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
1
[
COMEX白银吧
]
今天可以飞流直下三千点吗?
疯狂的大瓜皮
01-22 16:45
01-22 16:50
93
1
[
碳酸锂吧
]
看多看空都有,谁分析下龙虎榜
追高后跳水
01-22 16:47
01-22 16:50
33
0
[
天然气吧
]
熄火,这是不可持续的
不知者有所谓
01-22 16:50
01-22 16:50
47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眼人都知道白银今年是超级大牛市,涨幅不会低于去年,作为国内唯一的实体白银投资渠
追涨杀跌流专
01-22 15:59
01-22 16:49
61
1
[
COMEX白银吧
]
真有意思。。。内盘一开你猛拉。内盘一休息你咔咔砸
学渣1号
01-22 16:47
01-22 16:49
54
0
[
国债期货吧
]
正常b补缺口回踩而已,明天大概率红
新鲜韭菜配鸡
01-22 16:49
01-22 16:49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到守市了,倒闭了
老于的小跟班
01-22 16:49
01-22 16:49
34
1
[
A50期指吧
]
夜牛驾到!
热情的爱里影
01-22 16:48
01-22 16:49
2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砸银行,红不了
东财网友7006
01-22 16:49
01-22 16:49
22
0
[
A50期指吧
]
开始走红了
股市导
01-22 16:49
01-22 16:49
49
2
[
小型纳指吧
]
这么拉,一会肯定跳水,不信等着看
美梦成真啊啊
01-22 16:42
01-22 16:49
339
0
[
期货吧
]
1.22日主力控盘之十大期货主力分析以主力控盘逻辑思维洞察资金细节动向以跨周期共
期视界
01-22 16:48
01-22 16:48
1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专业潜水运业员
善解人意的凛
01-22 16:48
01-22 16:48
28
0
[
小型纳指吧
]
我还能相信你吗
崭露头角de嘉
01-22 16:48
01-22 16:48
23
0
[
A50期指吧
]
你有本事绿到过年
搞养老钱
01-22 16:48
01-22 16:48
173
5
[
COMEX白银吧
]
只是短线小幅调整,基本向上的格局不变,前期涨的太猛,调整一下很正常,格陵兰岛因素
天行健V1122
01-22 08:58
01-22 16:48
29
0
[
A50期指吧
]
压盘明显,只要一张就压盘
与君同关
01-22 16:47
01-22 16:47
144
2
[
PTA吧
]
高盛小摩联手做多,晚上再涨一百五十块?
良言1999
01-22 16:29
01-22 16:47
88
2
[
纽约金TN12吧
]
看样子今天有机会翻红,白天翻不了看晚间COMEX黄金能否翻红
宇宙最拉的交
01-22 15:15
01-22 16:47
32
0
[
综合铜03吧
]
快上去吧
金运亨通者
01-22 16:47
01-22 16:47
217
1
[
沪铜吧
]
现货报价跌了一万块
矿达飞
01-22 16:41
01-22 16:47
214
1
[
COMEX黄金吧
]
第一单空被止损,第二单轻仓多。带好止损。
朱哥ZG1216Y
01-22 16:41
01-22 16:46
91
3
[
螺纹钢吧
]
没到3000估计不会多
雨墨依
01-09 14:55
01-22 16:46
66
1
[
苯乙烯吧
]
故障停车赶紧修好,加足马力干
我只是个小散
01-22 15:20
01-22 16:46
211
7
[
纽约金TN12吧
]
我等1030
剑锋成
01-22 10:42
01-22 16:46
572
2
[
纯碱吧
]
“昨天的空单策略(1172-1176空,止损1182)在今天下午的暴力反弹中被扫
不听小作文
01-22 16:04
01-22 16:46
76
1
[
氧化铝吧
]
经过了超大跌回调一下也正常给多头一颗糖吃吃然后继续大跌
搞红蓝
01-22 15:59
01-22 16:46
29
0
[
A50期指吧
]
九阴震精
灵活的夏鼎栋
01-22 16:46
01-22 16:46
39
1
[
COMEX白银吧
]
你继续涨,别下来
东方财富888
01-22 16:43
01-22 16:46
51
2
[
COMEX白银吧
]
诱多吗
七心剑
01-22 16:31
01-22 16:45
23
0
[
A50期指吧
]
一切尽在掌控之中,奈斯
满仓加錯
01-22 16:45
01-22 16:45
86
4
[
碳酸锂吧
]
淡季不淡!冲破20万
股友25mN0j
01-16 09:01
01-22 16:45
60
0
[
COMEX黄金吧
]
盛世古董乱世黄金,金价最近大涨应该和最近全球动乱的国际环境有关,比如美国劫持委内
淡定的龚泰成
01-22 16:45
01-22 16:45
44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们投资者是甲方甲方资金决定行情的走向今天应该涨的没涨明天必需要补涨回来而不是听
股友310275Tu
01-22 16:16
01-22 16:45
49
0
[
港伦敦金吧
]
今晚破5千
富有钵满地张
01-22 16:45
01-22 16:45
42
0
[
苯乙烯吧
]
这玩意月底能到8000的,做空的做好心理准备!防守第一位(仅供参考)
只做日内波动
01-22 16:45
01-22 16:45
138
5
[
碳酸锂吧
]
之所以卖了一半多晶硅前面起了一个不好作用,横盘四个月,所以470成本780扔了一
道法自律
01-22 14:41
01-22 16:45
31
0
[
A50期指吧
]
我就不信你不红一天收
管住手要有耐
01-22 15:56
01-22 16:45
212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主力没筹码压盘了,想制造恐慌
轻快的耿芝蔓
01-22 16:25
01-22 16:45
132
2
[
沪银吧
]
中信期货大幅加仓3000手多,马上挑战100了
bobobo518
01-22 16:22
01-22 16:44
101
0
[
甲醇吧
]
$甲醇605(CZCE|MA605)$
晨雪夜
01-22 16:44
01-22 16:44
82
1
[
玻璃吧
]
做多的都在叫空,做空的都在叫多,你们都赚了多少钱?我是钱少,看不懂你们的叫喊,快
奔驰炒期货换
01-22 16:36
01-22 16:44
30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浪费一天行情
小丑大A
01-22 16:44
01-22 16:44
178
2
[
玻璃吧
]
空单非但没走,还加了,晚上蠢多完了哦
乐观的柳菡1
01-22 16:11
01-22 16:44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反正也是薅羊毛,啥时候薅没毛了,啥时候算拉到
老练的文翼扬
01-22 16:44
01-22 16:44
34
1
[
小型纳指吧
]
这就调整完了吗
linglingling
01-22 16:39
01-22 16:44
44
0
[
沪银吧
]
平安加这么多
主力的萌宠
01-22 16:44
01-22 16:44
476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3天还没有到账?到哪里
浴火重升2025
01-22 15:17
01-22 16:44
88
1
[
甲醇吧
]
今天尾盘追进去得,夜盘应该又难受了
强强118
01-22 15:02
01-22 16:43
23
0
[
A50期指吧
]
必须压盘
负责的朱空间
01-22 16:43
01-22 16:43
116
2
[
综合铜03吧
]
是不是有病啊你?就你跌??
牛气冲天小牛
01-22 16:36
01-22 16:43
101
2
[
综合铜03吧
]
这演都不演了,收盘后砸外盘,这会都快干一千点下去了。
郭少卿
01-22 16:04
01-22 16:43
163
1
[
国债期货吧
]
这波不会108见了吧?真是fw啊
股友OwtQCs17
01-22 16:40
01-22 16:43
29
0
[
COMEX白银吧
]
你继续涨,别下来
东方财富888
01-22 16:43
01-22 16:43
40
0
[
综合铜03吧
]
库存大增
斐然四海de长
01-22 16:43
01-22 16:43
118
2
[
COMEX黄金吧
]
起飞,周末拉到5000
股友3Ct38022
01-22 16:31
01-22 16:43
27
0
[
A50期指吧
]
跌什么啊
自我保护rise
01-22 16:43
01-22 16:43
39
0
[
COMEX黄金吧
]
五千有瀑布[捂脸]
n14065976589
01-22 16:43
01-22 16:43
190
2
[
菜粕吧
]
4.9万俩车,就想全部取消菜籽关税?想的美
万物守恒
01-22 16:13
01-22 16:43
118
2
[
苯乙烯吧
]
这个跟原油吗?那大家得求求原油爷爷赏饭吃了
股友h93E3682
01-22 16:26
01-22 16:43
101
2
[
苹果吧
]
多不敢说11000问题不大!
欧纳
01-22 16:25
01-22 16:43
28
0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情况啊,我好怕啊
A股欠我的
01-22 16:39
01-22 16:43
25
0
[
A50期指吧
]
万花丛中一点绿!
小马哥170813
01-22 16:42
01-22 16:42
71
2
[
COMEX白银吧
]
说你强嘛?你又不继续猛涨?说你弱吧?你又跌不下来?你就在这里横盘震荡
东方财富888
01-22 16:16
01-22 16:42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吃打,不给你打下来不会罢休
股友w2283287
01-22 16:42
01-22 16:42
29
0
[
棕榈油吧
]
看到100000一吨,神油
我就不洗头
01-22 16:42
01-22 16:42
275
8
[
碳酸锂吧
]
跌破之前的142000才能算双顶,现在根本没办法构成,最好的办法是在观望。从今天
股市小同志
01-22 15:51
01-22 16:42
628
18
[
氧化铝吧
]
国家统计局数据,氧化铝并没有过剩!电解铝产量已经超4500万吨,氧化铝产量900
心若梦醒
01-22 11:24
01-22 16:42
12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点点小钱也不让挣,什么格局
飞黄善贾得欧
01-22 16:40
01-22 16:42
111
8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总感觉还有一大波下跌行情,而且会突破新低
春来草生
01-22 14:54
01-22 16:42
192
3
[
沪银吧
]
我敢打赌,黄金,白银肯定是末日期权,主力不可能就这样完了
东方财富888
01-22 15:09
01-22 16:42
27
0
[
A50期指吧
]
到了多单进场干
雪肤的娄岚
01-22 16:42
01-22 16:42
157
1
[
生猪吧
]
明天大概率要反弹顶一下11730了
谋定慎动
01-22 16:29
01-22 16:42
31
0
[
A50期指吧
]
天天阴线如何做到的?
空头9527
01-22 16:41
01-22 16:41
27
0
[
小型纳指吧
]
起飞吧,小宝贝
山顶投资人
01-22 16:41
01-22 16:41
195
11
[
沪锡吧
]
何时跌破40万,37万我也不想了
韭黄YOUHU
01-22 10:56
01-22 16:41
25
0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明天再努把力,直接大成!!!
给力的许婷4
01-22 16:41
01-22 16:41
125
1
[
PVC吧
]
跟涨化工板块,晚上开盘看4820-4800
静之无敌
01-22 16:39
01-22 16:41
43
2
[
小型纳指吧
]
别跳水答应我
财神到了呀哦
01-22 16:36
01-22 16:41
64
1
[
烧碱吧
]
现货涨才能涨,今日现货小跌15
冷静心态重要
01-22 15:14
01-22 16:41
共有帖子数
16569614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11
17312
17313
17314
17315
17316
17317
17318
17319
17320
17321
下一页
尾页