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
2
[
沪银吧
]
外盘上100美元不要几天,曾经以为这是不可能的…
老头乐乐
01-20 20:25
01-20 20:36
199
5
[
沪铜吧
]
我也是服了你了,外盘黄金白银猛涨,你外盘冲高又回落了?
牛气冲天小牛
01-20 17:01
01-20 20:36
62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航母一到伊朗,油价必然飞翔!
金刚颂
01-20 20:36
01-20 20:36
171
2
[
NYMEX原油吧
]
航母到了,打是肯定的了
基民阿杰
01-20 20:13
01-20 20:36
561
2
[
小型纳指吧
]
如果你不是职业交易员,也没有在这个市场上摸爬滚打十年的经验,请把这句话当成真理。
太空来电
01-20 19:24
01-20 20:36
86
2
[
COMEX铜吧
]
铜要走独立行情了
股友7VI95599
01-20 20:17
01-20 20:36
33
0
[
COMEX黄金吧
]
彻底疯魔
基民GgrYJK
01-20 20:36
01-20 20:36
5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上涨虽然依旧强势,但晚上米娜不考虑做多,日内受关税消息影响涨幅超70美金
解盘米娜
01-20 20:35
01-20 20:35
36
0
[
COMEX黄金吧
]
中国可以卖黄金,去收购全世界好公司
暗示燕雀
01-20 20:35
01-20 20:35
568
3
[
沪铝吧
]
沪铝保证金大幅降低要暴涨了
甲醇燃油一买
01-20 18:40
01-20 20:35
227
9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要上60了
白头海雕工作
01-20 20:07
01-20 20:35
83
2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是时候进空了!白天看那些大湿空了一天,我们没有当那韭菜,我们做多赚一波!
老胡LH26uu
01-20 20:21
01-20 20:35
778
4
[
COMEX白银吧
]
国际上白银已经随着光伏,电力设备,半导体,AI算力中心等白银刚需规模爆发式增长短
股友Q50609e9
01-20 20:02
01-20 20:34
38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很好,这个溢价率还不算太高
勤奋的钟宸9
01-20 20:22
01-20 20:34
153
2
[
碳酸锂吧
]
目前电价水平,是支持碳酸锂上40万的。
大观园有小哥
01-20 17:46
01-20 20:34
100
1
[
烧碱吧
]
说了几遍了,烧碱2025年实际增产400万吨,不是机构说的210万吨,多出来19
耐心专注2026
01-20 20:11
01-20 20:33
37
0
[
沪银吧
]
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
逐流而上123
01-20 20:33
01-20 20:33
18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经常锻炼的人超3.8亿,全民健身迈入提质阶段,体育消费需求持续暴涨。银华体育文化
睡醒暴富记
01-20 20:21
01-20 20:33
31
0
[
小型纳指吧
]
拉稀了
基民mnkeno
01-20 20:33
01-20 20:33
36
0
[
沪金吧
]
$沪金主连(SHFE|aum)$
呼风唤雨大手
01-20 20:33
01-20 20:33
154
3
[
天然气吧
]
去看看长春燃气涨得很好
股界清道夫
01-20 08:56
01-20 20:33
32
0
[
COMEX黄金吧
]
准备一地鸡毛
炒股养家88号
01-20 20:33
01-20 20:33
90
2
[
菜粕吧
]
05合约2020本,能不能学03合约也来个大涨让我盈利走人
刻苦耐劳的阿
01-20 20:05
01-20 20:33
26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跌个够,正好抄底
勤劳的很过分
01-20 20:33
01-20 20:33
34
0
[
沪银吧
]
一直提醒大家不要做空,可家人们就喜欢摸顶
季枫持股
01-20 20:33
01-20 20:33
36
0
[
A50期指吧
]
辛辛苦苦一个月,今天一天就干没了
股友867762O3
01-20 20:33
01-20 20:33
38
0
[
黄金/美元吧
]
进入欧盘后追多看4738附近,毕竟日线上轨就在这里大指标还是能参考的。目前多头有
wuyanbing668
01-20 20:32
01-20 20:32
42
0
[
黄金/美元吧
]
回落到4710-4690再做多,静等
期海T神备号
01-20 20:32
01-20 20:32
95
2
[
小型纳指吧
]
加拿大直接送美国了,开局5个点
暗影蔽日
01-20 20:16
01-20 20:32
42
0
[
碳酸锂吧
]
和白银一样:涨到100万加油
等待就是成功
01-20 20:32
01-20 20:32
36
0
[
白银T+D吧
]
内盘手真狠,做空是八点到十点就砸TD白银
走了哈哈
01-20 20:32
01-20 20:32
172
3
[
综合锌03吧
]
美国如果干伊朗,锌价立刻被打上去了
马也宏
01-17 20:00
01-20 20:32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上蹿下跳
期海明燈
01-20 20:31
01-20 20:31
46
0
[
碳酸锂吧
]
白银暴涨快8%了,做空被套的小散们打字时手有没有抖呢开盘一字涨停的概率越来越大了
股友52o11595
01-20 20:31
01-20 20:31
10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接着奏乐接着舞
代购中药材
01-20 20:23
01-20 20:31
58
2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回踩4650
原神要启动了
01-20 20:26
01-20 20:31
36
0
[
天然气吧
]
胜通能源为什么不涨
绝对不能满仓
01-20 20:31
01-20 20:31
91
3
[
综合锡03吧
]
你是贵金属还是有色金属
独立的黎豪3
01-20 18:31
01-20 20:31
33
0
[
小型纳指吧
]
你不开盘,脏东西搞心态
中线是多久
01-20 20:31
01-20 20:31
67
1
[
沪银吧
]
外盘这样走,沪银可以这样走
山中行
01-20 20:30
01-20 20:31
108
0
[
沪镍吧
]
美元都跌这样了,
股友u6277G72
01-20 20:31
01-20 20:31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再站不上去又要下降趋势了
股友1073yP35
01-20 20:31
01-20 20:31
27
0
[
黄金/美元吧
]
9点半前肯定是要回落些的吧?
戒急求稳
01-20 20:31
01-20 20:31
329
7
[
沪锡吧
]
空单真的完了。怎么外盘这样拉啊。
Junkang
01-20 19:32
01-20 20:30
228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敢敢打憨憨
01-20 20:13
01-20 20:30
65
0
[
焦煤吧
]
财政部明确表示,今年财政总体支出力度“只增不减”。当前政策信号积极:央行定向降息
股友XZti1c
01-20 20:30
01-20 20:30
56
0
[
沪银吧
]
人家不拉外盘,怎么会有韭菜上当呢,放心今天晚上冲高跑错也得跑
又双叒叕叠
01-20 20:30
01-20 20:30
54
0
[
烧碱吧
]
财政部明确表示,今年财政总体支出力度“只增不减”。当前政策信号积极:央行定向降息
股友XZti1c
01-20 20:30
01-20 20:30
83
1
[
沪银吧
]
啥情况,外盘涨那么多内盘都还没新高,溢价的原因么
金融小民工鸭
01-20 20:27
01-20 20:29
58
0
[
碳酸锂吧
]
虽然我看空做空,看到国泰也做空头主力,突然有点希望它爆仓了其他品种苦它太久了。
股友36838x05
01-20 20:29
01-20 20:29
137
1
[
生猪吧
]
2701合约什么时候上市?
温暖的凌羽春
01-20 20:03
01-20 20:29
166
4
[
NYMEX原油吧
]
航母到了怎么也要弄点动静吧,否则来回折腾这不是浪费油吗。
风雨鸿鹄
01-20 19:38
01-20 20:29
48
0
[
黄金/美元吧
]
还没上车的朋友看过来~4723附近可以轻仓再多一次,止损放4713就行!
jin22978
01-20 20:29
01-20 20:29
143
3
[
烧碱吧
]
历史大底咋这么多唱空的呢,前些天价高时候咋不来唱空,里面肯定有一部分是水军,水军
熊猫百货商店
01-20 20:18
01-20 20:29
145
3
[
玻璃吧
]
继续干空,01合约是950左右交割的,05合约在基本面不变的情况下,涨100快算
黑黑的炭
01-20 19:42
01-20 20:29
122
1
[
玻璃吧
]
夜盘破50就可以加多了,有个时间价值在这呢,短期砸这么快,800都守不住了!
一根拔不掉的
01-20 20:07
01-20 20:29
56
1
[
燃油吧
]
一收盘就拉,这还怎么玩
胡北人
01-20 20:23
01-20 20:29
29
0
[
白银T+D吧
]
现在那个银行可以交易
泽睿小朱
01-20 20:28
01-20 20:28
1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别接着给我不要命的跌就完啦
股友168X020c
01-20 20:28
01-20 20:28
45
0
[
生猪吧
]
美元指数暴跌,大宗商品的春天快到了,纸币贬值,物价飞涨的时代
翻身屯
01-20 20:28
01-20 20:28
30
0
[
白银/美元吧
]
快快快,空头们挂空单好继续拉爆他们
时刻注意仓位
01-20 20:27
01-20 20:27
255
4
[
白银/美元吧
]
看二倍做空白银ETF这么大的放量就知道白银快到顶了。多头主力这边逐步放完货,同时
股友9p6CfD
01-20 19:59
01-20 20:27
39
0
[
沪银吧
]
怕个鸡毛,来。高开直接干空。
股友3M9373n9
01-20 20:27
01-20 20:27
23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第五天了,反弹还是反抽
周到的耿博弘
01-20 19:54
01-20 20:26
274
0
[
焦煤吧
]
20260120晚
吸血蚂蝗2026
01-20 20:26
01-20 20:26
80
4
[
沪银吧
]
全仓干空进行时!
股友3M9373n9
01-20 11:48
01-20 20:26
33
0
[
COMEX白银吧
]
看来130指日可待了……
股友0170a0T2
01-20 20:26
01-20 20:26
34
1
[
COMEX白银吧
]
今天破95
往事已随清风
01-20 09:14
01-20 20:26
114
3
[
沪银吧
]
今天白天3手看涨期权亏了18000割肉了,晚上就拉起来了
西郊坨王
01-20 20:15
01-20 20:26
45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给我涨涨涨涨涨
大A里的韭菜
01-20 20:12
01-20 20:26
35
0
[
小型纳指吧
]
不是说黄毛20号之前要嘎的?
小马哥170813
01-20 20:26
01-20 20:26
46
0
[
COMEX黄金吧
]
以后黄金价格上海黄金交易所来定
家族办公室12
01-20 20:26
01-20 20:26
50
0
[
综合铜03吧
]
回收率高
文静秀雅的竹
01-20 20:25
01-20 20:25
29
0
[
NYMEX原油吧
]
快打起来
富贵大展得韭
01-20 20:25
01-20 20:25
28
0
[
A50期指吧
]
10连阴。看能不能练成17连阴。
股友50E99575
01-20 20:25
01-20 20:25
79
3
[
小型纳指吧
]
不敢睁开眼
勤劳的很过分
01-20 19:48
01-20 20:25
623
25
[
欧线集运吧
]
金十数据。快讯比新闻更快的新闻7x24H快讯01-2015:46:15星期二达飞
yangmingxuan
01-20 16:33
01-20 20:25
26
0
[
A50期指吧
]
迷路了
想个什么昵称
01-20 20:24
01-20 20:24
379
8
[
玻璃吧
]
玻璃四大主力全部加多减空,散户集中营巨量减多,夜盘反弹稳了,主力杀个回马枪大涨
小鲜肉夹馍馍
01-20 15:48
01-20 20:24
41
0
[
NYMEX原油吧
]
没打之前慢慢涨,打时候拉中阳,打得可能规模比较小
白头海雕工作
01-20 20:24
01-20 20:24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7605
17606
17607
17608
17609
17610
17611
17612
17613
17614
176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