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
0
[
NYMEX原油吧
]
没打之前慢慢涨,打时候拉中阳,打得可能规模比较小
白头海雕工作
01-20 20:24
01-20 20:24
198
7
[
燃油吧
]
完蛋了三十手多
御金天成6759
01-20 16:25
01-20 20:24
27
0
[
COMEX黄金吧
]
股市资金都来这里玩了
冷面看股市
01-20 20:24
01-20 20:24
17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问盘中买入,什么时候可以卖出
财运操盘手
01-20 20:20
01-20 20:24
139
1
[
氧化铝吧
]
这个氧化铝没救了
期期事成
01-20 20:21
01-20 20:24
73
1
[
沪锡吧
]
举报永安操控市场
牛顿炒期货
01-20 20:14
01-20 20:24
12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集成电路国产化率稳步提升,关键设备自主可控推进。银华集成电路混合C近一周业绩很优
琪琪的糖果
01-20 20:10
01-20 20:24
31
0
[
COMEX黄金吧
]
已经免疫地球引力
菊韵的丘绯
01-20 20:24
01-20 20:24
101
1
[
NYMEX原油吧
]
以色列先打一局
波波800
01-20 20:22
01-20 20:24
32
0
[
综合锌03吧
]
外盘看内盘脸色呢
康程兄
01-20 20:24
01-20 20:24
12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半导体行业行情震荡,核心资产价值凸显。银华集成电路混合C近3月41.93%表现不
睡醒暴富记
01-20 20:16
01-20 20:23
35
0
[
小型纳指吧
]
其实大跌一次也好,不像前一段时间那样要死不活,高开跳水的
神基民
01-20 20:23
01-20 20:23
56
0
[
焦煤吧
]
原油狂拉,黑色系,化工类的晚上要涨了,空单要回避了晚上
抄底比人慢
01-20 20:23
01-20 20:23
63
2
[
燃油吧
]
开盘就高空
恒心的车言秋
01-20 19:48
01-20 20:23
193
2
[
COMEX黄金吧
]
现在的黄金会不会埋人?如果被黄金埋了,是不是滋味很爽?
大掌柜6
01-20 19:26
01-20 20:23
46
1
[
COMEX黄金吧
]
在赶顶了
爱吼的一定是
01-20 20:21
01-20 20:23
70
1
[
沪镍吧
]
我们的口号是肝费国泰,东财必胜
田逍遥
01-20 20:16
01-20 20:23
32
0
[
COMEX黄金吧
]
等老美起来了4800
股友89217p5e
01-20 20:23
01-20 20:23
130
2
[
白银/美元吧
]
刚才分析了白银即将进入下跌趋势。操作建议:设置买入条件单,跌破5分钟M250日均
股友9p6CfD
01-20 20:15
01-20 20:23
31
0
[
小型纳指吧
]
起来!!!三个月没见你正经涨过一天,劳资投你天天吃瘪!
聪明的梅优9
01-20 20:23
01-20 20:23
279
1
[
COMEX白银吧
]
云南铜业压着不涨,
发奋图强之小
01-20 19:49
01-20 20:23
6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周一周二的行情没啥好说的地缘局势加征关税避险回升都是利好的消息,多头强势拉升
雪baoxue1699
01-20 20:23
01-20 20:23
63
0
[
菜粕吧
]
弱势反弹结束,这个月份的合约临近交割,空头们大都或利平仓移仓,所以这个月份涨的比
焕发人生
01-20 20:23
01-20 20:23
1046
8
[
碳酸锂吧
]
交易所提保+扩涨跌停+美股崩盘,大宗商品集体暴跌
AI大数据期货
01-20 18:26
01-20 20:23
108
1
[
玉米吧
]
主力又在骗炮了,各位家人门,系好自己的裤腰带哦
骑着青牛去兜
01-20 20:00
01-20 20:22
96
1
[
沪银吧
]
不对,内资压盘,不知道为什么
五洲证券总部
01-20 20:20
01-20 20:22
61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损失到只有9成8了本金了
反趋势作手
01-20 20:18
01-20 20:22
29
0
[
白银/美元吧
]
赶紧都去买空吧,不然空头死光了,白银就真的会跌的。
股友30038x0f
01-20 20:22
01-20 20:22
210
4
[
甲醇吧
]
今晚高开高走,能到2230
迅捷的岳琪烨
01-20 18:45
01-20 20:22
45
0
[
甲醇吧
]
原油爆涨甲醇高开高走没问题了
杀师地
01-20 20:22
01-20 20:22
33
0
[
白银/美元吧
]
刚才说了操作方式,切记不能一次进入或大幅仓位进入,即使方向看对了,也会被震荡出局
股友9p6CfD
01-20 20:22
01-20 20:22
32
0
[
A50期指吧
]
不排除17连跌,毕竟到处都是A杀板块和个股。
跳水天后
01-20 20:21
01-20 20:21
69
0
[
小型纳指吧
]
丹麦首相:正在竭尽全力避免2月1日关税生效。(来自)不出意外又是一
美国牛排哥
01-20 20:21
01-20 20:21
49
3
[
黄金/美元吧
]
还想着去4710附近接多
反趋势作手
01-20 19:41
01-20 20:21
85
1
[
燃油吧
]
原油快飞起来了,这燃油居然还在底部,真是服啦!漂亮国到底啥时候打?
cliex_001
01-20 20:18
01-20 20:21
29
0
[
A50期指吧
]
死紧跌,最好跌没了
股友ybfp62
01-20 20:21
01-20 20:21
31
0
[
A50期指吧
]
难道就这样结束了,4190就这?
真陆一中路
01-20 20:21
01-20 20:21
43
0
[
PVC吧
]
这晚上看来又是要涨了,我还没进场呢。。
咔咔刚
01-20 20:21
01-20 20:21
46
0
[
沪银吧
]
这开盘铁定创新高,内盘这主力下午只怕是故意下拉的,这8手购24100要有惊喜了
股友97T681R0
01-20 20:21
01-20 20:21
32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又是a公子买单
五愣子
01-20 20:20
01-20 20:20
35
0
[
沪银吧
]
今天晚上开盘平了,不玩了
阳光普照身
01-20 20:20
01-20 20:20
104
1
[
COMEX黄金吧
]
明早会上5000还是一万
有创造力的欧
01-20 20:13
01-20 20:20
28
0
[
COMEX黄金吧
]
要慢牛,不要快牛,挣钱太快不好。大家一起穷才好,最稳定
生机发财得龙
01-20 20:20
01-20 20:20
45
0
[
烧碱吧
]
做多烧碱?我建议你多吃点大粉,也许能治好你那有问题的闹子2000的位置,我联系你
尊重的王小达
01-20 20:20
01-20 20:20
41
0
[
COMEX黄金吧
]
这种趋势做空真是没有任何意义,根本没有盈利点
冰鱼哥
01-20 20:20
01-20 20:20
94
2
[
沪银吧
]
开盘25600
沉着冷静的朱
01-20 20:15
01-20 20:20
69
1
[
沪银吧
]
外盘已经拉疯了,内盘今晚能高开多少是直接破前高还是卡在688。
股友69cG6127
01-20 20:14
01-20 20:20
26
1
[
A50期指吧
]
6连跌,呵呵,不排除10连跌
有礼貌的风如
01-20 20:04
01-20 20:20
66
0
[
黄金/美元吧
]
4722位置2次做多都拿下。昨天到今天一直多,今天也三连多了,晚饭过后继续出发
wuyanbing668
01-20 20:20
01-20 20:20
30
0
[
小型纳指吧
]
一千点起步
忍龙22
01-20 20:19
01-20 20:19
346
2
[
沪镍吧
]
优秀课代表出来分析一下
加菲猫咪
01-20 19:55
01-20 20:19
36
1
[
A50期指吧
]
连绿几天了?还不上涨!
abcwei5216
01-20 20:14
01-20 20:19
40
0
[
螺纹钢吧
]
多散被天天跌傻了,还涨停呢有个反弹40个点就不错了
股友361M65C7
01-20 20:19
01-20 20:19
216
2
[
碳酸锂吧
]
明天锂王能给多散们赚钱了,明大幅高开急拉把稳了,急拉诱盘时到最高点撤就行了,现在
重生后我来当
01-20 19:57
01-20 20:19
40
0
[
烧碱吧
]
原油疯狂拉伸,晚上化工类要涨了,空单先出来
抄底比人慢
01-20 20:19
01-20 20:19
29
0
[
COMEX黄金吧
]
手里有实物黄金的还有多少人
Bin19
01-20 20:19
01-20 20:19
33
0
[
沪银吧
]
NND,开盘破两万四了。
有激情的吕熙
01-20 20:19
01-20 20:19
31
0
[
COMEX白银吧
]
还有谁
菊韵的丘绯
01-20 20:19
01-20 20:19
56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看明白了我看明白了,双底今晚上要红可是没钱了
红遍天8848
01-20 19:28
01-20 20:19
29
0
[
原油吧
]
反手做多
股友q2e03296
01-20 20:19
01-20 20:19
287
1
[
碳酸锂吧
]
图片评论
小羊半仙
01-20 19:58
01-20 20:19
34
0
[
COMEX黄金吧
]
期货黄金多头盆满钵满
举旗定向
01-20 20:18
01-20 20:18
68
0
[
COMEX白银吧
]
有那么多傻空头。你们有货再空吧。傻的可怜。
不赌为好
01-20 20:08
01-20 20:18
23
0
[
COMEX白银吧
]
太猛了
跌多了就会涨
01-20 20:18
01-20 20:18
29
0
[
COMEX白银吧
]
快点涨到100
王者修心
01-20 20:18
01-20 20:18
35
0
[
黄金/美元吧
]
其它威叔的下一单
yes123天天
01-20 20:18
01-20 20:18
44
1
[
COMEX黄金吧
]
行情太热要降温
股友021iT260
01-20 20:17
01-20 20:18
21860
15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套利操作贴,10年套利老司机有说话
菜市场鸡精经
12-23 10:43
01-20 20:18
34
0
[
COMEX黄金吧
]
天空是黄金的极限
雀跃的凤珂
01-20 20:18
01-20 20:18
31
0
[
COMEX黄金吧
]
看势头要涨破5千
股友0e18A027
01-20 20:17
01-20 20:17
641
10
[
黄金/美元吧
]
1月20周二,今天3点半收盘,尾盘继续加仓做多,满仓进城,赌明天早盘高开高走,资
十年作手
01-20 03:06
01-20 20:17
33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加速贬值,黄金暴涨
股友HvBpYf
01-20 20:17
01-20 20:17
292
5
[
对二甲苯吧
]
搞不懂下午怎么突然暴力拉升
我就是要搞钱
01-20 15:36
01-20 20:17
141
1
[
沪银吧
]
交易所又提保了,估计要大跌了
股友56r102g2
01-20 20:13
01-20 20:17
113
3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这种行情就是要敢干,就猛猛干,浮盈就加仓!但是不能蛮干,要有理有据的干,思路
威叔WeiShu95
01-20 20:00
01-20 20:17
30
0
[
COMEX白银吧
]
到100是一定的
阳光普照身
01-20 20:16
01-20 20:16
55
0
[
沪银吧
]
交易所每天都在加码,加到大跌为止。一手黄金22万、一手白银7万,涨跌幅度17%,
三十号_制造
01-20 20:16
01-20 20:16
29
0
[
综合镍03吧
]
这货几分钟动一次
不要轻易去抄
01-20 20:16
01-20 20:16
201
4
[
乙二醇吧
]
晚上不会想24号那天吧。。。看了一天没敢接
粗鄙的交易者
01-20 15:02
01-20 20:15
28
0
[
COMEX白银吧
]
金银也带一带铜吧
股友805100D5
01-20 20:15
01-20 20:15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7606
17607
17608
17609
17610
17611
17612
17613
17614
17615
176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