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0
[
A50期指吧
]
我直接可以预测明天的走势夜盘涨幅0.3-0.6早上先跌后涨中午拉高下午出货拉水下
股友7f20650d
01-22 17:59
01-22 17:59
43
0
[
A50期指吧
]
连跌18天???
顺势王者战斗
01-22 17:59
01-22 17:59
2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周五,大家一起吃大肉,周末狠狠消费一把~
梦幻一场
01-22 17:59
01-22 17:59
104
2
[
甲醇吧
]
今晚高开15点以上
潇然875
01-22 15:06
01-22 17:59
52
2
[
COMEX白银吧
]
先看120
股友3278As
01-22 17:21
01-22 17:58
328
1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那我不明白,溢价就跌停,然后掉下来又上去,又溢价,这不是没完没了?那不是永远涨不
古灵精怪的朱
01-22 17:18
01-22 17:58
168
2
[
焦煤吧
]
外资螺纹上加空铁矿上减多东征也开始加空焦煤黑色系整体不行应该马上要来一波瀑布了
操作焦煤和螺
01-22 15:52
01-22 17:58
4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一般都是高开然后回调补缺口
俺一直都在
01-22 17:58
01-22 17:58
60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怎么了这是
大A劝你善良
01-22 17:51
01-22 17:58
148
6
[
沥青吧
]
冲过前高点,才有大行情
清酒尽欢
01-22 13:49
01-22 17:58
36
1
[
A50期指吧
]
晚上就绿无所谓
有魄力的兜神
01-22 17:49
01-22 17:58
123
4
[
小型纳指吧
]
三倍做多已清仓三倍准备做空
和蔼可亲的杨
01-22 17:35
01-22 17:58
48
1
[
小型纳指吧
]
记吃不记打!
账户已注销
01-22 17:53
01-22 17:58
38
0
[
综合镍03吧
]
完蛋
宏图满斗的洪
01-22 17:58
01-22 17:58
220
4
[
鸡蛋吧
]
机构透露,年前3330
有趣的潘昕松
01-22 13:41
01-22 17:57
71
3
[
黄金/美元吧
]
暴跌暴跌,今晚到4300
基民n2158F83
01-22 17:44
01-22 17:57
190
4
[
白银/美元吧
]
看来是下不来了,真厉害
俏皮的欧阳艳
01-22 17:12
01-22 17:57
38
1
[
A50期指吧
]
每天都是收盘后就红,开盘就绿毛龟。
南方的长水小
01-22 17:38
01-22 17:57
90
1
[
COMEX铜吧
]
什么情况,这么跌???
韩立闯A
01-22 17:30
01-22 17:57
62
0
[
玻璃吧
]
唐山700吨冷休了
哈哈哈哈gu
01-22 17:57
01-22 17:57
93
5
[
小型纳指吧
]
半年亏了10个点
小白呐
01-22 16:51
01-22 17:56
44
0
[
综合铜03吧
]
lme量化盘操作
利落的魏豪霖
01-22 17:56
01-22 17:56
10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挂跌停价加2成仓,看看能不能成交
北证一哥
01-22 17:15
01-22 17:56
65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4832-34做多上去。止损给22即可!目标直接看4850-60-65!
老胡LH26uu
01-22 17:17
01-22 17:56
3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每天开盘都是高开低走,要么就是低开纸走
hsf2025
01-22 17:56
01-22 17:56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跌演艺这是为了明天跳得更远吗?
股友8em51351
01-22 17:56
01-22 17:56
33
0
[
碳酸锂吧
]
26.01.23盘前大方向17000以下小试南下目标150000,损位17500
添柴人
01-22 17:56
01-22 17:56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小米,美团是目前恒生科技空头做空的主力
果敢坚毅的远
01-22 17:56
01-22 17:56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幸亏有8000股阿里,不然白高兴了。
和蔼可亲的安
01-22 17:55
01-22 17:55
38
0
[
沪铜吧
]
是不是因为水贝禁售童装才跌的,关键金砖银砖人家买不起啊
希望幸福的人
01-22 17:55
01-22 17:55
68
0
[
COMEX白银吧
]
国内停,它就不动了!
皖中智斗士
01-22 17:31
01-22 17:55
249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的话大概率开盘就被翘板,挂跌停的基本都是转场内的小额单子80多个点利润
人形量化收割
01-22 17:24
01-22 17:55
215
7
[
红枣吧
]
阶段性大底,有色涨完,就该大红枣暴涨了,第一目标位10000,第二12000。国
期市沉浮r
01-22 14:42
01-22 17:55
222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只开一个小时10点30就结束了
股友5A9173H8
01-22 17:09
01-22 17:55
8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午震荡反弹,震荡行情进场位置要卡好,下跌也是快速的收上来,晚上可能洗盘区间
修金之路ZM01
01-22 17:21
01-22 17:55
114
6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意味着什么懂得都懂
美股吹哨人
01-22 16:19
01-22 17:54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阿里盘前涨了快6个点
年年广进得小
01-22 17:54
01-22 17:54
249
1
[
COMEX黄金吧
]
一进场就暴跌
朱哥ZG1216Y
01-22 17:47
01-22 17:54
2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太能了,开盘跌,收盘涨,
足智多谋的建
01-22 17:54
01-22 17:54
72
1
[
沪银吧
]
外盘的/白银还不下来么,不符合剧情发展啊
股友97T681R0
01-22 17:44
01-22 17:53
260
1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在大A一个规律就是越不让买的越远冲,越提倡的越要走
专射太阳的后
01-22 11:11
01-22 17:53
196
1
[
股指期货吧
]
20250122周四,1月还有1周时间,多空机会、空间均等,今天收盘价位置多空都
李建秋的世界
01-22 17:32
01-22 17:53
307
4
[
玻璃吧
]
这么明显的反转行情,你们看不懂
一路向北票票
01-22 17:12
01-22 17:53
163
8
[
COMEX黄金吧
]
回调到4800就很多急着加仓,估计明天就会暴跌
Zamon
01-22 17:13
01-22 17:53
296
0
[
期货吧
]
比特币9万横盘、以太坊3000拉锯!晚间初请+PCE等多重事件将打破平静加密货币
杰恩JN
01-22 17:53
01-22 17:53
30
0
[
A50期指吧
]
看a50走势,大盘必定跟随。8阴。
未卜先知刘伯
01-22 17:53
01-22 17:53
32
0
[
COMEX白银吧
]
天天诱空翻手就拉升。
学渣1号
01-22 17:53
01-22 17:53
191
6
[
烧碱吧
]
原油暴跌,废了我的多单
徐光启888
01-22 17:36
01-22 17:53
348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把限购调整1000吧,套利大军会把溢价打回原形
YSMTH0214
01-22 17:26
01-22 17:53
121
0
[
沪金吧
]
云杰:黄金早盘4806空盈,欧盘4834空持有
云杰黄金札记
01-22 17:52
01-22 17:52
34
0
[
小型纳指吧
]
翻一翻
洒脱随性的程
01-22 17:52
01-22 17:52
67
0
[
黄金/美元吧
]
金投顾哥:1月22号黄金风险性回调依旧未结束技术性回调还需警惕
顾哥BCCT0826
01-22 17:52
01-22 17:52
42
0
[
氧化铝吧
]
这里有反击2770
股市神机
01-22 17:52
01-22 17:52
21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收盘嗷嗷涨
财源腾达de柯
01-22 17:20
01-22 17:52
37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必跌。美股要涨
跌了你能咋样
01-22 17:52
01-22 17:52
52
0
[
乙二醇吧
]
医保养老借新还旧没问题,但每个人应该设置一个上限,比如养老,你能领到的所以金钱最
别问问就现货
01-22 17:52
01-22 17:52
91
0
[
燃油吧
]
我今天多单比空单多,比以往多的多很多很多,现在外盘跌的很惨,想看我跌跤的友友有望看我跌个大跤了
积善成德幸福
01-22 17:52
01-22 17:52
40
1
[
小型纳指吧
]
有什么好消息吗盘前涨这么多
芋圆只是美少
01-22 17:33
01-22 17:52
21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605合约:棕榈油今日呈现震荡偏强,放量突破的强势单边上涨行情。近期发布
时间复利研修
01-22 17:52
01-22 17:52
47
0
[
丁二烯胶吧
]
医保养老借新还旧没问题,但每个人应该设置一个上限,比如养老,你能领到的所以金钱最
别问问就现货
01-22 17:52
01-22 17:52
142
5
[
豆粕吧
]
再加10手,现在40手多单,成本价来到了2744,犹豫才会败北,怕输永远不会赢,
贪婪的投机客
01-22 13:42
01-22 17:52
48
0
[
甲醇吧
]
原油大跌。晚上低开反弹后做空。
掬月潭呢
01-22 17:52
01-22 17:52
44
0
[
COMEX白银吧
]
大跌为了更好暴涨,回调是为了很好继续涨,懒得看,天天涨,强者恒强,没有顶
股友6i57632W
01-22 17:51
01-22 17:51
29
0
[
小型纳指吧
]
不抱希望
Rheingold
01-22 17:51
01-22 17:51
271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十点半开盘,明天看看白银有色跟湖南白银啥情况再冲
股友75553uq0
01-22 17:27
01-22 17:51
303
0
[
沪镍吧
]
沪镍2603合约:沪镍今日呈现探底回升,震荡反弹的修复性行情走势。最新库存报告显
时间复利研修
01-22 17:51
01-22 17:51
43
1
[
小型纳指吧
]
有什么好消息嘛盘前涨这么多
芋圆只是美少
01-22 17:34
01-22 17:51
43
1
[
小型纳指吧
]
过了今晚,把提鞋的工作辞掉
传说中的知情
01-22 17:41
01-22 17:51
27
0
[
NYMEX原油吧
]
超短线可做多,但要快进快出
骁勇的延缍
01-22 17:50
01-22 17:50
129
5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记得在4825附近加仓哦,不然空间打不开!
威叔WeiShu95
01-22 16:22
01-22 17:50
53
0
[
COMEX黄金吧
]
这波瀑布来的意料之中,下午4837附近就在强调空,最低给到4814,回落15附近
Y一瑶AHrzy41
01-22 17:50
01-22 17:50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加仓确认起飞
股友60N018I2
01-22 17:50
01-22 17:50
88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在4825-30做空,止损4841,止盈4790-80。
解盘米娜
01-22 14:06
01-22 17:50
26
0
[
小型纳指吧
]
收盘算了
鸡蛋拉面
01-22 17:49
01-22 17:49
471
1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必要唱空,恐慌的不行,自己吓自己,保留合理仓位就行。周五大概率恐慌资金先出,但
基民rKHM1x
01-22 01:04
01-22 17:49
83
1
[
白糖吧
]
广西博白最近下雪了会对白糖价格有影响吗?
人无横财不富
01-22 13:45
01-22 17:49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啥情况,这是吃错药了吗,怎么还红了
耐心恒心勇气
01-22 17:49
01-22 17:49
40
0
[
甲醇吧
]
东证今天甲醇,PTA,疯了
股友77D6332d
01-22 17:49
01-22 17:49
28
0
[
黄金/美元吧
]
损了一波啊,一秒下跌触碰到了我们的止损位置,我们还是等下一波机会吧,老胡是看多为
老胡LH26uu
01-22 17:49
01-22 17:49
25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不要命了,晚上高开这么多,白天跳水不是很尴尬
Hw178
01-22 17:36
01-22 17:49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06
17307
17308
17309
17310
17311
17312
17313
17314
17315
173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