497
0
[
小型纳指吧
]
加拿大百年来首次模拟美国军事入侵央视新闻10分钟前约37秒1月20日,总台记者获
乌斯怀亚66
01-20 20:07
01-20 20:07
610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完了,国内黄金、白银期货限制开仓、同时提高保证金了,明天不会跌停吧
新时代眼光
01-20 18:51
01-20 20:07
96
2
[
NYMEX原油吧
]
别这样,我今天下车了,给我砸
股友76v278Y7
01-20 19:40
01-20 20:07
69
0
[
黄金/美元吧
]
金汇德手:黄金见证历史新高,强势格局依旧,晚间回踩4688短多日内在4680短空
金汇德XA1656
01-20 20:07
01-20 20:07
112
3
[
玻璃吧
]
原来反内卷是说给我们听的
只求回本了
01-20 15:11
01-20 20:07
89
4
[
沪银吧
]
多头要低调没开盘前不要半场开香槟
金融小民工鸭
01-20 19:42
01-20 20:06
109
2
[
纯碱吧
]
转型天然碱一旦成型,就再也看不到1000以上的纯碱了,可惜好多人还活在涨上200
股友757G8639
01-20 19:12
01-20 20:06
206
2
[
烧碱吧
]
今晚还要继续大跌?!!
敬畏永远正确
01-20 18:22
01-20 20:06
28
0
[
COMEX白银吧
]
疯了吧
文静秀雅的魏
01-20 20:06
01-20 20:06
69
1
[
焦煤吧
]
夜盘见1100
股友6W18i072
01-20 19:48
01-20 20:06
54
0
[
碳酸锂吧
]
涨跌幅调到11个点不是让空头多亏点吗
刘使君
01-20 20:06
01-20 20:06
21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今天收益多少?
努力的高抛低
01-20 20:01
01-20 20:06
51
2
[
纯碱吧
]
速度到1100,我满上,谁不满谁孙子,主力来吧,我不怕你
文静秀气的唐
01-20 17:11
01-20 20:06
218
6
[
纯碱吧
]
除了碳酸锂都在创新低,那问题来了碳酸锂为什么可以大涨,就是因为跌的够深,纯碱为什
美好的爱芝菲
01-20 16:16
01-20 20:06
147
3
[
沪银吧
]
外盘这样涨,内盘也压不住
股友896Z2577
01-20 20:01
01-20 20:05
383
7
[
纯碱吧
]
国泰又狂加空单,今晚又是无脑空捡钱的一个夜晚
西郊蛇王
01-20 16:03
01-20 20:05
26
0
[
NYMEX原油吧
]
60.66坚决做空
lgrlxm
01-20 20:05
01-20 20:05
27
0
[
COMEX白银吧
]
华夏阳谋
欢喜地连翘
01-20 20:05
01-20 20:05
95
1
[
黄金/美元吧
]
老铁们黄金现在上来4735,第五波继续拿下,4724多上就是11点美汁汁。
金市令狐冲
01-20 19:57
01-20 20:05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白天跳完晚上跳
股友1806671W
01-20 20:05
01-20 20:05
73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一直处于低位震荡中,没有出现延续下破的走势,原油建议在58.9-58.3区域
高博景cry955
01-19 20:53
01-20 20:05
45
0
[
沪金吧
]
外行问一下,黄金这是一天新开了10万手的持仓吗
akame
01-20 20:05
01-20 20:05
4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稳了
大A里的韭菜
01-20 20:05
01-20 20:05
79
2
[
焦煤吧
]
夜盘低开暴跌,开盘就是高点,空空空空
股友6W18i072
01-20 14:22
01-20 20:04
35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如A的五分之一
股友M6t51351
01-20 20:04
01-20 20:04
41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一波可以叫特朗普浪,可以写入历史,一个狂忘自大没边的人创造的黄金行情。
股友VFwAD2
01-20 20:04
01-20 20:04
102
2
[
焦煤吧
]
好言难劝该死的鬼,继续暴跌刚刚开始
股友6W18i072
01-20 15:12
01-20 20:04
33
0
[
沪银吧
]
就一手
大仙快逃
01-20 20:04
01-20 20:04
94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晚能不能翻红大涨,就看美股指数了。
股友3F0791L5
01-20 18:47
01-20 20:04
39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没货了。都藏着不卖。
就是图个乐
01-20 20:03
01-20 20:03
102
4
[
COMEX黄金吧
]
六个月内决定黄金胜负
每一个星球都
01-20 17:49
01-20 20:03
297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议价又到百分之40几了这套利大军
从没亏过哟
01-20 19:00
01-20 20:03
64
2
[
LPG吧
]
准备可以进,3970附近
Williamyip98
01-20 11:26
01-20 20:03
29
0
[
白银/美元吧
]
真牛
趋势持有
01-20 20:02
01-20 20:02
132
4
[
白银/美元吧
]
看二倍做空白银ETF这么大的放量就知道白银快到顶了。多头主力这边逐步放完货,同时
股友9p6CfD
01-20 19:41
01-20 20:02
27
0
[
白银/美元吧
]
起飞了,有没有空单没跑的
睿智英明的欧
01-20 20:02
01-20 20:02
71
3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别装了
奋起直追的红
01-20 19:18
01-20 20:02
140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点36这一砸是?
股友G37p8397
01-20 15:04
01-20 20:02
18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上100美金啦
股友e8600729
01-20 20:02
01-20 20:02
3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指数拉到五万吧
有礼貌的红花
01-20 20:02
01-20 20:02
582
27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果断止盈。再次补仓纳指科技和酒。今天又被它们俩拖累收益了。玛德。得熬。涨
财神也被套牢
01-14 15:56
01-20 20:02
207
5
[
沪银吧
]
今晚开盘8个点最少
新中年股神
01-20 15:54
01-20 20:02
38
1
[
COMEX黄金吧
]
疯了吧
老实打工
01-20 19:57
01-20 20:02
47
0
[
沪银吧
]
每天开盘网上冲不动的时候,再放空
阳光普照身
01-20 19:52
01-20 20:01
27
0
[
小型纳指吧
]
低开高走
梦瑜伽
01-20 20:01
01-20 20:01
33
0
[
COMEX黄金吧
]
银子涨完金子涨,害怕啊
股友Z3n19215
01-20 20:01
01-20 20:01
21
0
[
COMEX白银吧
]
今晚上98
股友uJtDux
01-20 20:01
01-20 20:01
8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体育场地新规落地,健身房、滑雪场都有了明确标准,行业发展更规范。银华体育文化灵活
淡定海星君
01-20 20:00
01-20 20:00
46
1
[
白银/美元吧
]
这定价权是往上定还是往下定
寻找穿越
01-20 19:45
01-20 20:00
10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美股白银股盘前大涨
ccyvb
01-20 19:56
01-20 20:00
1016
2
[
综合锡03吧
]
2026年刚果金锡矿处于多事之秋
优雅的韩小白
01-20 19:47
01-20 19:59
25
0
[
白银/美元吧
]
服了你
股友3708YJ16
01-20 19:59
01-20 19:59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马上96了
有主见de茜丝
01-20 19:59
01-20 19:59
95
5
[
COMEX黄金吧
]
关键这东西不能吃啊,涨得就像空中楼阁。
股友cIlnVr09
01-20 18:34
01-20 19:59
175
0
[
沪镍吧
]
沪镍一样,,,懂
杠杆啊pta391
01-20 19:59
01-20 19:59
38
1
[
COMEX黄金吧
]
22年时指数多少有人知道,应该在1800点左右吧
热情的哥念茜
01-20 19:57
01-20 19:59
37
0
[
苯乙烯吧
]
今晚开始回调了,空单拿稳了不要放手,如继续上涨7230再加空单
小市民188
01-20 19:58
01-20 19:58
261
2
[
沪镍吧
]
外盘涨了200美金,内盘开盘大概是多少呀
大道至简6668
01-20 19:51
01-20 19:58
24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准备卖房梭哈了
股友k0067377
01-20 19:25
01-20 19:58
34
0
[
COMEX黄金吧
]
快点上!明天上海建别墅就靠你了
诚恳的唐麦克
01-20 19:58
01-20 19:58
33
0
[
棕榈油吧
]
上看8900-9000,1月份季节性减产叠加出口好于预期。
广东打板战神
01-20 19:58
01-20 19:58
26
0
[
COMEX白银吧
]
别憋着使劲涨
股友uJtDux
01-20 19:58
01-20 19:58
40
0
[
沪银吧
]
欧线700到5800。银子8000到六万五。有什么问题?有什么不服?
做多靓女多多
01-20 19:58
01-20 19:58
94
0
[
烧碱吧
]
日线级别MACD死叉,1990点位可做空,目标1700
李木然
01-20 19:57
01-20 19:57
37
1
[
COMEX黄金吧
]
真夸张,格局小了
大吉大展de玉
01-20 19:55
01-20 19:57
122
6
[
碳酸锂吧
]
资讯连绵不断都是小作文,全利多。细思可怕,出货前节奏。
股友6355K6Q5
01-20 14:14
01-20 19:57
23
0
[
小型纳指吧
]
拉上去你才是王
美国牛排哥
01-20 19:57
01-20 19:57
52
1
[
白银/美元吧
]
这个几点钟开?
股友69063x8O
01-20 19:52
01-20 19:57
27
0
[
COMEX白银吧
]
干它
股友uJtDux
01-20 19:57
01-20 19:57
558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45%收益了要不要卖阿
爱逛的棉花糖
01-20 19:35
01-20 19:57
168
3
[
氧化铝吧
]
反内卷越反越低
努力的袁全
01-20 17:25
01-20 19:57
35
0
[
沪银吧
]
渣都不剩
股友8o8AwC
01-20 19:57
01-20 19:57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7608
17609
17610
17611
17612
17613
17614
17615
17616
17617
176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