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3
2
[
沪银吧
]
金银铜铝全面提保了,不过也就比现行标准高一个点。
遵纪律控仓位
01-20 19:00
01-20 19:09
154
1
[
沪锡吧
]
晚上估计要高开2万点了
商品牛市已结
01-20 19:05
01-20 19:09
305
9
[
小型纳指吧
]
散户还是老老实实上班,这里不适合你,说句不好听的,你的本金翻倍了,还是一样普通,
永不发帖
01-20 18:50
01-20 19:07
54
1
[
COMEX黄金吧
]
啊400克12万现在突然40万了
股友0A776p78
01-20 18:52
01-20 19:07
29
0
[
COMEX白银吧
]
快,拔网线
富贵险中求张
01-20 19:07
01-20 19:07
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4716附近做多,防4706,看4735
金小芳ryc618
01-20 19:07
01-20 19:07
37
0
[
国债期货吧
]
可以动手了吧家人们
三千以下建仓
01-20 19:07
01-20 19:07
36
0
[
A50期指吧
]
休市后,广大散户留开始制造挖掘各种利好,安慰自己破碎的心。
雪夜銀狐
01-20 19:07
01-20 19:07
431
7
[
综合锡03吧
]
完了,彻底踏空
重点小金属国
01-20 18:54
01-20 19:07
53
1
[
沪金吧
]
早上做空了,咋办
全部仓寒武纪
01-20 14:51
01-20 19:07
173
6
[
COMEX黄金吧
]
靠,我老婆把金子锁起来了
月光光_心慌
01-20 18:32
01-20 19:06
173
4
[
沪锡吧
]
晚上高开还是低开
股友782M8o97
01-20 15:14
01-20 19:06
138
2
[
氧化铝吧
]
这货非常没有底线,但烧碱我删了,这货还是保留了,因为别看跌的时候很凶,涨起来也是
韭天猫神
01-20 17:28
01-20 19:06
43
1
[
COMEX黄金吧
]
强势拉升半点不回调,看看谁在喊你做空
擒龙手龙一
01-20 18:39
01-20 19:06
109
3
[
COMEX白银吧
]
我她么就不信您能一直涨还能上天不能
金牛亨通孟帆
01-20 17:49
01-20 19:05
342
5
[
沪镍吧
]
晚上空了单吃肉了
股友36627y69
01-20 17:26
01-20 19:05
378
4
[
COMEX白银吧
]
黄金与白银的经融属性比是1:15,如果白银恢复它的金融属性,按照现在的黄金价格对
城北菜鸟
01-20 17:58
01-20 19:05
101
1
[
甲醇吧
]
人家晚上开始统计你们的交割单呢,多空主力都是同一波人,人家想怎么控盘就怎么控,你
博信退市股东
01-20 17:05
01-20 19:05
455
2
[
氧化铝吧
]
这龙虎榜对吗,多头加这么多,跌这么狠
股友3773185p
01-20 17:05
01-20 19:05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后悔买了这个东西
好奇的欧阳杰
01-20 19:05
01-20 19:05
76
2
[
COMEX黄金吧
]
谁接最一棒?
股友p872727z
01-20 18:56
01-20 19:05
49
1
[
豆粕吧
]
估茗调玉迷其中,运气摇枣当成功。胡编理论装老湿,基功没有皆成空。
iii狐脸iii
01-20 18:44
01-20 19:04
28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
股友1wwN8h
01-20 19:04
01-20 19:04
145
1
[
乙二醇吧
]
信用卡可以享受贴息了,
辰泽哥哥
01-20 17:45
01-20 19:04
26
0
[
沪锡吧
]
外盘下来的也快
股友P29236Q8
01-20 19:04
01-20 19:04
188
5
[
沪锡吧
]
高开1万点,外盘的那根柱子好吓人
股友P29236Q8
01-20 18:54
01-20 19:04
46
1
[
小型纳指吧
]
大家一定要坚强,先不要绝望,因为,还有更绝望的时候。
三啃先生
01-20 18:55
01-20 19:03
150
2
[
多晶硅吧
]
这玩意儿还会拉到60000?
敬畏永远正确
01-20 18:30
01-20 19:03
257
1
[
股指期货吧
]
昨天,今天无操作,继续波段空单持仓。
孤独DE血狼
01-20 15:41
01-20 19:03
54
2
[
COMEX黄金吧
]
必须按停,不能疯涨,要慢牛
呀呀呀呀涨了
01-20 16:34
01-20 19:03
26
0
[
COMEX黄金吧
]
得美股一开盘,它就得跟着下去
爱炒股的姐姐
01-20 19:03
01-20 19:03
28
0
[
综合锡03吧
]
啥意思?
都是游戏一场
01-20 19:03
01-20 19:03
8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收益那么好,有没有分红的
秀川川川
01-20 19:01
01-20 19:03
175
4
[
铁矿石吧
]
晚上继续砸铁矿石!1多头跑了2个亿不止!2大外资开始跑了!2利空消息不断!先是包
别怕只是技术
01-20 15:44
01-20 19:03
32
0
[
COMEX白银吧
]
提保已经证明没用,昨是今非了!
羑里之困
01-20 19:03
01-20 19:03
26
0
[
NYMEX原油吧
]
涨停
行动第一步
01-20 19:03
01-20 19:03
100
2
[
COMEX白银吧
]
明天交易所大概率要第五次提保
熊猫最可爱
01-20 18:42
01-20 19:03
46
0
[
烧碱吧
]
四月份前的产量成天量了。。君记得当年的原油吗。03合约会不会连续跌停?
就是诺样
01-20 19:03
01-20 19:03
80
1
[
A50期指吧
]
盘后大利好,明天稳了
升升升888888
01-20 18:58
01-20 19:02
163
7
[
玻璃吧
]
我说今天起码跌40个点,竟然还有人不服,那你看有没有40个点嘛
账户已注销
01-19 16:38
01-20 19:02
231
4
[
菜粕吧
]
说03逼仓的,为何01不逼仓?
暗剑飞芒
01-20 17:58
01-20 19:02
13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是3.59,说是回到13-15,这样的话明早我可买了,这不得闭眼买吗
平静的等待变
01-20 17:14
01-20 19:02
75
1
[
COMEX白银吧
]
史诗级逼空。美元大跌。美不出政策,全球投行不认输
行轮亏欠
01-20 18:59
01-20 19:02
45
0
[
玻璃吧
]
反内卷稳价:限产去库见效,
股友XZti1c
01-20 19:02
01-20 19:02
30
0
[
COMEX白银吧
]
无语啦
基民WKXszc
01-20 19:02
01-20 19:02
2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低开高走木事
股友7F83T926
01-20 19:02
01-20 19:02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因为打压股市,所以它大涨
冷面看股市
01-20 19:01
01-20 19:01
109
4
[
沪银吧
]
晚上又是高开,真是
是大美女河北
01-20 16:35
01-20 19:01
35
0
[
焦煤吧
]
跌倒,1000下,再一手一手慢慢加多
扛着扛着就习
01-20 19:01
01-20 19:01
41
0
[
焦煤吧
]
反内卷稳价:限产去库见效,
股友XZti1c
01-20 19:01
01-20 19:01
14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明那么看好,早上还是被洗出去了。管不住手怎么办?
定投电网
01-20 18:51
01-20 19:01
128
6
[
黄金/美元吧
]
36附近补个空单仓位,防护不变。
股友35z6d532
01-20 17:35
01-20 19:01
238
4
[
焦煤吧
]
我查了唐山蒙古5号焦煤今天1390
飘逸的唐言秋
01-20 17:58
01-20 19:01
24
0
[
综合镍03吧
]
马上开始第二浪目标20万第三浪目标27万
股友333i583g
01-20 19:01
01-20 19:01
38
0
[
铁矿石吧
]
反内卷稳价:,限产去库见效,
股友XZti1c
01-20 19:01
01-20 19:01
88
1
[
综合锡03吧
]
今天晚上做空的完蛋了
飞黄斗金地扫
01-20 18:54
01-20 19:01
18
0
[
白银/美元吧
]
NB
魅力的蒋婕1
01-20 19:00
01-20 19:00
28
0
[
COMEX白银吧
]
感觉肯定要破百了!!
可爱的句号
01-20 19:00
01-20 19:00
290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重仓我害怕哪位大哥安慰我一下
股友0586M37K
01-20 18:34
01-20 19:00
36
0
[
NYMEX原油吧
]
涨停
行动第一步
01-20 19:00
01-20 19:00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估计跌停
cymrich
01-20 19:00
01-20 19:00
32
0
[
沪锡吧
]
上周有上车的吗
顺势而为切勿
01-20 19:00
01-20 19:00
66
1
[
烧碱吧
]
说不定跌到1200
直接一把梭
01-20 18:20
01-20 19:00
209
1
[
沪银吧
]
我一个死多头买白银都心慌,到底要涨到哪里啊
每天挣一个万
01-20 18:56
01-20 19:00
59
2
[
小型纳指吧
]
要大反攻了?
irA
01-20 18:27
01-20 19:00
63
4
[
黄金/美元吧
]
逢低买入!
先射后泄
01-20 18:02
01-20 19:00
120
1
[
COMEX黄金吧
]
一张空单!就能实现财富自由!!!
梦幻中的阳光
01-20 18:50
01-20 18:59
24
0
[
A50期指吧
]
没完没了了
基民7e12k563
01-20 18:59
01-20 18:59
60
2
[
白银/美元吧
]
别涨了啊,老大求你了别涨了
股友3708YJ16
01-20 18:27
01-20 18:59
239
2
[
沪银吧
]
今晚高开6百点左右,高开后回调300点!仅供参考!
德善聚人
01-20 18:43
01-20 18:58
263
3
[
玻璃吧
]
做玻璃的大部分都是穷b,越做越穷的那种
焦恩俊
01-20 16:26
01-20 18:58
26
0
[
COMEX白银吧
]
疯了
S穷途出困境T
01-20 18:58
01-20 18:58
28
0
[
白银/美元吧
]
已经定投做空白银,做长线空头了,涨到300,500也奉陪
富贵多谋de怜
01-20 18:58
01-20 18:58
215
10
[
玻璃吧
]
1110的多单,怎么办啊,什么时候才能回本啊,今年还能回本吗?
股友2393390w
01-19 10:03
01-20 18:58
160
4
[
白银/美元吧
]
今晚如果跌9个点以上。那有多少人爆仓啊
基民260Q6759
01-20 18:01
01-20 18:58
27
0
[
综合锡03吧
]
大A与这个有关么?
扬帆搏浪
01-20 18:57
01-20 18:57
31
0
[
NYMEX原油吧
]
股票开盘就跌,收盘就涨
发狂的妖魔
01-20 18:57
01-20 18:57
40
0
[
多晶硅吧
]
东证、永安果然每天空平护盘,还能护盘两天
shiningway20
01-20 18:57
01-20 18:57
102
1
[
焦煤吧
]
破位了,晚上又要跌了
爆仓一次
01-20 18:37
01-20 18:57
26
0
[
小型纳指吧
]
要死哦,天天跌。
数字龟
01-20 18:57
01-20 18:57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7612
17613
17614
17615
17616
17617
17618
17619
17620
17621
176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