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能别跳水了吗
敢敢打憨憨
01-22 18:41
01-22 18:56
47
0
[
橡胶吧
]
金属炒完就轮到橡胶了,坚持等待涨停!
坚持不下去了
01-22 18:56
01-22 18:56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全球人都在储存,压不住的
n20521369896
01-22 18:55
01-22 18:55
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满仓恒生科技指数,错过一轮牛市
贴心的车卓婷
01-22 18:55
01-22 18:55
115
5
[
苯乙烯吧
]
直接涨停
鑫兵连
01-22 18:30
01-22 18:55
51
0
[
碳酸锂吧
]
都分析的啥玩意,快速下杀,上方部分多头获利了解,快速拉升,下方机构在低吸,趋势还
账户已注销
01-22 18:55
01-22 18:55
114
2
[
苯乙烯吧
]
原油暴跌,完了
哥斯达黎加36
01-22 18:41
01-22 18:55
18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保护投资者这个出发点是对的,因为卖出的钱是买入人的钱。一旦上涨空间小了,那高位站
随心发的关哥
01-22 18:30
01-22 18:55
31
0
[
红枣吧
]
明天接着砸
毫无意义好有
01-22 18:55
01-22 18:55
238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估计要拉到涨停板
股友8757i730
01-22 18:17
01-22 18:55
29
0
[
甲醇吧
]
原油暴跌了加空加少了兄弟们
童真还是
01-22 18:54
01-22 18:54
132
2
[
丁二烯胶吧
]
原油大跌,晚上考虑开
撞大运
01-22 17:39
01-22 18:53
12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50的溢价最多两个跌停就杀下来了!
股友e1891715
01-22 18:32
01-22 18:53
24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必破4950
n1427724906b
01-22 18:53
01-22 18:53
64
2
[
燃油吧
]
闷杀
無證骑士
01-22 18:27
01-22 18:53
73
1
[
PVC吧
]
一一一一打算今晚4850左右加空,年前看到4700以下
我只是个小期
01-22 18:10
01-22 18:53
42
0
[
黄金/美元吧
]
老铁们4810/13做多没给到位置上车,那么就给到4832/35附近做空,防守4
金市令狐冲
01-22 18:52
01-22 18:52
29
0
[
综合镍03吧
]
起爆
n92651334798
01-22 18:52
01-22 18:52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什么时候能看到溢价
股友5m20v503
01-22 18:51
01-22 18:51
35
0
[
综合铜03吧
]
牛。要做个双底起飞吗
嗨皮牛耶耶
01-22 18:51
01-22 18:51
16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就看你有没有勇气继续留着了
VictorY158
01-22 18:31
01-22 18:51
161
1
[
玻璃吧
]
蛇哥说今晚国泰空单还会加回来年前不可能让涨,震荡下跌到年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很多人
西郊蛇王
01-22 18:25
01-22 18:51
495
5
[
白糖吧
]
说明什么?
白眼狼
01-21 22:25
01-22 18:51
35
0
[
白银/美元吧
]
感觉还要涨几年
股友3708YJ16
01-22 18:51
01-22 18:51
153
6
[
沪银吧
]
别的没什么好说的,开盘沽空期权一定赶紧跑,不跑归零了,不要幻象两天内会有跌停,你
做人赁良心
01-22 18:03
01-22 18:50
37
0
[
苯乙烯吧
]
目测70-80点低开跟纯苯的
基民o3yxfI
01-22 18:50
01-22 18:50
21
0
[
COMEX黄金吧
]
市场上流通的黄金越来越少
秋风996688
01-22 18:50
01-22 18:50
11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敢跌停。要么补仓。要么大步跑到湖银。有色。
股友8851lc71
01-22 18:47
01-22 18:50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白银涨了。
青衫落拓66
01-22 18:50
01-22 18:50
2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拉银行
甜美的柯言禾
01-22 18:49
01-22 18:49
33
0
[
黄金/美元吧
]
j5现价4830,4832分批南下,笋4840,下看4818,4808
xau880乾升策
01-22 18:49
01-22 18:49
34
0
[
A50期指吧
]
中信做空
甜美的柯言禾
01-22 18:49
01-22 18:49
274
5
[
综合锡03吧
]
想太多了,目前会调整到37.8万,静待就好,别入多了
股友P58V1337
01-22 16:43
01-22 18:48
13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只要敢跌停,我贷款去抄底,目前半仓,跌了就全仓。
热情似火的奇
01-22 18:18
01-22 18:47
35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就跌不下去呢
金领巴菲特
01-22 18:47
01-22 18:47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不就饥饿营销吗排队拿号购买限时购买限量购买
股友95h7175D
01-22 18:47
01-22 18:47
164
10
[
COMEX黄金吧
]
强弩之弓了,赶紧下车吧!
天选的韭菜第
01-22 18:31
01-22 18:47
33
0
[
COMEX白银吧
]
这个K线怎么看不懂
翡翠万贯得大
01-22 18:47
01-22 18:47
39
0
[
苯乙烯吧
]
看不懂乙二醇都涨这么多,之前不是说累库吗,现在去库那么快吗,还是市场预期很好
今天又开始了
01-22 18:46
01-22 18:46
31
0
[
NYMEX原油吧
]
诱空,要想做空得等到年后
王186
01-22 18:46
01-22 18:46
22
0
[
A50期指吧
]
每天收盘涨,开盘冲高跳水,哈哈哈
深蓝de蓝
01-22 18:46
01-22 18:46
41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会怎么走
小散户想发财
01-22 17:54
01-22 18:46
59
0
[
燃油吧
]
那哥们说,往上拉涨,俺很认真很认真,不会泄
积善成德幸福
01-22 18:46
01-22 18:46
233
8
[
苯乙烯吧
]
我晚上就割肉了,一天300点,我扛不住了!晚上开盘就割肉了!
跟着主力走
01-22 17:05
01-22 18:45
145
1
[
综合铜03吧
]
特朗普不搞事了,纽铜伦铜库存又在增加,年底又停工,政策面又没利好,股市全在吹泡沫
股友D79B3908
01-22 18:36
01-22 18:45
14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湖南白银又涨停了,国投明天的跌只是洗盘。
辣姜星
01-22 18:17
01-22 18:45
30
0
[
小型纳指吧
]
后半夜大概率暴跌
必节节高升
01-22 18:45
01-22 18:45
100
2
[
燃油吧
]
又完蛋了
胡北人
01-22 18:34
01-22 18:44
32
0
[
沪银吧
]
涨你也不敢跟
账户已注销
01-22 18:44
01-22 18:44
280
9
[
苯乙烯吧
]
完犊子,今晚估计要低开了吗的
公主请上岸吧
01-22 17:45
01-22 18:44
206
6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刚刚打板的洲际油气,怎么办?满仓满融。想着油价能上去呢!
股友6B53Wz
01-22 18:17
01-22 18:44
32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大底已显
和气民丰de欧
01-22 18:43
01-22 18:43
433
2
[
纯碱吧
]
漂亮!这个神秘人出来了,基本大力反抽在即!12月11日他出来,我发帖就说了,他每
妙妙小宝
01-22 17:32
01-22 18:43
222
4
[
甲醇吧
]
虚高加上外盘暴跌,低开50个点哈哈
小金鱼恒投公
01-22 17:52
01-22 18:43
311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看,跑不跑?
壹陆向銭
01-22 18:30
01-22 18:43
2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收到十日线就好看了!加油吧!
想长胖啊
01-22 18:43
01-22 18:43
32
0
[
A50期指吧
]
大盘重新洗盘好了,硬扛
轻盈的凌扬东
01-22 18:42
01-22 18:42
39
0
[
黄金/美元吧
]
4825跟进空单行情给到4830/33补个空单防守统一4840这里避免洗出来了。
jin22978
01-22 18:42
01-22 18:42
34
0
[
COMEX白银吧
]
看资本自己博弈。
爱理财的小杰
01-22 18:42
01-22 18:42
136
2
[
沪银吧
]
又提保了,无语
股友926k9c00
01-22 17:31
01-22 18:42
16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开盘就涨停,让小散买不到。
云端光芒
01-22 18:35
01-22 18:42
398
4
[
甲醇吧
]
甲醇爆发
马上成功的我
01-22 17:02
01-22 18:42
30
0
[
白银/美元吧
]
涨万年吗
玩权我是认真
01-22 18:42
01-22 18:42
424
5
[
沪银吧
]
又回到100个了未来可期
看简介哦
01-22 17:33
01-22 18:42
37
0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要打压美原油是其一贯作风,上次的负油价也是其杰作
骁勇的延缍
01-22 18:42
01-22 18:42
109
4
[
黄金/美元吧
]
注意,反弹给到4825附近了,还是软绵绵的!我准备再空一次,止损放4832,敢跟
jin22978
01-22 18:10
01-22 18:42
1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还没开盘就开始砸了,太对了
股友5925I2K7
01-22 18:41
01-22 18:41
32
0
[
A50期指吧
]
有没有看出来阴跌
轻盈的凌扬东
01-22 18:41
01-22 18:41
8207
7
[
对二甲苯吧
]
每日龙虎榜 | 商品期货综合指数上涨2.89% 日内资金净流入155.53亿元
对二甲苯资讯
01-21 16:49
01-22 18:41
414
5
[
沪镍吧
]
国君加
加菲猫咪
01-22 17:55
01-22 18:41
27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要大涨
股友ybfp62
01-22 18:41
01-22 18:41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的成本成负数了
股友15c93778
01-22 18:41
01-22 18:41
27
0
[
A50期指吧
]
白天一开盘准大跳水!
股友8566r955
01-22 18:41
01-22 18:41
46
1
[
碳酸锂吧
]
向20万挺进,到20万就退休了 //@股友iPhone17pm :干到20万就退
股友iPhone17
01-13 10:11
01-22 18:41
34
0
[
A50期指吧
]
不会再信了
轻盈的凌扬东
01-22 18:40
01-22 18:40
289
8
[
甲醇吧
]
今晚有很大概率补2275这里的缺口。
心中只有赚钱
01-22 16:07
01-22 18:40
48
0
[
碳酸锂吧
]
170000平仓离场,正式退休,提款过年! //@股友iPhone17pm :向
股友iPhone17
01-22 18:40
01-22 18:40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块多的纯正白银股,全市去哪里找?猛干!!
云端光芒
01-22 18:40
01-22 18:40
169
1
[
沪银吧
]
白银作为传统金属,有两个性质,其一是避险属性,其二是工业属性,2020-2024
手执烟火以谋
01-22 17:31
01-22 18:40
42
0
[
COMEX铜吧
]
今晚重挫
梦芸1314
01-22 18:40
01-22 18:40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03
17304
17305
17306
17307
17308
17309
17310
17311
17312
173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